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5
1
[
股指期货吧
]
奇耻
抄股的散户
06-19 11:16
06-19 18:06
1177
0
[
豆油吧
]
不管你什么观点,市场会怕你服服贴贴,别以为你是神
青云门弃徒
06-19 18:03
06-19 18:03
1671
7
[
股指期货吧
]
砸破3000点,期祸任务完成,彻底关闭吧!
n15671360728
06-19 11:55
06-19 18:03
6837
16
[
白银T+D吧
]
股市哀鸿遍野,我今年判断果然验证,弃股从银,是正确的不能再正确的选择。虽然前两个
景德镇有愚斋
06-19 10:32
06-19 18:00
343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90004084
股友7p05051K
06-19 18:00
06-19 18:00
5317
4
[
棕榈油吧
]
棕榈可以一战
投机zhqh009
09-18 16:13
06-19 17:59
2815
4
[
焦炭吧
]
商品都在跌,苹果为什么还大涨?
复利再复利9
06-19 10:15
06-19 17:57
1012
0
[
豆油吧
]
有一种叫主力的动物在操纵着市场,无论利好利空。
青云门弃徒
06-19 17:55
06-19 17:55
26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90004083
股友sUY1xd71
06-19 17:55
06-19 17:55
2949
12
[
螺纹钢吧
]
准备二次革命,但不知如何入手[微笑]
項羽
06-19 16:59
06-19 17:53
5614
15
[
橡胶吧
]
我们做多的跟做过多的 都是上辈子作孽
股友vT4GG2
06-19 09:46
06-19 17:52
24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90004082
股友IgkkEJ70
06-19 17:50
06-19 17:50
1070
1
[
螺纹钢吧
]
北京去年房地产开发呈现三降 二手房成交量“腰斩”
期友zfq
06-19 17:25
06-19 17:50
549
0
[
沪镍吧
]
螺纹钢就不做了,我做空热卷!
股友X188333t
06-19 17:50
06-19 17:50
1002
0
[
橡胶吧
]
好奇怪啊,橡胶跌你们骂,苹果涨你们也骂。到底想怎样?
大脸猫4781
06-19 17:49
06-19 17:49
1184
2
[
螺纹钢吧
]
零和博弈,这波大波动,亏的人来到论坛上开始发牢骚,赚的人躲到墙角偷着乐,呵呵呵呵
热卷不好玩
06-19 17:43
06-19 17:48
3256
10
[
沪镍吧
]
镍回档还没结束……………………观望!!等调整到位再多
最毒的毒蛇
06-19 10:33
06-19 17:48
3168
0
[
期货吧
]
黑色系大跌过后,持仓数据,技术指标给何指示?-2018年6月19日持仓分析
长安期货
06-19 17:48
06-19 17:48
25563
0
[
期货吧
]
“废材”价差逆天,上周废钢库存变化如何?后市如何操作?
我的钢铁
06-19 17:47
06-19 17:47
957
0
[
橡胶吧
]
苹果的替代品太多了,价格上去后,消费者用脚投票,果农走不了量,烂在库里,被多头投
复利再复利9
06-19 17:45
06-19 17:45
12601
7
[
棉花吧
]
根据美棉的走势,19号开盘回会跌破17000,到16500就全仓做多,持到交割
舒适的余亚特
06-18 09:36
06-19 17:45
732
0
[
螺纹钢吧
]
苹果的替代品太多了,价格上去后,消费者用脚投票,果农走不了量,烂在库里,被多头投
复利再复利9
06-19 17:44
06-19 17:44
1565
3
[
纽约金TN12吧
]
蒋浩黄金:6.19黄金盘中以趋势看空为主
美杜莎之眼
06-19 09:21
06-19 17:44
4063
1
[
菜粕吧
]
菜粕1809今天为什么大涨?外盘是跌的,是什么原因涨起来的
股友PiDBkA30
06-19 17:04
06-19 17:42
2924
1
[
棉花吧
]
不要再恐惧了,勇敢的贪婪起来,该多了
阿离跟我来
06-19 16:25
06-19 17:41
727
0
[
螺纹钢吧
]
看到今天a股和大部分商品,我想说要是哪天房价也能这样玩就好了,不破不立,房子存量
热卷不好玩
06-19 17:40
06-19 17:40
3219
3
[
棉花吧
]
还会继续跌吗 资金使用率150%了[不屑][不屑]
账户已注销
06-19 17:13
06-19 17:37
709
0
[
期货吧
]
投资者禁碰的雷区
股友v35O3095
06-19 17:37
06-19 17:37
3751
8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早就证明了清白
短歌行正解
06-14 15:19
06-19 17:36
2606
3
[
沪金吧
]
6.19黄金第一单
股友37e306t3
06-19 08:26
06-19 17:35
7805
9
[
黄金/美元吧
]
6.19第一单
股友37e306t3
06-19 08:56
06-19 17:35
26395
84
[
棉花吧
]
其实现在买棉花多单拿一年后你还是挣的。时间太长而已[大笑]
金神大妹
06-08 23:54
06-19 17:34
3226
7
[
棉花吧
]
站稳,等拉[大笑][鼓掌][献花]
金神大妹
06-19 09:36
06-19 17:34
3080
4
[
苹果吧
]
苹果,橡胶
I开拓者I
06-19 13:28
06-19 17:34
1206
0
[
豆油吧
]
豆油盘了那么久就是为了这么跌?
股友86l57596
06-19 17:33
06-19 17:33
1563
1
[
沪镍吧
]
现在才感受到某人反向指标
股友07u1o577
06-19 16:40
06-19 17:33
3835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百分之一万尾盘翻绿色
每月操作几次
06-18 21:47
06-19 17:32
3312
1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的股指已经被股指期货绑架了!
春秋绿色
06-01 14:50
06-19 17:31
8787
24
[
苹果吧
]
觉醒。苹果期货让全国果农看到幸福的未来。
未来已来大V
06-19 06:10
06-19 17:31
3300
8
[
股指期货吧
]
喊股指期货有理的,你自己信吗
bubugao2013
06-03 16:04
06-19 17:28
5978
8
[
A50期指吧
]
周二起来的可能性很大,美股在高位下跌,大A已经跌的不能在跌了。
熊遍宇宙
06-18 22:26
06-19 17:28
4391
3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在出老千,如何出法?
慧眼之道
06-06 19:14
06-19 17:27
4344
16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不关,大盘永不会涨!
股友WAv7fr
06-14 11:23
06-19 17:27
8084
2
[
棕榈油吧
]
马上开涨了
狂野风暴
06-14 12:46
06-19 17:27
2561
1
[
橡胶吧
]
准备做空的注意,主力目前在移仓1901,所以做空这个合约
做方向拿周期
06-19 16:58
06-19 17:26
3231
4
[
棉花吧
]
我来了兄弟们,这么久没喊多,现在要喊喊了,大胆干多
库尔伍德
06-19 15:06
06-19 17:25
12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278.直接多进去!!!
Zeta1231
06-19 17:25
06-19 17:25
3439
5
[
螺纹钢吧
]
本高手严重警告大家…………………………上证指数将跌至2700点!!
最毒的毒蛇
06-19 10:34
06-19 17:23
7038
2
[
沪锌吧
]
伦敦锌完美破位!
期货生生
06-18 19:45
06-19 17:22
388
0
[
海航期货吧
]
海航期货: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航期货资讯
06-19 17:22
06-19 17:22
5527
7
[
动力煤吧
]
好难熬的三天,因为做了动力煤的空单
股友XV0ZSy
06-18 11:57
06-19 17:22
3506
2
[
LmeS_铜3吧
]
赶紧做空,太爽了[大笑],继续空,砸死你们!
股友799519T7
06-14 23:12
06-19 17:21
2355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黄金行情不乐观,世界杯踢得也不是很好。
股友n9w97352
06-19 16:20
06-19 17:21
3153
5
[
沪镍吧
]
螺纹,铜、锌,镍
期货生生
06-19 16:26
06-19 17:21
2607
6
[
螺纹钢吧
]
我的苹果1901太刺激了…………呵呵!持多待涨
最毒的毒蛇
06-19 10:36
06-19 17:20
171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反弹
跌矿啊
06-19 13:56
06-19 17:20
1061
5
[
股指期货吧
]
07年底到08年,跌了多少?有股指期货吗?
股友1ON96867
06-19 16:05
06-19 17:19
1266
2
[
COMEX黄金吧
]
6.19黄金原油交易思路
jhsx1886
06-19 13:33
06-19 17:19
3734
4
[
螺纹钢吧
]
收盘回3900
股友2686mQ05
06-19 11:02
06-19 17:18
3309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铜锌,镍
期货生生
06-19 16:24
06-19 17:17
1127
0
[
棉花吧
]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设止损可能更好,命大克死牛魔王
股友9326DX57
06-19 17:01
06-19 17:16
4026
2
[
苹果吧
]
今天仓单预报又多7张,仓单12张,预报19张,共31张
股友GaudYG
06-19 16:13
06-19 17:14
3775
16
[
股指期货吧
]
真是一个鬼窝子,见不得一丝阳光!
n15671360728
06-10 11:34
06-19 17:14
4002
5
[
豆油吧
]
谁又闹乌龙了!下错单了吧!把爷砸暴了![失望][亏大了][好逊][好逊][好逊]
账户已注销
06-19 11:27
06-19 17:13
204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90004081
股友8vi91206
06-19 17:04
06-19 17:04
1048
0
[
苹果吧
]
空得心慌慌,一看到打雷下暴雨,这小心就受不了!!!
喜洋洋上意兴
06-19 17:03
06-19 17:03
2686
3
[
LmeS_铜3吧
]
做空
涨潼澄
06-13 11:19
06-19 17:01
2546
7
[
沪金吧
]
黄金原油思路简单了解
金市观澜
06-18 14:01
06-19 17:01
8164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思路简单了解一下
金市观澜
06-18 14:01
06-19 17:01
1146
0
[
苹果吧
]
明天再上涨3个点平仓去买车了。[大笑]
刘子嫣
06-19 17:01
06-19 17:01
2784
3
[
铁矿石吧
]
涨时没它,跌时首当其冲!
好好16888
06-19 10:39
06-19 17:00
3189
7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原油思路简单明了!
金市观澜
06-18 11:32
06-19 17:00
3664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原油思路明确
金市观澜
06-18 11:32
06-19 17:00
6624
5
[
苹果吧
]
看看文华财经苹果今天的资讯,修改交割标准不是不可能
交学费100万
06-15 09:05
06-19 16:58
4722
1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是灾舅子!
运气王888888
05-30 09:54
06-19 16:58
57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交替掩护,边打边撤。
江湖固客
06-19 16:58
06-19 16:58
1222
0
[
苹果吧
]
全商品都在跌,就你苹果不跌!我也是醉了!
牛气冲天跑
06-19 16:57
06-19 16:57
4134
2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两天”不松绑了,别痴心妄想了!
n15671360728
06-01 06:18
06-19 16:55
3344
6
[
铁矿石吧
]
虽然没爆仓,但亏损累累
股友Wc9pSr
06-19 14:05
06-19 16:55
1472
0
[
甲醇吧
]
这是反复无情啊。皮皮虾我们走晚上继续空,应该说是继续加空[拜神][拜神]
股友18O9U305
06-19 16:55
06-19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617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701
194702
194703
194704
194705
194706
194707
194708
194709
194710
194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