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4:04
10-25 04:04
57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4:04
10-25 04:04
159
3
[
COMEX黄金吧
]
别怕,瑞银说明年会上8000
n14061858289
10-22 02:23
10-25 04:03
103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4:02
10-25 04:02
82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4:01
10-25 04:01
73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4:01
10-25 04:01
123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4:00
10-25 04:00
56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3:59
10-25 03:59
87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3:58
10-25 03:58
127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3:57
10-25 03:57
60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3:56
10-25 03:56
112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3:55
10-25 03:55
73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3:53
10-25 03:53
67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3:53
10-25 03:53
110
0
[
二倍比特币期货ETF-VolatilitySh吧
]
Post-effective amendment [Rule 485(a)]
二倍比特币期
10-25 03:52
10-25 03:52
89
0
[
COMEX黄金吧
]
波澜不惊的一天,大家都去睡觉吧,不要为几两米熬夜伤身体
周到的温韶华
10-25 03:47
10-25 03:47
4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一切皆涨,是黄金涨到尽头了?显然不是,是风险释放后的难得的宁静,是机会聚集
家财纳福得白
10-25 03:46
10-25 03:46
87
0
[
沪铜吧
]
目标价99000
赛菲特视界
10-25 03:39
10-25 03:39
267
6
[
生猪吧
]
现货到底涨了还是跌了啊
生动的何顺昊
10-24 16:46
10-25 03:36
64
0
[
A50期指吧
]
散户都去科技大票吧,帮他们解放出来,要不我的票就是不涨,
股友销户
10-25 03:27
10-25 03:27
122
3
[
A50期指吧
]
有谁在三只松鼠
俊逸出尘的冉
10-25 00:22
10-25 03:22
16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重工易名中信科工,国之重器共和国之子负有不可推卸的科技强国责任
指标养股
10-25 03:22
10-25 03:22
60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一收,开拉,受不了,耍猴一样
波波女
10-25 03:15
10-25 03:15
328
3
[
沪银吧
]
又给我机会做空
冠军桃宝北丐
10-24 22:22
10-25 03:14
44
0
[
原油吧
]
要高位震荡几天吧,不大涨也不大跌。
要清楚游戏规
10-25 02:55
10-25 02:55
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厉害厉害,真滴佩服。控制的明明白白,压的稳稳的
恒科是g
10-25 02:54
10-25 02:54
289
4
[
纽约金TN12吧
]
没敢加仓梭哈,礼拜一会不会拍断大腿啊
管住手割了会
10-24 22:51
10-25 02:53
344
1
[
黄金/美元吧
]
10月20日共3单错1单收获410点第一单:4267空4226走收获400点第二
老财37600550
10-20 22:21
10-25 02:42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那边跟涨停板似的下不来,这里冲高回落
拉高出货了
10-25 02:39
10-25 02:39
113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开一张,一会亏5000
狂风起浪
10-25 02:39
10-25 02:39
8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一出来他就涨不停
恒科快冲2000
10-24 20:46
10-25 02:37
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起来了
股友910I29v8
10-25 02:36
10-25 02:36
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跌了
股友910I29v8
10-25 02:36
10-25 02:36
169
4
[
沪金吧
]
以后黄金再也不开空了,只做盘中低点拉伸,是真的牛,无视外盘,想拉就拉
爱宝宝巴士
10-25 01:23
10-25 02:35
103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都觉得是下跌中继了……
股友7N67736y
10-25 02:01
10-25 02:34
41
0
[
小型纳指吧
]
指数三年翻倍都不止,美股哲学太牛逼
坚强我心
10-25 02:32
10-25 02:32
72
0
[
沪金吧
]
没啥压力啊现在空压力位和多压力位都碰不到,慢慢玩呗,不要激动,长期看多的可以上车
基民1L9027q8
10-25 02:30
10-25 02:30
47
0
[
沪银吧
]
空空
天外邪修多大
10-25 02:28
10-25 02:28
81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做了个大顶
一塌糊涂888
10-25 02:28
10-25 02:28
121
0
[
沪银吧
]
外盘都跳成啥样了你怎么那么牛逼呢还不跳
股友586605Mz
10-25 02:09
10-25 02:28
164
4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减仓了,不会减到地板上了吧?
我的股票一路
10-24 19:48
10-25 02:27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2025年10月24日21:21美国9月基本通胀涨幅低于预期,使美联储仍有望在下
最人间
10-25 02:27
10-25 02:27
230
0
[
PVC吧
]
PVC目前做T的话一天40个点的盈利已经算不错了,别贪那么多了,逢低多是最好的选
顽强的康小达
10-25 02:27
10-25 02:27
282
0
[
沪银吧
]
观点不变坚定持有。它振荡由它振荡。
maco_xiao
10-25 02:27
10-25 02:27
67
0
[
COMEX黄金吧
]
下到4050抓紧跑吧
王天其
10-25 02:26
10-25 02:26
101
1
[
沪银吧
]
真墨迹,考验耐心
恒信72
10-25 02:20
10-25 02:25
106
1
[
COMEX黄金吧
]
要出事了
纳指不倒陪你
10-25 02:19
10-25 02:21
104
0
[
沪银吧
]
要不要留仓到周一兄弟们
股友m0037m95
10-25 02:13
10-25 02:19
183
4
[
沪银吧
]
白忙活一晚上,开三次多都割肉了,赚的亏没了
天天割主
10-24 23:18
10-25 02:15
40
0
[
原油吧
]
涨
股友8836x818
10-25 02:12
10-25 02:12
216
2
[
燃油吧
]
$燃油2601(SHFE|fu2601)$
股友02K1y893
10-25 01:27
10-25 02:10
79
3
[
LPG吧
]
lng与天然气相关,没法空
做符合预期不
10-24 21:41
10-25 02:10
57
1
[
原油吧
]
要绿吗
炒股养娃娃
10-25 01:54
10-25 02:09
144
0
[
玻璃吧
]
最后跑了三万单,都是为了下周砸盘的,现在都是空头持仓多,没有一家转换阵营就不要随
a股期货悟道
10-25 02:09
10-25 02:09
70
0
[
原油吧
]
快点回调,
跟信哥的空投
10-25 02:09
10-25 02:09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该强不强就是弱
轻盈的凌羽春
10-25 02:09
10-25 02:09
50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啊,终于回调了。
跟信哥的空投
10-25 02:08
10-25 02:08
224
3
[
玻璃吧
]
持仓155万,增仓17万砸到1097,这几天又增仓20万手,结果跌了2个点。东证
细嗅蔷薇8700
10-24 23:17
10-25 02:06
65
3
[
PVC吧
]
才跌了4年,还早
股友69Q1819l
10-24 22:10
10-25 02:05
374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最低触及4044位置后止跌,而行情进入美盘时段受到利好消息推动,黄金多头一度
股友079yY358
10-24 22:25
10-25 02:02
117
0
[
沪银吧
]
快快快,要高潮了
大部分时候空
10-25 02:02
10-25 02:02
124
3
[
沪银吧
]
金子都跳水了你还不跌赶紧跳水
股友586605Mz
10-25 01:34
10-25 02:02
110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下跌了利好没用
小图标
10-25 02:02
10-25 02:02
45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埋人!
乱杀气
10-25 02:02
10-25 02:02
111
3
[
PVC吧
]
看起来是底部,其实更像是中枢,明年的区间盲猜4400-5100
股友69Q1819l
10-24 22:31
10-25 02:02
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压盘压得可以
上海人增持50
10-25 02:02
10-25 02:02
256
4
[
沪金吧
]
【交易参谋长】黄金老套路,数据过后后半夜收拾人
交易参谋zhan
10-25 01:45
10-25 02:01
6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应该会翻红收盘!!
n53651355985
10-25 02:00
10-25 02:00
70
0
[
豆粕吧
]
现在这个行情走不出单边,静观其变
洋洋得亿090
10-25 01:59
10-25 01:59
77
2
[
沪铝吧
]
跟着二个老外做就对了,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10-24 23:25
10-25 01:58
121
0
[
COMEX黄金吧
]
沪金跟跌,不跟涨。等降到一定程度再说吧
财神指我我发
10-25 01:57
10-25 01:57
118
4
[
沥青吧
]
现在入场做多,时机成熟?
股友6y056M27
10-24 09:48
10-25 01:55
87
0
[
NYMEX原油吧
]
周末必有惊喜,多是未来
股友8836x818
10-25 01:54
10-25 01:54
56
1
[
玻璃吧
]
大量空平单,就是没有买盘。。。
坚定的公孙杰
10-24 22:56
10-25 01:54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趋势已成
一出手必胜
10-25 01:54
10-25 01:54
68
1
[
玻璃吧
]
今晚跑那么多空单,周一跑更多
最喜欢红茶绿
10-24 23:01
10-25 01:52
52
0
[
沪银吧
]
空了空了
一步一步的来
10-25 01:49
10-25 01:49
64
0
[
小型纳指吧
]
?
美股抄底冠军
10-25 01:49
10-25 01:49
134
12
[
玉米吧
]
逢低做多!目标2150!
西里粮栈
10-24 21:17
10-25 01:48
76
0
[
COMEX黄金吧
]
天量之后又天价,慢慢下跌开始
东财网友4863
10-25 01:46
10-25 01:46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25248
25249
25250
25251
25252
25253
25254
25255
25256
25257
252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