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20000加仓算了,太拉了
恒科快冲2000
12-03 13:54
12-03 13:54
36
1
[
焦煤吧
]
没有行情了
游戏王
12-03 13:46
12-03 13:54
35
0
[
苹果吧
]
2点15开始跳水
ST格林
12-03 13:54
12-03 13:54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纽约银大幅度跳水,做市商开始动手了
有教养的顾可
12-03 13:54
12-03 13:54
41
0
[
国债期货吧
]
做个人吧。
刚刚好尴尬好
12-03 13:54
12-03 13:54
258
4
[
碳酸锂吧
]
锂矿涨价又啥不好 中国要那么多外汇干嘛
股友9079I62F
12-03 13:26
12-03 13:5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多单刚好打到防守,空仓可在4205-02附近接回多,防守4190位置,目
慧儿29870171
12-03 13:54
12-03 13:54
76
1
[
鸡蛋吧
]
鸡蛋2601必大跌,破3000点交割
股友cUheIG
12-03 13:42
12-03 13:54
35
0
[
燃油吧
]
品种弱得可怕,完全由空头主力拿捏,做多就是送
股友T1c52601
12-03 13:54
12-03 13:54
25
0
[
碳酸锂吧
]
反转
股友6cz70890
12-03 13:54
12-03 13:54
21
0
[
沪银吧
]
刚刚有多头大减仓跑了
控制仓位_KZC
12-03 13:54
12-03 13:54
29
0
[
国债期货吧
]
麻痹了
股友35M396i0
12-03 13:53
12-03 13:53
25
0
[
玻璃吧
]
妈来了
一不见
12-03 13:53
12-03 13:53
53
2
[
豆粕吧
]
可以做空了,全是多单
小金鱼恒投公
12-03 12:11
12-03 13:53
30
0
[
碳酸锂吧
]
感觉随时要起飞,93000再加2手
退伍的小程
12-03 13:53
12-03 13:53
44
1
[
生猪吧
]
跟股票完全是个反的
King家冕
12-03 10:37
12-03 13:53
77
4
[
沪银吧
]
不是说好的白天跌晚上涨吗?怎么还不跌呐
期海论道
12-03 10:29
12-03 13:53
40
2
[
沪银吧
]
亏了,怎么回事,加仓!
卫生的华冰彤
12-03 13:41
12-03 13:53
42
1
[
螺纹钢吧
]
乱涨
股友361M65C7
12-03 13:43
12-03 13:53
26
0
[
沪银吧
]
拉这么久,下来真是快
娃娃韭菜
12-03 13:53
12-03 13:53
45
1
[
多晶硅吧
]
2512.就赚个一两万,一点跑的欲望都没有。
股友R3C13068
12-03 13:43
12-03 13:53
22
0
[
沪银吧
]
就现在做多反弹
狮子牛
12-03 13:53
12-03 13:53
31
0
[
沪银吧
]
沪银往下还趺2000点左右
股友69E971F2
12-03 13:53
12-03 13:53
52
1
[
COMEX黄金吧
]
4220-23轻仓多预留加仓位!上看4230-35。【】
阳Lyangv190
12-03 10:32
12-03 13:53
36
0
[
沪银吧
]
这瀑布虽迟但到啊
材大经济学人
12-03 13:53
12-03 13:53
114
6
[
鸡蛋吧
]
还有继续探底再回升,3150北上,短线3220止盈
无忧论期
12-03 10:10
12-03 13:53
32
0
[
沪银吧
]
这就是给空散幻想瀑布的心里诱饵,明明每天都在上涨,空散却那么傻。
不止损就成燃
12-03 13:53
12-03 13:53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
股友FB9VeU
12-03 13:53
12-03 13:53
44
0
[
COMEX白银吧
]
洗盘吗这么狠
见缝插针吴一
12-03 13:53
12-03 13:53
27
0
[
鸡蛋吧
]
全天一直在诱多。
百无一用是大
12-03 13:53
12-03 13:53
34
0
[
沥青吧
]
太强了,先别空,夜盘再看吧
主力知盘中不
12-03 13:53
12-03 13:5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单4227空单清仓止盈4210拿下17个点结束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12-03 13:52
12-03 13:52
44
0
[
国债期货吧
]
配当人吗。天天绿
刚刚好尴尬好
12-03 13:52
12-03 13:52
77
4
[
多晶硅吧
]
真特么强,碳酸锂还焦煤全跳水这个不动
股友qRXTay
12-03 13:37
12-03 13:52
34
0
[
沪银吧
]
幸好管住手。大胆做空
扶摇直上九亿
12-03 13:52
12-03 13:52
25
0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多起来,与庄共舞,顺势而为
账户已注销
12-03 13:52
12-03 13:52
33
0
[
白银/美元吧
]
不回调不健康啊
股友806135w3
12-03 13:52
12-03 13:52
58
2
[
LPG吧
]
大家乾坤的玩具,国泰都被吊起来打
泰君的小弟
12-03 13:09
12-03 13:52
350
1
[
碳酸锂吧
]
被你玩得头晕眼花的!行就行,不行就不行,等一下是什么意思
顺势而为7733
12-02 18:33
12-03 13:52
31
0
[
鸡蛋吧
]
野鸡电子盘,每个合约各走各的
疯狂IP0
12-03 13:52
12-03 13:52
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221附近做空的朋友,暴跌了,大家现价4206附近获利出局。
东叔1459048
12-03 13:44
12-03 13:52
239
1
[
碳酸锂吧
]
打压期货制止不了国外涨价
行大道买价值
12-03 13:46
12-03 13:52
23
0
[
沪银吧
]
低多低多
小小公主
12-03 13:52
12-03 13:52
85
2
[
橡胶吧
]
向下概率大
聪慧的华云卉
12-02 22:07
12-03 13:52
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221附近做空,看4205位置,笋上方压力4235位置。
东叔1459048
12-03 13:27
12-03 13:52
35
0
[
国债期货吧
]
还能当个人吗
刚刚好尴尬好
12-03 13:52
12-03 13:52
32
0
[
沪银吧
]
多头跑路了,暴跌留给后面这几天,空,空,空,破13000
股友P1750N60
12-03 13:46
12-03 13:52
295
4
[
碳酸锂吧
]
期货跌不下去了,已经和现货接轨了澳洲进口精矿1215美元/吨,8~9吨提取一吨碳
行大道买价值
12-03 12:31
12-03 13:52
31
0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哈哈,不飘了滴,我在13800多点加仓做空。
欢迎来荆州市
12-03 13:52
12-03 13:52
71
5
[
纸浆吧
]
涨不动就跌停啊磨磨唧唧的
陌晓妖
11-26 14:05
12-03 13:52
29
0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真不是一般人能玩的开多就被深套。
百无一用是大
12-03 13:52
12-03 13:52
48
0
[
PVC吧
]
pvc目前估值低,可以短多一波。目标看4600附近
东升点评1
12-03 13:52
12-03 13:52
47
0
[
国债期货吧
]
机构
刚刚好尴尬好
12-03 13:52
12-03 13:52
38
0
[
国债期货吧
]
主力,才跌这些你没吃饭啊。砸盘都没力气还说自己是主力?
股友013z1198
12-03 13:51
12-03 13:5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空,开空,使劲做空即可,刚才跟随我做空的朋友吃肉了!
无敌大邱总
12-03 13:51
12-03 13:51
35
1
[
沪银吧
]
涨跌,有些高手两边都能赚钱。
期货小白赚钱
12-03 13:45
12-03 13:51
25
0
[
A50期指吧
]
1000左右涨,全在跌
聪明的胡胡
12-03 13:51
12-03 13:5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03 13:51
12-03 13:51
100
2
[
沪银吧
]
杀猪盘,有这种涨跌的吗?上午割了空,开了多,一开盘一手就亏300点
优秀演员
12-03 13:45
12-03 13:51
38
0
[
国债期货吧
]
这是发狗疯了吗?
罚你出场
12-03 13:51
12-03 13:51
32
0
[
沪银吧
]
这一天天的波动有点大啊
辣椒炒红
12-03 13:51
12-03 13:51
35
0
[
纸浆吧
]
就一手。看你涨多高
半颗呆呆瓜
12-03 13:51
12-03 13:51
46
1
[
碳酸锂吧
]
又亏了1万
独一无二8888
12-03 13:45
12-03 13:51
97
3
[
沪银吧
]
这跟赌博区别吗?不就是买定离手,各安天命
勤奋的逛街
12-03 13:45
12-03 13:51
33
0
[
鸡蛋吧
]
鸡蛋有一个上的行情,还有猪肉
whygo
12-03 13:51
12-03 13:51
53
2
[
A50期指吧
]
打压ai,拉银行,哈哈
标题都不信
12-03 13:22
12-03 13:51
33
0
[
螺纹钢吧
]
逆我者杀无赦只多不空
壹登大师888
12-03 13:51
12-03 13:51
27
0
[
沪银吧
]
20分钟又收割了一批
股友03u66k31
12-03 13:51
12-03 13:51
42
0
[
花生吧
]
做空就是了跟前面10月那一波没啥区别搞不好又回去7700
顺顺当当666
12-03 13:51
12-03 13:51
58
0
[
COMEX黄金吧
]
最高直给了4229可惜了!差一点给到4205-07多。4195在加多保护全部发4
阳Lyangv190
12-03 13:50
12-03 13:50
25
0
[
国债期货吧
]
无脑满仓做kong就可以了
股友DP6htY
12-03 13:50
12-03 13:50
53
2
[
白银/美元吧
]
哇喔,空都不敢拿久了,期权都玩儿成超短
宋江兄弟宋钱
12-03 13:37
12-03 13:50
21
0
[
沪银吧
]
稳住了,又可以继续两个涨停!
柳岸扶风
12-03 13:50
12-03 13:50
75
1
[
股指期货吧
]
ⅠM2512周五收盘之前大概率破7100。
老股民玩期指
12-03 13:31
12-03 13:50
57
1
[
沪银吧
]
不会跟10月20号一样的走势吧???那天下午可是直接跌了1000点
o散户中的霸
12-03 13:45
12-03 13:50
31
0
[
鸡蛋吧
]
昨天的大回落,今天继续跌那么多,奔3000去了
泰哥的小跟班
12-03 13:50
12-03 13:50
261
4
[
瑞达期货吧
]
拉九个点不涨停的票,第二天都没好下场
卖就卖飞买就
12-03 10:24
12-03 13:50
36
1
[
燃油吧
]
2300会到的!
h穷三
12-03 09:29
12-03 13:50
94
1
[
沪银吧
]
哈哈,空单回本倒挣200。开心^_^
猫在水中游
12-03 13:44
12-03 13:50
30
0
[
沪银吧
]
这一波赶在顶上做空的吃饱了
maco_xiao
12-03 13:50
12-03 13:5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21895
21896
21897
21898
21899
21900
21901
21902
21903
21904
219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