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钯吧
]
都是量化了
有信心就好
11-28 14:04
11-28 14:04
40
1
[
氧化铝吧
]
把氧化铝加入自选,估计快加速了,2650贷款抄底
跟着乾坤走
11-28 13:58
11-28 14:04
47
1
[
鸡蛋吧
]
臭味蛋
小米粥0305
11-28 13:51
11-28 14:04
29
0
[
焦煤吧
]
空起来,趋势空,局面空,做什么多
狙击狼王
11-28 14:04
11-28 14:04
141
2
[
螺纹钢吧
]
情况不妙啊,晚上提保,如果601空单被强平了一部分价格还得往上,可能就到3150
浮世三万
11-28 13:52
11-28 14:04
61
2
[
鸡蛋吧
]
我空单平仓了,你下来了
万沙成塔
11-28 13:48
11-28 14:04
34
0
[
焦煤吧
]
只有小作文和事故才能带动了,真无耻
不贷套
11-28 14:04
11-28 14:04
117
2
[
COMEX白银吧
]
拔网线了,靠
爱的音箱
11-28 12:58
11-28 14:04
40
0
[
碳酸锂吧
]
果然把第三根香做出来了
股友6G53Y360
11-28 14:04
11-28 14:04
64
3
[
豆二吧
]
顺势而为吧!不跌破4100说明主力还是看多的,
全是你Money
11-28 13:25
11-28 14:04
40
0
[
甲醇吧
]
现在是不是都做的605,601大幅度减仓上涨,2058的本快亏损100点了,持续
股友86763gH0
11-28 14:04
11-28 14:04
37
0
[
红枣吧
]
跌又不是涨又不是,还没啥活跃度
树上菠萝
11-28 14:04
11-28 14:04
28
0
[
碳酸锂吧
]
捡钱行情
股友8x7A8239
11-28 14:04
11-28 14:04
35
0
[
碳酸锂吧
]
这也是被量化控制的
浪子回头86
11-28 14:04
11-28 14:04
32
0
[
沪银吧
]
你敢拿着过周末?关门前要跑一大波,看谁跑的早
大道朝天非常
11-28 14:04
11-28 14:04
38
0
[
沪银吧
]
收盘前向上突破不了的话怕是会有一波不错的回调
宋江兄弟宋钱
11-28 14:03
11-28 14:03
28
0
[
对二甲苯吧
]
收盘6782
外星修行人
11-28 14:03
11-28 14:03
27
0
[
甲醇吧
]
牛啊!跌一直跌涨一直涨
爱理财地木芙
11-28 14:03
11-28 14:03
75
1
[
多晶硅吧
]
不会跌的,你看看光伏厂,哪个不是一天几百万片上千万片的产出,多么火爆
股友97eV3073
11-28 13:41
11-28 14:0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毫不犹豫梭哈空
爆仓界的鼻祖
11-28 14:03
11-28 14:03
64
2
[
纸浆吧
]
才套了我一万块钱,不伤大雅,希望继续跌,我开了20手空来对冲,看看空和多谁厉害
心如止水0001
11-28 11:47
11-28 14:03
22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法玩了看戏
股友kE665710
11-28 14:03
11-28 14:03
27
0
[
碳酸锂吧
]
马上多杀多
甲醇燃油一买
11-28 14:03
11-28 14:03
66
1
[
红枣吧
]
红枣炒的太高了,根本不值那么多钱,爆炒过后暴跌
文静秀雅的石
11-28 11:44
11-28 14:03
49
2
[
沪银吧
]
5天拉了1000个点,凶凶凶
追杰永不止步
11-28 13:49
11-28 14:03
81
2
[
聚丙烯吧
]
发财了,是不是大底!!!
水源街
11-28 12:38
11-28 14:03
47
0
[
玉米吧
]
市场在没有需求恐慌之前是不会调控的,这个价格让农民赚点钱合情合理,又能提高农民种
秦永乐
11-28 14:03
11-28 14:03
23
0
[
COMEX黄金吧
]
前些天都在4000,走得明显比大A强。
锦鲤王时间复
11-28 14:03
11-28 14:03
66
2
[
苯乙烯吧
]
开盘诱多,追进去,下来立马割肉,还好跑多快
顺势2而为
11-27 22:00
11-28 14:03
34
0
[
红枣吧
]
去8000我买了20手
JiuYue
11-28 14:03
11-28 14:03
38
0
[
玉米吧
]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要伤,多头快撤
Lamborghiniy
11-28 14:02
11-28 14:02
31
1
[
LPG吧
]
4404马上跳水到4374
一天2个点胜
11-28 13:46
11-28 14:02
5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这单多进早了点,止损改4175下方,止盈不变,估计要拿到下午了,耐心持有
解盘米娜
11-28 12:00
11-28 14:02
27
0
[
A50期指吧
]
早早笑嘻嘻下午mmp
东财网友7006
11-28 14:02
11-28 14:02
29
0
[
沪银吧
]
白银太,黄金都快到开盘价了,黄金还在这高位
股友P3q15090
11-28 14:02
11-28 14:02
28
0
[
焦煤吧
]
焦煤头7
不贷套
11-28 14:02
11-28 14:0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就大跌好嘞,又不敢大跌,又涨不起来,真的是够
道普纳矮四大
11-28 14:02
11-28 14:02
50
1
[
碳酸锂吧
]
又到做空捡钱的时间
股海浮沉笑对
11-28 13:55
11-28 14:02
36
0
[
苯乙烯吧
]
也就这个品种波动稍微大一点,其他低保证金的都不动
最喜欢资金盘
11-28 14:02
11-28 14:02
24
0
[
烧碱吧
]
周末了,卧龙凤雏的品种打压的厉害
AAABBBCC
11-28 14:02
11-28 14:02
66
2
[
股指期货吧
]
2点30后创业板砸到3020下方就会多翻空,下周就补2950的缺口!
空军总舵主
11-28 13:44
11-28 14:02
39
1
[
生猪吧
]
过年卖猪还钱发年终,债是公司的又不是个人的,公司的欠的钱是银行的又不是公司的
薪尽自然凉10
11-28 13:50
11-28 14:02
33
0
[
PVC吧
]
只有拿空你才比什么都硬,拿多你就
亏麻了惨了
11-28 14:02
11-28 14:02
33
0
[
铁矿石吧
]
一个出色的驯兽师,是最懂如何建立动物的条件反射的
电焊老法师
11-28 14:01
11-28 14:01
55
2
[
碳酸锂吧
]
88000的跳空缺口不补了吗?
北极玄武
11-28 13:45
11-28 14:01
35
0
[
生猪吧
]
投降了,投降了,我已经跳空了,空头再向下砸500点让我回本吧,求求了
股友8c18577R
11-28 14:01
11-28 14:01
33
0
[
玉米吧
]
今天突破2258
简单安然1688
11-28 14:01
11-28 14:01
34
0
[
碳酸锂吧
]
现货价格在那,上面10万又不能突破,那还有啥玩头
股友6tP79980
11-28 14:01
11-28 14:01
31
0
[
碳酸锂吧
]
不会又来一个跳水吧?
股友R11R2325
11-28 14:01
11-28 14:01
28
0
[
纯碱吧
]
看跌吧,不知道对不
野草媛姐
11-28 14:01
11-28 14:01
38
0
[
国债期货吧
]
不给涨吗
罚你出场
11-28 14:01
11-28 14:01
80
4
[
沪银吧
]
沪银2512(SHFE|ag2512
倔强的韭菜88
11-28 11:32
11-28 14:01
41
0
[
甲醇吧
]
$甲醇601(CZCE|MA601)$
股友6c371z15
11-28 14:01
11-28 14:01
32
0
[
玉米吧
]
冲啊,先上到2300
安详的盛羽君
11-28 14:01
11-28 14:01
42
0
[
玻璃吧
]
砸不动了,45重新上车,昨天赚了23个点,今天再来,送钱行情
笑看风云93
11-28 14:01
11-28 14:01
31
0
[
A50期指吧
]
一上一下一上一下,我钱越亏越多,有意思
股神巴菲莉
11-28 14:01
11-28 14:01
135
4
[
氧化铝吧
]
这个仓数多头什么都不用干等交割逼空就行了,看着仓单量不少实际上还不够空头持仓的二
只做锅台对手
11-28 13:34
11-28 14:01
24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n14671328270
11-28 14:01
11-28 14:01
97
4
[
沪银吧
]
谁他M的比发明了股票和期货
不赌为好
11-28 13:39
11-28 14:01
29
0
[
生猪吧
]
大家捡钱
股友085G5808
11-28 14:01
11-28 14:01
70
1
[
氧化铝吧
]
惨
窗边的小猫咪
11-28 13:42
11-28 14:01
27
0
[
沪银吧
]
拉的这么轻松,千万不要开空。
longhair123
11-28 14:00
11-28 14:00
37
0
[
玻璃吧
]
举个例子你丰衣足食银行300万你需要2班倒4000一个月吗
Kiki丶
11-28 14:00
11-28 14:00
241
1
[
小型纳指吧
]
机器人一只,就只会复制粘贴,建议拉黑
空勾直接拉黑
11-28 13:17
11-28 14:00
2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原地爆仓
基民131l02c7
11-28 14:00
11-28 14:00
33
0
[
不锈钢吧
]
一个连螺纹钢都不如的东西还说什么是新材料???让人笑掉大牙
零和博弈者
11-28 14:00
11-28 14:00
58
1
[
沪金吧
]
4173空的兄弟你还好吗
摸鱼大师zz
11-28 09:12
11-28 14:00
36
0
[
苹果吧
]
不争气啊,我今天空单还是挂在9590就是不愿意多涨点,NND
股友田二浩
11-28 13:59
11-28 13:59
26
0
[
原油吧
]
年底这是奔着500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11-28 13:59
11-28 13:59
432
5
[
小型纳指吧
]
你咋不动了?,哪位好兄弟发一下夜盘
财神到了呀哦
11-28 13:20
11-28 13:59
52
1
[
生猪吧
]
大家一起不买牧原任何产品!除了猪肉我们没法选择!
过客不是游客
11-28 13:44
11-28 13:59
54
1
[
PVC吧
]
还有二十几天,我看你中信怎么跑
浙江股长
11-28 13:43
11-28 13:59
79
2
[
沪银吧
]
越是摆出一副上不去的姿态却又无法快速滑落至开盘价以下的品种,回头二次拉新高时越狠
乡下来的韭菜
11-28 13:46
11-28 13:59
34
0
[
红枣吧
]
能不能到8700啊,我想抄底
有觉悟的韭菜
11-28 13:59
11-28 13:59
110
9
[
沪银吧
]
敢在这个价位顺势而为的才是真正的高手!
人性难违
11-28 13:43
11-28 13:59
41
0
[
碳酸锂吧
]
踩踏开始
股友8r0G0828
11-28 13:59
11-28 13:59
38
0
[
玻璃吧
]
不要做空,低位做空容易嘎
赵财期权黄金
11-28 13:59
11-28 13:59
60
1
[
工业硅吧
]
主力是不是想搞突然袭击
一场游戏梦一
11-28 13:31
11-28 13:59
41
1
[
甲醇吧
]
今天就这样了吧,还能涨吗?
期海拾叶
11-28 13:47
11-28 13:59
139
1
[
南华期货吧
]
下个星期一看跌
股神非也
11-28 13:46
11-28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19916
篇
首页
上一页
21896
21897
21898
21899
21900
21901
21902
21903
21904
21905
219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