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会不会大跳水?
dayinglin
10-22 17:23
10-22 17:28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10月22日现货黄金欧美盘技术面分析:金银暴跌7%,发生了什么
Mr黄hyy2705
10-22 17:28
10-22 17:28
46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美股,一起跌!
金刚颂
10-22 17:28
10-22 17:28
293
7
[
南华期货吧
]
握住筹码!现在刚刚开始!别被洗出去了!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10-22 13:23
10-22 17:27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好了今天曹云黄金就提示到这里,有跟多朋友在私信我,我去解决一下回复一下,一直提示
账户已注销
10-22 17:27
10-22 17:27
701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年黄金价格走势已极为不正常,明显的恶意炒作!各路资金狂炒黄金,以前亚盘阶段金价
燃灯股圣
10-21 23:20
10-22 17:27
55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空,晚上还有五点点下跌空间
股友51L5A719
10-22 17:27
10-22 17:2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二次探底?
大铲子26_6
10-22 17:27
10-22 17:27
36
0
[
沪银吧
]
最忌讳半场开香槟,但是我可以开可乐
股友12K5985W
10-22 17:27
10-22 17:27
85
1
[
COMEX白银吧
]
俄罗斯不同意停火
变有钱财神到
10-22 17:23
10-22 17:27
54
0
[
COMEX黄金吧
]
大金诱杀了一批
幸福在敲门3
10-22 17:27
10-22 17:27
5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4000-到3960-白银破47.46.6
芝麻开门1688
10-22 17:27
10-22 17:27
136
4
[
玻璃吧
]
今晚涨两个点以上!!!
拉撒二路
10-22 16:42
10-22 17:27
99
2
[
国债期货吧
]
啥情况,76先平仓了,32加的仓,也算是抄着了
股友vtIxea
10-22 14:53
10-22 17:26
34
0
[
白银/美元吧
]
至少40
sgzt123
10-22 17:26
10-22 17:2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再杀4000整数位,确认短期底部,差不多消化俄乌停战的影响。之后怎么走要看美
木cd
10-22 17:26
10-22 17:26
39
0
[
沪银吧
]
我猜晚上会拉回去
吹风狼神
10-22 17:26
10-22 17:2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势跟昨天一样,空就行,今天破4000
我不行我得再
10-22 17:26
10-22 17:26
5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底开高走,大涨2%嘿嘿
每日要操作
10-22 17:24
10-22 17:26
48
0
[
沪银吧
]
手贱,一反弹高位平了空,74747474747474
多看少做452
10-22 17:26
10-22 17:26
40
0
[
沪金吧
]
只有空头在亏损盘
MACD丶KDJ
10-22 17:26
10-22 17:26
63
1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还有很大回调空间,10日线下一支撑3950。
肖Q124o4o265
10-22 17:19
10-22 17:25
78
2
[
玻璃吧
]
今晚做多,高开20个点
哈牛气冲天
10-22 16:44
10-22 17:25
109
4
[
黄金/美元吧
]
有大资金在托,没事
如意宝郎君
10-22 15:26
10-22 17:25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想到竟然要能破4000,这两天真的很魔幻
北斗股星
10-22 17:25
10-22 17:25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韭菜
股友0237L805
10-22 17:25
10-22 17:25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再次收下,黄金4080位置空,在4068位置止盈落地,收下120点
账户已注销
10-22 17:25
10-22 17:25
155
6
[
沪金吧
]
今天收盘后看看国泰、中信、东证持仓,这点跌幅估计多单没怎么走
期海无忧
10-22 11:25
10-22 17:24
69
1
[
豆粕吧
]
怎么办啊沽权被套了
不怕输的苦就
10-22 17:10
10-22 17:2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刚好过去一半,我们已经操作了10单,9胜1损,依旧在保持高胜率高收获!子舟前
江叔J1358593
10-22 17:24
10-22 17:24
59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跳水?
n14119967889
10-22 17:24
10-22 17:24
34
0
[
玻璃吧
]
看到这么多唱多的,我心里就放心了
RUC1983
10-22 17:24
10-22 17:24
102
2
[
A50期指吧
]
生物医药板块何时启动啊???
战胜巴菲
10-22 17:17
10-22 17:24
74
1
[
铁矿石吧
]
小时级别看,反抽到位,还是要继续南下
稳得一批得稳
10-22 17:09
10-22 17:24
5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建议大户买股票的,直接收取50%的税额,用于分给散户
股友817U8538
10-22 17:16
10-22 17:23
97
0
[
多晶硅吧
]
精辟
非著名投资人
10-22 17:23
10-22 17:23
146
2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都是在哪里看特朗普消息?
飞天大蜘蛛
10-22 17:11
10-22 17:23
56
0
[
COMEX黄金吧
]
上攻乏力,继续锤!
无量上谷
10-22 17:23
10-22 17:23
42
0
[
沪银吧
]
按照目前的跌幅,至少低开200点,不是白银买不起,44块的白银更有性价比
股友669775H5
10-22 17:22
10-22 17:22
102
1
[
COMEX黄金吧
]
老外起床准备开砸了
轻快的严珏菁
10-22 17:14
10-22 17:22
4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建议没收股票1000w以上的账户并且把资产分给散户,禁止大户卖股票
股友817U8538
10-22 16:25
10-22 17:22
6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跌停吗
魑魅魍魉8888
10-22 17:22
10-22 17:22
8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回踩回踩确认五天线,那大盘几个点?
基民560g58q1
10-22 17:22
10-22 17:22
139
3
[
COMEX黄金吧
]
川大爷这K线你想怎么画,能不能给个准信,一小时一改口太刺激了。
股友PIEzQE
10-22 17:12
10-22 17:22
48
0
[
沪银吧
]
比黄金坚挺这么多。。多少有点看不起王小雨了吧。。
曲阿老将
10-22 17:22
10-22 17:22
6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破4000了,开3950左右吧
沉稳的高逸凡
10-22 17:18
10-22 17:22
81
1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掰手腕比赛了,往复加剧,黎明前的黑暗,天终究是要亮的
俊逸出尘的爱
10-22 17:16
10-22 17:22
5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为啥这么垃圾?你爹跌了,你必须跌是吧
换胃思考z
10-22 10:05
10-22 17:21
180
2
[
沥青吧
]
好家伙我不空你不涨你是不是找不到对手盘了拿我练手呢今晚继续空你
善良的好心人
10-22 15:40
10-22 17:21
310
4
[
氧化铝吧
]
进口铝土矿价格下降了
江水虾
10-22 14:55
10-22 17:21
114
3
[
沪银吧
]
草了,我下午一路空,然后尾盘使劲拉给我损了,这帮害人精,就会拉尾盘搞偷袭。就剩一
期市搬砖
10-22 16:59
10-22 17:20
58
1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危险了
炒股养家88号
10-22 17:09
10-22 17:20
519
7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全都是铁户换手率最底升不上去
股友l9o86E
10-10 14:51
10-22 17:20
40
0
[
烧碱吧
]
以后不说,就现在怎么也该轮到你反弹了
逆天而行311
10-22 17:20
10-22 17:20
72
1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要跌破4000?
太空来电
10-22 17:17
10-22 17:20
71
1
[
沪银吧
]
我还以为手机坏了呢这纽约白银指数
招财高升得段
10-22 17:14
10-22 17:19
48
0
[
生猪吧
]
12500是要摸一下的,均线之上不容忽视,周线也收的不错。
先研究K线再
10-22 17:19
10-22 17:19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今年涨了三四十个点了吧
基民l238p317
10-22 17:19
10-22 17:19
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垃圾是止不住跌势了
股友9u13Y265
10-22 17:19
10-22 17:19
131
3
[
黄金/美元吧
]
辛苦认输清仓,现在比早上开盘还低
右侧交易QDII
10-22 17:07
10-22 17:19
73
1
[
花生吧
]
花生有过涨停吗,怎么没有花生12月8300的虚值期权了
山的那边是大
10-22 15:39
10-22 17:18
165
3
[
多晶硅吧
]
快快快安排水军在各大平台发布若有若无的利空消息,再吸筹一个月年底拉升一波过个肥年
不做赌徒追随
10-22 16:28
10-22 17:18
110
2
[
棕榈油吧
]
外资转空,估计反弹都不会有了
期货养家0224
10-22 16:17
10-22 17:18
259
4
[
欧线集运吧
]
去看看报价吧,各司均有下调。自己看吧我懒得截图了。
老羊皮A
10-22 08:59
10-22 17:18
45
0
[
生猪吧
]
如果再有一次3%的下跌,行情又彻底结束了
股友9879X26q
10-22 17:18
10-22 17:18
276
16
[
烧碱吧
]
全品种里下跌最狠的莫名其妙的下跌,2445的成本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来,绝望了
股友00T19u96
10-17 20:55
10-22 17:18
1190
0
[
沪银吧
]
沪银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银资讯
10-22 17:17
10-22 17:17
276
5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又给了回调机会,那就继续买涨现价4090买涨,目标看4190/4290前期4
速战速决_兵
10-22 16:20
10-22 17:17
209
2
[
COMEX黄金吧
]
伦敦金最真实,这个滞后的,不准的
股友93618a3R
10-22 17:14
10-22 17:17
92
4
[
沪银吧
]
各位大佬你们白银手续费多少一手
股友NhQRnz
10-22 16:43
10-22 17:17
12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燃油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头退场意愿弱于空头
布伦特原油资
10-22 17:17
10-22 17:17
47
0
[
小型纳指吧
]
和黄金一起回调
恒科永远584
10-22 17:17
10-22 17:17
120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同某顺没这个
股友37r067u3
10-22 16:47
10-22 17:17
40
0
[
甲醇吧
]
我怎么会做到这种东西上去的,就因为它便丶宜吗
纯真质朴的章
10-22 17:17
10-22 17:17
71
2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跌的你们浑身胶黏!
江苏蓝宝4专
10-22 16:24
10-22 17:16
97
0
[
沪银吧
]
今晚上可能会比昨晚上还刺激。外盘这两个小时,一分钟的差距能在0.5。多么的夸张啊
爱宝宝巴士
10-22 17:16
10-22 17:16
51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涨起来
灵巧的梅蕙栋
10-22 17:09
10-22 17:16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每日三胜,第三胜4095做空拿下220点
溪宁13166794
10-22 17:16
10-22 17:1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是不见面了么
月白不是白
10-22 17:16
10-22 17:16
8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哪怕股票亏钱都感觉挺开心
n14333383814
10-22 17:10
10-22 17:1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25503
25504
25505
25506
25507
25508
25509
25510
25511
25512
25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