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1
[
PVC吧
]
最烂的两个品种PVC和纯碱
股友62B9290n
10-10 11:46
10-10 12:14
219
3
[
棕榈油吧
]
有谁知道国际柴油多少钱一吨?看看加棕油性价比咋样?
半瓶水A
10-10 11:17
10-10 12:14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3992空持续收割落袋,波段博弈持续,已推保护损
李槿黄金
10-10 12:14
10-10 12:14
2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pan冲高回落,多单搁浅~这走势偏弱~行情反抽上来3970左右追空了,防守
陈陈C1C25678
10-10 11:30
10-10 12:14
249
4
[
鸡蛋吧
]
没有一个品种跌成鸡蛋这个逼样
股友081V9k36
10-10 11:19
10-10 12:14
218
0
[
豆二吧
]
国内最热闹的论坛都没人了
熊锦江本尊
10-10 12:14
10-10 12:14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用户分享】:黄金3966空单,在3957位置止盈落地,收下70点,散户朋友
账户已注销
10-10 12:13
10-10 12:13
475
0
[
沪铜吧
]
金银高位大震荡铜价短波如期反复。伦铜昨晚符合国内开盘前预期,多头在夜盘21:20
上山下海
10-10 08:03
10-10 12:12
20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反包拉到65去
账户已注销
10-10 11:59
10-10 12:12
184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如果跌破1000点,机会就来了?
慧越18
10-10 12:12
10-10 12:12
219
2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涨,5点以上,立贴为证!
beebe2003
10-10 11:59
10-10 12:12
275
2
[
纽约金TN12吧
]
要不要跑?
足智来财de杨
10-10 09:41
10-10 12:12
499
2
[
碳酸锂吧
]
本周碳酸锂库存继续下降,上游库存34747顿,下游59765顿,其他库存4029
等我翻过这座
10-10 11:51
10-10 12:12
204
0
[
生猪吧
]
牧原就是1万1上方卖出都是有赚的
蜜橘终结者
10-10 12:11
10-10 12:11
1202
16
[
沪金吧
]
早在8号开盘后,个人就提示过小黄鱼要跳水,哪怕九号再次反弹高位,个人依然坚定最初
三旬老汉掘金
10-10 02:07
10-10 12:11
213
0
[
NYMEX原油吧
]
@通道分仓yanbbbp:期货分仓
与认同度郭富
10-10 12:11
10-10 12:11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加速下跌
我不行我得再
10-10 12:11
10-10 12:11
207
4
[
豆粕吧
]
跌破长期日线通道,目前2900震荡,还得跌,下看2800至少,顺势而为
飞翔的知行合
10-10 08:52
10-10 12:10
364
1
[
鸡蛋吧
]
注意我预测的日期吧,说真话没人信的
股友x98139L6
10-10 12:05
10-10 12:10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佬降息不情不愿。哈哈先回调。
基民329g7732
10-10 12:10
10-10 12:10
203
0
[
COMEX白银吧
]
macd要死叉咯,跌
聪明的橘子
10-10 12:10
10-10 12:10
190
0
[
菜粕吧
]
农业股饲料股开始走牛市了!
牛亿中路
10-10 12:10
10-10 12:10
4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小时和4小时均线已经向下拐头,短线4000下方都是逢高空的机会,目前小时均
金小芳ryc618
10-10 12:10
10-10 12:10
5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小时和4小时均线已经向下拐头,短线4000下方都是逢高空的机会,目前小时均
金小芳ryc618
10-10 12:10
10-10 12:10
205
0
[
COMEX黄金吧
]
啥位置了
股友77H79630
10-10 12:09
10-10 12:09
208
0
[
苹果吧
]
苹果能在8800附近盘整就要看多了,二个月前我是死空头拿消费不行去预测、结果错得
怒放的水仙15
10-10 12:09
10-10 12:09
210
1
[
原油吧
]
原油作为大宗之王,在关键时刻会否将黄金白银带崩下来,
闪飞量化
10-09 21:21
10-10 12:09
224
2
[
玻璃吧
]
1220做空玻璃容易大赚!
慧越18
10-10 11:54
10-10 12:09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做多的止损放到3902吧
DJ小均均
10-10 12:09
10-10 12:09
152
0
[
股指期货吧
]
【百日破局:纪律养成游戏第26天】
韧进积跬
10-10 12:08
10-10 12:08
294
3
[
多晶硅吧
]
这成交量,这持仓量。里面90%以上都是主力的量化了。没什么人了。下一个动力煤。恶
快看又涨了a
10-10 11:34
10-10 12:07
311
5
[
鸡蛋吧
]
为什么长月涨,短月跌,谁能解释一下
干就完了冲
10-10 11:37
10-10 12:07
191
1
[
COMEX黄金吧
]
4052的空单还没撤兄弟们
祭道境
10-10 11:37
10-10 12:07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超级大鼎
你就是个害人
10-10 12:07
10-10 12:07
229
4
[
多晶硅吧
]
该品种从高点下跌还没出现过跳空缺口,那么下周随时来表演跳空缺口!试目一待!
亲钦随风
10-10 10:53
10-10 12:06
4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转换思路,等待回调高位做空!顺势而为。
北辰12817188
10-10 12:00
10-10 12:06
242
10
[
沪银吧
]
30手05扛了3000点了!
不追多不追空
10-09 21:36
10-10 12:06
192
0
[
PTA吧
]
2511的下午会破4500吗
正自居士
10-10 12:06
10-10 12:06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今天好强势
股友39o2515f
10-10 12:05
10-10 12:05
197
0
[
沪铜吧
]
晚上不会又涨回去吧
wc0312
10-10 12:05
10-10 12:05
345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comex是哪个世界的,
快乐的吴虹霖
10-10 11:55
10-10 12:05
214
1
[
纸浆吧
]
库存整体累库,除了青岛港去库3万吨,其他港口都在累库,高库存不改变价格没有上涨的
股友f8T98369
10-10 11:55
10-10 12:04
180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跑了赔就赔了点
足智来财de杨
10-10 12:04
10-10 12:04
184
1
[
纯碱吧
]
有机构在做多玻璃\空纯碱的套利,不最大结果会怎么样?
股友nam5Y4
10-10 09:53
10-10 12:04
207
0
[
豆粕吧
]
取个中间值2650-2750,现在技术指标已经没啥用了,基本面都拉垮了,完全就是
没事炒炒股咧
10-10 11:33
10-10 12:04
357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停吧垃圾,一年到头就没几天能红
精致的纳兰婕
10-10 00:14
10-10 12:04
230
3
[
纯碱吧
]
把钱还我我不玩了,还不行吗
真假酒喝多了
10-10 11:45
10-10 12:04
261
0
[
尿素吧
]
观察了几天,这个家伙最近每天会在9点半-10点打一个低点然后反弹。按这个逻辑的话
明天早上扔点
10-10 12:04
10-10 12:04
199
1
[
沪银吧
]
放量墓碑线,空他
股友055Se765
10-10 11:28
10-10 12:03
382
4
[
A50期指吧
]
想不想知道在每天下午2.50知道次日开盘
股指和期权00
10-09 22:25
10-10 12:03
517
1
[
COMEX黄金吧
]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减少1.14吨,当前持仓量为1013.44吨。
Milton1
10-10 11:53
10-10 12:03
209
2
[
生猪吧
]
历史大底
股神巴菲特51
10-10 10:42
10-10 12:03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坏的很又给国内套一批
时间等于一切
10-10 12:02
10-10 12:02
351
3
[
烧碱吧
]
跌
冠军桃宝北丐
10-10 06:40
10-10 12:02
189
0
[
沥青吧
]
星期五做空就跟捡钱的一样,屡试不爽
盘绿账红星期
10-10 12:02
10-10 12:02
254
1
[
生猪吧
]
2021年都能到8000,现在情况远不如2021年,能繁母猪量、存栏量、仔猪都超
股友ftByU714
10-10 11:49
10-10 12:01
187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品种废了,短期没啥啊波动了,可能又要去800-900了
梧桐树下的永
10-10 12:01
10-10 12:01
564
7
[
生猪吧
]
明天最多再跌一天,明天尾盘胡里麻糖抄底你们看到的报价是滞后的,已经暗涨了两天,就
西郊蛇王
10-10 00:40
10-10 12:01
189
0
[
红枣吧
]
都是来回震荡的,你做一个方向没啥意义,钱多钱少也没啥区别,不用贷款
今年盈利超去
10-10 12:00
10-10 12:00
230
1
[
沪银吧
]
中东结束了,俄乌也快了
人在江湖飘V
10-10 11:31
10-10 12:00
189
0
[
沪银吧
]
世界和平国家有信誉生产有落实百姓有依靠不支持黄金暴涨,资金不应该避险,应该积极参
神秘资金来袭
10-10 12:00
10-10 12:00
205
0
[
欧线集运吧
]
估计是欧线最后的做单机会了,停战跌一波以后船多运力过剩,长期低位徘徊没啥波动了
交易员Sily
10-10 12:00
10-10 12:00
641
5
[
综合锡03吧
]
牛气冲天连续上涨!锡业股份可以看下节后走势是否可以连续涨停!
我就是小明to
10-03 05:07
10-10 12:00
266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跌破4000,开放好友申请
老肖yy125806
10-09 23:34
10-10 12:00
270
4
[
鸡蛋吧
]
鸡蛋总导演鸡蛋今天够狠,节前抄底,算是挨了一闷棍,好在有焦煤对冲。2850~28
西郊蛇主
10-09 15:12
10-10 12:00
210
0
[
COMEX黄金吧
]
4000大关破了,回调纯属正常
深度投资
10-10 12:00
10-10 12:00
181
0
[
鸡蛋吧
]
这是要让小散消户吗
还没有到时候
10-10 11:59
10-10 11:59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震荡不改长期牛市逻辑
金师姐Xau007
10-10 11:59
10-10 11:59
199
0
[
玉米吧
]
向鸡蛋猪肉看齐,来个跌停玩玩
股友R6brfr
10-10 11:59
10-10 11:5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上车的可以进场了,机不可失!加仓加仓!
hedybaby恒嘉
10-10 11:58
10-10 11:58
223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分享:黄金3966附近空,止损位3971
账户已注销
10-10 11:58
10-10 11:58
196
0
[
花生吧
]
为了吸引跟风盘,杀期权,不信还得得跌
小小期货能手
10-10 11:57
10-10 11:57
215
2
[
焦煤吧
]
【交易参谋长】焦煤这震荡的太狠了,关注1150平台多的机会
交易参谋zhan
10-10 11:37
10-10 11:57
178
0
[
纯碱吧
]
接近底部,边做边玩,开心
股友23e62M16
10-10 11:57
10-10 11:57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明显空头行情了,有高点放心空
我不行我得再
10-10 11:56
10-10 11:56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962补仓进去,统一防守3955位置。
金宏财富
10-10 11:56
10-10 11:56
189
1
[
豆粕吧
]
菜渣子暴跌空起来
稳住才能胜
10-10 11:08
10-10 11:55
235
3
[
COMEX黄金吧
]
只需要一个-5以上的跌幅,整个市场就会哭爹喊凉,人心不足蛇吞象啊
无常有蕪
10-10 11:04
10-10 11:55
165
1
[
豆油吧
]
豆油:8260强势企稳,继续去冲8500
阿猛先生
10-10 08:16
10-10 11:55
192
0
[
沪银吧
]
天量见天价,成交量那么大,从增仓2万7到减仓一万3,百年大顶。
风雨中前进
10-10 11:55
10-10 11:55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5959
25960
25961
25962
25963
25964
25965
25966
25967
25968
259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