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
1
[
A50期指吧
]
多子越来越少了,估计也是被割了
健康熊
11-11 15:14
11-11 15:19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了你拉你呢?继续砸呗
基民1207T21z
11-11 15:19
11-11 15:19
40
1
[
黄金/美元吧
]
月底到4200
基民H5jlBZ
11-11 15:11
11-11 15:19
34
0
[
生猪吧
]
谨慎,轻仓多就是爽,吧里好多重仓已经嗷嗷叫~难怪最近不涨
麦子_David
11-11 15:19
11-11 15:19
58
1
[
纯碱吧
]
这么硬,1211时,空单跑了,浪费时间
等着就好
11-11 15:01
11-11 15:18
108
4
[
焦煤吧
]
尾盘加手多单,晚上有盈利就跑,止损1200
怎么管住手
11-11 15:01
11-11 15:18
38
0
[
国债期货吧
]
这盘让你控的
套在珠峰顶
11-11 15:18
11-11 15:18
83
1
[
螺纹钢吧
]
先别空,这货看起来很想反弹这几天打下去拉上来,来来回回几次了,这么想反弹,那就让
天天挨打的小
11-11 13:09
11-11 15:18
78
1
[
欧线集运吧
]
降价的是达飞自己的船
股友k56i0960
11-11 15:07
11-11 15:18
8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图片]
文123123123
11-11 15:17
11-11 15:17
134
4
[
甲醇吧
]
我就想知道这个做多还有什么怕的千年大底也就在眼前了分批买多留点保证金后勤部。主力
何处惹风尘
11-11 14:58
11-11 15:17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绝对是被隔壁的带下来的!不惜了!
股友i6b7I9
11-11 15:17
11-11 15:17
46
1
[
PVC吧
]
多单走起,踏实进多就可以了
zxcdewqa
11-11 15:06
11-11 15:17
56
0
[
焦煤吧
]
强上100多点了,真要跌,跌停都不为过。还是强,多空位1200上多头,下来空头。
期货忍者神龟
11-11 15:17
11-11 15:17
114
1
[
欧线集运吧
]
达飞的降价像个炸弹,毕竟是现在最敢走红海的船公司,这个是今天的变量
账户已注销
11-11 14:58
11-11 15:17
492
7
[
生猪吧
]
群里收盘又是二次上调报价,全国白条也是连涨不排除今晚或明早再度上调报价,预计后天
西郊蛇王
11-10 15:55
11-11 15:17
231
7
[
玻璃吧
]
有没有人知道,玻璃这次200万的持仓,历史上算不算最高啊,多头虽然很惨,但还是要
孤寂交易者
11-11 14:11
11-11 15:17
52
1
[
纯碱吧
]
你说破了吧,他还没彻底破
紫金丶招财鼠
11-11 14:57
11-11 15:17
36
0
[
螺纹钢吧
]
3020-3050区间震荡直到月底
多文通
11-11 15:17
11-11 15:17
185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本月酒ETF止盈清仓了,恒科上周止盈清仓后等机会再进,目前还是不急。纳指科技已经
财神也被套牢
11-10 20:14
11-11 15:17
37
0
[
苹果吧
]
空单亏得真是裤衩都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11 15:17
11-11 15:17
248
4
[
PVC吧
]
宝宝再次精准出击!
升值宝
11-11 14:43
11-11 15:17
64
1
[
焦煤吧
]
跌了这么多了怎么看都要向上所以
灵木京香
11-11 15:13
11-11 15:16
53
0
[
沪银吧
]
真不是人玩意,跌的时候跌的多它就跌不够数然后后边在等反弹,涨的时候涨得多了这tm
补仓是啥叉
11-11 15:16
11-11 15:16
165
3
[
碳酸锂吧
]
全线发力2601拉到9.5W基本就逼空行情了,啧啧下一步利空研报,小作文,jg,
股友FawhZW
11-11 15:07
11-11 15:16
146
1
[
螺纹钢吧
]
小贼,你可真是对号入座,都知道你走妖,来坨大的,还得先耍个帅,好吃是不
数学作业
11-11 14:39
11-11 15:1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仍有望上冲,短空止盈先行离场】亚盘4138轻仓南下,当前已在28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11-11 15:16
11-11 15:16
31
0
[
玻璃吧
]
1188空进去了都能赚四个点。
期坚强
11-11 15:16
11-11 15:16
39
0
[
焦煤吧
]
t太残酷了
漂泊的蕓
11-11 15:16
11-11 15:16
54
1
[
螺纹钢吧
]
还不走出方向来,小贼,再拖着,你可把自己埋了
数学作业
11-11 14:21
11-11 15:16
4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看看又来了
苦恼的殷朗2
11-11 15:16
11-11 15:16
155
0
[
纯碱吧
]
纯碱01合约:纯碱冲高后继续延续回落走势,玻璃纯碱在整体盘面中是一直比较偏弱的,
YX9221520
11-11 15:15
11-11 15:15
37
0
[
苹果吧
]
看跌的人都是
孝顺的意大利
11-11 15:15
11-11 15:15
78
0
[
红枣吧
]
近两年红枣好主力合约像都在9000以下交割,除非有利好,否则这货还得要破9000
与狼共舞大浪
11-11 15:15
11-11 15:15
167
8
[
菜粕吧
]
$菜粕601(CZCE|RM601)$
超级短线小王
11-11 14:47
11-11 15:15
196
8
[
苹果吧
]
苹果01最高点就在今天,赚到钱了记得来给我点赞
看着给
10-30 10:52
11-11 15:15
210
1
[
A50期指吧
]
券商大佬护盘,救俺们低位绩优小散啊,牛市都没赚钱,回调还跟跌吗,业绩都不错啊
股友TQKS4R
11-11 11:15
11-11 15:14
88
4
[
焦煤吧
]
也没跌多少,还是坚持诱空看法,骂我也不改
股友Q1126218
11-11 14:39
11-11 15:14
4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是有什么特大利空不
股友9L17888U
11-11 13:22
11-11 15:14
47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力量开始加剧
空头爱好者
11-11 15:14
11-11 15:14
148
1
[
碳酸锂吧
]
轻仓做空多晶硅做多碳酸锂终于挽回了损失
泽铭财富
11-11 15:03
11-11 15:14
34
0
[
尿素吧
]
说破位就破位,真有个性!
与家人同在
11-11 15:14
11-11 15:14
242
2
[
玻璃吧
]
可能到现在才明白到内卷真正的意思,玻璃产量确实太高了,但是怎么能让供需平衡呢,市
小来不扛单
11-11 15:00
11-11 15:14
53
2
[
玻璃吧
]
玻璃套了很多散户
一口好乃
11-11 14:57
11-11 15:14
39
0
[
国债期货吧
]
天天跳水,拿它没办法
基民1285H28x
11-11 15:14
11-11 15:14
109
1
[
甲醇吧
]
还以为刚才要涨起来了,拉起来那么强势,没想到被乙二醇连人带给硬拽下来
股友c9718800
11-11 15:09
11-11 15:14
32
0
[
碳酸锂吧
]
强者恒强,就是不跌,尾盘还拉起来不少
AAABBBCC
11-11 15:14
11-11 15:14
40
0
[
国债期货吧
]
有病吧天天跳水
六个点规则
11-11 15:12
11-11 15:14
44
0
[
碳酸锂吧
]
一看发言区全是空发言,你们语言胜利了,我们多头钱包鼓起来
股友OauTkE
11-11 15:14
11-11 15:14
40
0
[
A50期指吧
]
别人大涨你大跌,真有个性,就是别人下跌时你的个性看不到
股友5za27086
11-11 15:13
11-11 15:13
53
1
[
PVC吧
]
厂家当垃圾卖。
Peng178
11-11 15:05
11-11 15:13
64
1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了,可以大涨了
股友588379LE
11-11 15:09
11-11 15:13
60
1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的科技全部赎回。两个月过去了,有高潮有低谷,平均起来的话,不赚也不亏,两
股友78D1589V
11-11 14:59
11-11 15:13
27
0
[
苹果吧
]
等空加仓
A退一步海阔
11-11 15:13
11-11 15:13
184
7
[
碳酸锂吧
]
今天还涨了1.05%,不知道空头在叫唤什么
基民Stpv33
11-11 11:38
11-11 15:13
53
1
[
沥青吧
]
跌得多,比别人反弹多也正常
我是国泰的水
11-11 15:10
11-11 15:13
68
2
[
生猪吧
]
小仓位,分批次加仓抄底,随着气温的降低,以及后续股市的上涨,生猪需求会逐渐增长,
股友7U8837a9
11-11 14:51
11-11 15:13
45
0
[
多晶硅吧
]
我预感浙商开了几千手空
交易员Sily
11-11 15:13
11-11 15:13
77
1
[
生猪吧
]
现在猪粮比多少了啊,感觉猪肉一直在跌,玉米一直在涨啊,快破4了吧?
你的朋友小X
11-11 15:05
11-11 15:13
51
0
[
焦煤吧
]
少赚十万无语
豆问你还叼
11-11 15:12
11-11 15:12
34
0
[
苯乙烯吧
]
又新低了
AAABBBCC
11-11 15:12
11-11 15:12
57
2
[
焦煤吧
]
手续费这么高整一个点等于没挣一分钱
Haon啊
11-11 14:41
11-11 15:12
87
1
[
沪金吧
]
外盘准备跳水了哈哈哈哈哈哈
工地螺街丝
11-11 15:03
11-11 15:12
47
0
[
小型道指吧
]
低开
欢天喜地的蝴
11-11 15:12
11-11 15:12
33
0
[
苹果吧
]
1小时k十四连阳~
亏钱大王1996
11-11 15:12
11-11 15:12
147
2
[
国债期货吧
]
不是为什么啊
六个点规则
11-11 15:03
11-11 15:12
48
2
[
多晶硅吧
]
还说我是拖了吗?真正的拖都在说别人是拖,就是那些小字辈!
满仓反手走向
11-11 14:17
11-11 15:12
75
2
[
焦煤吧
]
哈哈,光头大阴线后边基本是连大阴线,这波空单赚麻了。
股友3n833638
11-11 15:02
11-11 15:11
266
11
[
小型纳指吧
]
真想把常州所有的的6套房子和一个商铺算卖了,梭哈进去,没办法家里不同意,我只宁愿
打爆月球
11-11 14:22
11-11 15:11
100
1
[
玻璃吧
]
禁止厂家套保要不然厂家随便生产不去更新工艺永远是一推没用的东西
瑞珠辜鸿铭
11-11 15:02
11-11 15:11
61
2
[
玻璃吧
]
没办法,空头太强大了,多头喊一下不服,他就用大单砸一下,不停的在敲打!多头太可怜
默默无闻之随
11-11 14:50
11-11 15:11
35
0
[
国债期货吧
]
预备,跳
基民5138LC77
11-11 15:11
11-11 15:11
59
1
[
焦煤吧
]
67空的真爽
强强118
11-11 10:57
11-11 15:11
39
0
[
碳酸锂吧
]
不做期权,除非再发现像碳酸锂8万看涨期权不到1000元这样的机会。
血盔甲
11-11 15:11
11-11 15:11
32
0
[
A50期指吧
]
英伟达涨停都带不动你啊!有脏东西
生财有道的陈
11-11 15:11
11-11 15:11
111
7
[
玻璃吧
]
一克黄金一吨玻璃,你们觉得合理不
足智多谋得雁
11-11 14:57
11-11 15:11
40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始要为下跌做准备了,逢高开空,割完空头要割多头了!
股友WeDsYu
11-11 15:11
11-11 15:11
87
2
[
小型纳指吧
]
啊,受外围各种影响,美股期货暴跌,从0.2到目前-0.15,是自11.11日以来
国内最大空头
11-11 14:52
11-11 15:11
43
0
[
NYMEX原油吧
]
59.86,午盘做的多。亏损平了,晚上开了全仓空,看结果吧
飞黄满腹得周
11-11 15:11
11-11 15:11
67
0
[
A50期指吧
]
本来上午红的,下午指数打下去又拉回来的时候,我的票跟着下去就再也没回来了,散户就
我是韭皇555
11-11 15:11
11-11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35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23564
23565
23566
23567
23568
23569
23570
23571
23572
23573
23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