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1
[
苹果吧
]
好厉害的金苹果,跟现货实际消费完全不挂钩,纯看主力心情了,想咋玩就咋玩
荷花芳草垂杨
10-27 09:26
10-27 09:28
42
1
[
PVC吧
]
我在4710等着买
一毛不拔01
10-27 09:24
10-27 09:28
45
1
[
玻璃吧
]
空头没有力量了,打不下去
赚到3千万就
10-27 09:21
10-27 09:27
27
0
[
碳酸锂吧
]
八万这个位置压力还是很大的
淡水空头
10-27 09:27
10-27 09:27
26
0
[
A50期指吧
]
又跑路了
Smile098
10-27 09:27
10-27 09:27
54
1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要拿黄金跟房子比
股友215y926G
10-27 08:23
10-27 09:27
53
1
[
沪银吧
]
内盘多头资金操控,白银不可能跌的
俊逸出尘的星
10-27 09:23
10-27 09:27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祝各位投资者交易顺利,收益长虹!
金小芳ryc618
10-27 09:27
10-27 09:27
43
0
[
COMEX黄金吧
]
新的一周,祝各位投资者交易顺利,收益长虹!
金小芳ryc618
10-27 09:27
10-27 09:27
29
0
[
玻璃吧
]
玻璃看boll日线下面口不像纯碱这玩意还要深跌
股友6579t289
10-27 09:27
10-27 09:27
175
1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高开,有知道的吗?诱多也不是这样操纵的吧
股友Y36115w0
10-27 09:18
10-27 09:27
27
0
[
多晶硅吧
]
全都不信他到不了6万
o散户中的霸
10-27 09:27
10-27 09:27
34
0
[
沪铝吧
]
你真会玩
魅力的池春燕
10-27 09:27
10-27 09:27
186
4
[
生猪吧
]
回血了,不玩了再见
清新脱俗的锦
10-27 09:14
10-27 09:27
46
1
[
苹果吧
]
你这涨得是不是有点不贴合实际了
我多想回本
10-27 09:21
10-27 09:27
38
0
[
多晶硅吧
]
都在干期权!!你们真是
o散户中的霸
10-27 09:26
10-27 09:26
35
0
[
沪银吧
]
在震就晕车了
格桑梅鸿
10-27 09:26
10-27 09:26
154
0
[
A50期指吧
]
凌云光!凌云光!
股友gclhycjf
10-27 09:26
10-27 09:26
49
0
[
NYMEX原油吧
]
我ri绿太快来不及反应
sucksid
10-27 09:26
10-27 09:26
51
0
[
多晶硅吧
]
11月的合约主力估计套住了,14个亿,能吃下吗
瀚海藏金待风
10-27 09:26
10-27 09:26
53
0
[
NYMEX原油吧
]
倒头就睡
唐氏投基客
10-27 09:26
10-27 09:26
43
0
[
玉米吧
]
今天低点2102
二十年的计划
10-27 09:26
10-27 09:26
57
1
[
多晶硅吧
]
低多就行了,别去做空很难亏钱
坚强不屈的接
10-27 09:19
10-27 09:26
42
0
[
铁矿石吧
]
趋势变了,该看多了
冬日之暖阳11
10-27 09:26
10-27 09:26
46
0
[
欧线集运吧
]
还会上去,每次都这样
期界巴菲龙
10-27 09:26
10-27 09:26
36
0
[
沪银吧
]
相差400点了内外盘这样牛
吹风狼神
10-27 09:26
10-27 09:26
30
0
[
碳酸锂吧
]
这一波10万看
孟德本德
10-27 09:26
10-27 09:26
411
29
[
沪银吧
]
请教吧内大佬,为何这个白银的t这么难做?连续三天做t,一天亏100-200点。短
当家铅皮
10-16 20:47
10-27 09:26
24
0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做T真爽,就像印钞机一样
无定飞环
10-27 09:26
10-27 09:26
35
0
[
碳酸锂吧
]
邪门,做空就天天涨,服
基民韭菜好鸠
10-27 09:26
10-27 09:26
651
1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伊萨格
10-26 12:22
10-27 09:25
373
13
[
生猪吧
]
生猪昨天下探没下去,5分钟呈现上升通道,1小时级别,日线级别均线5.7.10都呈
西郊坨王
10-25 08:10
10-27 09:25
14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就我们这边感觉贵,美元买黄金才120几一克,以前便宜才几十美元一克
以静制稳
10-27 09:10
10-27 09:25
33
0
[
碳酸锂吧
]
锂哥不涨则已,一涨就拉爆所有散空
股友5c95966k
10-27 09:25
10-27 09:25
29
0
[
玻璃吧
]
别装矜持了,快下来吧
常平赵老割
10-27 09:25
10-27 09:25
43
0
[
永安期货吧
]
三季报准备把利润往哪藏?
专业暴跌抢筹
10-27 09:25
10-27 09:25
130
6
[
A50期指吧
]
大A高开是必然,但是不要超过0.5%。
被关小黑屋了
10-27 09:06
10-27 09:25
50
0
[
甲醇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积累本金
10-27 09:25
10-27 09:25
57
0
[
COMEX黄金吧
]
4000必破
n14313545105
10-27 09:24
10-27 09:24
34
0
[
苹果吧
]
,这是拉到月球上去?
股友3773185p
10-27 09:24
10-27 09:24
42
0
[
原油吧
]
无脑多无脑多无脑多啊兄弟们,肯定会一直涨的,趋势来了无脑加多
冬虫夏冰
10-27 08:58
10-27 09:24
593
4
[
氧化铝吧
]
法国知名集团布依格几内亚子公司MiningDTP近日决定退出位于博凯Tingui
复福复
10-26 18:35
10-27 09:24
44
0
[
玻璃吧
]
我来分析一下应该是谈判不及预期,真实原因是散户在做多
乐观的柳菡1
10-27 09:18
10-27 09:24
6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才是上涨的日子,今天还是震荡!
股友WeDsYu
10-27 09:23
10-27 09:24
38
0
[
沪铜吧
]
别这样
温柔敦厚的梅
10-27 09:24
10-27 09:24
41
0
[
A50期指吧
]
4000点了
慢慢攒钱有点
10-27 09:24
10-27 09:24
34
0
[
多晶硅吧
]
一堆托天天发利好,价格确不涨,哈哈,让我更加坚定方向
瀚海藏金待风
10-27 09:24
10-27 09:24
41
1
[
玉米吧
]
为啥平不了仓呢
恭喜善贾地尔
10-27 09:13
10-27 09:24
47
0
[
沪铜吧
]
九点半开始暴力拉升。
股友T3q06560
10-27 09:24
10-27 09:24
36
0
[
豆二吧
]
低多就对了
一颗白瓜
10-27 09:24
10-27 09:24
71
2
[
鸡蛋吧
]
我的空单割肉,换成多单了。鸡蛋你可以跌了
我爱创新药
10-27 09:17
10-27 09:23
51
1
[
苹果吧
]
涨不上去,跌不下来!全年资金操纵盘?
你的妖怪在找
10-27 09:22
10-27 09:23
35
0
[
生猪吧
]
远期还是弱吧,猪多没办法
股友9879X26q
10-27 09:23
10-27 09:23
54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七分钟,要快点了
混沌的宇宙
10-27 09:23
10-27 09:23
45
0
[
COMEX黄金吧
]
要到多少才会变红
我不是股神精
10-27 09:23
10-27 09:23
1188
18
[
瑞达期货吧
]
1024交作业贴
汤妹满仓红
10-24 10:29
10-27 09:23
49
2
[
玉米吧
]
早都成滚刀肉了啥玩意贪婪恐惧的,没这概念,低就吸大拳头就是轮
iii狐脸iii
10-27 08:31
10-27 09:23
34
0
[
纯碱吧
]
明显比玻璃强,一做多就跌??
糊里糊涂买稀
10-27 09:23
10-27 09:23
32
0
[
玻璃吧
]
底部横盘跌诱多跌反正就是越走价格越低
西北大汗子
10-27 09:23
10-27 09:23
38
0
[
螺纹钢吧
]
缺口今天能补回去吗?
目标持仓归零
10-27 09:23
10-27 09:23
49
1
[
苯乙烯吧
]
主力在扫筹码吧
基民dLcVtm
10-27 09:19
10-27 09:23
71
2
[
碳酸锂吧
]
20万买的碳酸锂,拿了两年了,啥时候解套
新手来抓鱼
10-27 09:18
10-27 09:23
235
5
[
小型纳指吧
]
小韭菜们,纳指场内就是享受年底溢价的时候,一来场外限购外汇额度吃紧,二来要排名,
唱多做空选手
10-25 08:11
10-27 09:23
50
0
[
沪铜吧
]
先空你两手,敢涨就再加空
有毅力的蓝心
10-27 09:22
10-27 09:22
43
1
[
焦煤吧
]
诱空而已。
ok棒
10-27 09:16
10-27 09:22
34
0
[
沪银吧
]
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10-27 09:22
10-27 09:22
32
0
[
鸡蛋吧
]
11合约先撤退了
沉默是金1338
10-27 09:22
10-27 09:22
38
0
[
沪银吧
]
周一大奇迹日暴涨!
石家庄王锴1
10-27 09:22
10-27 09:22
56
0
[
多晶硅吧
]
傻了,把买当成卖,无端损失几百点
光风院霁月
10-27 09:22
10-27 09:22
38
0
[
沪银吧
]
真顶!比黄金还硬
老乡别走啊牛
10-27 09:22
10-27 09:22
47
1
[
玉米吧
]
空头加油啊
牛犊子坐飞机
10-27 09:18
10-27 09:22
48
0
[
焦煤吧
]
真有毒啊开盘冲到1266打我把止损就下来了
Jason_gghf
10-27 09:22
10-27 09:22
95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今夜大涨、有望突破26000点,明天继续数钱。
n1432790460a
10-27 09:22
10-27 09:22
59
2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看多
涨的机理
10-27 09:18
10-27 09:22
5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不要追呢?
右边峰618
10-27 09:19
10-27 09:22
36
0
[
沪银吧
]
今天至少11700以上,震荡有一个星期了,强者恒强。
神期股怪1
10-27 09:22
10-27 09:22
48
0
[
欧线集运吧
]
还追多吗
股友2d7569c5
10-27 09:21
10-27 09:21
34
0
[
红枣吧
]
开始诱多,最近这三天要是徘徊这个为止……就好玩了
红通通亮晶晶
10-27 09:21
10-27 09:21
106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夜盘升5%多多
PSR股市观察
10-27 09:19
10-27 09:21
35
0
[
苯乙烯吧
]
还有新低
跟信哥的空投
10-27 09:21
10-27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62
24563
24564
24565
24566
24567
24568
24569
24570
24571
24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