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菜粕吧
]
牛逼,
股友2G27229e
10-27 09:04
10-27 09:04
41
0
[
沪银吧
]
感谢不让qia
热血赤子心
10-27 09:04
10-27 09:04
37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多晶硅,
新手操作123
10-27 09:04
10-27 09:04
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直接突破4300点
突破6124点
10-27 09:04
10-27 09:04
66
1
[
玻璃吧
]
怎么说当散户集体大量割肉的时候就是反转的时候,就看你们割不割了,只要大量割肉就有
股神cl
10-27 08:55
10-27 09:04
51
0
[
沪铜吧
]
逼?
股友7K827G65
10-27 09:04
10-27 09:04
107
3
[
生猪吧
]
冲啊!猪猪!加油!击破12500的平台!
彦之凿凿
10-27 08:41
10-27 09:04
54
0
[
沪金吧
]
加仓加仓
股友7223870I
10-27 09:04
10-27 09:04
73
0
[
A50期指吧
]
又出利好了,美方100%关税再度告吹,A50直线拉升,芯片方面也出利好,光刻胶技
深沉的桑葚
10-27 09:04
10-27 09:04
50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步进场,再不买就买不着了
西西陵
10-27 09:04
10-27 09:04
93
1
[
红枣吧
]
兄弟们,这日子不过,和空头玩命了,
股友JUu1bd
10-27 08:59
10-27 09:04
41
0
[
工业硅吧
]
这玩意就不要轻易空了,下面各种支撑
万剑闷声了
10-27 09:04
10-27 09:04
43
0
[
玻璃吧
]
提前预测,今天下跌新低,不做事后诸葛。
一起和气生财
10-27 09:04
10-27 09:04
73
0
[
焦煤吧
]
美元29号降息,大宗商品会涨价,利好大宗商品
木头人618
10-27 09:04
10-27 09:04
49
1
[
苹果吧
]
超市一块五一斤
成did9999
10-27 09:02
10-27 09:04
39
0
[
玻璃吧
]
机构加大空单,交割必到三位数
股友55196C19
10-27 09:04
10-27 09:04
49
0
[
A50期指吧
]
刚夸两句就跳水
盈利的落袋为
10-27 09:04
10-27 09:04
31
0
[
碳酸锂吧
]
卖个白菜价!
股友f96r3506
10-27 09:04
10-27 09:04
38
0
[
A50期指吧
]
还是那句话今天高开低走
股市诸葛亮
10-27 09:03
10-27 09:03
117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西藏盐湖大开发,多个项目落地
水手2019
10-27 08:55
10-27 09:03
45
1
[
A50期指吧
]
朋友们我跟你们说,你们再等一等再等一等最好的上车机会是明天是明天
宏图来财的明
10-27 09:01
10-27 09:03
120
3
[
COMEX黄金吧
]
能守住四千已经谢天谢地了
夜色里的星光
10-27 08:31
10-27 09:03
7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毫无疑问
美好的庄念茜
10-27 09:03
10-27 09:03
61
2
[
碳酸锂吧
]
竞价直接超过80880
喜欢追高的韭
10-27 08:58
10-27 09:03
63
2
[
A50期指吧
]
不要涨呀,先回来嘛
平和宁静的哈
10-27 09:01
10-27 09:03
57
0
[
A50期指吧
]
牛逼
心细如发的钱
10-27 09:02
10-27 09:03
46
0
[
甲醇吧
]
反翻不起什么风浪,继续看跌
孤影23
10-27 09:03
10-27 09:03
5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看看中信厉害还是韭菜们厉害
基民2K017C50
10-27 09:03
10-27 09:03
57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上升
伽隆珠宝
10-27 09:03
10-27 09:03
53
0
[
A50期指吧
]
冲不到1个点没用
赢在春天富心
10-27 09:03
10-27 09:03
30
0
[
苹果吧
]
直接8800开空
励志的小散户
10-27 09:03
10-27 09:03
42
0
[
玻璃吧
]
吾考!就冲了7个点,周未说好的涨停呢!
煮沉浮
10-27 09:03
10-27 09:03
58
0
[
A50期指吧
]
必定高开低走跳水,开老套路
淡定的云啊
10-27 09:03
10-27 09:03
8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科技:出货最好的一天,就看看机构会不会把握,错过要等一年
股友销户
10-27 08:52
10-27 09:03
4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肯定
翔宇88
10-27 09:03
10-27 09:03
28
0
[
氧化铝吧
]
这
小九长
10-27 09:03
10-27 09:03
120
1
[
红枣吧
]
央视频:红枣为女性四大宝之一,常吃养气血,去宫寒
andy321589
10-27 08:17
10-27 09:03
31
0
[
LPG吧
]
牛逼小空也zhuan
拿捏的谆谆的
10-27 09:03
10-27 09:03
40
0
[
纯碱吧
]
国泰不走永远是空投加仓
Ztplyz
10-27 09:03
10-27 09:03
34
0
[
玻璃吧
]
服了
林沐a
10-27 09:03
10-27 09:03
53
0
[
鸡蛋吧
]
01合约为什么不涨停?居然还比周五收盘价低!周末现货涨那么多!完全就是恶意做空!
老实和尚
10-27 09:03
10-27 09:03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有60附近多单的,80到了!可轻仓!留小部分看4100!
葛楠WTFYMM
10-27 09:03
10-27 09:03
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出货了
占卜师888
10-27 09:03
10-27 09:03
35
0
[
LPG吧
]
卧槽,什么情况
AAABBBCC
10-27 09:02
10-27 09:02
54
1
[
A50期指吧
]
周五卖了半仓证劵
转弯遇见爱
10-27 09:01
10-27 09:02
55
0
[
碳酸锂吧
]
技术上上涨趋势线没有修正,反弹即出货。
嘻哈江湖
10-27 09:02
10-27 09:02
233
7
[
玉米吧
]
小马斯克和小貔貅,这周末滋润着吧!套不死你们!
红吉绿利
10-24 23:36
10-27 09:02
46
0
[
玻璃吧
]
动都不动TM的
股友WAKFeU
10-27 09:02
10-27 09:02
42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兑现了哦
成为一坏人
10-27 09:02
10-27 09:02
31
0
[
鸡蛋吧
]
200手空单了,咳咳
一根拔不掉的
10-27 09:02
10-27 09:02
43
0
[
焦煤吧
]
抄底
龙眼王
10-27 09:02
10-27 09:02
51
1
[
综合铜03吧
]
高开2%
股友XZti1c
10-27 08:43
10-27 09:02
5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古月星寻
10-27 09:02
10-27 09:02
51
0
[
焦煤吧
]
主力,主力起来干活!快速突破1300!!
財狼BC待时而
10-27 09:02
10-27 09:02
52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翻倍,退出,满足了
股友0FvdZi
10-27 09:02
10-27 09:02
252
8
[
沪银吧
]
35,不到5年亏了200多,有些后悔因为还有负债没还,有些庆幸,自己越来越圆满,
贪狼孤夜
10-27 04:36
10-27 09:02
47
0
[
A50期指吧
]
牛
Justin3000
10-27 09:02
10-27 09:02
49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普涨,各板块合力突破4000,向着更高目标前进!
小猫鼐
10-27 09:02
10-27 09:02
50
1
[
纯碱吧
]
东证一直两边横跳东,这回跳进万丈悬崖了,哈哈
逛逛华而街
10-27 08:59
10-27 09:02
46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就这么简单55
10-27 09:02
10-27 09:02
42
0
[
焦煤吧
]
开盘就是空多双吃牛
东方d菜鸟
10-27 09:02
10-27 09:02
34
0
[
玻璃吧
]
01合约放弃
欢迎来荆州市
10-27 09:02
10-27 09:02
55
0
[
A50期指吧
]
会不会往下砸
敢敢打憨憨
10-27 09:01
10-27 09:01
107
1
[
豆粕吧
]
天量美豆即将到港,多狗受死吧
此生相逢也不
10-27 08:31
10-27 09:01
5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股高开低走,小盘股平开低走
解套资讯
10-27 09:01
10-27 09:01
52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忠心耿耿的璃
10-27 09:01
10-27 09:01
6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老套路
股市不好混
10-27 09:01
10-27 09:01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085-3附近做空,看4070位置即可。
东叔1459048
10-27 09:01
10-27 09:01
43
0
[
焦煤吧
]
暴力砸盘开始了
期市交易员
10-27 09:01
10-27 09:01
34
0
[
玻璃吧
]
真是高手!
盖世豪侠加英
10-27 09:01
10-27 09:01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可以考虑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0
q星辰q814084
10-27 09:01
10-27 09:01
41
0
[
A50期指吧
]
就涨这么点吗,不是重大利好吗
股友22N665q1
10-27 09:01
10-27 09:01
33
0
[
苹果吧
]
跌停
成did9999
10-27 09:01
10-27 09:01
34
0
[
鸡蛋吧
]
买50手空单
一根拔不掉的
10-27 09:01
10-27 09:01
75
2
[
焦煤吧
]
黄金拉直线
期市交易员
10-27 08:43
10-27 09:01
53
0
[
A50期指吧
]
握草,牛掰!
盈利的落袋为
10-27 09:01
10-27 09:01
146
4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月买一克金豆子,买四十年直到退休,价格取其中,人要有压箱底的底气…
北梦宫
10-27 08:14
10-27 09:01
46
0
[
沪铜吧
]
飞?
股友51LH5813
10-27 09:01
10-27 09:01
38
0
[
A50期指吧
]
四千点开盘
有条理的冷天
10-27 09:01
10-27 09:01
51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
爱做梦的小泉
10-27 09:00
10-27 09:00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25222
25223
25224
25225
25226
25227
25228
25229
25230
25231
252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