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明天会跌?又跌了?
股友657tF277
10-26 18:22
10-26 18:22
61
2
[
碳酸锂吧
]
目前的k线跟纯碱2401基本一样
铁锅炖铁矿
10-26 17:47
10-26 18:22
52
0
[
综合铜03吧
]
币圈已火箭拉升
股友XZti1c
10-26 18:20
10-26 18:20
84
0
[
沪银吧
]
贸易战缓和,金银大跌
热血赤子心
10-26 18:16
10-26 18:16
388
5
[
欧线集运吧
]
中美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经贸磋商2025年10月26日17:29来源:新华社68
股友k56i0960
10-26 17:43
10-26 18:16
254
4
[
小型纳指吧
]
哪位大佬发一下最新市盈率
长线是金牌
10-26 15:04
10-26 18:10
772
8
[
焦煤吧
]
周末焦煤现货是涨了还是跌了
深谋远虑的K
10-26 17:13
10-26 18:09
364
4
[
沪铜吧
]
国际能源署预测,2035年全球铜需求将达5000万吨,而供给仅3500万吨,缺口
PSR股市观察
10-24 23:02
10-26 18:09
446
0
[
焦煤吧
]
新华社快讯: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李成钢26日说,双方的讨论包括众多
期市交易员
10-26 18:08
10-26 18:08
157
2
[
花生吧
]
一波空空存心的瞎吆喝,交割品基本是针对油厂供给的,由油料行业出的质量标准,你跟我
狼行百里
10-26 16:42
10-26 18:07
77
0
[
生猪吧
]
这里面谁说的也不能信啊,做空唱多、做多唱空的人太多了,
清逸灵动的善
10-26 16:16
10-26 18:07
115
0
[
豆油吧
]
$豆油2601(DCE|y2601)$
观市老者5515
10-26 18:06
10-26 18:06
77
1
[
焦煤吧
]
做空的看到的都是利空,做多的看到的都是利多。
伊萨格
10-26 11:00
10-26 18:06
153
4
[
白糖吧
]
白糖如果没有外盘的干扰,看涨是没问题的。就担心外盘跌到配额外进口都有很好的利润。
股友31N9095Y
10-25 20:18
10-26 18:05
378
0
[
沪银吧
]
新华社吉隆坡10月26日电当地时间10月25日至26日,中美经贸中方牵头人、国务
万有引力弹星
10-26 18:04
10-26 18:04
70
0
[
COMEX黄金吧
]
史上最长阴线就在最近
股友93572572
10-26 18:03
10-26 18:03
722
12
[
沪银吧
]
周一暴涨!
股友BlCI98
10-26 00:57
10-26 18:03
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所有空仓的割肉卖的散户散户周一全部进场接,全是富豪榜一,不骗你真的上证指数
恒心的车芸菲
10-26 18:03
10-26 18:03
141
3
[
沪银吧
]
超导碳黑、碳纳米管、石墨烯、二氧化硅更具性价比。白银的工业属性如果这价格完全可以
红通实战
10-26 03:31
10-26 18:02
259
6
[
焦煤吧
]
做多的都在等待突破进场,主力自然也知道,这次焦煤的走势就像前一段时间的黄金的走势
股友20U3397g
10-26 16:43
10-26 18:01
154
1
[
沪铜吧
]
请教下,这里除了金安克价显示行情,铜和其它金属都是按吨算行情吗?
股友6I9W6556
10-26 17:53
10-26 18:00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达成基本共识。双方同意进一步确定具体细节,并履行各自国内批准程序。
股友XZti1c
10-26 17:58
10-26 17:58
977
8
[
多晶硅吧
]
周末的数据比较中性
友爱的龚睿博
10-26 11:20
10-26 17:58
92
3
[
燃油吧
]
家人们这么快就做空了?
总是多单在烧
10-24 15:43
10-26 17:56
310
0
[
多晶硅吧
]
中美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经贸磋商2025年10月26日17:29来源:新华社68
股友k56i0960
10-26 17:55
10-26 17:55
172
3
[
COMEX黄金吧
]
周末,白银是涨了还是跌了啊,各位大佬
股友002718qP
10-26 15:35
10-26 17:54
6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老师还是要拿出实质性证据的,小作文还是不能让人信服的,赚了3年的钱,老师们都
淡水空头
10-26 17:53
10-26 17:53
53
0
[
玻璃吧
]
瑟瑟发抖
股友922dP183
10-26 17:49
10-26 17:49
177
2
[
玉米吧
]
一边喝酒一边玩,就是玩的心态,挣钱走人
小牧羊人
10-24 22:30
10-26 17:46
141
1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已经获利撤退了,留在上面的都是追高信能涨到4500的人
网难成灰
10-26 12:46
10-26 17:45
190
4
[
生猪吧
]
生猪历来都是南高北低,由东北调运至南方,看看现在由于疫情的原因,俩广的猪价比东北
宏图成金地周
10-26 14:11
10-26 17:44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拔地而起!
券业独狼
10-26 17:42
10-26 17:42
51
0
[
沪银吧
]
明天买鸡蛋去
天若有板
10-26 17:42
10-26 17:42
181
9
[
焦煤吧
]
我就说焦煤很难涨,很多人奇怪为什么我自己不空,因为我属于主力重点收割的对象,我持
简单随心顺其
10-24 10:50
10-26 17:39
78
1
[
A50期指吧
]
周末全网各媒体网络风狂吹牛嗨皮,比那个国庆超几倍,周一割肉的散户会全部冲进来接盘
恒心的车芸菲
10-26 17:22
10-26 17:39
223
0
[
玻璃吧
]
周一如果直接拉上去的话那就可能不回头了,相反如果真的要跌周一开盘肯定会冲一波先打
多头稳如老苟
10-26 15:15
10-26 17:38
68
0
[
PTA吧
]
你们怎么看这次的会议,谈三天,还有一天也就是明天结束
人性的规则
10-26 17:36
10-26 17:36
203
3
[
红枣吧
]
看了一下红枣现货价格不和期货同步。本月19号期货10670现货4.93,8月11
金奇158
10-26 14:38
10-26 17:35
73
2
[
生猪吧
]
见底了,别追空了,到底了
北方的狼083
10-26 14:35
10-26 17:34
40
0
[
玻璃吧
]
还在诱空。有种你就继续砸
多头稳如老苟
10-24 21:40
10-26 17:34
240
1
[
A50期指吧
]
周末重磅发布会,数百万生态开发者齐聚,见证国产全栈自研AI,拒绝英伟达芯片、wi
ii精石为开
10-25 11:49
10-26 17:34
108
0
[
玻璃吧
]
改个名字混个熟脸。多点拿稳。这个位置是前年钻石低。理论上今天破不了85的,但是破
多头稳如老苟
10-24 23:11
10-26 17:34
164
2
[
玻璃吧
]
你看到的是空头在加仓下跌,你不知道的是期货是双边交易的,多头也同样在加仓。如果说
多头稳如老苟
10-26 15:59
10-26 17:33
365
2
[
鸡蛋吧
]
1.现在是超跌反弹,反弹高度有限;2.现在基本面没有改观,还是供强需弱;3.目前
利弗莫尔吴
10-26 16:08
10-26 17:31
89
2
[
永安期货吧
]
我在这只票上亏了2万。还是同花顺推荐的
端庄大气的西
10-24 14:50
10-26 17:31
61
1
[
永安期货吧
]
四只期货票,买其他的都赚了,就是这只最差
独钓浙一支
10-26 00:19
10-26 17:30
109
2
[
碳酸锂吧
]
又跌价了,这波又要去60000?成本2万,这样看向下空间很大
枭龙飞板
10-26 11:12
10-26 17:27
560
5
[
焦煤吧
]
好慌哦,利润会回吐吗?
人覺非常麏
10-25 19:39
10-26 17:24
3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2025年第3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10-26 17:22
10-26 17:22
180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都已经回来了,而华宝还没回来
老纸要发财
10-24 21:18
10-26 17:22
112
4
[
多晶硅吧
]
小白一个,请问为啥跌着,主连却是跳空涨的k线?
牛妞种钱钱
10-26 13:07
10-26 17:18
55
0
[
豆粕吧
]
这个公司不能调保证金+0嘛
水水168
10-26 17:14
10-26 17:14
56
0
[
COMEX黄金吧
]
古米道星
欢天喜地的蝴
10-26 17:08
10-26 17:08
147
2
[
综合铜03吧
]
刚刚:协谈超预期了,各自呈老板过目敲定
股友XZti1c
10-26 13:40
10-26 17:04
243
3
[
COMEX黄金吧
]
求求主力砸到3900我就走。我只想解套不玩了。
股友R23612R0
10-26 16:12
10-26 17:03
44
0
[
COMEX黄金吧
]
4100以下做多4150做空,来回
赚点小钱的小
10-26 17:01
10-26 17:01
97
2
[
甲醇吧
]
哪个平台可以借钱,我想加多单
方建勇
10-24 23:00
10-26 17:01
79
1
[
玻璃吧
]
人才
十六笔画2
10-26 16:25
10-26 16:55
776
12
[
多晶硅吧
]
9月装机量9.66gw。同比去年下降53.8%。
A風雲A
10-26 09:56
10-26 16:51
326
1
[
焦煤吧
]
绿电都能用来炼钢了!
lxlxjdx001
10-26 15:53
10-26 16:51
512
4
[
氧化铝吧
]
缺铝了
奇异投资
10-26 13:24
10-26 16:50
412
12
[
大豆吧
]
美国的豆农不可以在期货上下单,然后用大豆来交割吗?这样不就都卖出去了吗?
复利交易模式
10-18 09:13
10-26 16:49
420
9
[
苹果吧
]
资金盘,拼多多符合交割品的苹果才8元一公斤,而且包邮,今年苹果产量和去年差不多,
纳科技0期货
10-24 23:54
10-26 16:49
139
2
[
A50期指吧
]
财富的四维咏叹调~金融、投机、投资、理财!
有心的大鲤鱼
10-26 16:21
10-26 16:46
833
13
[
COMEX黄金吧
]
央妈黄金增持是递减的,意不意外? //@无声滴感觉 :额滴个神!Comex黄金的
无声滴感觉
10-26 11:34
10-26 16:44
687
3
[
沪铜吧
]
$沪铜2601(SHFE|cu2601)$
观市老者5515
10-25 18:13
10-26 16:38
158
3
[
沪银吧
]
我期权估计又归零了,跌到三块钱了
二零二六一路
10-25 00:06
10-26 16:36
269
2
[
玻璃吧
]
效果掉价了。。。周一低开30左右。。估计会跌破最近的1071最低价。。
pvc纯碱战神
10-26 16:17
10-26 16:35
729
5
[
豆粕吧
]
从市场的反应看这次谈判大概率会有实质性进展,美豆或许很快会重新进入中国市场,资本
此生相逢也不
10-25 11:42
10-26 16:34
10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重磅会议:科大讯飞科博会。届时科大讯飞将发布ai星火大模型、星辰超级智能体。
ii精石为开
10-26 16:18
10-26 16:34
1086
11
[
焦煤吧
]
10月24-25日煤炭价格分化:炼焦煤跌超百元,港口动力煤回调,降价原因及后市
股市期市重磅
10-26 11:45
10-26 16:34
70
1
[
玻璃吧
]
去喊王小雨来买抄底玻璃。
快乐小散打游
10-26 15:29
10-26 16:30
284
4
[
生猪吧
]
$生猪主连(DCE|lhm)$
股友21625QT7
10-26 12:37
10-26 16:25
144
6
[
生猪吧
]
只要母猪量还在高位就有可能继续减产政策,到时候市场猪抛售继续暴跌,跳空下跌那种。
钱钱钱9
10-26 12:40
10-26 16:23
191
1
[
焦煤吧
]
我觉得个人分析这次大涨,主要原因是国庆期间闭关七天,这样约有187万吨供应没有了
股友177rZ886
10-26 14:02
10-26 16:18
372
4
[
玻璃吧
]
沙河下调20湖北下调40嘿嘿周一大阴线
付款码667
10-26 13:20
10-26 16:14
962
0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的过完周末,下周又要含泪赚钱了。下周白酒陆续出三季度业绩(下周三盘后贵州茅台
股友Q0F8CK87
10-26 16:08
10-26 16:14
50
0
[
COMEX黄金吧
]
杏儿与老黄牛
欢天喜地的蝴
10-26 16:11
10-26 16:11
481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涨的逻辑是什么?1、是不是美国在背后操纵的黄金价格,他们欠了这么多钱,而且
远大前程6
10-26 11:04
10-26 16:10
90
1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到几点开市?
L兔兔M
10-26 16:06
10-26 16:08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4557
24558
24559
24560
24561
24562
24563
24564
24565
24566
24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