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9
0
[
苹果吧
]
周二全线跌停,苹果涨停
Jonely
06-16 17:47
06-16 17:47
1389
1
[
沪金吧
]
如果你还在盲目的做交易,失败只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股友82896H0Q
06-07 00:05
06-16 17:40
3125
2
[
沪金吧
]
当黄金“套牢”之后,应该怎么做
股友82896H0Q
06-07 00:20
06-16 17:40
2521
5
[
股指期货吧
]
方星海:金融开放加速正当时 资本市场要通过创新
逗斗庄
06-15 16:50
06-16 17:36
3934
1
[
焦炭吧
]
平仓多单,安心过节了[牛]
趋势而行8
06-15 14:29
06-16 17:32
11605
13
[
焦煤吧
]
我向证监会投诉了焦炭、焦煤1809,赤裸裸的坐庄行为,投诉成功
股友8L66C901
06-13 10:28
06-16 17:28
3050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会震死一些人啊
见龙_飞龙
06-16 11:43
06-16 17:26
3540
18
[
股指期货吧
]
通过帖子讲道理,看本质。
三思而后行16
06-02 09:59
06-16 17:26
2269
3
[
股指期货吧
]
觉得A股涨的不如美股的看过来
短歌行正解
06-15 18:05
06-16 17:24
7061
16
[
沪镍吧
]
外盘锌破3100,恭喜有空单的战友!
期货生生
06-15 22:48
06-16 17:22
1465
3
[
股指期货吧
]
蠢猫亮出你的实盘帐户
慧眼之道
06-16 16:41
06-16 17:21
929
0
[
苹果吧
]
周二全线涨停.只有苹果涨停,哈哈
Jonely
06-16 17:21
06-16 17:21
4912
4
[
黄金/美元吧
]
验证是不是懂行的时候到了,周线看确定了反抽一季度1302-1366区间箱底结束确
lurenchen300
06-16 08:55
06-16 17:20
5202
3
[
螺纹钢吧
]
今天唐山钢坯很平静,哪位大佬分析一下
股友JQEaul
06-16 16:24
06-16 17:19
2548
0
[
沪金吧
]
马陵之战
如来掌法11
06-16 17:18
06-16 17:18
713
0
[
苹果吧
]
看多
Jonely
06-16 17:17
06-16 17:17
2292
3
[
苹果吧
]
做交割去了
股友hCxtHk
06-15 14:46
06-16 17:09
6283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继续看空黄金
选中钉子户
06-16 16:38
06-16 17:06
396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60004035
寻牛8284
06-16 16:55
06-16 16:55
7032
1
[
玻璃吧
]
6月18日起,主雨带将北抬至长江中下游地区。
老虎尾巴五根
06-16 16:48
06-16 16:51
3124
2
[
白银T+D吧
]
第一次爆仓,早上9.30被工商强平10手[哭]
长短2018
06-15 19:51
06-16 16:50
2485
3
[
白银T+D吧
]
早上3766被工商强平了,命啊!
长短2018
06-15 21:58
06-16 16:50
2453
1
[
橡胶吧
]
胶水价格
失败的舵手
06-16 16:12
06-16 16:47
9651
12
[
黄金/美元吧
]
1286.18你该想想欧元都下来做双底啦 你黄金为何不做1282上的双底
股友0c6282k6
06-15 20:57
06-16 16:40
3935
6
[
白银T+D吧
]
易金通进不去了,是休假的原因吗?今天递延是多拿还是空拿?谁知道2
景德镇有愚斋
06-15 21:03
06-16 16:38
503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昨天就应该跌的,硬撑住,今天撑不住了
华利超级会员
06-15 22:58
06-16 16:37
5921
8
[
螺纹钢吧
]
什么时候上商品房期货[不屑][不屑][不屑]
酒肉禾尚
06-15 23:07
06-16 16:36
2405
2
[
甲醇吧
]
A 股市场将会在2000-2500点徘徊一段时间了,只有从新洗牌,从新变革,从新
股友373377C2
06-16 13:02
06-16 16:32
1406
0
[
COMEX黄金吧
]
其实也不用慌大宗商品全玩完,又不是黄金一个,总不可能一直跌吧。
股友JBnzM2
06-16 16:31
06-16 16:31
1295
2
[
股指期货吧
]
加快房产税征收步伐,把资金压进科技创新产业。
中证大哥
06-16 15:55
06-16 16:25
1277
1
[
股指期货吧
]
高房价地产吸金太厉害,没有房地产税实体经济迟早会被吸成肉干干。
中证大哥
06-16 16:15
06-16 16:22
904
0
[
苹果吧
]
办个减产图片展 把秃树都发过来吧[大笑][大笑]
股友1666d733
06-16 16:18
06-16 16:18
1197
0
[
苹果吧
]
苹果太暴力了太可怕了,没有之一
股友rEds1j
06-16 16:10
06-16 16:10
15218
34
[
NYMEX原油吧
]
黄云翔:《美油》6/12专享
黄云翔实战名
06-12 10:41
06-16 16:00
13666
29
[
NYMEX原油吧
]
黄云翔:《美油》6/11解盘
黄云翔实战名
06-11 08:24
06-16 16:00
17577
42
[
NYMEX原油吧
]
黄云翔:《美油》6/14解盘
黄云翔实战名
06-14 09:09
06-16 15:58
19150
36
[
NYMEX原油吧
]
黄云翔:《美油》6/13EIA解盘
黄云翔实战名
06-13 10:38
06-16 15:57
7510
11
[
橡胶吧
]
致还活着的多头。盘面走至今日,我们这些只做多的多头们,还有选择已是不易了,可谓九
股友eW726983
04-12 20:19
06-16 15:57
3147
10
[
苹果吧
]
炒家调研团在陕西。有图片,
宁静致远abcd
06-15 13:00
06-16 15:52
2482
4
[
NYMEX原油吧
]
6.16 周末
股友388r7836
06-16 10:05
06-16 15:51
1306
0
[
苹果吧
]
我前面做空苹果亏了不少。我相信苹果最后会走出下跌趋势,目前不操作,等趋势形成了,
期一八四月四
06-16 15:44
06-16 15:44
5170
3
[
苹果吧
]
贸易战已开始,周二要大涨了。
一合行知
06-16 07:57
06-16 15:38
5029
24
[
黄金/美元吧
]
5.29多单1297附近,1304减仓部分利润
一辉斩金
05-29 16:39
06-16 15:35
2952
4
[
港伦敦金吧
]
6.15:黄金原油
股友0p285758
06-15 07:26
06-16 15:28
8956
19
[
苹果吧
]
苹果让我赚钱了,但是大家不要再参与了
股友yMlFDB
06-15 23:28
06-16 15:21
2805
1
[
苹果吧
]
苹果大面积减产确定。等待空头被暴打爆仓
股疯巅峰
06-16 14:26
06-16 15:19
2976
2
[
苹果吧
]
[图片]
曾经拥有你的
06-16 10:25
06-16 15:16
2463
0
[
棉花吧
]
从美国进口棉花减少,从印度印度进口棉花增加,美棉头部显现,中短期调整也影响世界棉
鹿寨人
06-16 15:13
06-16 15:13
3104
1
[
螺纹钢吧
]
国内月度粗钢日均产量
天高路远武汉
06-16 13:17
06-16 15:12
6447
4
[
焦炭吧
]
下周给高位做空的派发大红包[胜利]
水军之首
06-15 15:05
06-16 14:59
8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也顶不住了?
股友8x5135x1
06-16 14:55
06-16 14:55
2437
1
[
甲醇吧
]
全球贸易水深火热,全球都输。
股友373377C2
06-16 11:12
06-16 14:52
14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对于T+0。15点以上的跌幅就不好说。这点振幅正常情理之中
股友rk918159
06-16 14:45
06-16 14:45
329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160004034
戎建利
06-16 14:44
06-16 14:44
2119
1
[
苹果吧
]
我想知道天猫的这些苹果符合标准吗?
daigen1234
06-16 13:28
06-16 14:40
5100
1
[
铁矿石吧
]
外围大宗商品大跌,国内周二是挺价还是回撤,考虑到5月份的数据,考虑到贸易战再次出
曾经拥有你的
06-16 12:31
06-16 14:32
1895
4
[
股指期货吧
]
一个系统要稳定,就需要有效的负反馈。 股市要想稳定,必须有完善合理的做空机制。
三思而后行16
06-16 10:56
06-16 14:30
4261
5
[
螺纹钢吧
]
还有人拿房地产销售这些数据来说事,完全不了解地产的危机[想一下]
水军之首
06-16 12:35
06-16 14:26
3662
2
[
苹果吧
]
本人烟台栖霞种植户家庭,虽然看空,但是苹果期货还会涨
股友RFZAbN
06-16 14:14
06-16 14:22
1592
0
[
苹果吧
]
经交所就是个阴谋家汇聚的场所!……
收盘看量
06-16 14:17
06-16 14:17
1760
1
[
苹果吧
]
苹果主产区,每个地级市放开一个交割点!看看苹果多头再疯狂!也是为果农着想……!
收盘看量
06-16 14:12
06-16 14:16
6165
4
[
苹果吧
]
这个月份了,85果还这么多,比进口红心火龙果还贵,可惜无人问津,
股友5r965F55
06-15 20:09
06-16 14:15
9216
7
[
苹果吧
]
郑商所自6月19日交易时起,非期货公司会员和客户在苹果品种1810合约和1901
逆势交易
06-15 22:28
06-16 14:12
1121
0
[
苹果吧
]
1810-1811-1901都可以车船板交货!多头要吗?如果正交锁(郑州交易所)
收盘看量
06-16 14:05
06-16 14:05
4600
0
[
玻璃吧
]
贸易战
精解轻仓跟随
06-16 13:57
06-16 14:02
2857
4
[
棉花吧
]
根据棉花吧里各种唱多,表明棉花还没跌透,先看17000
股友UEAqp8
06-12 00:13
06-16 13:49
2983
7
[
苹果吧
]
其实空头也应组团去山东,山西等地调研调研。可惜群龙无首。
wen418
06-16 10:12
06-16 13:48
12681
4
[
COMEX黄金吧
]
吴溥弘:25家机构逆天砸盘,诱多扫空下的阵疼
分析_吴溥弘
06-16 01:48
06-16 13:47
863
0
[
螺纹钢吧
]
臭狗蛋 ;唠唠叨叨:蠢猪一枚;发个屁观点出来[胜利][胜利]
股友9z8777l2
06-16 13:44
06-16 13:44
5504
8
[
鸡蛋吧
]
今年鸡蛋这么垃圾,就是因为没有经过大幅下跌,所以涨幅也非常有限。大商所基本上都是
新时空期货
06-14 19:05
06-16 13:34
2641
3
[
原油吧
]
行情怎么顺怎么走,昨晚又收割一波
常胜老师
06-15 13:43
06-16 13:33
669
0
[
螺纹钢吧
]
行情怎么顺怎么走,昨晚又收割一波
常胜老师
06-15 14:08
06-16 13:32
4175
3
[
铁矿石吧
]
看我这帖子,绝不后悔!
阿弥陀佛经
06-15 12:52
06-16 13:32
2544
0
[
COMEX黄金吧
]
6.16
股友0p285758
06-16 13:32
06-16 13:32
21393
7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进行了起步拉升,威资勇猛,直到08-09位置受到打压,加上数据行情的影响
野辣椒
06-15 08:00
06-16 13:30
523
0
[
港伦敦金吧
]
6.16
股友0p285758
06-16 13:24
06-16 13:24
2273
5
[
股指期货吧
]
你起个好作用吧,积点德
华尔街老鳄鱼
06-13 11:07
06-16 13:24
2281
2
[
苹果吧
]
本人认为阶段高点可能在8月底9月初出现,因为这时具体减产多少大体有了,1810多
方向又对了
06-16 11:05
06-16 13:23
1623
1
[
股指期货吧
]
时候后关闭股指期货了
大浪淘沙起伏
06-15 13:36
06-16 13:14
1645
0
[
苹果吧
]
现在回头想一想也许会明白一些。苹果期货一上市就被大资金订上了,这一点毫无疑问。问
方向又对了
06-16 13:13
06-16 13:13
共有帖子数
165213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23
194224
194225
194226
194227
194228
194229
194230
194231
194232
1942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