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4
0
[
期货吧
]
股诚论金:6.15世界杯迎周线收官,黄金到底何去何从
股诚论金
06-15 15:33
06-15 15:33
2823
0
[
期货吧
]
陶金烁:6.15美指强势,日内逢低布局多单
陶金烁
06-15 15:33
06-15 15:33
2799
0
[
期货吧
]
段雄伟:欧洲央行棒打黄金 鸽声提振美元飙涨
段雄伟
06-15 15:33
06-15 15:33
2954
0
[
期货吧
]
通泰论金:新手、老手都应该向这些成功的期货投资者学习
通泰论金V
06-15 15:33
06-15 15:33
3024
0
[
期货吧
]
生意社:多空因素复杂 钛精矿行情持稳(6.11-6.15)
生意社
06-15 15:33
06-15 15:33
2641
0
[
期货吧
]
夏乔凡:6.15黄金亚盘急跌莫追空!做多机会来临!操作建议
夏乔凡
06-15 15:33
06-15 15:33
2573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尿素市场略微上涨(611-6.15)
生意社
06-15 15:33
06-15 15:33
2650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国内苯酚市场走势稳定(6.11-6.14)
生意社
06-15 15:33
06-15 15:33
2308
0
[
期货吧
]
生意社:6月15日国内市场金属锌行情下跌
生意社
06-15 15:33
06-15 15:33
2347
2
[
苹果吧
]
还有多少空头?[大笑]
刘子嫣
06-15 15:02
06-15 15:33
3924
4
[
苹果吧
]
端午节龙卷风袭击烟台,苹果树被横扫,苹果绝收……
股友533195O7
06-15 14:21
06-15 15:31
2061
1
[
橡胶吧
]
这是又要把差价拉开?还是1809已经废了,不会再有什么动静了,主力要拉也拉1901了?
股友10i29812
06-15 15:03
06-15 15:31
632
0
[
苹果吧
]
郑交所全体员工,您们于全国苹果种植户有大恩大德。
未来已来大V
06-15 15:31
06-15 15:31
3404
4
[
焦炭吧
]
黑色一时半刻跌不下去的不要做空 兵不厌诈
ok棒
06-15 10:42
06-15 15:30
6093
10
[
苹果吧
]
还有空单的朋友吗,这个东西太妖。手续费。我一天花了好几千不划算。。别玩这个妖果了
酷夏008
06-15 11:14
06-15 15:30
2640
3
[
苹果吧
]
多转空才是趋势成立的条件,现在空空!!
喜洋洋上意兴
06-08 09:06
06-15 15:29
2116
1
[
苹果吧
]
现在到底什么情况,怎么天天像涨停一样涨还让不让人活了,厂区怎么样?交割货到底有多
股友5fW83986
06-15 15:12
06-15 15:29
1045
3
[
NYMEX原油吧
]
这成串的一手二手买单是散户在买呢还是在左手倒右手诱盘呢???
江湖固客
06-15 10:48
06-15 15:29
2006
3
[
苹果吧
]
俄罗斯不愧是战斗民族!向俄罗斯学习!!
股友M3H27989
06-15 00:36
06-15 15:28
2043
1
[
螺纹钢吧
]
收盘这幅度符合今晚的空头主场行情 明天还是多头时间
账户已注销
06-14 23:09
06-15 15:28
1395
1
[
苹果吧
]
带血的苹果,还敢吃吗?
股友20323R02
06-15 15:13
06-15 15:27
786
0
[
螺纹钢吧
]
4000点的套牢哥等大家拉升
股友7I6976K9
06-15 15:26
06-15 15:26
917
0
[
原油吧
]
常胜:原油白盘475.0-460.0做区间,简单些
常胜老师
06-15 11:18
06-15 15:26
940
0
[
沪金吧
]
1
股友116129zH
06-15 15:26
06-15 15:26
1173
0
[
苹果吧
]
疯狂,我已经看到了铁矿石和螺纹的影子,有过之而无不及。
一入期货如丢
06-15 15:26
06-15 15:26
1201
0
[
苹果吧
]
我要死了
人生如梦1998
06-15 15:26
06-15 15:26
3239
1
[
动力煤吧
]
什么消息都不管用啊
股友5D79g608
06-15 15:08
06-15 15:26
744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美元指数如果还是坚挺坚决看空做空单
选中钉子户
06-15 15:25
06-15 15:25
2610
3
[
苹果吧
]
[哭][哭]做了天空损失惨重。无语了
汇鑫投资
06-15 14:44
06-15 15:25
5075
6
[
动力煤吧
]
如果晚上低开3%,多头是不是要强平
股友2c1T9325
06-14 15:54
06-15 15:24
2463
1
[
苹果吧
]
[图片]
股友m8WNxI
06-13 16:19
06-15 15:24
2528
3
[
苹果吧
]
说了每天都是v形走势,下午至少3_5个点
稳为王者
06-15 11:07
06-15 15:24
1746
3
[
苹果吧
]
寻找接盘侠中。。。
股友1666d733
06-15 13:01
06-15 15:23
1592
2
[
苹果吧
]
菜鸡们。你们谁还不服。我早就说了空头是智障。
股友6091I369
06-15 15:10
06-15 15:23
2815
3
[
苹果吧
]
不服不行,今天硬着头皮平了空,下午居然涨成这样,少亏小400点,刚才随意开一手多
糊涂老油条
06-15 14:58
06-15 15:23
1949
3
[
原油吧
]
原油期货晚盘福利,会不会抓住机会看你了。
股友6207LI33
06-14 23:35
06-15 15:23
1377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喜欢逆势坐庄啊,只看我们的钱这样好吗?
卿清泉
06-15 11:18
06-15 15:23
1090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今天走向极端,风险很大,注意止损
四YUE天13
06-15 15:23
06-15 15:23
581
0
[
苹果吧
]
热烈恭喜苹果取代贵金属成为最佳避险品种[大笑]
股友1666d733
06-15 15:23
06-15 15:23
1895
4
[
橡胶吧
]
如果今天突破11930下个目标11300
股友2531C703
06-15 09:09
06-15 15:23
2027
1
[
苹果吧
]
9930开空单一手,下周每拉一百点加一手多单
知行合一长线
06-15 15:15
06-15 15:22
108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新一轮上攻即将开始
添添的未来
06-15 15:18
06-15 15:22
1835
1
[
螺纹钢吧
]
尾盘螺纹这是什么意思,今晚要高开吗收上3900了
哇咔咔咔咔咔
06-15 15:06
06-15 15:22
3334
11
[
橡胶吧
]
我15000附近的橡胶多单止损了橡胶你可以涨了 别再伤害其他人了
股友vT4GG2
06-15 14:26
06-15 15:22
1250
2
[
螺纹钢吧
]
不跌就是控盘了
金布巴
06-15 09:17
06-15 15:22
3652
6
[
苹果吧
]
有爆仓的吗?我没有买也没有卖,我在旁边看!看得我手都发抖了,太几把血腥了,吃像真
牛气冲天跑
06-15 15:03
06-15 15:21
1619
1
[
苹果吧
]
如果一罚款,再抓几个人,会是怎么样呢?
牛气冲天跑
06-15 15:15
06-15 15:21
5292
8
[
苹果吧
]
明显诱多,寻找接盘侠,主力这货出的也够伤心的,没有接盘侠。只能多杀多了。
DHDHREY
06-15 10:58
06-15 15:21
3931
2
[
动力煤吧
]
端午节一过。 必定高开在650以上。暴力拉升
股友Kg9Wgh
06-15 11:32
06-15 15:21
1547
1
[
LmeS_铜3吧
]
外国人看球 今天都没起来。
耐心19年的等
06-15 09:46
06-15 15:20
515
0
[
期货吧
]
刘歆涵:6.15黄金多头能否延续?附解套
股友3295i6E9
06-15 15:20
06-15 15:20
2776
3
[
动力煤吧
]
韭菜开始麻痹大意了,收割即将展开!
温柔的老马
06-12 14:17
06-15 15:20
1437
0
[
苹果吧
]
下周涨停再冲刺12000~主力我就跟你吃肉啦
股友yMlFDB
06-15 15:20
06-15 15:20
2700
13
[
股指期货吧
]
爆仓货:狠砸砸破3000 有重赏!
n15671360728
06-11 08:49
06-15 15:20
851
0
[
苹果吧
]
轧空太血腥了 空头不死 多头不止 感觉下周最后一波拉高破万 基本空头就死完了 行
股友691o7r82
06-15 15:19
06-15 15:19
13631
19
[
沪金吧
]
舆金少校:5月31日『稳健』大非农黄金待翻仓
股友2061l01Y
05-30 21:54
06-15 15:19
2678
7
[
橡胶吧
]
那么能震荡?
股友vT4GG2
06-14 09:35
06-15 15:19
2293
2
[
沪镍吧
]
昨天下跌几个点,某人哈哈哈,今天估计唉唉唉,人啦,最难懂,整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图
股友705a2l08
06-15 11:56
06-15 15:19
14384
44
[
苹果吧
]
下午跳水跌停的可能性有多大?
大海淘银1
06-04 11:15
06-15 15:19
1887
1
[
原油吧
]
周四原油期货实时分析
股友99V766K9
06-15 10:33
06-15 15:18
1032
1
[
苹果吧
]
是不是现在可交割苹果根本不够?空头没货呀
股友EGd8CI87
06-15 14:27
06-15 15:18
3034
5
[
苹果吧
]
再强的多头也开始要自由落体了!
红绿大盘
06-15 14:36
06-15 15:17
2393
1
[
动力煤吧
]
这么高的煤价居然没有煤厂动心多挖煤赚钱吗[牛]
账户已注销
06-15 14:28
06-15 15:17
596
0
[
苹果吧
]
第二批的做空的兄弟看来还有几个…不知道第三批的能活多久…太血腥了
见谁都叫大哥
06-15 15:16
06-15 15:16
1250
1
[
螺纹钢吧
]
止盈离场,7月一地鸡毛
股shen传说
06-15 09:13
06-15 15:16
1279
1
[
苹果吧
]
就问空头服不服,有多少拉爆多少
云雾奥
06-15 14:25
06-15 15:16
1220
1
[
螺纹钢吧
]
模拟 100万空螺纹已经亏 3万,
股友7A3A8287
06-15 14:37
06-15 15:16
1002
0
[
沪金吧
]
舒念雅:6.15小幅反弹别抱希望,黄金依旧空!
舒念雅
06-15 15:16
06-15 15:16
3058
1
[
动力煤吧
]
黑色多单闭着眼进入都能赚钱的行情。可惜没钱了。真他TMD
股友Kg9Wgh
06-15 13:34
06-15 15:16
1059
1
[
苹果吧
]
有了郑8交1所0的配合,主力正在上演极致逼空大戏
市场小跟班
06-15 14:38
06-15 15:16
2491
4
[
苹果吧
]
AP还将有一大波下跌行情
蒲公英大侠
06-11 10:26
06-15 15:16
1101
0
[
苹果吧
]
还好成本价走了,9800反手多端午过后继续上不过一万不平
股友826d526P
06-15 15:15
06-15 15:15
2871
0
[
焦炭吧
]
玩好期货真不容易,NND
脑大脖粗还是
06-15 15:15
06-15 15:15
834
0
[
股指期货吧
]
都是涨房价惹的祸,必须付出代价,活该下地狱!
或多或空NO_A
06-15 15:15
06-15 15:15
1468
2
[
橡胶吧
]
随便你拉多高都是秀多不上当
股友2531C703
06-15 14:32
06-15 15:15
2258
1
[
苹果吧
]
珍惜生命 远离苹果
股友57W1580R
06-15 15:04
06-15 15:14
3070
1
[
焦炭吧
]
苹果严重脱离基本面,多头投机资金炒后,一片狼藉,伤害果农
复利再复利9
06-15 13:44
06-15 15:13
8739
15
[
苹果吧
]
苹果不久可能会连续两个跌停
水手2019
06-15 07:15
06-15 15:13
1084
1
[
螺纹钢吧
]
3877空螺纹
股友7A3A8287
06-15 14:22
06-15 15:13
1879
2
[
螺纹钢吧
]
难得回调,快上车吧
股友2686mQ05
06-15 14:06
06-15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207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27
194228
194229
194230
194231
194232
194233
194234
194235
194236
1942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