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2
[
PVC吧
]
真服了,这个走势看着像要在来一波下跌
股市小同志
10-28 09:27
10-28 09:42
53
2
[
多晶硅吧
]
脑袋有坑才会做这个品种,涨跌随心所欲,全凭心情
古时明月照古
10-28 09:39
10-28 09:42
86
1
[
国债期货吧
]
应该是要回吐回去的
股友7H188T01
10-28 09:32
10-28 09:42
33
0
[
多晶硅吧
]
这种盘面为什么还这么多人空?跌半天一分钟就拉回去了,这么强势的盘面空啥呢???
六月里的那天
10-28 09:41
10-28 09:41
53
0
[
COMEX黄金吧
]
CurrentPriceRange:$4,007.10–$4,009.10Dai
生机为富地莱
10-28 09:41
10-28 09:41
31
0
[
苹果吧
]
洗的干净
你的妖怪在找
10-28 09:41
10-28 09:41
93
3
[
碳酸锂吧
]
新手不懂就问碳酸锂2601,10月27日收盘价是81900,为什么10月28日今
乘风向北
10-28 09:30
10-28 09:41
43
2
[
红枣吧
]
反弹不?
燃油流氓
10-28 09:37
10-28 09:41
47
2
[
A50期指吧
]
空狗真厉害。
股友ZD5NL3
10-28 09:25
10-28 09:41
41
0
[
碳酸锂吧
]
第二个多晶硅
股友328l95W7
10-28 09:41
10-28 09:41
49
1
[
苹果吧
]
没意思了,逮到大鱼,不管基本面,就是单边拉爆为止
金戈息兵
10-28 09:38
10-28 09:40
300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一黄金做了4单(全胜),看看你跟上了多少?正所谓跟对人做对事,实力如何无需
解盘米娜
10-27 23:07
10-28 09:40
34
0
[
纯碱吧
]
玻璃强,没有玻璃撑着,这个早下去了
强18888
10-28 09:40
10-28 09:40
36
0
[
碳酸锂吧
]
感谢主力资金拉升
have啊
10-28 09:40
10-28 09:40
50
1
[
生猪吧
]
现在只能算情绪钱,产能过剩的问题并没有解决。见好就收
熬过40就是钱
10-28 09:19
10-28 09:40
30
0
[
碳酸锂吧
]
吃药了吗?这么硬?
风有信
10-28 09:40
10-28 09:40
74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空单走出空间,反弹继续开空
维哲论期2号
10-28 09:40
10-28 09:40
82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996-70,阻力4036-4056,目前思路短线走小双
hhb90972
10-28 09:40
10-28 09:40
25
0
[
玻璃吧
]
昨天去红枣亏麻了:
股友0a8276l2
10-28 09:40
10-28 09:40
31
1
[
生猪吧
]
看样子又要跌了
股友MAhFDw66
10-28 09:37
10-28 09:40
6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996-70,阻力4036-4056,目前思路短线走小双
hhb90972
10-28 09:40
10-28 09:40
33
0
[
甲醇吧
]
昨晚56多65走的,今天又55多,不管了,不相信你不涨
刻苦耐劳的阿
10-28 09:40
10-28 09:40
28
0
[
苹果吧
]
3小时级别,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10-28 09:40
10-28 09:40
34
0
[
碳酸锂吧
]
浙商在,做空会很痛苦,最擅长写小作文,加上对倒拉升。
n26821373244
10-28 09:40
10-28 09:4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位置关注,支撑3996-70,阻力4036-4056,目前思路短线走小双
hhb90972
10-28 09:40
10-28 09:40
30
0
[
螺纹钢吧
]
反弹继续空
股友9Zu98811
10-28 09:40
10-28 09:40
31
0
[
玉米吧
]
空平最后的机会
大国牛从3040
10-28 09:39
10-28 09:39
31
0
[
苹果吧
]
苹果现在这么值钱了
追杰永不止步
10-28 09:39
10-28 09:39
57
2
[
A50期指吧
]
科技太高了,杀科技,拉拉消费呀
等风来jb
10-28 09:19
10-28 09:39
21
0
[
多晶硅吧
]
死鸡撑饭盖,牛
股友K267755p
10-28 09:39
10-28 09:39
71
1
[
多晶硅吧
]
先从之前的虚假信息开始,举报到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再就现在期现严重分离,还不断恶
仔细de奇异果
10-28 09:31
10-28 09:39
44
0
[
国债期货吧
]
1+1真的等于2,别乱想了
我便逆天
10-28 09:39
10-28 09:39
77
1
[
鸡蛋吧
]
沉淀在金银里的资金陆续流出移仓,农副盘子小,情绪形成快,是当前最好、见效最快的池
不敢冯河
10-28 05:28
10-28 09:39
23
0
[
玻璃吧
]
多头认输了,加仓猛干。
太阳出来喜洋
10-28 09:39
10-28 09:39
38
0
[
焦煤吧
]
70空55平,等待机会
顺天应时2018
10-28 09:39
10-28 09:39
88
0
[
玻璃吧
]
目前看盘中的分歧很大1105进的多单,止盈1125,止损1100。
作手新医
10-28 09:39
10-28 09:39
61
0
[
COMEX黄金吧
]
来咯来咯
股友81Q028q1
10-28 09:39
10-28 09:39
31
0
[
淀粉吧
]
上去很慢,下来却很快
山兴牛
10-28 09:39
10-28 09:39
45
1
[
碳酸锂吧
]
居然不跟雅保暴跌
股友328l95W7
10-28 09:27
10-28 09:39
337
1
[
沪银吧
]
银子已按策略完成了第19轮拿捏,11060进场,11180止盈,期权一手盈利43
专攻逆趋势
10-28 09:15
10-28 09:38
138
1
[
国债期货吧
]
2025年还剩一个月收官,投资国债的,本年度巨亏的结局是注定的了,年K线跌6%以
股友8x7A8239
10-28 09:31
10-28 09:38
38
1
[
苹果吧
]
9000了,整数关口,空头不给力啊。给力砸下去
散兵临时工
10-28 09:35
10-28 09:38
30
0
[
苹果吧
]
能不能拉到10000,全仓开空
八方满堂de周
10-28 09:38
10-28 09:38
25
0
[
鸡蛋吧
]
火箭弹起飞
太阳出来喜洋
10-28 09:37
10-28 09:37
56
2
[
玻璃吧
]
大盘开盘后还会往上一波吗?
期市小小小白
10-28 09:28
10-28 09:37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先撤了
哪有一直赢
10-28 09:37
10-28 09:37
36
0
[
碳酸锂吧
]
差不多了,不来个大瀑布,5000-6000点大跌?
天保李凤祥
10-28 09:37
10-28 09:37
27
0
[
碳酸锂吧
]
多G狂欢
家里蹲真恶心
10-28 09:37
10-28 09:37
32
0
[
多晶硅吧
]
这是要把10辈子的钱都给赚了,因为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好好学习才能
10-28 09:37
10-28 09:37
36
0
[
国债期货吧
]
看116.5左右
我便逆天
10-28 09:37
10-28 09:37
39
0
[
玉米吧
]
缺口有大量套牢盘
股友7R82q702
10-28 09:37
10-28 09:37
29
0
[
鸡蛋吧
]
空头主动认输了,加仓猛干
太阳出来喜洋
10-28 09:37
10-28 09:37
37
0
[
多晶硅吧
]
我3手2511转移到2605去了,亏了2万多,现在就看多头能否多发一点小作文,将
基民8KyqPo
10-28 09:37
10-28 09:37
124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必跌停
研究一下
10-28 09:02
10-28 09:3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超过400美元了,反弹一下几十美元也很正常
柯学道理
10-28 09:37
10-28 09:3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必焦虑“走得慢”,那些笨拙的坚持、默默扎根的日子,每一步都算数。你走的每一步,
李mthgh6383
10-28 09:37
10-28 09:37
44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还在3600+
健康的乔亚特
10-28 09:37
10-28 09:3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008买涨,4000加仓,目标看4018-4025
知金小汐
10-28 09:37
10-28 09:37
35
0
[
多晶硅吧
]
空早了睡迷糊的时候不能开单
K线里的少年
10-28 09:37
10-28 09:37
45
1
[
玻璃吧
]
终于涨了,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你还是人吗
10-28 09:28
10-28 09:37
31
0
[
鸡蛋吧
]
鸡蛋完全被产业资本控制的,大家不要去碰,保持资金安全
股友jXyiSl
10-28 09:36
10-28 09:36
36
1
[
燃油吧
]
内盘多头自己跟自己玩
哞哞月牙
10-28 09:14
10-28 09:36
37
0
[
鸡蛋吧
]
3200不是梦,
太阳出来喜洋
10-28 09:36
10-28 09:36
29
1
[
多晶硅吧
]
又开始回本,白银大跌,不信这么强哥
股友88U97662
10-28 09:34
10-28 09:36
130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着急抄底的,那肯定妥妥的纯韭菜了。明显周线级别调整,这么着急上去当炮灰。
基民nxChoR
10-28 09:17
10-28 09:36
28
0
[
短纤吧
]
6246多十五手试试火力止损五十点目标一百点
稳住才能胜
10-28 09:36
10-28 09:36
76
3
[
玉米吧
]
我是坚定的多仓持有,都跌到这个价格了,再跌能怎么跌呢,我想不通,现在开多2112
XiamoELF
10-28 09:30
10-28 09:36
31
0
[
碳酸锂吧
]
吃药这么生猛
AAABBBCC
10-28 09:36
10-28 09:36
116
3
[
沪金吧
]
求求跌到800吧,我好去香港买个金手镯
我要征男友啊
10-28 09:17
10-28 09:36
42
1
[
苹果吧
]
今年的明星品种和去年的氧化铝一样要拉到珠穆朗玛峰去
精辟的何秀娟
10-28 09:15
10-28 09:36
95
0
[
沪金吧
]
黄金失守4000美元只是开始?凯投宏观:到明年底仍有逾10%下跌空间
一百万100万
10-28 09:36
10-28 09:36
33
0
[
鸡蛋吧
]
全仓梭哈,打爆空空
太阳出来喜洋
10-28 09:36
10-28 09:36
278
1
[
小型纳指吧
]
来围观“抛开事实不谈的”机器人咯
空勾直接拉黑
10-28 09:30
10-28 09:36
45
0
[
焦煤吧
]
好了差不多了,刚才做了个差价,买回来了哈哈
ok棒
10-28 09:36
10-28 09:36
56
2
[
苹果吧
]
肯定有大户被套了,不然不会这么快速地逼仓,带着小散跟着倒霉
股友8x7A8239
10-28 09:29
10-28 09:36
40
0
[
氧化铝吧
]
好久不设置止损,一设置就被打掉,打掉就下来了
股友6a7l3106
10-28 09:36
10-28 09:36
4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波涨幅,势必把75000左右空单爆仓一两批才会回调。
yinlongny
10-28 09:28
10-28 09:36
32
0
[
多晶硅吧
]
52700附近做空,止损53,000
期海纵横之T
10-28 09:35
10-28 09:35
10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乌鸡汤
10-28 09:35
10-28 09:35
28
0
[
苹果吧
]
01合约9100附近狙击
论成败在此一
10-28 09:35
10-28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34828
篇
首页
上一页
24664
24665
24666
24667
24668
24669
24670
24671
24672
24673
246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