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5
0
[
橡胶吧
]
注意了吗,日胶和沪胶现在共振往下跌,所以下跌绝不是过年资金打压这么简单,必然基本
做方向拿周期
06-19 16:54
06-19 16:54
5902
18
[
螺纹钢吧
]
打卡3150!主力不正是利用你感觉好的时候出货吗?
期货生生
06-15 07:09
06-19 16:54
1641
4
[
股指期货吧
]
2B货:还顶“这两天”破帖有意思吗?
n15671360728
06-11 18:09
06-19 16:54
3174
6
[
螺纹钢吧
]
小邓哥,我是小丑
股友05M6A513
04-23 20:52
06-19 16:54
3390
3
[
NYMEX原油吧
]
太白金星问孙悟空:“大圣,此去欲何?” 孙悟空答:“踏南天,碎凌霄。” 太白金星
探金寻宝
06-19 13:23
06-19 16:53
955
1
[
COMEX黄金吧
]
6.9黄金
股友0p285758
06-19 12:31
06-19 16:53
1123
1
[
黄金/美元吧
]
6.19黄金
股友0p285758
06-19 12:31
06-19 16:52
779
1
[
港伦敦金吧
]
6.19黄金
股友0p285758
06-19 12:31
06-19 16:52
3081
5
[
苹果吧
]
一分钟200点的波动,太厉害
我是大师兄L
06-15 09:02
06-19 16:51
58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同样与黄金、白银同步暴跌,油价一日跌幅顶过去多日反弹,直接击穿了64.2的
探金寻宝
06-19 16:50
06-19 16:50
890
0
[
苹果吧
]
苹果亏欠的不要叫了,炒股也是亏,炒黑色系也是亏,棉花你也得亏,高风险年
股友885873hH
06-19 16:49
06-19 16:49
5085
11
[
股指期货吧
]
“你进那个鬼窝子干什么?”
n15671360728
06-09 08:12
06-19 16:49
2404
2
[
苹果吧
]
别像上次跌停一样,给个阴线诱空,再拉一千点!小心为妙!
股友rEds1j
06-19 16:31
06-19 16:47
3808
10
[
苹果吧
]
有没有这种可能.苹果涨到2万,橡胶跌到6000
股友71372eo9
06-19 10:53
06-19 16:47
1823
1
[
苹果吧
]
空仓的人 坚决不要碰苹果期货
股友OgxSkn
06-19 16:33
06-19 16:46
3544
4
[
铁矿石吧
]
空
一叶随风天下
06-12 14:24
06-19 16:43
1567
1
[
苹果吧
]
小心今天的阴线是诱空,就像上次的跌停,再拉一千点,小心为妙!
股友rEds1j
06-19 16:37
06-19 16:42
4840
2
[
动力煤吧
]
囤煤炒作,大家可以到发改委网上建议留言
股友31u76e66
06-17 16:19
06-19 16:41
12163
15
[
苹果吧
]
苹果的神话破灭,任何消息的反弹是加空的机会……
大海淘银1
05-29 06:56
06-19 16:40
3566
3
[
铁矿石吧
]
1809起的交割标准 听说,从2018年9月起铁矿石的交割标准与之前的有很大变化
简单的重复就
06-19 10:17
06-19 16:39
7242
13
[
白银T+D吧
]
3650犹豫了一下,没敢全仓加!我承认我变得胆小了!
财源钵满的蝶
06-19 09:22
06-19 16:39
2591
2
[
橡胶吧
]
但愿你们刚刚没有进场多
做方向拿周期
06-19 14:07
06-19 16:39
2003
0
[
期货吧
]
郑煤1809
竹石论期Yzsl
06-19 16:38
06-19 16:38
6694
19
[
苹果吧
]
多头好凶 可以追涨吗
股友022nh239
06-15 10:32
06-19 16:38
1078
3
[
股指期货吧
]
散户不要轻易抄底,底部由外资和机构说了算
或多或空NO_A
06-19 13:46
06-19 16:38
14660
33
[
沪金吧
]
这主力是举不起来啊
哇灰机
04-25 09:04
06-19 16:37
10838
34
[
沪镍吧
]
是不是很矛盾,追涨怕被套,不追怕错过,万一是两三年难遇的一去不复返的翻倍顶级行情!
大拽小蛋
05-29 10:16
06-19 16:37
1432
1
[
铁矿石吧
]
焦炭 铁矿 热卷 豆油 棉花
股友dy978771
06-19 15:59
06-19 16:36
1906
4
[
苹果吧
]
今天不让顶举报贴!
小小股民aaa
06-19 10:19
06-19 16:36
1127
1
[
苹果吧
]
金苹果吃了会死人吗?
股友20323R02
06-15 13:54
06-19 16:35
915
0
[
原油吧
]
红阳话市早评:6月19日期货早盘提示
红阳vn123456
06-19 11:14
06-19 16:34
3606
7
[
橡胶吧
]
砸不动了,什么意思?继续啊
扑热息痛
06-19 13:58
06-19 16:33
3191
4
[
NYMEX原油吧
]
财神点金6.19:黄金原油锁住区间
股友06k19o23
06-19 13:55
06-19 16:32
2199
5
[
黄金/美元吧
]
财神点金6.19:黄金锁住区间
股友06k19o23
06-19 13:53
06-19 16:32
2335
4
[
COMEX黄金吧
]
财神点金6.19:黄金锁住区间
股友06k19o23
06-19 13:52
06-19 16:32
1492
3
[
COMEX黄金吧
]
感谢持续关注的朋友
xinyi81680鑫
06-19 13:51
06-19 16:32
1089
1
[
沪金吧
]
感谢持续关注的朋友
xinyi81680鑫
06-19 13:50
06-19 16:32
884
0
[
纽约金TN12吧
]
袁文啸 6.19黄金蓄势待突破,中美贸易摩擦加剧
股友2961o279
06-19 16:31
06-19 16:31
936
0
[
沪金吧
]
袁文啸 6.19黄金蓄势待突破,中美贸易摩擦加剧
股友2961o279
06-19 16:31
06-19 16:31
2521
5
[
苹果吧
]
多头在高位锁空仓进行自救
少输善胜之谓
06-19 10:31
06-19 16:31
3443
7
[
苹果吧
]
满仓空苹果,把二辈子的钱都空上了。
喜洋洋上意兴
06-19 14:06
06-19 16:30
1540
2
[
NYMEX原油吧
]
感谢持续关注的朋友
xinyi81680鑫
06-19 13:50
06-19 16:30
8129
5
[
LmeS_铜3吧
]
回踩确认5周均线,属正常调整。若下周能阳包阴,则多方炮成立,后市涨势喜人
懒人玩股逍遥
06-16 12:21
06-19 16:30
17243
65
[
沪金吧
]
紧急,灰机告中国黄金玩家!
哇灰机
06-05 12:46
06-19 16:29
23974
42
[
橡胶吧
]
新年寄语
Bestelle1292
02-20 14:59
06-19 16:28
20337
36
[
COMEX黄金吧
]
6.13 黄金第一单
股友37e306t3
06-13 09:47
06-19 16:28
2939
2
[
股指期货吧
]
可以操底了吗?
管住手了吗
06-15 13:55
06-19 16:28
2753
4
[
螺纹钢吧
]
这经济,这上证,擦
公主聊期货
06-19 12:27
06-19 16:28
4215
3
[
螺纹钢吧
]
迅雷不及掩耳!
期货生生
06-19 13:38
06-19 16:28
1588
2
[
苹果吧
]
反弹到黄线,开空
守株待兔810
06-19 14:28
06-19 16:27
1003
1
[
股指期货吧
]
又现千股跌停
股友WAv7fr
06-19 13:35
06-19 16:27
2286
7
[
苹果吧
]
你们吃的苹果多少钱
欢乐桃桃
06-19 10:33
06-19 16:27
1058
0
[
螺纹钢吧
]
全面崩了,这一下狼真的来了,前面都是假的
高峰2
06-19 16:26
06-19 16:26
951
2
[
股指期货吧
]
李大校说是儿童底:现在要跌回了!
n15671360728
06-19 13:43
06-19 16:26
14075
80
[
焦炭吧
]
给机会了吧!
ok棒
06-13 09:22
06-19 16:26
8952
19
[
螺纹钢吧
]
原来螺纹两个月的时间就足够养一批新韭菜
老虎尾巴五根
06-19 10:23
06-19 16:25
2932
4
[
铁矿石吧
]
环境比较暗,但法国大厨打理的鹅肝真的很地道
阿弥陀佛经
06-17 19:19
06-19 16:24
1585
4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个股暴跌的原因,就是股指期货在作恶多端。。。
章鱼帝的智慧
06-19 10:23
06-19 16:24
1189
1
[
苹果吧
]
减持多头
股友1666d733
06-14 16:42
06-19 16:24
1252
0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午盘操作机会。
股友6207LI33
06-15 11:59
06-19 16:24
12317
20
[
豆油吧
]
又是底位又供不应求,而且和米国贸易磨擦,还有傻子在做空!那一天来个30秒涨停哭都
账户已注销
06-14 11:11
06-19 16:24
1838
0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休市安排。
股友6207LI33
06-15 17:48
06-19 16:24
7276
2
[
豆粕吧
]
别急,今晚出个炸弹,假期期间各种反制,然后下周农产品突然逆天了[想一下]
水军之首
06-15 16:17
06-19 16:24
2539
3
[
苹果吧
]
我们烟台最好的苹果市场价是3元
chj5504
06-15 16:19
06-19 16:23
2449
0
[
期货吧
]
杨少忆:本周黄金将以底部整理为主,反弹时机还未到
杨少忆ysy
06-19 16:23
06-19 16:23
3870
7
[
沪金吧
]
6-18黄金早盘1280直接多!
杨金发
06-18 07:56
06-19 16:23
2407
3
[
螺纹钢吧
]
3898做多的都发,这一波到此结束。
等待趋势确认
06-14 10:15
06-19 16:22
3824
10
[
NYMEX原油吧
]
全部止盈
股友3uvMaw
06-18 21:31
06-19 16:22
2544
0
[
期货吧
]
建东理财:6.19日内黄金走势、黄金分析,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建东理财
06-19 16:22
06-19 16:22
1997
6
[
苹果吧
]
坚定看空,苹果将有一大波跌幅
股友0Y581k68
05-24 13:46
06-19 16:22
12417
41
[
苹果吧
]
苹果网标出的主办单位济宁市中粮农场研判投资研究院,实际是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注册
账户已注销
06-17 13:08
06-19 16:22
1558
1
[
苹果吧
]
终于开始补跌了
老米008
06-19 13:38
06-19 16:21
2357
3
[
螺纹钢吧
]
全线跌停潮!
老虎尾巴五根
06-19 13:33
06-19 16:21
8067
28
[
沪金吧
]
旭尧 6.14 感觉这走势没有什么变化,也没有走到头
KH6465
06-14 15:51
06-19 16:21
2143
0
[
苹果吧
]
用我的钱见证一下苹果你能坚持到哪! 整个股市期市都跌,你能强到哪!
股友rEds1j
06-19 16:11
06-19 16:20
2713
5
[
苹果吧
]
看起来苹果要走美盘橙汁的路子后市必然暴跌立帖为证!
股友V9637310
05-31 13:52
06-19 16:20
2450
1
[
焦炭吧
]
焦炭等等再说。错过了这么多,还是等等吧。
ok棒
06-19 13:33
06-19 16:20
5103
7
[
螺纹钢吧
]
3900还在做多,要多贪心呐,多头?
等待趋势确认
06-14 21:39
06-19 16:20
1109
2
[
股指期货吧
]
如果IC1807跌停,会有多少人爆仓?
或多或空NO_A
06-19 14:21
06-19 16:20
928
0
[
螺纹钢吧
]
伦敦锌目标2880
期货生生
06-19 16:19
06-19 16:19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702
194703
194704
194705
194706
194707
194708
194709
194710
194711
1947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