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0
0
[
沪金吧
]
6/15号原油策略参考
股友d633168p
06-15 22:10
06-15 22:10
5087
12
[
白银T+D吧
]
白银是个好东西 ,都进场抢。再战17.25
锦鲤黑天鹅我
06-15 11:23
06-15 22:10
892
0
[
黄金/美元吧
]
6/15号原油策略参考
股友d633168p
06-15 22:09
06-15 22:09
286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闪崩了!
股友35l89509
06-15 22:02
06-15 22:08
2344
3
[
黄金/美元吧
]
横盘怎么多天,机会来了,必须爆落,坚持空
萝卜白菜各有
06-15 21:41
06-15 22:08
763
0
[
COMEX黄金吧
]
1300做空的,有没有高手知道在哪放,只会分析做,不会放
股友92t38u86
06-15 22:08
06-15 22:08
3711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那天一样,一个晚上跌28,别客气
股友52Z9797U
06-15 21:47
06-15 22:05
3205
11
[
黄金/美元吧
]
陈龙铭:6.15黄金原油在线直播!
陈巃铭
06-15 09:58
06-15 22:05
794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要跌[哭]
北极星123321
06-15 22:03
06-15 22:03
2147
0
[
菜粕吧
]
今晚没有交易的吗
HOINS
06-15 22:02
06-15 22:02
532
0
[
COMEX黄金吧
]
6-15,22点,分时底背离,1283附近做多!
我搞不清方向
06-15 22:02
06-15 22:02
866
0
[
股指期货吧
]
满仓中石油,不怕跌停潮。 期指满仓空,市值任凭动。
自己人722180
06-15 22:00
06-15 22:00
3991
1
[
苹果吧
]
做多的核心目的是做空,贸易商冒着政治风险拼死报团拉高价格是希望把苹果价格打高,然
霸王的麒麟臂
06-15 21:30
06-15 21:59
1703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美股继续创新高!这个继续滚下来!!!!!!
股友c6Cjv6
06-15 21:59
06-15 21:59
7214
16
[
NYMEX原油吧
]
金拥:6.15今日策略
股友882619n7
06-15 10:12
06-15 21:58
562
0
[
COMEX黄金吧
]
大佬进来谈谈啊,黄金未来走势到底如何。。。
糊口饭
06-15 21:58
06-15 21:58
31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在天花板
johnnymaxkyo
06-15 21:58
06-15 21:58
1690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继续创新高!!!!!!!
股友c6Cjv6
06-15 21:57
06-15 21:57
889
0
[
COMEX黄金吧
]
跌猛点把金价砸到每克250。我明天去收金子。
说不得法师
06-15 21:57
06-15 21:57
63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50004030
爱思考得小熊
06-15 21:57
06-15 21:57
4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熊市开场,祝各位好运[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冰冷的股市
06-15 21:57
06-15 21:57
4614
2
[
COMEX黄金吧
]
6.15周五
股友3607535E
06-15 08:12
06-15 21:56
2907
2
[
NYMEX原油吧
]
6.15周五
股友3607535E
06-15 08:14
06-15 21:55
39156
1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中国稀土价格走势上涨(6.11-6.15)
生意社
06-15 15:06
06-15 21:55
316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闪崩
鹰1949
06-15 21:50
06-15 21:55
2306
1
[
螺纹钢吧
]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让他去做苹果期货,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个人也让他去做苹果期
站在风口上z3
06-15 21:00
06-15 21:55
3229
3
[
沪金吧
]
6.15周五操作
股友3607535E
06-15 08:15
06-15 21:55
2313
2
[
黄金/美元吧
]
6.15周五操作
股友3607535E
06-15 08:15
06-15 21:55
1396
0
[
白银/美元吧
]
好惨,好惨,怎么办
Victor8504
06-15 21:55
06-15 21:55
2429
4
[
COMEX黄金吧
]
好久不见东方财富吧
金市观澜
06-15 19:29
06-15 21:54
979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战争,货币的战争,谁才是中流砥柱?黄金坑
股友GZIWSk
06-15 21:54
06-15 21:54
38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50004029
股友0yVK8r
06-15 21:52
06-15 21:52
4021
3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砸盘三次,共42亿美元
四YUE天13
06-15 21:29
06-15 21:48
5412
25
[
黄金/美元吧
]
6.4-6.8一周获利1万多美金
一辉斩金
06-10 13:33
06-15 21:47
670
0
[
COMEX黄金吧
]
专家又死了一大片
风吹草洞现牛
06-15 21:47
06-15 21:47
820
0
[
COMEX黄金吧
]
[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股友50r5105L
06-15 21:45
06-15 21:45
2630
4
[
苹果吧
]
疯狂开空,然后去包果园卖苹果。
中证大哥
06-15 14:54
06-15 21:45
689
0
[
苹果吧
]
一万是肯定要去的,大家一致的心里价位嘛
以爆仓为目的
06-15 21:44
06-15 21:44
112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如果某超级多黄金的人,压低黄金后,再大举收入,后,你说到时各人黄金少了,会怎
说不得法师
06-15 21:42
06-15 21:42
1750
0
[
甲醇吧
]
你们说钢铁都去哪了,我也很纳闷。 按照统计的数字,生
股友373377C2
06-15 20:41
06-15 21:39
3299
12
[
原油吧
]
别人能翻仓为什么你不行?答案在这里!!
股友256Xo081
06-13 19:29
06-15 21:38
5964
3
[
苹果吧
]
看大家都爆亏,老夫深表同情,我5万一年做到一百多万,大部分在苹果赚的,目前持有部
老期货论期
06-15 20:25
06-15 21:37
888
0
[
COMEX黄金吧
]
专家太特么多,必须崩
我是个赌徒
06-15 21:34
06-15 21:34
4994
14
[
沪镍吧
]
必和必拓:中国未来10年的初期,铁矿石需求将趋于停滞。
期货生生
06-15 12:07
06-15 21:34
3476
9
[
原油吧
]
别人能翻仓为什么你不行?答案在这里!!
股友256Xo081
06-14 11:14
06-15 21:34
769
0
[
COMEX黄金吧
]
大部分期货变绿,人民币贬值走强6,20推荐过,目标“6,48”附近。黄金有望走高
A股期货美股
06-15 21:33
06-15 21:33
1821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阴跌,还怎么玩?
四YUE天13
06-15 20:50
06-15 21:33
14071
22
[
苹果吧
]
郑商所自6月19日交易时起,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在苹果品种1810合约和1901
飞翔的会计哥
06-15 18:47
06-15 21:33
4425
4
[
苹果吧
]
连续阳线冲顶 多头盛宴即将结束
靠期生存
06-13 21:26
06-15 21:32
791
0
[
COMEX黄金吧
]
全国货币都在贬,你来跌,太厉害
说不得法师
06-15 21:31
06-15 21:31
2919
1
[
沪镍吧
]
住友:2018年镍缺口扩大至8.3万吨!
期货生生
06-15 15:16
06-15 21:29
5885
9
[
棉花吧
]
多棉花空苹果爽
价值r短线
06-15 09:12
06-15 21:29
2108
1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已经不是期货了!是资金拼刺刀
激烈的鳗鱼饭
06-15 20:57
06-15 21:29
8470
22
[
黄金/美元吧
]
做业务的有一个习惯,只要他有一次做错亏本,就会拉掉好多黑名单,这些为什么拉黑名单
野辣椒
06-15 16:46
06-15 21:27
9371
18
[
苹果吧
]
行业专家:苹果期货合约制度引导现货市场规范 郑商所发布 今天 苹果期货上市后,
飞翔的会计哥
06-15 18:16
06-15 21:26
1090
3
[
黄金/美元吧
]
目标1296减持[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东方论术
06-15 15:01
06-15 21:24
885
0
[
COMEX黄金吧
]
拿6000多手的大单砸[牛][牛][牛][不屑][滴汗]
究竟了义
06-15 21:24
06-15 21:24
4035
12
[
沪镍吧
]
标准配图
股友67G23Q15
06-15 11:55
06-15 21:24
15238
2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直接多了,
股友3r0765o2
06-15 08:50
06-15 21:23
805
0
[
COMEX黄金吧
]
往死里跌快点
股友1dTMwV
06-15 21:23
06-15 21:23
7543
10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1297.2,大多数会在1301多单介入!
股友W9772672
06-15 12:10
06-15 21:21
587
1
[
黄金/美元吧
]
数字货币我觉得比黄金好做些。
股友150910NZ
06-12 16:38
06-15 21:20
890
0
[
LmeS_铜3吧
]
跌穿7110反弹不强,多数期货下跌,无心作战人数多。
A股期货美股
06-15 21:19
06-15 21:19
1931
1
[
COMEX黄金吧
]
6.15黄金操作建议
黄泽楌
06-15 11:05
06-15 21:19
5511
9
[
COMEX黄金吧
]
1294抄底多,1303加仓多,留仓位看1315
股友n9w97352
06-14 20:37
06-15 21:19
5956
10
[
沪金吧
]
1294抄底多,1303加仓多,留仓位看1315!!
股友n9w97352
06-14 20:38
06-15 21:19
5976
11
[
黄金/美元吧
]
1294抄底多1303加仓多,留仓位看1315
股友n9w97352
06-14 20:38
06-15 21:19
1260
1
[
黄金/美元吧
]
6.15黄金操作策略
黄泽楌
06-15 11:04
06-15 21:19
5719
13
[
黄金/美元吧
]
94.5到了,干多了,各位
展哥888888
06-15 20:25
06-15 21:18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1287.54多了!抢波反弹
雪山下的炒家
06-15 21:16
06-15 21:16
1464
0
[
原油吧
]
今晚不开盘,大家可以再点休息。
股友1113t502
06-15 21:16
06-15 21:16
489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有啥用?有屁用,大国博弈美国一定搞的俄罗斯黄金亏光光
股友79xi3159
02-09 11:57
06-15 21:16
1927
0
[
豆二吧
]
来呀[俏皮]快活呀[微笑]反正有大把时光[围观][围观][围观]
熙红市
06-15 21:15
06-15 21:15
699
0
[
股指期货吧
]
88888888888888
股友hLNVlE28
06-15 21:15
06-15 21:15
597
0
[
小型道指吧
]
别看了,反正我们都是跌。跌多跌少问题。
豆包是个憨批
06-15 21:13
06-15 21:13
801
0
[
股指期货吧
]
999999999999
股友hLNVlE28
06-15 21:13
06-15 21:13
2328
3
[
天然气吧
]
终于了!
若愚九天
06-15 20:52
06-15 21:12
6216
13
[
黄金/美元吧
]
卫南乔: 6.15 今天周五,黄金交易策略分享! 大家好[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6Z6987u6
06-15 09:22
06-15 21:09
3878
0
[
期货吧
]
罗志竣:6.15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周线收官是多还是空
罗志竣投资说
06-15 17:14
06-15 21:09
4705
1
[
沪铅吧
]
轮铅涨了多[抄底][抄底][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才女貌
06-15 14:11
06-15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5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834
194835
194836
194837
194838
194839
194840
194841
194842
194843
1948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