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9
0
[
苹果吧
]
现在敢不敢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54
06-21 13:54
714
0
[
股指期货吧
]
火箭发射 2点
股友25Ip8351
06-21 13:54
06-21 13:54
745
0
[
苹果吧
]
反手做多[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53
06-21 13:53
476
0
[
苹果吧
]
挂个跌停价平仓,先撤退了
股友9050pq36
06-21 13:53
06-21 13:53
808
0
[
苹果吧
]
一地鸡毛,天大的笑话
chj5504
06-21 13:52
06-21 13:52
954
0
[
苹果吧
]
前天做空的,早上9500附近平仓空单[大笑]
leehyi117
06-21 12:05
06-21 13:52
1635
1
[
苹果吧
]
@李继锋v果赢天下
股友8jxsHJ
06-20 20:07
06-21 13:52
2030
0
[
焦炭吧
]
今天大概率跌破2100
趋势而行8
06-21 13:52
06-21 13:52
641
0
[
股指期货吧
]
解套了 吓死我了
股友25Ip8351
06-21 13:51
06-21 13:51
5019
17
[
苹果吧
]
空头尝到举报的甜头。以后更会举报。
未来已来大V
06-21 09:33
06-21 13:51
663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如果一定要搞那请采取与主板同样规则T十1
逍遥自在风景
06-21 13:50
06-21 13:50
371
0
[
苹果吧
]
现在好怕多头也去哭闹举报
股友9050pq36
06-21 13:50
06-21 13:50
643
0
[
苹果吧
]
做空,止盈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吃肉的伙夫
06-21 13:49
06-21 13:49
601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股市魔咒:周四必跌
红绿神话
06-21 13:49
06-21 13:49
2625
1
[
期货吧
]
江晨解盘:6.21原油多空双赚近2美金,今日依旧看区间震荡
江晨解盘
06-21 12:37
06-21 13:49
1493
1
[
原油吧
]
6.20原油主力合约1809操作建议
股友z51c3071
06-20 14:34
06-21 13:48
456
0
[
苹果吧
]
砍到八千看你们多头狂,仓单多起开等着死吧
金牌叶子
06-21 13:48
06-21 13:48
601
0
[
股指期货吧
]
那些不良大资金星期四必然砸盘
抄股的散户
06-21 13:48
06-21 13:48
4329
4
[
苹果吧
]
大家看看这个,也是他们操控的步骤
股友E3282a16
06-17 17:49
06-21 13:47
1073
0
[
橡胶吧
]
空军休整完毕,进攻!
惩罚4444
06-21 13:40
06-21 13:46
440
0
[
苹果吧
]
逢低多。
高空跳舞
06-21 13:46
06-21 13:46
560
0
[
螺纹钢吧
]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金布巴
06-21 13:45
06-21 13:45
931
0
[
豆油吧
]
上下波动,无明显单边行情,暂时观望,管住手
青云门弃徒
06-21 13:45
06-21 13:45
872
0
[
股指期货吧
]
查到哪家券商恶意做空罚它个清家荡产
逍遥自在风景
06-21 13:44
06-21 13:44
565
0
[
股指期货吧
]
干股跌停
放浪江湖1
06-21 13:44
06-21 13:44
768
0
[
白糖吧
]
继续加多
狼神逍遥丶
06-21 13:43
06-21 13:43
637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割肉了呀,咋推不上去?
股友v6012910
06-21 13:43
06-21 13:43
1134
0
[
苹果吧
]
哈哈,苹果破位[大笑][大笑]
别跟庄斗气
06-21 13:43
06-21 13:43
2389
0
[
期货吧
]
6.21周四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叶慕锞
06-21 13:42
06-21 13:42
2395
0
[
期货吧
]
原油交易提醒:OPEC或温和增产,原油净多头头寸8周首增
一买财经
06-21 13:42
06-21 13:42
1243
0
[
豆粕吧
]
多方减仓幅度很大,做多动力不足,看空
CAO顺宇
06-21 13:41
06-21 13:41
630
1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的跌叫:粽子跌 现在的绿叫粽子绿
红绿神话
06-21 13:32
06-21 13:41
2839
2
[
焦炭吧
]
装继续装。
ok棒
06-21 10:41
06-21 13:41
148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210004148
股友Lrj6p893
06-21 13:40
06-21 13:40
1560
2
[
黄金/美元吧
]
做个空同时再做个多 哪个对了我就发出来装装逼
堂本海洋
06-21 12:51
06-21 13:40
702
0
[
螺纹钢吧
]
我的小苹果啊。。。。?。?。。。
热卷不好玩
06-21 09:00
06-21 13:39
669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敢进呀,反弹力度不大
牛哪去啦
06-21 13:28
06-21 13:38
494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的底叫粽子底
红绿神话
06-21 13:38
06-21 13:38
1178
1
[
苹果吧
]
举:报。就是要打击操纵。各行各业操纵是危害的根本。
股友3Q156665
06-21 12:36
06-21 13:37
1073
3
[
苹果吧
]
现在还是在山顶上,必须跌停,现在求饶?晚咯,9600?9500?老子就赚你们这点
股友Pmm7wP
06-21 10:58
06-21 13:37
666
0
[
股指期货吧
]
你每天都砸
放浪江湖1
06-21 13:37
06-21 13:37
498
0
[
股指期货吧
]
一部分止盈了,等空间!
股友v6012910
06-21 13:36
06-21 13:36
470
0
[
股指期货吧
]
两点半神威再显,二市跌停一片
不会炒股不输
06-21 13:36
06-21 13:36
3348
0
[
沪铝吧
]
这贸易战。。。。。空空空。
期铝之王
06-21 13:35
06-21 13:35
71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确实不是个好东西,但如若不受它蛊惑,心不动。又赖你如何?说白了还是人性之
fly归零
06-21 13:35
06-21 13:35
2920
10
[
苹果吧
]
9515多单进场
股友Wc9pSr
06-21 11:01
06-21 13:34
879
0
[
沪金吧
]
黄金亚盘又刷新低!香港久久:空头愈发“猖狂”
股友7o5f1385
06-21 13:34
06-21 13:34
452
0
[
股指期货吧
]
早就说过,抄底等于送死
红绿神话
06-21 13:34
06-21 13:34
604
0
[
苹果吧
]
神奇的14.58猜想?
刘子嫣
06-21 13:34
06-21 13:34
1294
5
[
股指期货吧
]
这次应该是一步松绑到位
股友P26c5912
06-21 08:25
06-21 13:33
2951
0
[
期货吧
]
舒念雅:6.21黄金连续出新低,黄金多单解套!
舒念雅
06-21 13:31
06-21 13:31
2337
0
[
期货吧
]
孔明理财:6.21午评,贸易动荡黄金持续走低,后市操作走势分析
金玉堂888
06-21 13:31
06-21 13:31
2339
0
[
期货吧
]
夏金钰:6.21黄金再破新低想中线抄底先看1260关口附多单解套
金亿预言
06-21 13:31
06-21 13:31
2031
0
[
期货吧
]
刘言金:6.21午间思路更新 黄金震荡偏空 原油震荡偏多
刘言金
06-21 13:31
06-21 13:31
2130
0
[
期货吧
]
夏艾璃:黄金早盘延续夜间弱势,企稳反弹跟空下看1255!
赵兴言l
06-21 13:31
06-21 13:31
898
0
[
沪金吧
]
香港久久:黄金亚盘又刷新低!空头愈发“猖狂”
股友7o5f1385
06-21 13:30
06-21 13:30
2489
0
[
期货吧
]
刘翼笙:6.21黄金操作建议。中美斗法互不相让,美元坐收渔利
刘翼笙
06-21 12:37
06-21 13:25
1446
1
[
COMEX黄金吧
]
会破1200啊
少欲而知足
06-21 10:43
06-21 13:23
612
0
[
股指期货吧
]
楼市和股市抢劫了人民的财富,,楼市最大的
抄股的散户
06-21 13:22
06-21 13:22
1882
2
[
橡胶吧
]
“盘面此处我看多,仅供参考,可为反向指标,后果自负,与我无关。”华尔帝,我可以当
股友7275O11N
06-21 11:52
06-21 13:21
1463
1
[
港伦敦金吧
]
6.21黄金原油
股友0p285758
06-21 09:35
06-21 13:21
3122
1
[
COMEX黄金吧
]
6.21
股友0p285758
06-21 09:33
06-21 13:21
525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空单10
堆金大展地李
06-21 13:21
06-21 13:21
2780
2
[
橡胶吧
]
问了几家物流公司,重卡订单量大增,都等7月提车
渝浩哥
06-21 10:36
06-21 13:20
2869
3
[
苹果吧
]
商货80以上一二级在3.80元左右甘肃静宁产区客商纸袋富士80以上片红一级价格在4.00元
大姑姑鸡
06-21 11:30
06-21 13:18
9468
10
[
苹果吧
]
这个笑容的背后有多少倾家荡产!
股友rEds1j
06-17 16:39
06-21 13:18
719
0
[
股指期货吧
]
又该用权重股打强心针跳一下了。
SH狙击手
06-21 13:17
06-21 13:17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弹弹弹[微笑]
牛哪去啦
06-21 13:17
06-21 13:17
452
0
[
股指期货吧
]
有中全期指这种镇国神器,什么优质股一元随便买!只要等个把月了!
不会炒股不输
06-21 13:17
06-21 13:17
772
0
[
动力煤吧
]
旺季还是那个死样,明显变弱
股友2c1T9325
06-21 13:15
06-21 13:15
883
1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期货积极发展金融期货市场 推动资本市场强国建设
逗斗庄
06-21 10:20
06-21 13:15
862
3
[
股指期货吧
]
垂直打击
墨楼
06-21 11:21
06-21 13:15
509
0
[
股指期货吧
]
吃人饭不拉人屎
经纶斗
06-21 13:14
06-21 13:14
526
0
[
股指期货吧
]
要么直接做空到底,别反弹诱人进去了。
股友mMslwQ
06-21 13:14
06-21 13:14
487
0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成瘾了[大笑][胜利][赞][牛]
AV大重韮
06-21 13:02
06-21 13:13
796
1
[
股指期货吧
]
黑周四?
红绿神话
06-21 09:57
06-21 13:13
4522
2
[
COMEX白银吧
]
贸易战开打,美加息一观望为主看屏幕还有一跌
股友0N0851k9
06-16 13:03
06-21 13:12
1601
7
[
沪金吧
]
6、21 继续更新
xinyi81680鑫
06-21 12:12
06-21 13:12
2081
0
[
期货吧
]
首席谷枫-避险黄金惨获四连阴
一买财经
06-21 13:12
06-21 13:12
2102
0
[
期货吧
]
首席谷枫-原油涨跌不一
一买财经
06-21 13:12
06-21 13:12
共有帖子数
16524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05
194206
194207
194208
194209
194210
194211
194212
194213
194214
194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