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生猪吧
]
没人管一下吗,2511都赶上2601牛了牛了
擅解人衣1
10-28 09:01
10-28 09:01
62
0
[
A50期指吧
]
要大跌了吗
悠闲的小散55
10-28 09:01
10-28 09:01
191
1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即使看空,同学们!前面老胡分享95空进去,最低去到了71!最高浮盈了24美!
老胡LH26uu
10-28 01:12
10-28 09:01
36
0
[
玻璃吧
]
玻璃冲吧!1200!加油!
虎姐爱兔子先
10-28 09:01
10-28 09:01
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调整了吗
我等你2026
10-28 09:01
10-28 09:01
37
1
[
原油吧
]
没钱吃饭有钱加油???
爱吃牛肉面12
10-28 06:37
10-28 09:01
46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起来了
鬼见愁2
10-28 09:01
10-28 09:01
16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货价格大涨了!
专注的西门翼
10-28 08:52
10-28 09:01
68
2
[
碳酸锂吧
]
肯定得有一个加速,不把空头爆掉不会掉头的,让那些傻空头铁马丁男止损
股友i269A912
10-28 08:15
10-28 09:01
42
0
[
燃油吧
]
R
欢乐的肖茹雪
10-28 09:01
10-28 09:01
40
0
[
A50期指吧
]
大盘目标4144.44点,个股5000家负增长
张顺飞258
10-28 09:01
10-28 09:01
5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收十字!
闲人老龙虾
10-28 07:52
10-28 09:01
35
0
[
氧化铝吧
]
我买一手多单,两周不走看看什么情况
你是阴人
10-28 09:01
10-28 09:01
41
1
[
焦煤吧
]
开盘多多多起飞家人们吃霸王肉
股神cl
10-28 08:58
10-28 09:01
50
0
[
A50期指吧
]
你咋每次都是这样
大愿十方普贤
10-28 09:01
10-28 09:01
95
3
[
COMEX黄金吧
]
各位请指教一下,昨天收盘3997,现在实时是-0.28为什么是4008点?
胸扣碎大石
10-28 08:50
10-28 09:01
75
3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到3600我来抄底,不到不买。
计划好去海边
10-28 08:49
10-28 09:01
54
1
[
A50期指吧
]
应该高开低走
基民o9ijKg
10-28 09:00
10-28 09:00
31
0
[
玻璃吧
]
对冲的,期货做空股票做多,干不过机构
Zzyjjj
10-28 09:00
10-28 09:00
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触碰4000点后迅速砸盘,就这尿性
豫园罗汉翻天
10-28 09:00
10-28 09:00
4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抹下4000然后一路向下
孤注解决了
10-28 09:00
10-28 09:00
79
0
[
COMEX黄金吧
]
十一放假前黄金期货价格美盎司3896。短短九个交易日涨到4398。黄金股涨幅有限
股友eH286276
10-28 09:00
10-28 09:00
99
0
[
纽约金TN12吧
]
从古至今黄金涨美元变废纸,港币对标美元!美元会在几个月之内购买力腰斩!年报前翻倍
账户已注销
10-28 09:00
10-28 09:00
55
1
[
沪金吧
]
内资看好到1500
遵从基本面做
10-28 08:31
10-28 09:00
136
5
[
COMEX黄金吧
]
这才哪跟哪呀,跌这么点,4000就是底,马上就要开始反弹向上了,黄金4500用不
股友979z35B9
10-28 08:49
10-28 09:00
76
1
[
沪银吧
]
明显诱多今天暴跌,大胆空,家人们,不要受主力欺骗啊
你们是真的很
10-28 08:58
10-28 09:00
7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4000点上开,收盘4000股待涨
不懂炒股而炒
10-28 08:59
10-28 09:00
139
2
[
玻璃吧
]
昨晚空头跑了3.3w手,空头割肉了?
账户已注销
10-28 08:41
10-28 09:00
74
0
[
沪金吧
]
从古至今黄金涨美元变废纸,港币对标美元!美元会在几个月之内购买力腰斩!年报前翻倍
账户已注销
10-28 09:00
10-28 09:00
135
2
[
玉米吧
]
无所谓,2112随便开两手多单吧,等跌到2012再开两手
情痴94时尚
10-28 03:59
10-28 09:00
32
0
[
碳酸锂吧
]
昨天一样的走势,今天冲击83500
喜欢追高的韭
10-28 09:00
10-28 09:00
38
0
[
铁矿石吧
]
看803压力
静安巴子老师
10-28 08:59
10-28 08:59
51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买入,差不多了
未来你好
10-28 08:59
10-28 08:59
52
1
[
鸡蛋吧
]
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每天都在创造奇迹
太阳出来喜洋
10-28 08:44
10-28 08:59
45
0
[
红枣吧
]
居然还跳空高开
英俊的俊
10-28 08:59
10-28 08:59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995做多,防3985,看4020
金小芳ryc618
10-28 08:59
10-28 08:59
630
0
[
豆一吧
]
CONAB:截至10月25日当周巴西大豆播种率为34.4%
豆一资讯
10-28 08:59
10-28 08:59
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3995做多,防3985,看4020
金小芳ryc618
10-28 08:59
10-28 08:59
97
2
[
碳酸锂吧
]
看国外股票,炒中国期货,市场上的村货真不少
老韭菜割不掉
10-28 05:41
10-28 08:59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再度走软,跌破4000一线,走势如我预期一致,随着中美贸易的缓和,黄金避
陈宝看金市
10-28 08:59
10-28 08:59
33
0
[
燃油吧
]
来了来了,东财要牛逼了
不想被割d小
10-28 08:59
10-28 08:59
72
2
[
原油吧
]
关注极具潜力石墨烯概念牛股:华丽家族、宝泰隆、恒天海龙、中国宝安、中国动力
股海无边666
10-17 02:40
10-28 08:59
72
0
[
COMEX黄金吧
]
直线拉升
股友GnOFwy
10-28 08:58
10-28 08:58
55
0
[
焦煤吧
]
尊重事实。7月开始涨的时候。谁最硬?现在谁最硬?焦煤多晶现在呢?还是焦煤多晶。尊
期市七伤拳
10-28 08:58
10-28 08:58
39
0
[
玻璃吧
]
举报恶意做空
股友00M1011x
10-28 08:58
10-28 08:58
35
0
[
甲醇吧
]
原油在跌,2250以下才能多,国内期货资金说了算
悦悦诗雨
10-28 08:58
10-28 08:58
74
2
[
豆油吧
]
速度关注翻倍潜力军工概念股:中兵红箭丶航天机电丶成飞集成丶航天机电丶航发科技等等
股海无边666
10-17 02:41
10-28 08:58
858
0
[
淀粉吧
]
CONAB:巴西一茬玉米播种率为40%
淀粉资讯
10-28 08:58
10-28 08:58
51
0
[
沪金吧
]
才跌百分之十不到,真的是小场面
从头越过零丁
10-28 08:58
10-28 08:58
57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拉直线
狼图腾8
10-28 08:58
10-28 08:58
125
5
[
生猪吧
]
历史低点鼓吹做空的,不知道什么居心,早干嘛去了
闲人曰记
10-27 11:36
10-28 08:58
168
4
[
COMEX白银吧
]
今天适合做多
股友0FvdZi
10-28 07:32
10-28 08:58
41
0
[
玻璃吧
]
盘面有点强
向您虚心请教
10-28 08:57
10-28 08:57
8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势必大涨,一个点以上
李李李李李先
10-28 08:57
10-28 08:57
120
13
[
沪银吧
]
又tM的少跌100多个点
爱宝宝巴士
10-27 22:08
10-28 08:57
147
6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是互联网大厂财报周,财报公布前利好已出尽,财报公布后大概率回调。且如果本周降
必节节高升
10-28 08:15
10-28 08:57
52
0
[
玻璃吧
]
现在空头主力手里唯一翻盘的筹码就是小作文了
耐心等待大道
10-28 08:56
10-28 08:56
1441
9
[
沪银吧
]
接下来白银继续执行前面策略,拿捏第19轮,仓位轻点,不会仓位管理的别做了,震荡重
专攻逆趋势
10-27 19:03
10-28 08:56
70
0
[
沪银吧
]
其实跌的慢就是杀虚职看涨期权,这样拉高一点不长,下跌跟跌,这些虚职就没了,看跌同样,拉高一点跌,下跌的时候涨一点,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28 08:56
10-28 08:56
46
1
[
氧化铝吧
]
碳酸哩稳步上升了,东财席位却看不到了
碳酸哩20万零
10-28 08:26
10-28 08:56
47
2
[
生猪吧
]
今天又得高开了
多晶硅的趋势
10-28 08:53
10-28 08:56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银行,保险,权重,能源!
股友28Af0666
10-28 08:56
10-28 08:56
56
0
[
沪金吧
]
每次国内一准备开盘国际盘就涨,只要散户还想着买多,就一天涨不起来,收盘继续空
股友Y2658923
10-28 08:55
10-28 08:55
210
6
[
A50期指吧
]
3000点都那么多人暴富了,那么4000点岂不是?
广州一代战神
10-27 17:27
10-28 08:55
91
0
[
COMEX黄金吧
]
不用慌,技术性调整,已经轻仓多了,这里必反弹。
股海淘金淘宝
10-28 08:55
10-28 08:55
57
0
[
A50期指吧
]
买寒武纪吧,被逼无奈
莫尔利佛
10-28 08:55
10-28 08:55
159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会涨吗
七秒记忆的于
10-28 08:49
10-28 08:54
47
1
[
纽约金TN12吧
]
跟房地产一样,历史重演
股友0o728009
10-28 07:57
10-28 08:54
67
0
[
A50期指吧
]
能炼成9阳神功吗?
德一傲
10-28 08:54
10-28 08:54
156
1
[
氧化铝吧
]
10月27日氧化铝价格行情
复福复
10-28 08:28
10-28 08:53
31
1
[
苹果吧
]
不知道看K线的以为黄金呢
金戈息兵
10-28 08:46
10-28 08:53
40
0
[
沪金吧
]
大低开,看向900
低调的克莱尔
10-28 08:37
10-28 08:52
115
1
[
玉米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10-28 07:53
10-28 08:52
65
2
[
COMEX黄金吧
]
月线给别必须有一条长长的上影线就完成高位卖出接下来开始向1500方向走一年。
生意有余的苗
10-28 08:47
10-28 08:52
87
1
[
玻璃吧
]
开盘直接多涨停了,开会重大利好,不点火了限制产能
股神cl
10-28 08:51
10-28 08:52
93
2
[
沪金吧
]
金店是一克也卖不动
慌鸡毛
10-28 07:47
10-28 08:52
74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跌,你倒是涨啊
跟着趋势设止
10-28 07:05
10-28 08:52
35
0
[
沪银吧
]
开盘就拉升,太假了
吹风狼神
10-28 08:52
10-28 08:52
5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跟股票有翘翘板的作用,主板指数冲上4000点之后,可能回落,相应的银行和
股友ONyETR01
10-28 08:51
10-28 08:51
143
2
[
玻璃吧
]
交易的本质就是增仓上涨才是真的涨,增仓下跌,减仓上涨就是跌
来期货薅羊毛
10-28 07:16
10-28 08:51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65
24666
24667
24668
24669
24670
24671
24672
24673
24674
246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