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0
3
[
螺纹钢吧
]
终于崩了!爽歪歪![不赞][不赞][不赞]
股友155kn938
06-21 13:41
06-21 14:23
1597
0
[
焦炭吧
]
焦炭你自己玩吧!哈哈。
ok棒
06-21 14:22
06-21 14:22
414
0
[
COMEX黄金吧
]
新人报到,有说错的请多包含
股友MYzwT062
06-21 14:22
06-21 14:22
3676
2
[
焦炭吧
]
期海我们不要死盯焦炭 我虽然在他身上挣了不少钱 可是现在有更好的品种 我们为什么
ok棒
06-21 14:13
06-21 14:22
592
0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人来管这只期货熊,基本上是死路一条。
fly归零
06-21 14:22
06-21 14:22
998
1
[
螺纹钢吧
]
库存开始增加了,钢材期货现货长期大跌下午开始
就买大金融
06-21 12:38
06-21 14:21
2199
3
[
螺纹钢吧
]
库存开始增加了下午所有多单平仓大胆开空抢钱了
就买大金融
06-21 12:39
06-21 14:21
1664
1
[
苹果吧
]
不得了,抢人了。今天买卖一手交了2OO元太可怕了
大雁留声
06-21 11:54
06-21 14:20
7088
0
[
期货吧
]
2018年6月21日期货公司沪铝短线操作建议
我的钢铁
06-21 14:20
06-21 14:20
2128
4
[
苹果吧
]
按老套路,今天下午会继续拉升吗
股友R0U10128
06-21 11:17
06-21 14:20
2716
1
[
期货吧
]
谈希宇6.21贸易危局难消黄金重压,原油弱势震荡
谈希宇
06-21 13:12
06-21 14:19
459
0
[
股指期货吧
]
就是不能取消 ,取了机构如何做空获利。
zqx18899161
06-21 14:19
06-21 14:19
556
0
[
股指期货吧
]
怎么不恐慌,这样的跌法,想不恐慌都难。
红绿神话
06-21 14:19
06-21 14:19
2216
0
[
焦炭吧
]
碳 就差你了 绿了不丢人
股友9a0262e7
06-21 14:19
06-21 14:19
607
0
[
股指期货吧
]
该管理一下期指了,每次都是它率先下跌。
大胆还是胆大
06-21 14:19
06-21 14:19
6592
0
[
期货吧
]
2018年6月21日期货公司沪锌短线操作建议
我的钢铁
06-21 14:18
06-21 14:18
5831
0
[
期货吧
]
沙钢成材涨100,对废钢影响几何?
我的钢铁
06-21 14:17
06-21 14:17
454
0
[
股指期货吧
]
有支撑
股友25Ip8351
06-21 14:17
06-21 14:17
1016
0
[
铁矿石吧
]
还在看多铁矿的是不是关灯吃面了,早上我就说了再空。就看空头能杀破450不
卖了就涨888
06-21 14:16
06-21 14:16
482
0
[
苹果吧
]
尾盘继续杀
金牌叶子
06-21 14:16
06-21 14:16
1620
2
[
苹果吧
]
多头下午再不作为,日线级别顶背离形成,要跌到哪里,大家去查查历史就知道了!
蓝天白云0445
06-21 13:14
06-21 14:15
836
0
[
苹果吧
]
苹果价格上涨不利于果农,明年都种苹果,最后一地鸡毛,严重影响社会稳定。
乐只君子1
06-21 14:15
06-21 14:15
532
0
[
股指期货吧
]
当前楼市与股市是一对死对头,楼市不休,股市不起
或多或空NO_A
06-21 14:15
06-21 14:15
708
0
[
热卷吧
]
放空50手
股友xZ4tm2
06-21 14:13
06-21 14:13
738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民的利益低于一切
股友WAv7fr
05-30 10:27
06-21 14:13
658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应该独立自主搞科技研发,受制于人的滋味不好受。
中证大哥
06-21 14:13
06-21 14:13
2128
0
[
期货吧
]
蔡红焱6.21:周内一路做空黄金已翻仓,多单如何实现无损解套?
期市神话
06-21 14:13
06-21 14:13
2555
0
[
期货吧
]
捞金霸主:6.21黄金空单操作策略晚间初请布局,原油欧美盘操作分析
捞金霸主
06-21 14:13
06-21 14:13
2336
0
[
期货吧
]
金欲求金:黄金连续下挫,你还没做好赚钱的准备?
金欲求金
06-21 14:13
06-21 14:13
2608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6.21深度解析,美联储加息对黄金、原油价格的影响?
财经狼W
06-21 14:13
06-21 14:13
420
0
[
股指期货吧
]
美国股市要跌1万点
素素晴美
06-21 14:13
06-21 14:13
730
0
[
COMEX黄金吧
]
2点准时发射[赞][赞][赞]
账户已注销
06-21 13:51
06-21 14:13
1423
2
[
螺纹钢吧
]
库存增加螺纹期货现货下午崩盘坚决空
就买大金融
06-21 12:41
06-21 14:13
867
2
[
股指期货吧
]
sb做空
对未来永远乐
06-21 13:57
06-21 14:12
848
0
[
沪金吧
]
香港久久:!黄金已然跌入“深渊” 美元为何士气不减?
股友7o5f1385
06-21 14:11
06-21 14:11
3236
1
[
动力煤吧
]
快了
台Y761W6
06-21 13:53
06-21 14:11
1140
1
[
热卷吧
]
继续放空50手
股友xZ4tm2
06-21 10:51
06-21 14:11
439
0
[
苹果吧
]
别闹。。。
嘿嘿嘿12138
06-21 14:11
06-21 14:11
449
0
[
苹果吧
]
多头小散快跑吧!!!
余沐777
06-21 14:11
06-21 14:11
555
0
[
股指期货吧
]
任何疯狂的事物都是不会长久的
操不完的心
06-21 14:10
06-21 14:10
443
0
[
螺纹钢吧
]
短多太危险了,3790可算跑了[大笑]
股友135E18i2
06-21 14:10
06-21 14:10
492
0
[
苹果吧
]
走了,赚够了。不玩了。你们继续做空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4:10
06-21 14:10
568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见底 1525强力支撑
股友25Ip8351
06-21 14:09
06-21 14:09
2723
4
[
螺纹钢吧
]
真有钱,还增仓反弹,天都亮了,是不是该露出原形了[想一下]
水军之首
06-20 07:49
06-21 14:08
13373
9
[
黄金/美元吧
]
1322空,1298空继续持有中!
股友1626g96g
05-16 20:02
06-21 14:07
49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军真厉害
孜孜不倦之果
06-21 14:07
06-21 14:07
974
0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上涨,是不利于果农。
乐只君子1
06-21 14:06
06-21 14:06
581
0
[
股指期货吧
]
等以后再进股市必须看好令导的能力有多大,
抄股的散户
06-21 14:05
06-21 14:05
639
0
[
股指期货吧
]
个股支撑强力 尼玛恶意打压
股友25Ip8351
06-21 14:04
06-21 14:04
924
0
[
沪金吧
]
6.21日 黄金原油建议
波动人生2
06-21 14:03
06-21 14:03
467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砸盘了
放浪江湖1
06-21 14:03
06-21 14:03
1531
1
[
苹果吧
]
上调手续费大机构年底还有交易所返佣...我们这帮小散就没有了,手续费高了,小散交
weng
06-21 11:59
06-21 14:03
486
0
[
白银T+D吧
]
持仓回到913万了,估计变盘不远了。
股友a3v31633
06-21 14:02
06-21 14:02
2512
0
[
期货吧
]
邦达亚洲:美元指数连创新高 黄金承压失守1270
邦达亚洲
06-21 14:02
06-21 14:02
2072
0
[
期货吧
]
邱恒璇原油反弹继续空
一买财经
06-21 14:02
06-21 14:02
1855
0
[
期货吧
]
邱恒璇黄金弱势空头行情延续,不言抄底
一买财经
06-21 14:02
06-21 14:02
2015
0
[
期货吧
]
向初梵:6.21今日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多单解套
一买财经
06-21 14:02
06-21 14:02
575
0
[
苹果吧
]
高位追高的小散可怜!高位反多的小散可悲!妄言趋势的小散可笑!
股友129O893w
06-21 14:02
06-21 14:02
614
0
[
股指期货吧
]
能熔断吗?
路滑钓手
06-21 14:01
06-21 14:01
1445
3
[
股指期货吧
]
一枝独药
lsq_hnust
06-20 17:52
06-21 14:01
2511
11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发现做多了然后发现方向错了咋办 反向锁仓 别急着平 震荡行情会涨回来的
炒股哎
06-21 10:30
06-21 13:59
2199
0
[
期货吧
]
伯虎品金:6.21 贸易战局势动荡 黄金如何把握?
股友bFTDix
06-21 13:57
06-21 13:57
578
0
[
苹果吧
]
撤退撤退,等两天在看不会轻易一路下
台Y761W6
06-21 13:56
06-21 13:56
1691
5
[
苹果吧
]
一手苹果100元手续费,申万宏源有没有比我高的?
股友2275f6c7
06-21 09:33
06-21 13:55
2802
7
[
COMEX黄金吧
]
聚金鬼手:6.21黄金高空低多
股友71760D67
06-21 10:34
06-21 13:55
2000
6
[
NYMEX原油吧
]
聚金鬼手:6.21黄金原油
股友71760D67
06-21 10:51
06-21 13:55
733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快加仓!
泥巴一生
06-21 13:43
06-21 13:55
609
0
[
苹果吧
]
现在敢不敢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54
06-21 13:54
714
0
[
股指期货吧
]
火箭发射 2点
股友25Ip8351
06-21 13:54
06-21 13:54
745
0
[
苹果吧
]
反手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53
06-21 13:53
476
0
[
苹果吧
]
挂个跌停价平仓,先撤退了
股友9050pq36
06-21 13:53
06-21 13:53
808
0
[
苹果吧
]
一地鸡毛,天大的笑话
chj5504
06-21 13:52
06-21 13:52
954
0
[
苹果吧
]
前天做空的,早上9500附近平仓空单[大笑]
leehyi117
06-21 12:05
06-21 13:52
1635
1
[
苹果吧
]
@李继锋v果赢天下
股友8jxsHJ
06-20 20:07
06-21 13:52
2030
0
[
焦炭吧
]
今天大概率跌破2100
趋势而行8
06-21 13:52
06-21 13:52
641
0
[
股指期货吧
]
解套了 吓死我了
股友25Ip8351
06-21 13:51
06-21 13:51
5019
17
[
苹果吧
]
空头尝到举报的甜头。以后更会举报。
未来已来大V
06-21 09:33
06-21 13:51
66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如果一定要搞那请采取与主板同样规则T十1
逍遥自在风景
06-21 13:50
06-21 13:50
371
0
[
苹果吧
]
现在好怕多头也去哭闹举报
股友9050pq36
06-21 13:50
06-21 13:50
643
0
[
苹果吧
]
做空,止盈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49
06-21 13:49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05
194206
194207
194208
194209
194210
194211
194212
194213
194214
194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