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3
1
[
A50期指吧
]
直播间人气爆棚,比苹果17贵很多的ai学习机,那么多人买,不可想像。各个平台销量
ii精石为开
10-26 19:37
10-26 20:06
551
2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黄金冲高回落,随后大区间震荡选择方向,一天上下一百多块的波动已经不足为奇,也
陈陈C1C25678
10-26 14:53
10-26 20:05
92
1
[
焦煤吧
]
节能降碳是不是利空啊?
开放的孙念茜
10-26 19:54
10-26 20:02
322
5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空头别跑
多头稳如老苟
10-26 17:40
10-26 19:59
144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05合约焦煤1290价格,大爷60手多单继
不急一点一滴
10-26 18:20
10-26 19:57
44
0
[
苹果吧
]
下周能不能加速飞起来
無證骑士
10-26 19:57
10-26 19:57
61
0
[
多晶硅吧
]
完蛋了周末,贴吧又是多硅要暴跌的,主力下周要搞涨停了。已经诱空完毕。
欣慰的伊登
10-26 19:57
10-26 19:57
100
1
[
PVC吧
]
不出意外,下周一开盘又要一根直线跳水!
股市怪才2017
10-26 19:25
10-26 19:55
225
6
[
苹果吧
]
苹果主流收购价4.5元,对应的期货价是不是9000?
牛金岁月12
10-25 22:48
10-26 19:54
293
5
[
碳酸锂吧
]
丰田的铝离子是真是假
胡掉扯
10-25 21:33
10-26 19:54
85
2
[
纯碱吧
]
重磅!中美双方达成基本共识
流浪的股神梦
10-26 19:52
10-26 19:52
207
4
[
燃油吧
]
坚定不移加多做多,兄弟们跟上就吃肉,,不到3200不走,遇到回调无脑加多
冬虫夏冰
10-25 18:40
10-26 19:52
117
1
[
COMEX黄金吧
]
猜美国会不会自动投降?
玩股如养花
10-26 19:42
10-26 19:46
310
4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能高开吧
乐一梨n
10-26 14:54
10-26 19:46
230
2
[
焦煤吧
]
明天就不可能涨2511只剩五天交割,怎么都要给你砸到1000以下,现实就是高价没
期市交易员
10-26 19:17
10-26 19:45
70
0
[
焦煤吧
]
早点洗洗睡吧资金说的算,涨跌明天开盘就出来了,我南下,止损也设了,剩下交给市场。
一卖就涨一买
10-26 19:42
10-26 19:42
86
0
[
豆二吧
]
欢迎中储粮的手套进来套保3900流拍,干净进来4100套保。200的差,怎么税都
机智的顾哲禾
10-26 18:58
10-26 19:39
50
0
[
COMEX黄金吧
]
不可能马上调和的
股友b4nbIy
10-26 19:38
10-26 19:38
144
1
[
沪金吧
]
风险解除,明天看内资怎么演
遵从基本面做
10-26 18:57
10-26 19:38
662
5
[
玻璃吧
]
没必要争,现在这个震荡行情,做多做空都有自己的道理,就算后续某一方对了也就是赌对
作手新医
10-25 18:51
10-26 19:37
120
2
[
红枣吧
]
周末天气怎么样啊
娴雅文静的温
10-26 18:59
10-26 19:36
217
5
[
纽约金TN12吧
]
希望坐稳940,不能再跌了
芭芒路39号
10-24 22:30
10-26 19:35
111
0
[
COMEX黄金吧
]
三倍做空黄金
诚恳de迪德黎
10-26 19:33
10-26 19:33
216
4
[
碳酸锂吧
]
主力周一会不会趁着周末理想电车着火这事发酵来个大力洗盘呢
一只孤狼
10-26 17:07
10-26 19:33
136
0
[
白银T+D吧
]
【金银道】目前的采矿比例为7:1(白银与黄金)。据此,白银价格应为605美元,与
倒飞的鸟777
10-23 14:41
10-26 19:33
127
1
[
沪银吧
]
明天估计5%跌幅
股坛过客
10-26 19:03
10-26 19:27
215
2
[
沪银吧
]
今天避险情绪继续升温,比特币反弹,加上美国数据8太差,降息升温,给白银和黄金提供
趋势王一
10-26 19:15
10-26 19:27
688
10
[
焦煤吧
]
不知道主力下周会不会跌
三十号_制造
10-26 15:06
10-26 19:27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14胜4负】1.总体共18单,共拿下365个点,共收米53400$!2.周
傅哥短线
10-26 19:25
10-26 19:25
95
0
[
COMEX黄金吧
]
中美谈妥,黄金暴跌,10倍做空
XIAOEMO
10-26 19:25
10-26 19:25
48
0
[
多晶硅吧
]
周一多头大反攻上55000
o散户中的霸
10-26 19:23
10-26 19:23
212
4
[
沪银吧
]
明天开能到11580吗
股友86Q022u7
10-26 18:43
10-26 19:20
222
5
[
焦煤吧
]
下周很危险,大家看看焦炭周五晚上的走势,下滑走势,
简单随心顺其
10-26 12:43
10-26 19:19
269
8
[
多晶硅吧
]
小纯洁删了最近喊多的视频,估计下周接着跌了。如果涨又会跳出来喊,去欧线拉Si,结
股友701y7I96
10-26 15:17
10-26 19:14
123
1
[
棕榈油吧
]
明天高开几个点?
巴黎塔尖
10-26 18:26
10-26 19:12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警惕】中美在吉隆坡经贸磋商李成钢:中美就关税等多项议题形成初步共识。
Mr黄hyy2705
10-26 19:12
10-26 19:12
23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10.27黄金观点前瞻!
金熵说
10-26 19:11
10-26 19:11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10.26/前金价处于区间内震荡运行,上方4150-4190构成密集阻力带,下方
霖齊32718616
10-26 19:10
10-26 19:10
64
0
[
沪镍吧
]
贸易战缓和,明天,普涨了。
沪深抄底一哥
10-26 19:10
10-26 19:10
281
6
[
焦煤吧
]
下周真的很危险,这次的上涨是为了焦炭提涨价格,现在提涨落地了,焦煤期货又会下跌1
简单随心顺其
10-26 14:43
10-26 19:09
124
1
[
原油吧
]
11月2号,欧佩克又要增产,应该不会跌吧,反正无脑加多就行了
冬虫夏冰
10-26 19:08
10-26 19:09
61
1
[
燃油吧
]
看多,动能还有很大
和气积玉得丘
10-26 18:32
10-26 19:08
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老6分红啦么
10-26 19:08
10-26 19:08
111
0
[
碳酸锂吧
]
不知方向,就去看月k线,看高低位置千万不要死盯什么基本面,消息面一切都会反应在k
风紧扯呼喽
10-26 19:06
10-26 19:06
72
1
[
玉米吧
]
种粮农民如无利可图,粮食将减产,粮食自产安心还是进口可靠,相信大家心里都清楚,国
XKFy待新风
10-26 19:06
10-26 19:06
126
3
[
铁矿石吧
]
限制产能有用,你铁矿就不用上市了,钢厂要开始抢铁矿了
跟着乾坤走
10-24 21:21
10-26 19:05
251
7
[
橡胶吧
]
原油这么个涨法,橡胶也要起飞了吧
無證骑士
10-25 12:49
10-26 19:03
340
2
[
氧化铝吧
]
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李成钢26日说,双方的讨论包括众多的议题,比如
徐风清来2020
10-26 18:20
10-26 19:01
243
3
[
碳酸锂吧
]
券商系进入期货之前,期货界有个说法,农产品看中粮,工业品看永安。这次永安席位全面
奋进得袁紫衣
10-26 10:47
10-26 18:57
51
0
[
A50期指吧
]
重大公告;4000点才是牛市的起点,过了6000才是半山腰,大胆抄底!!!!
戏说人生
10-26 18:57
10-26 18:57
66
0
[
鸡蛋吧
]
还要张十几个点吧
A恭喜发财先
10-26 18:55
10-26 18:55
380
3
[
沪金吧
]
善猎者善等:从森林策略团队20倍交易奇迹看顶尖交易的耐心哲学
森林1380721
10-25 08:52
10-26 18:55
182
3
[
沪银吧
]
明知道会跌,你也不能空它,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哪又来一颗导弹,一根避雷针又上
天若有板
10-26 10:28
10-26 18:53
146
1
[
沪铜吧
]
站在美芳角度,这么下去不是事,昨天短鹏复活了。币和AI都要算力说白了电力。美芳扩
晶莹的俞元德
10-26 16:54
10-26 18:51
690
26
[
花生吧
]
现在就是搞事情放利空消息故意压价的,食品厂要收,商贩也要收,油厂今年花生库存见底
著名游资顺势
10-24 23:15
10-26 18:51
439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股友信仰之道
10-26 18:50
10-26 18:50
352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操作19单!落袋18单!成绩非常不错!下周我们继续保持!
淘金志新z278
10-26 18:49
10-26 18:49
151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先起来
sucksid
10-26 18:45
10-26 18:45
1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先看红
sucksid
10-26 18:45
10-26 18:45
243
9
[
焦煤吧
]
真的不开心,做的一塌糊涂,像个傻瓜失心疯一样,我是个坚强的悲观主义者,会把坏情况
简单随心顺其
10-26 17:17
10-26 18:41
68
1
[
COMEX黄金吧
]
谢谢你,声哥
机灵的章杰
10-26 18:40
10-26 18:40
101
0
[
A50期指吧
]
喊空的只能瞪眼看我们满仓的资产翻倍
韭菜王子1009
10-26 18:36
10-26 18:36
95
1
[
A50期指吧
]
所有空仓的割肉卖的周一全部冲进来,就是首富不骗你真的
恒心的车芸菲
10-26 17:59
10-26 18:35
287
2
[
玉米吧
]
如果未来有这价格就放心了
日月星汉
10-26 11:47
10-26 18:35
90
0
[
玻璃吧
]
这波是东证打下来的,东证是什么货色,没体验过吗?恨不得一天跑完的
细嗅蔷薇8700
10-26 18:32
10-26 18:32
146
2
[
股指期货吧
]
不出意外,下周开始加速了,千万别开空单。
股友6I0159Z6
10-24 19:02
10-26 18:31
7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4000没悬念了
股友1E99691L
10-26 17:45
10-26 18:29
98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龙虎榜谁来讲解一下
mlggggpppm
10-24 23:57
10-26 18:29
67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第二春来了
股友ZL3jHv
10-26 18:25
10-26 18:25
162
3
[
焦煤吧
]
焦煤真的涨不上去了,我重仓,主力不会放过我了,但我只能豁出去了,亏了很多钱,没有
简单随心顺其
10-26 18:18
10-26 18:25
78
0
[
纯碱吧
]
低位喊多越多反弹就空。在高位喊空越多就空。空到天荒地老。。从2409空到2030
喝一壶开水
10-26 18:24
10-26 18:24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有希望
sucksid
10-26 18:23
10-26 18:23
4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明天会跌?又跌了?
股友657tF277
10-26 18:22
10-26 18:22
61
2
[
碳酸锂吧
]
目前的k线跟纯碱2401基本一样
铁锅炖铁矿
10-26 17:47
10-26 18:22
52
0
[
综合铜03吧
]
币圈已火箭拉升
股友XZti1c
10-26 18:20
10-26 18:20
84
0
[
沪银吧
]
贸易战缓和,金银大跌
热血赤子心
10-26 18:16
10-26 18:16
388
5
[
欧线集运吧
]
中美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经贸磋商2025年10月26日17:29来源:新华社68
股友k56i0960
10-26 17:43
10-26 18:16
254
4
[
小型纳指吧
]
哪位大佬发一下最新市盈率
长线是金牌
10-26 15:04
10-26 18:10
772
8
[
焦煤吧
]
周末焦煤现货是涨了还是跌了
深谋远虑的K
10-26 17:13
10-26 18:09
364
4
[
沪铜吧
]
国际能源署预测,2035年全球铜需求将达5000万吨,而供给仅3500万吨,缺口
PSR股市观察
10-24 23:02
10-26 18:09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62
24563
24564
24565
24566
24567
24568
24569
24570
24571
24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