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1(SHFE|ao2601)$
股友37h03A65
10-24 23:49
10-24 23:49
364
2
[
黄金/美元吧
]
10月24周五,昨日美国曾出动B-1轰炸机飞越委内瑞拉附近空域,地缘政治风险再起
十年作手
10-24 07:19
10-24 23:49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上你纳爹的脚步
股友321980u1
10-24 23:48
10-24 23:48
62
0
[
烧碱吧
]
化工行业反内圈下个开始,烧碱应该也在其中
股友sKaBGD12
10-24 23:48
10-24 23:48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已经走的差不多了,保持回调看多。
金宏财富
10-24 23:48
10-24 23:48
85
2
[
玉米吧
]
珠拱槽干拱拱不动,涨了也没几个点涨不过豆粕
iii狐脸iii
10-24 23:28
10-24 23:48
51
2
[
玻璃吧
]
哎,反弹都是这么弱,不知道顺势下跌会多疯狂
等着就好
10-24 22:35
10-24 23:48
103
1
[
沪金吧
]
末日期权而已,看最后杀那个,目前看沽944要惨了,购952也可能不给
股友3500Y002
10-24 23:15
10-24 23:48
58
0
[
玻璃吧
]
可能是主力觉得没赚钱,故意吸引苍蝇过来,这就是最近增仓这么多的原因,然后再全部拍
Tenorzhang88
10-24 23:48
10-24 23:48
184
10
[
黄金/美元吧
]
我4100的空,快点下来,要不然爆仓了
刘某某0788
10-24 22:27
10-24 23:47
44
0
[
沪银吧
]
没量了,撑不住又要拉稀
遥远的梦k
10-24 23:47
10-24 23:47
56
0
[
焦煤吧
]
星期一股票会不会大涨?
有同情心的潘
10-24 23:45
10-24 23:45
55
0
[
COMEX黄金吧
]
神经
飞黄大展的周
10-24 23:45
10-24 23:45
146
2
[
纯碱吧
]
纯碱有点意思,有点不想跌的味道了,拿住不乱动了,随时可能爆拉
桃花落影飞神
10-24 23:03
10-24 23:45
45
0
[
沪银吧
]
直接没有波动了
一颗白瓜
10-24 23:45
10-24 23:45
172
0
[
弘业期货吧
]
苏豪集团曾在2023年重组整合省属贸易企业时,承诺两年内解决旗下上市公司同业竞争
不二1518
10-24 23:44
10-24 23:44
37
0
[
沪银吧
]
看外面脸色
股友63I6872Y
10-24 23:44
10-24 23:44
51
1
[
沪金吧
]
我有准预感,末日期权得翻倍!期货期权一起涨
永远敬畏市场
10-24 21:35
10-24 23:44
58
1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狗
冲动的钱明珠
10-24 23:41
10-24 23:44
204
2
[
沪金吧
]
【交易参谋长】黄金950附近可以开始拿空单了,大家觉得呢
交易参谋zhan
10-23 23:17
10-24 23:44
43
0
[
不锈钢吧
]
天天都是减仓,到底是多头还是空头在减
股友26H7e277
10-24 23:44
10-24 23:44
252
7
[
A50期指吧
]
涨也没用,小票不涨
爱理财的弔戼
10-24 22:29
10-24 23:44
48
0
[
NYMEX原油吧
]
能过周末吗,卖的涨
刚正不阿的杜
10-24 23:43
10-24 23:43
43
0
[
沪铅吧
]
MP两次都做反了
股友11u7960Y
10-24 23:43
10-24 23:43
236
5
[
焦煤吧
]
有1127或者1130上车的大佬吗,是怎么回事
心无女炒票自
10-24 22:46
10-24 23:42
4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过4150
有礼貌的泉之
10-24 23:42
10-24 23:42
270
8
[
沪铜吧
]
铜价应该涨到12万一吨,拉爆中国制造业
荣耀水晶
10-24 22:17
10-24 23:42
370
42
[
焦煤吧
]
手在抖,很害怕,本金要亏没了,快下去啊!!!!!!好后悔05没在1300卖掉。
伊萨格
10-24 21:45
10-24 23:42
199
5
[
焦煤吧
]
1255的空还有救吗?
股友2Q030U12
10-24 23:04
10-24 23:41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空仓过周末,操作等下周了,大家早点休息,晚安。
解盘米娜
10-24 23:40
10-24 23:40
64
1
[
沪银吧
]
多空都平仓了,删除自选
股友65860ly7
10-24 23:34
10-24 23:40
116
2
[
锰硅吧
]
供给侧改革2.0,暴涨!
许仙天天进入
10-24 21:18
10-24 23:40
71
3
[
LPG吧
]
生口品种,11当主力时候,天天11涨12跌,现在12当主力了,12涨11跌,能不
不期而遇S
10-24 21:08
10-24 23:40
41
0
[
沪银吧
]
根本压不住,随时飞
股友86Q022u7
10-24 23:39
10-24 23:39
45
0
[
玻璃吧
]
上下不知,观望为上
风度翩翩的潘
10-24 23:39
10-24 23:39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双杀
炎炎烈日
10-24 23:39
10-24 23:3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我回来了准备赚大钱
孤独的炒股
10-24 23:39
10-24 23:39
134
10
[
硅铁吧
]
月线又好了,还不做动作,风险没多大的!
道日损
10-22 13:51
10-24 23:39
4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新高了
小雪很粉
10-24 23:38
10-24 23:38
36
1
[
沪银吧
]
看来多头不死心
遥远的梦k
10-24 23:31
10-24 23:38
57
1
[
沪铜吧
]
做期货抄底摸顶都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顺势而为才是王道……血的教训
专心的陶昭
10-24 23:26
10-24 23:37
57
1
[
红枣吧
]
果然有国泰的地方缺不了空投
基民WbwBSE
10-24 18:00
10-24 23:37
45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拉锯
股友6117m1N7
10-24 23:36
10-24 23:36
34
1
[
氧化铝吧
]
2550等你满仓
老鼠吃喜欢吃
10-24 23:09
10-24 23:36
38
0
[
沪银吧
]
现在不空等待何时
遥远的梦k
10-24 23:36
10-24 23:36
106
1
[
玻璃吧
]
空头大哥我中途下车了,你尾盘翘这一下跑那么多空单整的我心慌,下个星期拜托继续砸一
耐心等待大道
10-24 23:03
10-24 23:35
365
1
[
国债期货吧
]
这场牛市会成为历史上最漫长和疲惫的牛市。多少散户,机构以为标普5006000点顶
大了个头
10-24 20:18
10-24 23:35
42
0
[
不锈钢吧
]
每次到12790就下不去?
股友26H7e277
10-24 23:34
10-24 23:34
40
0
[
沪铜吧
]
88000进场多多
PSR股市观察
10-24 23:34
10-24 23:34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涨有点乏力了
人生能有几回
10-24 23:33
10-24 23:33
38
0
[
COMEX黄金吧
]
4180
三生有幸遇见
10-24 23:33
10-24 23:33
48
1
[
沪铜吧
]
升3%多
PSR股市观察
10-24 23:24
10-24 23:33
39
0
[
小型纳指吧
]
世上只有美股好,有科技的股票像块宝
美股抄底冠军
10-24 23:33
10-24 23:33
36
0
[
不锈钢吧
]
805轻仓多
股友3267vP83
10-24 23:32
10-24 23:32
51
1
[
沪铝吧
]
这玩意这么难跌?
K线里的少年
10-24 23:01
10-24 23:32
93
2
[
沪金吧
]
我眼花了吗?为啥11.14还在开市??
想赚钱pvc只
10-24 23:15
10-24 23:31
5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四千3900收盘
梦里很美
10-24 23:31
10-24 23:31
37
0
[
综合铜03吧
]
永远不要低估的数量
股友Z01282N6
10-24 23:31
10-24 23:31
76
1
[
A50期指吧
]
下个星期中信10亿卖单使劲砸
人生苦短必须
10-24 23:12
10-24 23:31
268
8
[
A50期指吧
]
手里空仓浑身难受,踏空了着急的天天焦急,赚不到自己认知不到的钱。
韭菜王子1009
10-24 23:02
10-24 23:31
4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四千,3900收
梦里很美
10-24 23:30
10-24 23:30
356
2
[
燃油吧
]
看看这货,看看就好,不要被影响
情绪稳定的疯
10-24 22:43
10-24 23:30
319
19
[
小型纳指吧
]
用脚想都知道,cpi想多少就多少,炒的就是股市,数据只是引子
尔朵隆
10-24 20:34
10-24 23:30
58
1
[
COMEX黄金吧
]
等回调一个月,企稳了再进
醉饮东风
10-24 23:14
10-24 23:30
55
0
[
小型纳指吧
]
根本停不了
张硕鑫
10-24 23:29
10-24 23:29
48
0
[
沪银吧
]
外盘内盘配合真好,外盘跌到我们开盘然后直接爆拉
AAABBBCC
10-24 23:29
10-24 23:29
39
0
[
甲醇吧
]
加点多单
股友89130P6u
10-24 23:29
10-24 23:29
42
0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不下4000还得涨回来
黄金神
10-24 23:29
10-24 23:29
334
5
[
玻璃吧
]
今天增仓砸下来就是你最后的开多机会,净持仓达到180手就可以等机会开多了,那么大
耐心等待大道
10-24 19:03
10-24 23:29
57
1
[
LPG吧
]
涨起来就是好,可以加快产能清退,沙河煤改气的某啥
股友63L965C8
10-24 23:28
10-24 23:28
268
3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股友信仰之道
10-23 07:51
10-24 23:28
115
2
[
COMEX黄金吧
]
cpi3降息了!爽
魅力的高光耀
10-24 20:32
10-24 23:28
95
0
[
股指期货吧
]
7420
坚毅的许芝蔓
10-24 23:28
10-24 23:28
7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喊蝶的帖子都发不出来,只能发涨的,要撤了
恒心的车芸菲
10-24 22:57
10-24 23:27
266
6
[
焦煤吧
]
煤炭这波行情属于根指数共振行情。今夜大概率会在1230-1240震荡后向下探。回
瑞琪老爸
10-24 20:25
10-24 23:27
238
1
[
玉米吧
]
快玩蛋了!
焦恩俊
10-24 23:20
10-24 23:27
60
0
[
小型纳指吧
]
说的好不如做的好
用户0993
10-24 23:27
10-24 23:27
44
0
[
沪银吧
]
还是会上500的。又开始涨了,趋势又来了。空单暂停了。
银龙出击
10-24 23:27
10-24 23:27
97
0
[
股指期货吧
]
7315
坚毅的许芝蔓
10-24 23:27
10-24 23:27
35
0
[
沪铜吧
]
$沪铜2512(SHFE|cu2512)$
股友1823q707
10-24 23:26
10-24 23:26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5250
25251
25252
25253
25254
25255
25256
25257
25258
25259
252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