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开工:提前布局48-53空单进场、防护64即可看35-24
威叔WeiShu95
11-24 10:33
11-24 10:33
95
1
[
甲醇吧
]
$甲醇601(CZCE|MA601)$
股期通炒
11-24 10:23
11-24 10:33
43
1
[
A50期指吧
]
我的全绿,玩基巴
韭菜大王是你
11-24 10:02
11-24 10:33
33
0
[
生猪吧
]
磨底玩一天
懂感恩得谢晓
11-24 10:32
11-24 10:32
42
1
[
生猪吧
]
蛇哥哥,求你别说话了,不要说一大堆观点,安安静静让走势自己走,你一说话庄就盯着你
股友7958ma10
11-24 10:21
11-24 10:32
35
0
[
生猪吧
]
主力无恐,什么红线不红线的,多头幻想
南方猫王
11-24 10:32
11-24 10:32
28
0
[
碳酸锂吧
]
跌停
晓妲晓孬
11-24 10:32
11-24 10:32
21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总经理葛昶:期货资管的核心应该是风险管理。瑞达历年管理规模的“含期量”很
money2087啊
11-24 10:32
11-24 10:32
1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有没有当日限额的?
李锤子
11-23 16:34
11-24 10:32
44
0
[
沥青吧
]
末日期权了磨完为止
账户已注销
11-24 10:31
11-24 10:31
42
0
[
瓶片吧
]
全行业亏损,为什么还能跌跌不休
乐不思9
11-24 10:31
11-24 10:3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朋友们!新的一周启航!愿各位精神饱满,目光如炬!集合时间到,点赞区扣1报到!统
彪悍金主L556
11-24 10:31
11-24 10:31
44
0
[
苹果吧
]
01可能横盘,05滚回7000是必须的
苦难辉煌MR
11-24 10:31
11-24 10:31
57
1
[
甲醇吧
]
甲醇直接把pvc,玻璃都带起来了!
新手出道123
11-24 10:23
11-24 10:31
59
0
[
碳酸锂吧
]
需求在改善,期货品种短期只是受手续费调整影响,但对上市公司来说最终还是以现货价出
爱吹牛的股迷
11-24 10:31
11-24 10:31
38
0
[
玻璃吧
]
行了,继续加仓下跌吧,再加十万手空单
股友55196C19
11-24 10:31
11-24 10:31
138
5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动了?
股友HMzCN8
11-24 10:21
11-24 10:31
319
5
[
焦煤吧
]
601下周关注1000整数关口的反弹
你的大哥
11-21 23:29
11-24 10:31
45
0
[
尿素吧
]
彻底放量破位了
与家人同在
11-24 10:31
11-24 10:31
92
2
[
纸浆吧
]
珍惜没有破新低的空头品种吧
空间会打开
11-22 12:19
11-24 10:31
32
0
[
原油吧
]
远未到底~
乡下来的韭菜
11-24 10:31
11-24 10:31
76
0
[
菜油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哈哈哈哈
让肌肤变得贾
11-24 10:31
11-24 10:31
110
5
[
多晶硅吧
]
12难道真要逼仓到最后一天?,真是黑心啊
股市小同志
11-24 09:36
11-24 10:31
99
2
[
碳酸锂吧
]
问一下,手续费是针对做多的手续费吗?做空的难道手续费不增加吗?
最恨不过流年
11-24 10:15
11-24 10:31
39
0
[
玻璃吧
]
鸡蛋2605真抗跌
期货之光
11-24 10:31
11-24 10:31
48
1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盘就跌,咋回事啊,大空头跑进大A啦?
老纳纳财
11-24 10:10
11-24 10:31
31
0
[
多晶硅吧
]
静静地看浙商表演
好好学习才能
11-24 10:30
11-24 10:30
52
1
[
生猪吧
]
看清楚,玉米早涨起来了,养猪成本在涨,生猪还有下跌空间吗?
新手出道123
11-24 10:12
11-24 10:30
25
0
[
生猪吧
]
跌停挂了单,主力你加油
牛犊子坐飞机
11-24 10:30
11-24 10:30
65
2
[
碳酸锂吧
]
这是卡死了???
三年10倍难
11-24 10:25
11-24 10:30
125
10
[
玻璃吧
]
玻璃空的止损设置哪里合适?
向您虚心请教
11-24 09:18
11-24 10:30
49
0
[
COMEX黄金吧
]
3850是这个月来还是下个月来?
万花齐放春满
11-24 10:21
11-24 10:30
192
0
[
碳酸锂吧
]
推升锂价格,在提升股价,赣锋锂业出货股市盘子这么大,赚的钱够玩好一阵,别人都开空
股友806135w3
11-24 10:30
11-24 10:30
5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跌下来,还没上车呢
HCc
11-24 09:29
11-24 10:29
46
0
[
甲醇吧
]
甲醇还会底部震荡,反转还需要时间消化。暂时不要追涨也不要杀跌做空。等低点做多。
情系期货3653
11-24 10:29
11-24 10:29
34
0
[
沪银吧
]
早上诱空,下午杀空
ok棒
11-24 10:29
11-24 10:29
38
0
[
工业硅吧
]
看来没几个散户韭菜了,气氛组的吹起来
股友02A98316
11-24 10:29
11-24 10:29
5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熟不熟,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股友79566U9n
11-24 10:09
11-24 10:29
61
3
[
铁矿石吧
]
05多01交割830
静安巴子老师
11-24 09:45
11-24 10:29
46
1
[
黄金/美元吧
]
周1⃣第一单:依托4小时BOLL下轨现价4047买涨,4040加仓,短线4057
a静茹
11-24 10:17
11-24 10:29
3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太强大,多头还很多仓位;通常不爆仓不反弹
牛途CDS
11-24 10:29
11-24 10:29
133
0
[
玉米吧
]
希望空头不要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黑庄1
11-24 10:29
11-24 10:29
48
2
[
花生吧
]
创元中泰的套餐盘来远期了,空远期是没有问题的
鲁Q丧彪
11-24 09:24
11-24 10:28
87
0
[
黄金期货吧
]
早上好日内金价下跌压力不减,周内延续深幅回调进场多单为主的策略早盘在4044美元
股圣点金
11-24 10:28
11-24 10:28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已经开始,我们继续保持上周的交易节奏,多看少动,宁愿空仓官网也不
解盘米娜
11-24 10:28
11-24 10:28
41
1
[
多晶硅吧
]
很快又会跌下去
基民8KyqPo
11-24 10:20
11-24 10:28
46
0
[
沪金吧
]
早上好日内金价下跌压力不减,周内延续深幅回调进场多单为主的策略早盘在4044美元
股圣点金
11-24 10:28
11-24 10:28
59
2
[
欧线集运吧
]
为了我两手空单,不用这么拼吧主力
今年盈利超去
11-24 09:21
11-24 10:28
61
2
[
沪银吧
]
吧里都是玩期权的嘛
股友ZG2TaX06
11-24 10:11
11-24 10:28
39
1
[
碳酸锂吧
]
家人门都多了吧?
一夜之粥
11-24 09:58
11-24 10:28
125
1
[
国债期货吧
]
说真的三十债会马上涨上去,要相信形势的,
股友Om695370
11-24 10:06
11-24 10:28
94
2
[
棕榈油吧
]
这货要在这里上下2百点,来做个小级别的中区震荡,反复扫损,然后才会走出真正大级别
反核先锋
11-21 13:21
11-24 10:28
44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涨不是好事
八倍镜要不要
11-24 09:36
11-24 10:28
40
1
[
碳酸锂吧
]
今日再来个跌停,回到8w,谢谢
好运连连0725
11-24 10:17
11-24 10:2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小时图区间进一步收缩当中,且来回拉锯。短线多空争夺拉扯。强弱延续不定。主格
彭苗zmq0902s
11-24 10:27
11-24 10:27
91
8
[
焦煤吧
]
天冷了,要用电了
化风七万里
11-24 09:22
11-24 10:27
49
0
[
碳酸锂吧
]
广汽的涨停了,固态电池是不是需要又大了
糊里糊涂小子
11-24 10:27
11-24 10:27
113
3
[
碳酸锂吧
]
网贷12万90000全仓抄底补仓
抄底摸顶专业
11-24 10:12
11-24 10:27
99
2
[
小型纳指吧
]
指望一天就扭转回来不可能,12月就算不降息,还有后面,老鲍鱼快成炒鱿鱼了
焦糖瓜子李
11-24 09:45
11-24 10:27
58
2
[
沪金吧
]
无脑做空就好了
一一雷小二
11-24 09:09
11-24 10:27
46
0
[
多晶硅吧
]
都是兄弟,我和你们讲一下你看一下多晶硅的期货。我们机构在做。
止心2308094
11-24 10:27
11-24 10:27
3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88000行不
有决策力的魏
11-24 10:26
11-24 10:26
27
0
[
碳酸锂吧
]
和广一起做空吧,他有手段
拉萨天团加仓
11-24 10:26
11-24 10:26
93
0
[
南华期货吧
]
被我这样问,我猜懂秘不敢回答了,懂秘你好,投资贵公司股票亏本了35%,请问贵公司
股神非也
11-24 10:26
11-24 10:26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空双杀期权合约
如意宝郎君
11-24 10:26
11-24 10:26
39
1
[
纯碱吧
]
向上就只有青海突发环保
总会成长的
11-24 10:14
11-24 10:26
84
1
[
豆粕吧
]
好像一朵花儿
日月星汉
11-24 10:12
11-24 10:26
89
1
[
焦煤吧
]
跟昨天碳酸锂一样的手法,把结算价抬高闷杀空间更大
你的大哥
11-21 11:18
11-24 10:2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早盘形态上看中轨有所撑住,给人错觉就是要反弹的意思,这个形态有点诱多
金油大钊MA8S
11-24 10:26
11-24 10:26
38
0
[
碳酸锂吧
]
五大家人们还在抄底啊多单快跑吧下午跌停了
豆问你还叼
11-24 10:26
11-24 10:26
129
4
[
玻璃吧
]
房贷利率由年12个月降低为年3个月这么大力度的利好政策还不能刺激纯碱玻璃那多头真
期玄通
11-24 09:23
11-24 10:26
289
18
[
沪银吧
]
伦银在上周五和本周一,走出来两次教科书级别的行情完美无瑕
期货首席操盘
11-24 08:03
11-24 10:26
30
0
[
焦煤吧
]
空就是了
股友988999a6
11-24 10:25
11-24 10:25
32
0
[
多晶硅吧
]
今早看到周末一群人喊跌停,我就知道今天难跌哈哈
只做老六不抄
11-24 10:25
11-24 10:25
88
4
[
NYMEX原油吧
]
2毛不可能签
优玛666666
11-23 21:58
11-24 10:25
184
9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么低了为啥咱妈卖的油还是7块?
小熊软糖捏
11-24 08:44
11-24 10:25
96
1
[
玻璃吧
]
这玩意到底还能不能拿,都赔一个多月了,就没有赚钱的时候,当中出两次两次都回弹20
股友rPmJZE
11-24 10:10
11-24 10:25
33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大家应该习惯了
光头强250
11-24 10:15
11-24 10:2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定破4
我不行我得再
11-24 10:25
11-24 10:25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043/45附近做,多防守30,目标看80
金市令狐冲
11-24 10:25
11-24 10:25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22943
22944
22945
22946
22947
22948
22949
22950
22951
22952
229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