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7
1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基金又到清盘线了,非要逼我强平?让我如何不恐慌[哭]
红绿神话
06-21 14:44
06-21 14:59
1540
1
[
铁矿石吧
]
焦炭今天下午要涨停,铁矿石看着办
天天向上461
06-21 10:14
06-21 14:59
77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的空头发威了。
yjj0317
06-21 14:58
06-21 14:58
3198
13
[
股指期货吧
]
最近有部电视剧很火,东方华尔街,大家去看看,人心险恶
陈焱垚
06-21 12:30
06-21 14:57
12677
29
[
苹果吧
]
真相大调查
股友228g961A
06-16 20:10
06-21 14:57
27040
30
[
苹果吧
]
由付海棠大师带队,整整2个大巴车(其中绝大多数为苹果期货参与者,其中不少新浪微博
江西1986
06-18 22:47
06-21 14:56
1022
1
[
螺纹钢吧
]
明明是加仓空单
精解轻仓跟随
06-14 21:14
06-21 14:56
1209
1
[
螺纹钢吧
]
收3800就该笑一笑了 上涨应当更有可能 下跌空间不大 庄家的套路而已
神舟菜鸟
06-21 14:41
06-21 14:56
2365
8
[
沪镍吧
]
螺纹只需等待
股友6176gY67
06-21 10:52
06-21 14:56
2789
0
[
期货吧
]
赚钱路子那么多,为何贵金属独受青睐?
盛世互联
06-21 14:55
06-21 14:55
1286
1
[
螺纹钢吧
]
建议明天先把空头拉爆,再把多头拉爆,下来建仓。
股友3wl17079
06-14 14:54
06-21 14:55
731
0
[
橡胶吧
]
对你无容
股友2531C703
06-21 14:55
06-21 14:55
2241
0
[
期货吧
]
黄金短期内或受制于季节性因素,分析师建议逢低做多
中华小钢炮
06-21 14:54
06-21 14:54
2747
0
[
期货吧
]
沈云伊:6.21黄金内参交易计划布局,空为主多看时机
沈云伊gold
06-21 14:54
06-21 14:54
2975
0
[
期货吧
]
【通泰论金】:把专业留给我们,把时间留给家人
通泰论金V
06-21 14:54
06-21 14:54
2384
0
[
期货吧
]
朱雨启:现货黄金原油专业解套
朱雨启老师
06-21 14:54
06-21 14:54
3090
0
[
期货吧
]
彧阳天:6.21 黄金反弹极弱,难改弱势前景,今日在下一城
A彧阳天
06-21 14:54
06-21 14:54
2653
0
[
期货吧
]
邓鑫缘:6.21黄金美盘切莫追涨杀跌,多单如何解套
邓鑫缘
06-21 14:54
06-21 14:54
2235
0
[
期货吧
]
鑫金理财:黄金大修看关口节点,原油震荡继续!
鑫金财汇
06-21 14:54
06-21 14:54
2936
0
[
期货吧
]
单晨金:6.21黄金遭遇滑铁卢,相对底部是否到来?
单晨金1
06-21 14:54
06-21 14:54
2703
0
[
期货吧
]
宫浅宸:6.21黄金一空在空,何处才是头?每日内参推送
宫浅宸
06-21 14:54
06-21 14:54
2192
0
[
期货吧
]
汇聪解盘:6.21 原油震荡继续,黄金走势下跌不回头!
汇聪解盘
06-21 14:54
06-21 14:54
2805
0
[
期货吧
]
金道论市:贸易战当前,美元乘机而上,黄金下一步如何对弈?
金道论市
06-21 14:54
06-21 14:5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后寻低是常识 破位后看多也是正常的 但是呢这次底有点深
炒股哎
06-21 14:54
06-21 14:54
725
0
[
股指期货吧
]
多方已经彻底无抵抗,正所谓多方不死,空方不止。
fly归零
06-21 14:53
06-21 14:53
1125
1
[
苹果吧
]
期海悟道我爱你。
ok棒
06-21 13:49
06-21 14:53
1026
1
[
原油吧
]
寻点6.21原油1809策略
lm1872138
06-21 11:24
06-21 14:53
566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跌停价挂单,已清盘[哭]
红绿神话
06-21 14:53
06-21 14:53
1028
2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哈:爆仓货又爆仓了!
n15671360728
06-21 10:20
06-21 14:52
2213
4
[
螺纹钢吧
]
值得注意的是,这波向下,是增仓的
股友2686mQ05
06-21 13:50
06-21 14:52
572
0
[
股指期货吧
]
套牢货:跑期指吧现眼,结果成世界大笑话,哈哈哈哈哈哈
时空先锋888
06-21 14:50
06-21 14:50
657
0
[
股指期货吧
]
废物东西你还能再跌凶些吗?
运气王888888
06-21 14:48
06-21 14:48
635
0
[
股指期货吧
]
我想死了
睚眦必报110
06-21 14:48
06-21 14:48
339
0
[
苹果吧
]
9988快点来
ok棒
06-21 14:48
06-21 14:48
362
0
[
苹果吧
]
还等什么
ok棒
06-21 14:47
06-21 14:47
578
0
[
股指期货吧
]
我的帖呢
股友A3180o33
06-21 14:47
06-21 14:47
609
0
[
股指期货吧
]
加油干滴停算了
有魄力的露若
06-21 14:47
06-21 14:47
643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方是王八吃秤砣了
操不完的心
06-21 14:47
06-21 14:47
597
0
[
股指期货吧
]
已到清盘线,还要往下跌?[哭]
红绿神话
06-21 14:47
06-21 14:47
1913
3
[
股指期货吧
]
6-7月电视购彩销量将迎一轮爆发增长
中線主力
06-16 07:07
06-21 14:46
3098
9
[
橡胶吧
]
反弹到位,接下来震荡向下
做方向拿周期
06-21 09:16
06-21 14:45
473
0
[
苹果吧
]
差100啦!
ok棒
06-21 14:45
06-21 14:45
607
0
[
股指期货吧
]
垃圾高价 次新股 砸盘
股友25Ip8351
06-21 14:43
06-21 14:43
641
0
[
螺纹钢吧
]
如若收3800以上 更应该顺其大势
神舟菜鸟
06-21 14:43
06-21 14:43
2584
3
[
沪金吧
]
涂成黄金样的大石头
股友929255v3
06-18 17:10
06-21 14:43
2102
4
[
苹果吧
]
啥也不说,继续做空。直接看,猜猜我现在还有几手空单?给新手看的。老期货就不用猜了
吃肉的伙夫
06-21 12:09
06-21 14:42
656
0
[
股指期货吧
]
在保护投资者的口号下,下跌了1000点,感恩啊
zqx18899161
06-21 14:42
06-21 14:42
665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快到我的清盘线了,非要我强平?
红绿神话
06-21 14:42
06-21 14:42
4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周行情都不好做,没肉吃了。[不屑]
HJW168N
06-21 14:41
06-21 14:41
2419
7
[
螺纹钢吧
]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的,永安都撤退了,多头散了吧
人生多博
06-21 10:11
06-21 14:40
5120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小反弹,大下杀,主力资金在酝酿一场大级别反弹,主力通过不断的洗盘,改变下降斜
Jdaniels
06-21 10:52
06-21 14:40
517
0
[
苹果吧
]
叽叽喳,汪汪汪,一群叫唤的
脑大脖粗还是
06-21 14:39
06-21 14:39
478
0
[
苹果吧
]
要砸可以砸了,要拉也可以拉了。
刘子嫣
06-21 14:39
06-21 14:39
1310
1
[
沪金吧
]
圣金预言:黄金偶遇寒 足球洲爆冷
圣金预言
06-20 10:22
06-21 14:38
590
0
[
股指期货吧
]
好股都红盘 都是垃圾高价股砸盘 尼玛
股友25Ip8351
06-21 14:37
06-21 14:37
18377
46
[
苹果吧
]
梁、付等人开始删除微博上的视频了,它们要毁灭证据!
听月楼
06-19 23:36
06-21 14:37
616
0
[
股指期货吧
]
少有反抽立即被空单砸死。
zqx18899161
06-21 14:37
06-21 14:37
871
1
[
苹果吧
]
估计苹果快要崩盘了
ok棒
06-21 14:21
06-21 14:36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阿
天天吃红板
06-21 14:36
06-21 14:36
796
0
[
股指期货吧
]
?让我如何不恐慌???
红绿神话
06-21 14:36
06-21 14:36
497
0
[
苹果吧
]
跌下来快1000点了。多头够给面子的了。差不多得了
股友3297A106
06-21 14:36
06-21 14:36
1525
1
[
苹果吧
]
跌停价挂买10手
肚气长虹
06-21 14:31
06-21 14:36
1883
2
[
黄金/美元吧
]
林先湛:6.21建议现价1267做多
账户已注销
06-21 09:46
06-21 14:35
14377
64
[
苹果吧
]
容许度多1%,贴水100就行,最合理的利空
股友89352LY5
06-15 19:55
06-21 14:35
151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6210004150
股友2823M576
06-21 14:35
06-21 14:35
447
0
[
股指期货吧
]
我感觉我是在洪水中,不动也会被水冲走[哭]
红绿神话
06-21 14:34
06-21 14:34
526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暴涨,大盘掘地反击,小散投机者没速度平掉空单开短多单。
股友Q8531987
06-21 14:34
06-21 14:34
752
1
[
螺纹钢吧
]
目标3500,各位多头好自为之!
进步的青漫1
06-21 08:52
06-21 14:33
657
0
[
苹果吧
]
到支撑位了
股友20323R02
06-21 14:13
06-21 14:33
594
0
[
股指期货吧
]
企稳了 新低做空 突破做多 稳了
股友25Ip8351
06-21 14:32
06-21 14:32
871
1
[
苹果吧
]
跌停一定要抄底。
高空跳舞
06-21 14:24
06-21 14:31
527
0
[
苹果吧
]
两点半的惊喜,向上还是向下?
我是大师兄L
06-21 14:31
06-21 14:31
2225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810日线MACD高位死叉,暂时轻仓空一下!
给股看相
06-21 11:38
06-21 14:31
584
0
[
股指期货吧
]
作秀诱人进的样子。
股友mMslwQ
06-21 14:30
06-21 14:30
550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的兄弟们跌不下去了
申晋高
06-21 14:30
06-21 14:30
462
0
[
COMEX黄金吧
]
有多少个凉了
vvxiaoyezivv
06-21 14:30
06-21 14:30
2554
0
[
期货吧
]
2018年6月21日大宗市场要闻
cfjr520
06-21 14:30
06-21 14:30
2401
0
[
期货吧
]
陶金烁:6.21黄金一直破位下行,高位多单还有救吗?
陶金烁
06-21 14:30
06-21 14:30
2166
0
[
期货吧
]
郭君雅:6.21鲍威尔再开金口,黄金还会继续下跌吗?
郭君雅
06-21 14:30
06-21 14:30
1613
4
[
螺纹钢吧
]
回调机会要珍惜
股友2686mQ05
06-21 10:51
06-21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247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203
194204
194205
194206
194207
194208
194209
194210
194211
194212
194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