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甲醇吧
]
2024年下半年,甲醇港口库存下降,比低点高了300多点。
股友15201688
11-13 02:02
11-13 06:42
66
2
[
豆油吧
]
乾坤摩根死里头,往死里干外资
天官赐福气运
11-12 23:02
11-13 06:42
560
7
[
NYMEX原油吧
]
哪位大卡知道,国内普通个人能买到的与国际油价紧密相关投资品有哪些?比如QDIⅠ基
桥娃儿
11-13 04:14
11-13 06:42
78
2
[
沪银吧
]
我的天哪!还让散户活不?
股友Z5IBxW
11-12 15:13
11-13 06:42
147
3
[
NYMEX原油吧
]
被新能源搞死了还不承认自欺欺人看看这么多电车!靠化工才用几吨?
超级成长为皇
11-13 00:49
11-13 06:37
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会儿化工品种完了;看了一晚上愣是没敢抄底原油;黄金的锁已经解了,4200继续空
木华黎
11-13 06:37
11-13 06:37
40
0
[
工业硅吧
]
吧,多晶硅淘汰落后厂能,需求暴跌、多晶硅要涨停了
东海龙王先生
11-13 06:34
11-13 06:34
177
3
[
沪银吧
]
刚才睡着了,一睁眼睛天踏了呀,这不是梦吧
漠河项云峰
11-13 04:08
11-13 06:34
31
0
[
COMEX黄金吧
]
哎唷……
U無心U
11-13 06:34
11-13 06:34
33
0
[
COMEX黄金吧
]
长的这么美,还吵啥股票啊,要啥自行车
勇敢的菲中峰
11-13 06:31
11-13 06:31
30
0
[
COMEX黄金吧
]
总持仓一直在减少什么意思?
东财网友4985
11-13 06:30
11-13 06:30
52
1
[
多晶硅吧
]
情况不大秒,明天开盘十分钟看情况撤退一手,
噫吁嚱
11-13 00:46
11-13 06:30
40
1
[
多晶硅吧
]
都是看空做多的,真恶心人,不要相信
为国接盘的小
11-13 01:13
11-13 06:29
28
0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继续大涨大涨!
股友0tP13058
11-13 06:29
11-13 06:29
28
0
[
COMEX黄金吧
]
持仓在减少什么情况?
东财网友4985
11-13 06:29
11-13 06:29
203
4
[
多晶硅吧
]
看看白银价格吧今天完了
Cbbbbbb
11-13 04:46
11-13 06:28
87
2
[
玻璃吧
]
啥时候限仓。这继续加下去还得了。
散兵临时工
11-13 00:18
11-13 06:28
42
0
[
NYMEX原油吧
]
还的是你
财运发财的姬
11-13 06:26
11-13 06:26
225
7
[
生猪吧
]
跌傻了吧,这时还做空,等天气降温去,我就送你两个涨停~
麦子_David
11-12 21:53
11-13 06:25
61
0
[
沪金吧
]
日,知道会涨,还手贱放了个空单……
szcao2000
11-13 06:25
11-13 06:25
376
2
[
碳酸锂吧
]
暴涨开始
马上成功的我
11-12 22:31
11-13 06:25
181
8
[
焦煤吧
]
焦煤:反弹在即,建议空头减仓或者离场
水手2019
11-12 12:01
11-13 06:23
81
2
[
NYMEX原油吧
]
真服了!油价涨了立马就跌!
股友u6fhzz20
11-13 06:00
11-13 06:22
49
1
[
焦煤吧
]
再不涨,多头就要爆一波仓了
我投哪只不套
11-12 22:53
11-13 06:21
57
3
[
焦煤吧
]
涨起来吧。诱空差不多了
ok棒
11-12 09:49
11-13 06:21
71
0
[
COMEX黄金吧
]
启航了
日赢斗金红哥
11-13 06:20
11-13 06:20
92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这么涨,心慌。这简直是疯牛
润发81
11-13 06:03
11-13 06:15
48
0
[
生猪吧
]
白银都比猪肉贵了,夸张啊,曾经猪肉10块一斤的时候,白银才6-7k,果然和散户站
梧桐树下的永
11-13 06:14
11-13 06:14
40
0
[
塑料吧
]
能设计开出这样的品种,想引导化解资金流,本身就是黔驴技穷,违背期货市场规律本质,
tlotr_b
11-13 06:12
11-13 06:12
125
4
[
COMEX黄金吧
]
看明天如果能站住4100这周会上4200了,远超预期
凛然的戈绮
11-10 20:54
11-13 06:10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道指起飞了,娜娜这么拉了
夹心酱
11-13 00:49
11-13 06:09
46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炮节奏,黄金必创历史新高4398美元/盎司。
家财纳福得白
11-13 06:08
11-13 06:08
149
2
[
焦煤吧
]
春节之前,翘头就空,抬头就打做期货很难吗?时时刻刻看这个支撑那个压力的,01.0
西郊蛇王
11-12 23:36
11-13 06:05
39
0
[
沪银吧
]
远离白银纯纯杀猪的。
长源5555
11-13 06:04
11-13 06:04
15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跌,中国石油今天继续创新高。中国石油发来贺电!
三线顺上买向
11-13 05:41
11-13 05:59
31
0
[
苹果吧
]
怎么苹果要与黄金比高低!!!!!!
股友z8135a87
11-13 05:55
11-13 05:55
66
0
[
PVC吧
]
今天收阴就是十一连跌,下跌有限了,短线做多
立潮头号令八
11-13 05:53
11-13 05:53
53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黄金暴涨,招财进宝!
佛光普照遍法
11-13 05:53
11-13 05:53
74
2
[
菜油吧
]
外面在跌,国内的机构配合外资收割散户,太可恨了。
股友69E1A653
11-12 23:00
11-13 05:53
18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暴涨财源茂盛!
佛光普照遍法
11-13 05:52
11-13 05:52
47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爆仓又是一大片
武汉来财姐
11-13 05:52
11-13 05:52
353
3
[
焦煤吧
]
期市一天,人间一年。你要知道期市一天,人间一年。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你在期市交易
CCYKSZ
11-12 23:26
11-13 05:49
176
3
[
生猪吧
]
现在能繁母猪的数量实际上是在增加的,至少明年三季度以前产能去不了
娴淑典雅的常
11-13 00:18
11-13 05:47
32
0
[
红枣吧
]
到位了
股友tObiiv
11-13 05:45
11-13 05:45
12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民币都升值了,你还绿的一动不动
王者之师870
11-12 23:13
11-13 05:45
54
0
[
A50期指吧
]
还天天
股友68786Ld8
11-13 05:45
11-13 05:45
58
0
[
A50期指吧
]
还天天,!
股友68786Ld8
11-13 05:44
11-13 05:44
189
3
[
沪银吧
]
12200以下的空单年前解套不了
wzw1996
11-13 04:54
11-13 05:44
374
1
[
沪锡吧
]
沪锡两个月内目标价36万。
森林1380721
11-13 05:16
11-13 05:43
88
0
[
A50期指吧
]
50下来是好事,天天拉50搞得小票跌出翔
严谨认真的大
11-13 05:41
11-13 05:41
46
0
[
沪银吧
]
要到12用底才能空,年线是要收涨的,外盘前2次新高也是这样
股友9619m0T8
11-13 05:40
11-13 05:40
57
1
[
COMEX黄金吧
]
4150做空单的等着被割吧
凛然的戈绮
11-11 22:19
11-13 05:38
36
0
[
A50期指吧
]
资本逐利可以理解,但投资逻辑值得深思:银行兴国,银行强国,可能吗?
pzgdl
11-13 05:38
11-13 05:38
337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不错
Aepe32355
11-13 05:35
11-13 05:35
88
6
[
焦煤吧
]
焦煤逢低做多才是最佳选择!涨!
诗酒拭流年
11-12 21:18
11-13 05:34
83
1
[
A50期指吧
]
有什么大事吗?黄金这样涨..
買谁谁就涨停
11-12 23:34
11-13 05:29
66
1
[
COMEX白银吧
]
周四要涨停
股友IMuWBz
11-13 05:00
11-13 05:28
51
0
[
COMEX白银吧
]
看来这边才是主战场啊,收盘那边就跳水闷杀了
sigur_oct
11-13 05:27
11-13 05:27
18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你们有看米娜白天更新的清楚,早早就说了下跌只是为上涨做铺垫,如果真的要跌昨晚
解盘米娜
11-13 00:00
11-13 05:26
61
1
[
NYMEX原油吧
]
买黄金!!!
买入力克涨停
11-13 05:25
11-13 05:25
375
5
[
沪银吧
]
我又来了,12500空五手,1000点少一点不撤,立贴为证
轩宇哲
11-13 04:49
11-13 05:25
433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1(GFEX|lc2601)$
马上成功的我
11-12 22:34
11-13 05:22
52
0
[
COMEX黄金吧
]
兄弟们持有etf的今天吃肉了
新壹代基民
11-13 05:21
11-13 05:21
42
1
[
燃油吧
]
2637看空,感觉还有30个点利润。
股友73M23975
11-12 22:52
11-13 05:21
68
1
[
NYMEX原油吧
]
买油气吧别买原油了
股友9300xv11
11-12 23:14
11-13 05:21
170
3
[
NYMEX原油吧
]
哈哈,今天看你怎么拉三桶油
热情的馨若乐
11-13 03:22
11-13 05:20
127
2
[
燃油吧
]
这是一泻千里了,注定这波要跌破前低了。10月20日左右国际原油布伦特60.05、
股友刚入的小
11-13 00:38
11-13 05:20
65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小买一点的黄金etf坐等高开
奈新蒿子
11-13 05:17
11-13 05:17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人的东西再好也是别人的,自己的东西再差也是自己的。
顺势而为ks
11-13 05:16
11-13 05:16
6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无战事了?
A股变盘前哨
11-13 05:12
11-13 05:12
308
6
[
沪银吧
]
期货是愿赌服输的零和游戏,你输的钱是被人家赚去了。白银从2020年的3000多涨
诱多哥
11-13 02:24
11-13 05:11
49
0
[
COMEX黄金吧
]
整数关口蹦哒几下继续向上
股友588379LE
11-13 05:06
11-13 05:06
36
0
[
玉米吧
]
黑龙江玉米
股友2776e5t6
11-13 05:04
11-13 05:04
66
0
[
玻璃吧
]
200——20万,空20万——130万,多130万——200万,空
东方财富888
11-13 05:04
11-13 05:04
305
1
[
小型纳指吧
]
2025年11月13日02:37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凯文·哈塞特表示,美联储似
最人间
11-13 02:38
11-13 05:01
422
0
[
玻璃吧
]
玻璃601合约,从200手增仓到16万手,第一波下跌空头趋势,从16万手继续增仓
东方财富888
11-13 05:00
11-13 05:00
137
8
[
南华期货吧
]
21.8的本,赔死了,什么时候回本哦。
柄良123456
11-12 13:23
11-13 04:57
84
2
[
多晶硅吧
]
这秘书长己经涉嫌他自己或他家人是多单。所以看跌价气急败坏。
长期致胜de无
11-13 01:58
11-13 04:52
5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啦吧
欢天喜地的蝴
11-13 04:51
11-13 04:51
62
1
[
NYMEX原油吧
]
电力替代原油已经越来越多了。
高金42444
11-12 23:03
11-13 04:50
共有帖子数
16547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23567
23568
23569
23570
23571
23572
23573
23574
23575
23576
23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