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41
49
[
黄金/美元吧
]
前天看到一个香港的机构操盘方式,想不到昨天就淋漓尽致地在黄金市场看到了,所以今天
Jdaniels
06-15 12:26
06-16 08:51
640
0
[
NYMEX原油吧
]
至少56以下。
股友86k20922
06-16 08:51
06-16 08:51
6293
0
[
动力煤吧
]
暴利的苹果。苹果期货从6000左右拉到现在近12000加上10倍杠杆,就是一手本
股友66103E15
06-16 08:49
06-16 08:49
3097
1
[
苹果吧
]
这个世场里面充满谎言!有人拿钱给果农,让她们摘掉几颗苹果树,拍一点照片,造谣苹果
海之梦873
06-16 07:27
06-16 08:49
1872
5
[
苹果吧
]
发一次图片你就爆拉一次是吧 [大笑]
股友1666d733
06-16 07:25
06-16 08:41
2935
5
[
天然气吧
]
与动力煤无得比,同志仍需努力!
若愚九天
06-15 21:24
06-16 08:38
1021
0
[
苹果吧
]
10288会看见,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血本无归。
刘子嫣
06-16 08:37
06-16 08:37
3990
0
[
焦炭吧
]
中美贸易战的开打,会不会成为乖点
趋势而行8
06-16 08:35
06-16 08:35
3215
1
[
苹果吧
]
还剩二十五万本金,跟远月合约磕到底,不再空苹果上赚钱誓不回头,娘希匹[傲]
扑热息痛
06-15 22:13
06-16 08:35
1241
0
[
苹果吧
]
我真的精准扶贫,但真的好人无好报,苹果是真的没人吃
中兴天成
06-16 03:41
06-16 08:32
1074
0
[
苹果吧
]
恶意操控的痕迹越来越明显 [大笑][大笑][大笑]个别人小心
股友1666d733
06-16 06:44
06-16 08:32
7389
10
[
苹果吧
]
分明是绿豆期货和胶合板期货历史重演,郑商所又一次千夫所指
给力之戈东
06-15 16:47
06-16 08:32
8552
26
[
NYMEX原油吧
]
<6.14周四〉在线更新
股友807163f1
06-14 08:57
06-16 08:28
1982
26
[
期货吧
]
《6.14周四》在线更新
股友807163f1
06-14 08:47
06-16 08:28
16736
42
[
COMEX黄金吧
]
<6.14周四〉在线跟新
股友807163f1
06-14 08:55
06-16 08:28
4693
5
[
棉花吧
]
17500之下的价格休想买到!
账户已注销
06-15 11:21
06-16 08:21
4089
1
[
期货吧
]
茂林读经:美元黄金比翼双飞 6.15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茂林读经
06-15 09:56
06-16 08:10
1535
1
[
棉花吧
]
可能继续跌
股友7i909179
06-15 19:39
06-16 08:10
1898
1
[
甲醇吧
]
动力煤如果没有任何利空消息,动力煤期货价格将向现货价格700元靠拢。后期逢低做多
股友373377C2
06-15 15:27
06-16 08:06
3219
4
[
沪金吧
]
林金凯:6.15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股友07256LQ7
06-15 10:31
06-16 08:06
8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暴跌,看来美帝没有黄金储备了
好运来860
06-16 08:06
06-16 08:06
8303
48
[
甲醇吧
]
嫁给A股的男人 有本事你上图看持仓
股友K018C526
06-11 22:31
06-16 08:05
4808
11
[
苹果吧
]
10%交割也是300万吨30万手多头你们吃得下么?
股友89352LY5
06-15 21:46
06-16 08:04
8469
7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早上发现站在17之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财源钵满的蝶
06-16 00:23
06-16 08:04
1293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Trump之前休和是缓兵之计啊,就等着美元做大做强接着怼我们,不过也好,毕竟
祸兮福所倚哈
06-16 08:03
06-16 08:03
857
0
[
苹果吧
]
趋势必将延续。
一合行知
06-16 08:02
06-16 08:02
1470
0
[
COMEX黄金吧
]
太忒嘛爽!昨夜白银暴跌!幸亏是做空,要是做多的话,估计只能以泪洗脸了。接下来,随
渤海家声远
06-16 07:55
06-16 07:55
2621
6
[
铁矿石吧
]
昨天473开的空单昨晚在469附近反手伺机478一线止盈
期货皇冠实盘
06-15 16:19
06-16 07:53
5016
0
[
沪银吧
]
王八蛋夜盘不开,这么好的机会。
芯药酒合伙人
06-16 07:45
06-16 07:45
4697
4
[
棉花吧
]
我说过无数次………………不要逆势操作!!!!有哪个听了的!?在明显的上升趋势中开
最毒的毒蛇
06-15 15:46
06-16 07:42
1596
0
[
苹果吧
]
期货涨1000元,合到苹果上才涨5毛,想想也不算多。
高峰2
06-16 07:39
06-16 07:39
1306
0
[
豆粕吧
]
帖子都发不了了呵呵
曙光森林333
06-16 07:27
06-16 07:27
965
0
[
螺纹钢吧
]
[图片]
回锅肉b5dww0
06-16 07:20
06-16 07:20
3772
6
[
NYMEX原油吧
]
6月15日,逢高做空
风的颜色787
06-15 10:26
06-16 07:15
959
0
[
NYMEX原油吧
]
本轮下调暂缓
玉瓦堂主
06-16 07:09
06-16 07:09
13388
18
[
苹果吧
]
郑交所风险提示了!
今生最后一次
06-13 16:17
06-16 06:49
4472
7
[
股指期货吧
]
性价比优势明显,多方“饱和攻击”倒计时
游资狮虎
01-19 10:04
06-16 06:27
8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好没有做多,空仓5手,已平仓。
股友4PPaLq31
06-16 06:19
06-16 06:19
4426
7
[
NYMEX原油吧
]
所有的大佬都想让油价跌,油价好不了,博弈的重点就是跌的深浅而已。
股友3yhsLJ
05-31 22:32
06-16 06:18
15690
9
[
LmeS_铜3吧
]
伦铜太给力了,突破前高[赞][赞][赞][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
创业者zys
06-07 20:22
06-16 06:16
17100
5
[
COMEX白银吧
]
如果突破16.9美元至17美元,就会反转
股市涨的好
05-11 07:32
06-16 06:11
5963
1
[
螺纹钢吧
]
乌拉圭赢了[牛],500关税还是来了,下周看螺纹末日疯狂[胜利]
水军之首
06-15 22:27
06-16 06:00
3594
2
[
沪金吧
]
吴溥弘:25家机构逆天砸盘,诱多扫空下的阵疼
分析_吴溥弘
06-16 01:56
06-16 05:15
70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最低点最高点持仓。差不多,普渡。差距。
股友8a0906o1
06-16 04:45
06-16 04:45
8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指数持续下跌,月线,周线k线。
股友8a0906o1
06-16 04:45
06-16 04:45
727
0
[
NYMEX原油吧
]
指数下跌成交量上,上涨。
股友8a0906o1
06-16 04:44
06-16 04:44
884
0
[
NYMEX原油吧
]
明明是原油期货五,实现5日线,周线日线k线。
股友8a0906o1
06-16 04:44
06-16 04:44
4553
0
[
玻璃吧
]
玻璃的主力期货,经过震荡,有向上涨的趋势。
股友8a0906o1
06-16 04:43
06-16 04:43
1287
0
[
COMEX白银吧
]
满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
小才女貌
06-16 04:28
06-16 04:28
6490
8
[
沪镍吧
]
外盘!
期货生生
06-15 21:44
06-16 04:25
2649
2
[
纽约金TN12吧
]
吴溥弘:25家机构逆天砸盘,诱多扫空下的阵疼
分析_吴溥弘
06-16 01:50
06-16 04:20
14363
14
[
COMEX黄金吧
]
林先湛:6.15黄金建议区间1306-1295区间操作
账户已注销
06-15 09:46
06-16 04:20
9231
9
[
苹果吧
]
8960左右的多单, 被打到跌停, 在8600止损了, 然后8877的空单, 心
静幻千年
06-15 17:56
06-16 04:12
1592
0
[
铁矿石吧
]
477空没拿住,471多,求指点
莫问剑01
06-15 05:31
06-16 04:00
1631
0
[
COMEX白银吧
]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变态的做空必须得到惩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才女貌
06-16 03:09
06-16 03:09
7120
0
[
COMEX黄金吧
]
市场大跌眼镜了!都是什么非农数据啥玩意!错 机构做空找借口呢!黄金都不是资金和
标准太阳2349
06-15 23:20
06-16 03:01
6631
1
[
沪银吧
]
主力是做多还是诱多;前者是战术后者是战略;今晚为爆仓者默哀三分钟;
长江实业002
06-15 23:58
06-16 02:55
9439
2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线继续上涨形态! 欧元:主力昨晚大屠杀,毫无人性,反弹形态继续下杀[不屑
隐士hermit_l
06-15 07:45
06-16 02:52
3545
0
[
COMEX黄金吧
]
不敢想象,它想带你去98更或者88
宸台子
06-14 22:09
06-16 02:47
1465
0
[
NYMEX原油吧
]
发财了,发财了
股友A4qtdP
06-16 02:43
06-16 02:43
1427
0
[
COMEX白银吧
]
跌得有点多多单进[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小才女貌
06-16 02:07
06-16 02:41
3227
8
[
沪金吧
]
欧盘开盘,黄金现价1298.5直接多
股友398P509O
06-15 15:39
06-16 02:18
7107
19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开盘,黄金现价1298.5直接多!
股友398P509O
06-15 15:40
06-16 02:17
5985
20
[
黄金/美元吧
]
[摊手][摊手][摊手]有意思了,半夜睡醒就睡不着了发现好多人又开始扯什么技术分
lurenchen300
06-16 00:53
06-16 02:16
5599
2
[
玻璃吧
]
房地产没戏,要做经济转型垫脚石喽!
老虎尾巴五根
06-16 01:41
06-16 02:14
4057
1
[
黄金/美元吧
]
大佬们今天这么跌!!!是有什么故事么??求告知啊 迷迷糊糊 被平仓了
皮皮猴来炒股
06-16 01:19
06-16 01:57
13279
2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这个支撑位在哪?
平推大圣
06-15 22:57
06-16 01:57
3645
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天都在说做多的分析师们,现在连人影都不见了,害死不少人啊,今天有多少人哭了
股友6F375g06
06-16 00:25
06-16 01:55
1536
0
[
COMEX黄金吧
]
没忍住我笑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口渴的鱼2
06-16 01:51
06-16 01:51
4393
8
[
NYMEX原油吧
]
我嚓
无名的小散
06-15 23:42
06-16 01:48
891
0
[
COMEX黄金吧
]
无底洞
股友JBnzM2
06-16 01:38
06-16 01:38
6313
3
[
COMEX黄金吧
]
1278等你
固态电池机器
06-16 00:00
06-16 01:37
5699
8
[
白银T+D吧
]
杀空头的时候没这么疯狂,杀多头的时候是真下狠手啊,看来是有目的的搞事情
景德镇有愚斋
06-15 22:35
06-16 01:35
488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跌全靠A股市场黄金股带上的
我只轻轻的告
06-16 00:28
06-16 01:35
3664
3
[
白银T+D吧
]
周一继续杀,这是直接破3580呀
买优质标的
06-16 00:56
06-16 01:34
13731
11
[
苹果吧
]
绿豆期货的历史,正在重演,空头兄弟们小心吧。绿豆多头张姓大佬虽然最后被关了大狱,
账户已注销
06-15 16:20
06-16 01:32
9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两个月后创新高
创杰财富
06-16 01:20
06-16 01:20
1326
0
[
NYMEX原油吧
]
2018除了现金 ,其他都是有毒资产。
fanwu2015
06-16 00:15
06-16 01:20
1019
0
[
NYMEX原油吧
]
两个月后创新高
创杰财富
06-16 01:20
06-16 01:20
3916
2
[
天然气吧
]
为什么燃气股票和期货反着走,煤炭正着走
来吃烧烤
06-15 18:37
06-16 01:1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829
194830
194831
194832
194833
194834
194835
194836
194837
194838
1948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