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3
5
[
螺纹钢吧
]
工信部征求意见: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钢铁产能总量
螺纹钢资讯
10-24 19:11
10-27 08:24
128
0
[
COMEX黄金吧
]
3000美元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
富有满斗的欧
10-27 08:09
10-27 08:23
43
0
[
A50期指吧
]
利空什么?拉什么?
给大家送福利
10-27 08:23
10-27 08:23
5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大涨三个点
李李李李李先
10-27 08:21
10-27 08:23
55
0
[
焦煤吧
]
今天创新高走人!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10-27 08:23
10-27 08:23
59
0
[
COMEX黄金吧
]
三个大阴柱子表示资本已经先前得到消息了
爱生活爱拉芳
10-27 08:23
10-27 08:23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亚盘看区间宽度震荡,注意关键时间点沪金开盘动荡。现时等待回落4065附近入场
北辰33893019
10-27 08:18
10-27 08:22
156
1
[
玉米吧
]
希望这次会议是利好!让我不要亏这么多钱
日月星汉
10-27 04:17
10-27 08:22
97
0
[
A50期指吧
]
科大讯飞披露三季报:同比增幅达202.4%
ii精石为开
10-27 08:22
10-27 08:22
55
0
[
COMEX黄金吧
]
啊啊啊,怎么跌了,又得损失钱了
拼搏奋斗完美
10-27 08:21
10-27 08:21
60
0
[
沪铅吧
]
铅润需进口了。多头应该会诱多,看谁接最后一棒
期盼123
10-27 08:21
10-27 08:21
109
5
[
黄金/美元吧
]
满仓$4000的黄金必然输到裤衩都没,唯一的区别是下个月裤衩没还是2个月后裤衩没
壳叫兽
10-27 08:06
10-27 08:21
2873
14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猪价有望止跌回升
生猪资讯
10-24 15:58
10-27 08:21
344
0
[
焦煤吧
]
周末关税对钢铁煤炭影响一、钢铁行业:短期需求回暖,长期结构性调整1.出口环境改善
没有时间炒股
10-27 08:20
10-27 08:20
70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强!比某些光想着套散户的股市强太多!
基民189P308E
10-27 08:20
10-27 08:20
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红
sucksid
10-27 08:19
10-27 08:19
162
1
[
沪银吧
]
纽约金银破位续跌
股海无涯168
10-27 08:15
10-27 08:19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上涨逻辑是开会了吗
勇敢的浪飘树
10-27 08:13
10-27 08:19
77
0
[
NYMEX原油吧
]
红了
sucksid
10-27 08:19
10-27 08:19
55
0
[
A50期指吧
]
火箭拉升
Atmoss
10-27 08:18
10-27 08:18
71
0
[
碳酸锂吧
]
看好多还是空
股友q79012P0
10-27 07:53
10-27 08:18
48
0
[
小型纳指吧
]
日韩大涨2以上晚上美股也得1.5%起步了
就是为了回本
10-27 08:18
10-27 08:18
111
1
[
工业硅吧
]
临近交割的合约,期货公司的净多单净空单怎么处理?
败家靠炒股
10-26 17:12
10-27 08:18
80
2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拉升一下,让我的油气吃口肉
神基民
10-27 07:34
10-27 08:17
115
0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早间低开低走,顺势跟空看跌
云杰黄金札记
10-27 08:17
10-27 08:17
120
6
[
黄金/美元吧
]
4074-75做多,目标4085-90,止损放在4065
葛楠WTFYMM
10-27 07:28
10-27 08:17
89
0
[
A50期指吧
]
利空稀土
Alligators
10-27 08:16
10-27 08:16
251
2
[
多晶硅吧
]
2511合约除开多空对开的单,就剩下浙商的多单跟能交割的空单。浙商6000手18
南__________
10-26 21:04
10-27 08:16
44
0
[
小型纳指吧
]
别了求求你
股友2W3c0783
10-27 08:15
10-27 08:15
49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九六名扬
10-27 08:15
10-27 08:15
99
2
[
纯碱吧
]
就算涨停也才1328。啥时候能到1400呀
大吉大利1
10-26 22:41
10-27 08:15
45
0
[
烧碱吧
]
感觉复制6月份的走势
爬山课代表
10-27 08:14
10-27 08:14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起来,走走走
新的启航新的
10-27 08:13
10-27 08:13
4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嘞乖乖,这啥情况啊
巴菲特苏南分
10-27 08:13
10-27 08:13
71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赶紧先做空一波,然后主力暴力拉升
疑shi银河落
10-27 07:52
10-27 08:12
68
2
[
沪银吧
]
内资开盘就拉吗!?
曲阿老将
10-27 07:47
10-27 08:12
225
1
[
综合铜03吧
]
冬令时?九点开?
投机倒把王大
10-27 08:10
10-27 08:12
57
1
[
碳酸锂吧
]
黄金又跳水了,商品都在涨
chbaini
10-27 07:57
10-27 08:12
60
0
[
COMEX黄金吧
]
有跌破中轨的迹象啊
价值投机交易
10-27 08:12
10-27 08:12
63
0
[
COMEX黄金吧
]
上涨1000美元难,下跌2000美元易!
李李海荣
10-27 08:12
10-27 08:12
84
0
[
COMEX白银吧
]
纽约黄金跳空破位下跌白银跟跌
股海无涯168
10-27 08:11
10-27 08:11
87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要随着黄金一起大跌
你吗的
10-27 08:11
10-27 08:11
56
0
[
COMEX黄金吧
]
破年线抄底
小韭菜64
10-27 08:11
10-27 08:11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难道是关税吗?
钞夕夕
10-27 08:11
10-27 08:11
132
4
[
COMEX白银吧
]
我感觉今天要大涨,因为要把今天的末日期权杀掉
科兰黎
10-27 07:29
10-27 08:11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完单了,3倍做空
写给年轻
10-27 08:11
10-27 08:11
362
4
[
生猪吧
]
大家只看到二育抢猪拉起了价格,两个月后二育出栏一样能打回原形,看不到去年八月以后
细心的梅键栋
10-27 02:41
10-27 08:10
356
4
[
大豆吧
]
豆二爆跌,外盘爆涨,为什么?
钦州信业
10-21 19:44
10-27 08:09
200
2
[
焦煤吧
]
高开的话跑不跑
智慧之神奇大
10-27 04:50
10-27 08:09
54
1
[
黄金/美元吧
]
3600今天
机灵俏皮的乔
10-27 08:06
10-27 08:09
72
1
[
焦煤吧
]
今天开盘冲高,预期今天收盘1300上方
悦^_^生活
10-27 07:45
10-27 08:0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跑还来得及
股友09K25h21
10-27 08:08
10-27 08:08
30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要破一下4000了
跟着趋势设止
10-27 08:07
10-27 08:08
63
0
[
豆粕吧
]
空头颤抖吧哈哈美豆大涨啊
欧纳
10-27 08:02
10-27 08:08
91
2
[
焦煤吧
]
利好超级利好,关税取消
巴菲特专用另
10-27 08:08
10-27 08:08
133
4
[
COMEX黄金吧
]
4070附近可以做多
股友3009H839
10-27 08:03
10-27 08:08
88
0
[
豆粕吧
]
各位投资乡亲们大家好——今天是公元2026年10月26号周期立春倒计时2月4号(
天汇九宫守月
10-27 08:08
10-27 08:08
413
0
[
COMEX黄金吧
]
两道,4046顶不住,,,3928见
韭菜馅的不要
10-27 08:07
10-27 08:07
119
1
[
沪金吧
]
今天肯定跌破900
使者2024
10-27 04:29
10-27 08:07
98
2
[
豆粕吧
]
外盘大豆高开1.5牛的很1075对应国内应该是3000
豆粕3000随便
10-27 08:03
10-27 08:07
46
0
[
焦煤吧
]
这真是情绪战啊
球球滚雪球
10-27 08:07
10-27 08:07
90
0
[
A50期指吧
]
纳斯达克期货起飞了
王者之师870
10-27 08:06
10-27 08:06
69
0
[
综合铜03吧
]
今天不开盘?
星云布布
10-27 08:05
10-27 08:06
48
0
[
综合铜03吧
]
不是北京时间八点开盘吗?咋还不开
GOLDENSEM
10-27 08:06
10-27 08:0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破4000吗??
股友w8877108
10-27 07:55
10-27 08:05
375
2
[
鸡蛋吧
]
$鸡蛋2512(DCE|jd2512)$
股友92t887w0
10-26 11:37
10-27 08:05
755
0
[
螺纹钢吧
]
钢银电商:本周全国城市钢材库存环比减少近13万吨 建筑钢材库存续降超1%
螺纹钢资讯
10-27 08:05
10-27 08:05
159
4
[
豆粕吧
]
有些我看不懂了。美豆涨的话,国内能低价吗?
夜凉风清花落
10-27 06:40
10-27 08:05
78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水贝楼顶那些说,就知道做多黄金的有多疯狂,先斩了这一批人在说
韭菜馅的不要
10-27 08:05
10-27 08:05
59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会到30日线
基民1U2978H2
10-27 07:56
10-27 08:05
80
2
[
棕榈油吧
]
加油今天起飞
股友7F2777
10-27 04:55
10-27 08:05
1033
5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前三季实现营收9.41亿元 净利3.51亿元
南华期货资讯
10-24 09:17
10-27 08:05
69
0
[
玻璃吧
]
空散亏的不多开盘先跑,别让主力抢跑了。涨不动在空进来好了。
炒谷旅游阿伟
10-27 08:04
10-27 08:04
43
0
[
纯碱吧
]
黄金下跌万物生,感觉开盘要买点仓位了
开心快乐哈哈
10-27 08:03
10-27 08:03
69
1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一个往下猛跌,引诱空头进场。
柳岸扶风
10-27 07:58
10-27 08:03
51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每股收益0.58,在A股上市期货公司中算是比较好的了。
股友723a5731
10-27 08:03
10-27 08:03
55
0
[
A50期指吧
]
搞了半天,这个不是我们自己的,让别人拿着我们的样板搞我们
水手趟股海
10-27 08:03
10-27 08:03
45
0
[
小型纳指吧
]
坐稳扶好,准备起飞
MuskPeng
10-27 08:03
10-27 08:03
61
0
[
COMEX黄金吧
]
二十日线的支撑力太强了,该弱不弱视为强
细心的星子杰
10-27 08:03
10-27 08:03
61
0
[
沪金吧
]
全球资本市场即将迎来强度冲击,上证1500,黄金800
呼风唤雨大手
10-27 08:02
10-27 08:02
共有帖子数
16568988
篇
首页
上一页
25225
25226
25227
25228
25229
25230
25231
25232
25233
25234
252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