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1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涨的逻辑是什么?1、是不是美国在背后操纵的黄金价格,他们欠了这么多钱,而且
远大前程6
10-26 11:04
10-26 16:10
90
1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到几点开市?
L兔兔M
10-26 16:06
10-26 16:08
316
7
[
COMEX黄金吧
]
很显然根本跌不下去,只是缩量调整。
姬腿太白
10-26 10:10
10-26 16:06
130
3
[
氧化铝吧
]
不会过2850的,看看2850与2800末日期权价格,价格查的多就是放弃2850
一粒微尘007
10-25 11:58
10-26 16:06
131
3
[
玻璃吧
]
现在往下没多少利润了,不如拉到1400再砸一波
细嗅蔷薇8700
10-26 09:56
10-26 16:05
549
4
[
鸡蛋吧
]
什么原因涨这么多
股友11W3e068
10-25 17:44
10-26 16:04
170
3
[
多晶硅吧
]
那个小纯洁去欧线忽悠了。坏人一个。
光伏协会刘大
10-26 11:00
10-26 16:03
63
0
[
COMEX黄金吧
]
谈出正面消息,继续
骑扬有余的游
10-26 16:02
10-26 16:02
92
1
[
玻璃吧
]
看11合约990就知道了持仓还有1.8万。12的绝对5天打到1000以下
喝一壶开水
10-26 15:54
10-26 16:02
160
3
[
COMEX黄金吧
]
人民币938一克的黄金折合美元是131.71一克你们说贵吗。
股友b4nbIy
10-26 14:19
10-26 16:01
1211
17
[
COMEX黄金吧
]
号外,号外,纽约黄金大跳水,再跌78美金
无声滴感觉
10-24 16:30
10-26 16:00
148
0
[
豆粕吧
]
25号吉隆坡的商务会谈,相谈甚欢,周一农产品可能挫一挫气势
股友923F1K55
10-26 16:00
10-26 16:00
88
3
[
焦煤吧
]
我看多
林亮苹果6722
10-26 15:05
10-26 15:57
3383
21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是看到这个指标,然后清仓跑路了。为什么已经非常高估了,还能一直起飞?难道我看
先梭等套上再
10-25 02:58
10-26 15:53
487
4
[
棕榈油吧
]
只做长线 10.24棕榈油概况
飞鸟语录
10-24 16:56
10-26 15:52
218
7
[
玻璃吧
]
今晚绝对高开,不是你们来打我脸。看龙虎榜做亏到你裤衩都没
多头稳如老苟
10-24 16:54
10-26 15:51
302
5
[
沪银吧
]
明天就看怎么玩了。星期五晚上期权购最高是翻了四倍。如果继续拉,明天可能购权会有五
爱宝宝巴士
10-26 14:54
10-26 15:49
306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确实忙得团团转,家里和工作两边都得顾着,看盘的时间也少了,带大家操作这块确实
股友35z6d532
10-26 15:49
10-26 15:49
11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是真的下降趋势了,连续3天在10日线下,以前都没有跌破10日线的。下周看到4
广西南宁人o
10-26 15:49
10-26 15:49
60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上证指数ETF算了。
九藤泷岩
10-26 15:48
10-26 15:48
529
6
[
玻璃吧
]
湖北玻璃周末下调50一吨,目前现货价格1030一吨
禅师一休
10-26 11:32
10-26 15:47
209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冲高减仓落袋周末中美谈判不知道最新消息怎么样了,周一中美谈判还有一天。上周说
诚实的祝泽
10-26 15:10
10-26 15:47
502
3
[
沪银吧
]
晚盘抢筹买的末日轮止损还是吃肉如果不跳空低开估计就止损了
股友9H352Z62
10-26 15:00
10-26 15:47
68
0
[
豆粕吧
]
恭喜多头
大发纳福的李
10-26 15:46
10-26 15:46
166
3
[
焦煤吧
]
大有被监控,哈哈
期市交易员
10-26 15:17
10-26 15:45
248
3
[
焦煤吧
]
我本性属于一个坚强的悲观主义者,所以我总习惯把不好的情况潜在的行情风险会在这里说
简单随心顺其
10-17 19:49
10-26 15:44
288
3
[
玻璃吧
]
【龙虎榜】浙商入驻橡胶,下一个多晶硅?大家好,马来西亚最近迎来三件大事;政策:欧
乌鸦喝水教你
10-24 16:31
10-26 15:43
692
1
[
玻璃吧
]
月底就知道了
细嗅蔷薇8700
10-26 15:39
10-26 15:42
462
1
[
鸡蛋吧
]
拉升开启
李0889
10-26 15:39
10-26 15:41
159
1
[
螺纹钢吧
]
明天怎么走,有什么消息呢?
期货小白将
10-26 15:22
10-26 15:40
182
4
[
生猪吧
]
虽然周六周末稳中偏弱,但全国仍是涨跌不一,在不缺猪的情况下,仍会弱势振荡
股友9879X26q
10-26 14:21
10-26 15:38
43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已经反弹一周,该轮到医药和有色了,红利如果调整,大盘也会调整
半导体板块5
10-26 15:37
10-26 15:37
81
0
[
玻璃吧
]
反弹肯定会有一波,现在就要看趋势转变在加仓,以现在的持仓来看空头很强,纯碱已经形
账户已注销
10-26 15:37
10-26 15:37
55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准备在委内瑞拉开一把了
股友0375E58U
10-26 15:34
10-26 15:34
237
0
[
沪铜吧
]
刚刚:协谈超预期了,各自呈老板过目敲定
股友XZti1c
10-26 13:41
10-26 15:33
55
1
[
COMEX黄金吧
]
下山了
股友37Qv1791
10-22 17:45
10-26 15:30
81
1
[
COMEX黄金吧
]
上涨套牢盘太重涨不动,跌的轻松
股友37Qv1791
10-24 01:35
10-26 15:30
398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日盘稍涨多了点,夜盘就有资金拿不住了。好在之前吓跑的资金又想来求套,压过了抛
股友w3086w07
10-25 03:10
10-26 15:27
149
2
[
玻璃吧
]
周一利好政策来了,开盘爆拉20块钱了冲冲冲
股神cl
10-26 14:04
10-26 15:25
2289
8
[
国际铜吧
]
花旗预计到2026年第二季度铜价平均将达1.2万美元/吨
国际铜资讯
10-22 19:33
10-26 15:24
179
8
[
玻璃吧
]
如果增仓到300万打不下去那么行情就要炸翻天了
不亏就是好的
10-24 10:47
10-26 15:23
134
1
[
菜油吧
]
菜油:虽然不强但9640之上不可过度悲观
阿猛先生
10-26 11:16
10-26 15:20
171
1
[
豆二吧
]
大行情要来
拿捏的谆谆的
10-26 15:14
10-26 15:20
128
3
[
碳酸锂吧
]
下午涨停板了
趋势王一
10-16 12:36
10-26 15:18
93
1
[
氧化铝吧
]
第一,矿需进口 第二,生产加工污染严重 合理价格3500-5000
拾到贝了吗
10-25 21:06
10-26 15:12
323
4
[
鸡蛋吧
]
晚上才看消息,原来是小作文说猪瘟爆发了,虚假消息,我说鸡蛋怎么啦这么猛,周一又得
一根拔不掉的
10-25 04:46
10-26 15:10
174
1
[
沪银吧
]
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喊白银缺货,加价买不到银条,白银有缺口,你现在去水贝看一看,到
我是葬爱
10-26 14:51
10-26 15:02
470
9
[
沪银吧
]
周一预感暴跌
股坛过客
10-25 21:26
10-26 15:01
140
2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不是复工复产吗,怎么没声音了,造谣没有成本吗
股色股香2002
10-26 09:59
10-26 15:00
126
0
[
NYMEX原油吧
]
“长虹能源”,920239.BJ三季报显示,2025年前9个月,公司实现总营收约
股往金来6666
10-26 14:56
10-26 14:56
2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长虹能源”,920239.BJ三季报显示,2025年前9个月,公司实现总营收约
股往金来6666
10-26 14:56
10-26 14:56
123
0
[
A50期指吧
]
“长虹能源”,920239.BJ三季报显示,2025年前9个月,公司实现总营收约
股往金来6666
10-26 14:55
10-26 14:55
276
3
[
鸡蛋吧
]
禽流感要来了,鸡蛋又要没人吃了,禽流感的鸡下的蛋,谁敢吃啊,都毁灭吧
你猜哥
10-26 13:29
10-26 14:51
438
7
[
纯碱吧
]
焦煤打到过700,纯碱库存那么大企业还疯狂生产,这一波空头能不能跟焦煤一样干到7
西郊蛇王
10-25 12:11
10-26 14:48
705
8
[
多晶硅吧
]
9月发电装机容量出来了10月26日,国家能源局发布1-9月份全国电力工业统计数据
随机数据
10-26 10:00
10-26 14:44
7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恐怕真要跌了
股友953N1U59
10-26 14:41
10-26 14:41
105
1
[
多晶硅吧
]
协鑫定增终止了,看来资本也不看好了
蝙蝠侠R
10-26 14:10
10-26 14:40
82
1
[
COMEX黄金吧
]
已买入,捡漏成功
棚子里的牛
10-26 13:01
10-26 14:40
93
2
[
焦煤吧
]
晚上 1230 多 无悬念
股友zMrdIc
10-24 20:06
10-26 14:36
119
3
[
生猪吧
]
唱空的不少,看来不少傻散开空了
基民H2FSWl
10-26 13:48
10-26 14:27
141
1
[
焦煤吧
]
现货大跌,下周做空
小绵羊吃肉
10-26 13:10
10-26 14:26
71
0
[
生猪吧
]
01会在12000上下200点振荡,因全国标猪均价仍在11890元,因此要进一步
股友9879X26q
10-26 14:25
10-26 14:25
183
4
[
沪铝吧
]
伦铝都破去年高点两个点了,沪铝离去年高点还差四五个点呢
股友22RV7729
10-24 20:45
10-26 14:24
151
5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了!周末到了!!贴吧又可以跌停了!!!!
上海张悦老师
10-24 15:02
10-26 14:24
99
0
[
玉米吧
]
晃一晃,悠一悠!玉米突破3900!嗨嗨!
红绿吉利
10-26 14:23
10-26 14:23
299
4
[
燃油吧
]
周一低开20个点有没有?
股友8F0v6100
10-26 09:38
10-26 14:23
88
0
[
玻璃吧
]
不要看龙虎榜,哪个低位品种都是一堆散户抄底,看这个都别涨了,焦煤多晶硅五月份抄底
北方的狼083
10-26 14:20
10-26 14:20
60
1
[
生猪吧
]
生猪这是彻底废了,家人更是肺雾中的肺雾
时尚的尹致树
10-26 13:35
10-26 14:16
94
1
[
豆油吧
]
坚信到9000
海韵的乐兰
10-26 13:22
10-26 14:16
339
0
[
沪金吧
]
黄金自周五美盘开始反抽以来,上方最高触及到了4138附近位置,也再次逼近了前期我
许安丰
10-26 14:14
10-26 14:14
55
0
[
沪银吧
]
$沪银2512(SHFE|ag2512)$
股坛过客
10-26 14:08
10-26 14:08
35
0
[
碳酸锂吧
]
广期三棍不好做,少做。
期友零零漆
10-26 14:06
10-26 14:06
1017
12
[
沪银吧
]
暗盘大跌
你是个龟儿
10-25 22:48
10-26 14:05
454
8
[
沪银吧
]
求高人指点,白银能到9000以下吗?
股友H08885C6
10-25 14:39
10-26 14:04
202
3
[
黄金/美元吧
]
想问各位大佬一个问题。黄金后期还会这样天天一两百个点的波动吗?如果还是这样子,我
L方智
10-25 22:57
10-26 14:02
325
1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下午搞偷袭
李无念Aurora
10-24 15:50
10-26 14:00
144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黄金是跌停了吗?
倾国倾城的章
10-26 09:13
10-26 13:52
446
6
[
NYMEX原油吧
]
俄罗斯可能被制菜,原油卖不了,世界原油供应量减少,所以还会涨
涨涨涨到50岁
10-25 12:09
10-26 13:52
96
3
[
A50期指吧
]
太强了,以前一般比恒指软点,现在比例居然一样了,大科技带大盘二波,第一目标位47
聪慧睿智的乔
10-25 20:21
10-26 13:52
249
3
[
玻璃吧
]
有什么消息直接说,别搞神秘,反正我两百块一个月的会员群今天就收到涨价的信息,其他
多头稳如老苟
10-25 16:16
10-26 13:51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62
24563
24564
24565
24566
24567
24568
24569
24570
24571
245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