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菜粕吧
]
怪哉,油菜籽库存都要见底了,菜油和菜籽都还在跌。
醉禾
10-22 18:35
10-22 18:55
62
1
[
玻璃吧
]
东证是搅棍吧!都是今天进,第二天就跑,够手续费不!
lewis1
10-22 17:03
10-22 18:55
78
0
[
COMEX黄金吧
]
普通老百姓这几年买黄金暴富的都有很多人,完全不合理啊啊啊。暴跌吧,2000见。
纽菲特
10-22 18:55
10-22 18:55
71
1
[
综合镍03吧
]
完蛋玩意
肆万变肆拾万
10-21 16:40
10-22 18:54
130
0
[
沪银吧
]
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公告,从10月23日起,将对黄金期货合约(所有品种)将征收1.
热血赤子心
10-22 18:54
10-22 18:54
52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跌吧
股友cSa9gI
10-22 18:54
10-22 18:54
359
15
[
COMEX黄金吧
]
你们看看黄金期货平均乖离率是多少,今天是多少,坚决做多
半导体板块5
10-22 17:41
10-22 18:54
41
0
[
铁矿石吧
]
大资金都跑去玩黄金白银去了,石头没人玩了
只空不夕夕
10-22 18:54
10-22 18:54
74
0
[
沪镍吧
]
阿森纳这赛季争取拿三冠王哦
苦与乐同1983
10-22 18:54
10-22 18:54
49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麻木了
风度翩翩的余
10-22 18:54
10-22 18:54
72
1
[
COMEX黄金吧
]
杀猪了
老老6
10-22 18:27
10-22 18:54
61
0
[
沪镍吧
]
我的梦里下着昨夜的雨,雨里站着曾经爱过的你
苦与乐同1983
10-22 18:53
10-22 18:53
44
0
[
COMEX黄金吧
]
预计每股开盘巨震一下
曦小散
10-22 18:53
10-22 18:53
77
1
[
玻璃吧
]
东证已经抢跑了,永安随后,今晚开盘会不会涨停
赚到3千万就
10-22 18:09
10-22 18:53
40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T十O吗?那位朋友说一下。
仙峰侠
10-22 18:53
10-22 18:53
3584
1
[
原油吧
]
商品日报(10月22日):原油拉涨沥青涨近3% 贵金属大幅回调
原油资讯
10-22 17:47
10-22 18:53
99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看实时?
羊吃韭菜
10-22 08:48
10-22 18:53
49
1
[
玻璃吧
]
下跌有限,上涨无限,玻璃期货9999元
账户已注销
10-22 18:33
10-22 18:53
50
0
[
COMEX黄金吧
]
4000下面来了
大海11911952
10-22 18:52
10-22 18:52
52
1
[
小型纳指吧
]
玩累了一天,回来看手机账户又有钱送口袋里了,哎,生活就是这样
敢敢打憨憨
10-22 18:34
10-22 18:52
59
0
[
棕榈油吧
]
这下南下空间彻底打开了,国泰,永安,东证,摩根,乾坤全部大幅加空
股友0h706315
10-22 18:52
10-22 18:52
69
2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这玩意交易吗
十二生肖花馍
10-22 18:14
10-22 18:52
5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必暴跌!
股友HqXWtc
10-22 18:52
10-22 18:52
262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一个-5,你们就彻底老实了,别看现在这么热闹。到时候一个个裤跌韩酿
江苏蓝宝4专
10-22 18:10
10-22 18:52
58
0
[
生猪吧
]
为了配合买涨期权归0,他们这2天应该会在现货市场压低出栏价格
东财网友5609
10-22 18:52
10-22 18:52
36
0
[
COMEX黄金吧
]
炒股都没搞懂,还炒黄金,国际炒家不割你们韭菜才怪!
问天道200
10-22 18:52
10-22 18:52
51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61
大海11911952
10-22 18:51
10-22 18:51
45
0
[
COMEX黄金吧
]
瀑布来了
不会做T的小
10-22 18:51
10-22 18:51
47
0
[
COMEX黄金吧
]
又咋了
灵动机敏的清
10-22 18:51
10-22 18:51
76
1
[
COMEX黄金吧
]
3点后做空就对了,最近天天这样走
小蚂蚁搬家喔
10-22 18:42
10-22 18:51
63
1
[
NYMEX原油吧
]
别跌了,再跌我们还是高价油,因为我们家油桶贵。
招财暴富的小
10-22 17:48
10-22 18:51
29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市场在资本追逐下,疯狂涨跌背后将酝酿巨大风险!
燃灯股圣
10-22 17:07
10-22 18:51
49
0
[
COMEX黄金吧
]
回不去了
入戏已深
10-22 18:50
10-22 18:50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0.22黄金日内观点!胜负6-2当前黄金现价4050,短线可轻仓低多,
金熵说
10-22 18:50
10-22 18:50
43
0
[
COMEX黄金吧
]
又降
锡云飞扬
10-22 18:50
10-22 18:50
3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原油上涨要感谢莫迪对床铺的承诺,减少从隔壁大毛进口石油,另一方面也包括新加坡
一顺百顺
10-22 18:50
10-22 18:50
464
14
[
COMEX黄金吧
]
金子360一克已经是高位了,弄个1000多一克,就跟普通人去买是的,糊弄人呢,都
你说啥是啥还
10-22 17:46
10-22 18:49
171
4
[
COMEX黄金吧
]
一千块钱一克,你们真有钱
做波段保住利
10-22 17:38
10-22 18:4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这情况,今晚外盘要跌穿4000了
俊逸出尘的星
10-22 18:49
10-22 18:49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做了四单止盈三单。第4笔进账3700刀】4097破位空现价4050抵达止盈
肖欢短线
10-22 18:49
10-22 18:49
101
2
[
焦煤吧
]
看样今天晚上要往上冲了
股友L215m588
10-22 18:26
10-22 18:49
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行情反抽上来4085/88找位置做空了,防守放在4100这里,下方还是
陈陈C1C25678
10-22 18:32
10-22 18:4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拿到年底,无惧调整
是大白啊啊
10-22 18:48
10-22 18:48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甘神奇
爱吃土豆的鹿
10-22 18:48
10-22 18:48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服了我尾盘高点清仓了
高见顶
10-22 18:48
10-22 18:48
131
0
[
螺纹钢吧
]
“天呀,俺赚麻了”,飘了,俺终于飘了,澎胀了!傲娇了,师承汪星敏,万万没有想到,
让献b
10-22 18:48
10-22 18:48
47
0
[
白银/美元吧
]
家人们太热情了亚洲盘拼命抄底
灵木京香
10-22 18:47
10-22 18:47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走的跟科技股一样。。A50的参考价值还没你高
ynshibei
10-22 18:47
10-22 18:47
42
0
[
COMEX黄金吧
]
要
基民3708GF96
10-22 18:47
10-22 18:47
9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日内的走势很刺激啊
股友E7038021
10-22 18:47
10-22 18:47
88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最近是非常抗跌啊
从1开始的
10-22 18:25
10-22 18:47
7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跌破4000,明天到3800
yilong822
10-22 18:47
10-22 18:4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破4000点吧
恩西之眼
10-22 18:47
10-22 18:47
111
2
[
COMEX黄金吧
]
止跌回升
股友72077Y6P
10-22 18:38
10-22 18:47
40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做完空,后来又做多,真爽,现在换成空
亏出来的股神
10-22 18:47
10-22 18:47
45
0
[
沪银吧
]
坐稳了,晚上拉
娴雅文静的温
10-22 18:46
10-22 18:46
81
0
[
小型道指吧
]
每次白天跌。晚上涨是吧
太白攒QDII基
10-22 18:46
10-22 18:46
59
2
[
鸡蛋吧
]
尾盘加仓空单了,明天探底跑路了,涨两天跌几天
股友1698W390
10-22 16:25
10-22 18:46
175
1
[
NYMEX原油吧
]
看绿了
sucksid
10-22 18:23
10-22 18:45
54
1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没买你,每次买你的时候你都是拉稀。不买你的时候拼命的涨,你继续涨,你涨到1万
灵巧的魏三仟
10-22 18:37
10-22 18:45
74
0
[
COMEX黄金吧
]
8点邀请大家看瀑布哦
炒股生小娃
10-22 18:45
10-22 18:45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10月22号】截止目前提示情况:第一单:黄金4114空单,在4107位置止盈落
账户已注销
10-22 18:45
10-22 18:4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48-45附近多,损4835。
李岚Lilan250
10-22 18:44
10-22 18:44
52
1
[
沪银吧
]
比黄金还抗跌,厉害!
曾经沧海海阔
10-22 17:47
10-22 18:44
83
1
[
COMEX黄金吧
]
跌到3800在进,稳赚!
有耐心的解套
10-22 18:33
10-22 18:43
1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倒车接人,不要慌,跌下来才是机会
舍我取谁哇
10-22 18:37
10-22 18:43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宝贝,你欠大家一个跌停
拉萨军团操盘
10-22 18:43
10-22 18:43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过上了退休干部的生活,就是每天一打开眼睛就有300元到账
抑郁小王子
10-22 18:43
10-22 18:43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有搞头
我不是校长
10-22 18:42
10-22 18:42
83
1
[
聚丙烯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665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离场
微笑玫瑰
10-21 19:20
10-22 18:42
215
7
[
A50期指吧
]
深海经济、深空经济、深地经济,后面还有什么经济?深地经济连涨三天了,会成为主线吗
我是韭皇555
10-22 15:16
10-22 18:42
46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到5200
西瓜姐
10-22 17:33
10-22 18:42
500
2
[
焦煤吧
]
【收盘小结】这周的行情整体走势还是比较震荡反复的,顺畅的行情不多,当然贵金属除外
投资界的老船
10-22 15:17
10-22 18:42
49
0
[
橡胶吧
]
涨不动了,跑路为上。
醉禾
10-22 18:41
10-22 18:4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周好像砸盘都是家常便饭一样了,有点消息就砸,今天总体下来是没有亏的,不管是哪
陈宝看金市
10-22 18:41
10-22 18:41
63
1
[
COMEX黄金吧
]
这已经站稳4000了吧后期跌不下去
Cbbbbbb
10-22 18:34
10-22 18:40
327
8
[
COMEX白银吧
]
反弹了,反弹了
壹剑西来
10-22 12:08
10-22 18:40
132
5
[
多晶硅吧
]
营造一个50000底的幻觉,骗人接盘。
基民t899l755
10-22 14:02
10-22 18:40
4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可以看5800了
恒科永远584
10-22 17:13
10-22 18:40
66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肯定跌,外盘专挑国内不开盘下手。白天随便,不好控制。
股友YswMbw
10-22 18:39
10-22 18:3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25498
25499
25500
25501
25502
25503
25504
25505
25506
25507
255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