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铁矿石吧
]
最高800,最低就不好说了,性价比很高!
幸福的明天
11-24 10:10
11-24 10:10
33
0
[
玻璃吧
]
就知道早盘那波反弹很多人追多了,现在又套一批
坚定的公孙杰
11-24 10:10
11-24 10:10
5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走走
行情不好要做
11-24 09:05
11-24 10:09
39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又发了
草牛市雨走中
11-24 10:09
11-24 10:09
37
0
[
多晶硅吧
]
没啥趋势,但涨跌很随意,纯看资金心情
搪瓷杯
11-24 10:09
11-24 10:09
49
2
[
铁矿石吧
]
国内发展的工业都是给国外打工的原材料让国外挣钱自己赔钱给国外生产廉价成品国内资本
股友16183K88
11-24 10:00
11-24 10:09
24
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还有人扯现货呢?现货现在都是参照期货延迟一天报价
生机四海地嬴
11-24 10:09
11-24 10:09
35
0
[
碳酸锂吧
]
商品价格应该是市场行为决定,而不是交易所想左右一下价格就发个公告。这样的市场存在
大道至简755
11-24 10:09
11-24 10:09
38
0
[
多晶硅吧
]
真恶心
倾国倾城的潘
11-24 10:09
11-24 10:09
93
4
[
豆二吧
]
我估摸着明天豆一空头要发力了啊,诱多了这么久了
优雅的明白人
11-24 00:18
11-24 10:09
51
2
[
玻璃吧
]
换远月了,你们随便你们空头逼仓了,跟我已经无关了
窝忒筏科
11-24 09:55
11-24 10:09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不是拉稀就是窜稀
艾古钢骨都是
11-24 10:09
11-24 10:09
112
1
[
螺纹钢吧
]
小骡子快下来呀
三英大战吕布
11-24 09:56
11-24 10:0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场:依托日线中轨支撑。现价4045小仓位试多。回踩4040补仓。上方目标看4
肖欢短线
11-24 10:09
11-24 10:09
79
2
[
多晶硅吧
]
2512真是无法无天啦
富有满腹地庄
11-24 09:51
11-24 10:09
31
0
[
玻璃吧
]
好垃圾
微笑直销店
11-24 10:09
11-24 10:09
2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看A股一开盘就往下,A股一停盘他都往上走
朝气蓬勃的任
11-24 10:08
11-24 10:08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给全红婵交出场费
平静的康梦香
11-24 10:08
11-24 10:08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老铁们,行情还在下探,现价4046,4044-46直接多,防护4034,上看4
股友A97P8999
11-24 10:08
11-24 10:08
32
0
[
甲醇吧
]
今天家人么大部分多平
作手年
11-24 10:08
11-24 10:08
87
2
[
螺纹钢吧
]
手上没有单子的朋友们,螺纹现在多空都不宜进场,上下空间很窄。等,观望为主,等它整
账户已注销
11-24 07:45
11-24 10:08
33
0
[
甲醇吧
]
跌跌跌跌
股友899059Cq
11-24 10:08
11-24 10:08
51
0
[
尿素吧
]
反抽六十天均线的任务完成了,现在继续下跌向1492继续出发了
安安de静静
11-24 10:08
11-24 10:08
46
0
[
COMEX黄金吧
]
早老铁们,行情还在下探,现价4046,4044-46直接多,防护4034,上看4
股友A97P8999
11-24 10:08
11-24 10:08
52
0
[
碳酸锂吧
]
如果锂股是主力的主战场,期货只是工具,那要看干风天齐怎么样
股友UcaUqG
11-24 10:08
11-24 10:08
93
3
[
碳酸锂吧
]
如果持有5手,估计100万都被他干没
买入并祈祷
11-24 09:44
11-24 10:08
55
1
[
棕榈油吧
]
我真不信你不补缺口
你们是真的很
11-24 09:47
11-24 10:08
42
0
[
A50期指吧
]
……
账户已注销
11-24 10:08
11-24 10:08
45
0
[
沪银吧
]
一手控沪银和COMEX走势,我好强
慕容星雨
11-24 10:08
11-24 10:08
67
2
[
碳酸锂吧
]
现在是不是多空都在忙着多找几个帐户,开户是来不及了吧
股友UcaUqG
11-24 09:44
11-24 10:08
65
4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多铁矿就没错
只认实事明事
11-24 09:38
11-24 10:08
1144
10
[
碳酸锂吧
]
半固态电池已量产装车,全固态电池明年也开始量产,对锂需求量如图所示
股海浮沉笑对
11-24 09:18
11-24 10:08
31
0
[
纯碱吧
]
真硬,还不下来?
暗黑中的曙光
11-24 10:08
11-24 10:08
30
0
[
A50期指吧
]
机构说是散户砸盘的脸呢
da囿
11-24 10:07
11-24 10:07
26
0
[
碳酸锂吧
]
要跌你就好好跌,别这里软磨硬泡的
慷慨的耿寄琴
11-24 10:07
11-24 10:07
31
2
[
A50期指吧
]
快来买买买!便宜货来了……不过便宜有好货吗?看你眼光了!哈哈哈哈
梦载轻舟
11-23 19:14
11-24 10:07
28
0
[
甲醇吧
]
2100?
闪烁的霓虹星
11-24 10:07
11-24 10:07
90
4
[
A50期指吧
]
当前处于震荡洗盘,机构抢筹阶段,等会给你们来波直线拉升,信我的当我没说,不信我的
股友L785Q320
11-24 09:52
11-24 10:07
456
9
[
NYMEX原油吧
]
周末消息都显示欧和乌的态度在不断妥协,28条达成的机率越来越高,这一周,还是空为
长稳长有
11-24 07:31
11-24 10:07
336
8
[
A50期指吧
]
市场能否企稳,或在反弹后继续探一探前低一一9月5号3745一一以确认突破3731
戏说人生
11-24 04:27
11-24 10:07
29
0
[
甲醇吧
]
不要让空头跑掉,干
复福复
11-24 10:07
11-24 10:07
1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0177P695
11-24 10:07
11-24 10:07
23
0
[
A50期指吧
]
真好还是跌的有点少使劲
tiantian0985
11-24 10:07
11-24 10:07
52
1
[
生猪吧
]
就问历史大底,还怎么跌,猪场亏损能持久吗?
股友Z5IBxW
11-24 10:02
11-24 10:07
168
1
[
国债期货吧
]
这边没救了,资金都跑去隔壁救市了,持仓量骤减!
股友92793A63
11-24 09:51
11-24 10:07
40
0
[
玻璃吧
]
方正大佬一人扛住所有
狂徒007
11-24 10:07
11-24 10:07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扔一边不看了
旭势东升
11-24 10:07
11-24 10:07
248
3
[
焦煤吧
]
焦煤焦炭关系大揭秘:价格走向与供需逻辑,焦煤仍有100元下跌空间!
股市期市重磅
11-24 08:58
11-24 10:06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俄罗斯央行抛售实物黄金已经得到证实,对金价有影响
有教养的顾可
11-24 10:06
11-24 10:06
85
3
[
碳酸锂吧
]
今天估计继续大跌到85000左右,本周回到70000多元。
价投008
11-24 08:59
11-24 10:06
65
2
[
碳酸锂吧
]
没有发财的命,77740不敢多,十万不敢空
今年就要飞龙
11-24 09:42
11-24 10:06
44
1
[
玻璃吧
]
机构猎杀空头
股友GmdqOk
11-24 09:43
11-24 10:06
129
2
[
国债期货吧
]
周末一堆小作文利好科技,今天这边又废了
股友92793A63
11-24 09:27
11-24 10:06
26
0
[
PTA吧
]
5日线和10日线交汇点小防守下
盘绿账红星期
11-24 10:05
11-24 10:05
35
0
[
焦煤吧
]
可以开空了
股友196861aw
11-24 10:05
11-24 10:0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黄金周k十字星收尾,本周继续延续宽幅震荡,上方关注4110阻力,
傅哥短线
11-24 10:05
11-24 10:05
34
0
[
A50期指吧
]
高开跳水,低开跳水,平开跳水
趋势看清
11-24 10:05
11-24 10:05
56
0
[
小型道指吧
]
了
仔仔0010
11-24 10:05
11-24 10:05
35
0
[
玻璃吧
]
如果来个一阳吞三阴,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我只是说如果。不要盲目跟风啊,我只是发
亚阳师
11-24 10:05
11-24 10:05
88
6
[
玻璃吧
]
998的多单,我刚做多你就下跌是吗
股友2393390w
11-24 09:41
11-24 10:05
50
0
[
A50期指吧
]
反弹也是不可以的哦
认知决定段位
11-24 10:05
11-24 10:05
32
0
[
A50期指吧
]
哈哈
大吉纳福地展
11-24 10:05
11-24 10:05
33
0
[
A50期指吧
]
已经不装了
京霖美莎7046
11-24 10:05
11-24 10:05
51
0
[
沪银吧
]
白银太,根本下不去,感觉只要一阵微风直接90度直线飙升
股友11035H5d
11-24 09:45
11-24 10:05
33
0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了,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
勇敢面对一切
11-24 10:05
11-24 10:05
42
1
[
玻璃吧
]
起飞了家人们冲冲冲
股神cl
11-24 09:02
11-24 10:05
33
1
[
豆粕吧
]
豆一个二玩意
迅达股价要上
11-24 09:41
11-24 10:05
36
0
[
PTA吧
]
靠,看趋势随时大涨,
股友LR3MNX
11-24 10:05
11-24 10:05
73
1
[
甲醇吧
]
都在想什么呢?再来一波,你们都解套了,他怎么可能允许你们解套?
散户达人
11-24 09:31
11-24 10:05
32
0
[
铁矿石吧
]
砸它,
堆金发财地云
11-24 10:05
11-24 10:05
108
0
[
甲醇吧
]
有点欣慰
日月星汉
11-24 10:04
11-24 10:04
152
2
[
工业硅吧
]
卡位碳酸锂。新龙头即将诞生
冠军桃宝北丐
11-24 09:40
11-24 10:04
34
1
[
豆粕吧
]
诱多继续绿
童真还是
11-24 09:49
11-24 10:04
30
0
[
碳酸锂吧
]
继续跌停
木叶502
11-24 10:04
11-24 10:04
61
1
[
玉米吧
]
华北玉米开始大量上市,河北车已经到达山东!
绿利红吉
11-24 08:20
11-24 10:04
41
1
[
豆粕吧
]
2900见不到我倒立
童真还是
11-24 09:49
11-24 10:04
27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就是厉害
fox股市
11-24 10:04
11-24 10:04
118
5
[
生猪吧
]
有一次成功诱多,继续下杀
金色梧桐树
11-24 09:29
11-24 10:04
35
1
[
豆二吧
]
反弹好解套!
渝涵快牛
11-21 10:52
11-24 10:04
80
1
[
生猪吧
]
601百分百会逼多下跌,带动其它月继续下行。
金色梧桐树
11-24 09:50
11-24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46
22947
22948
22949
22950
22951
22952
22953
22954
22955
22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