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5
1
[
螺纹钢吧
]
上来就砸下去。房地产税越来越近了。
中证大哥
07-25 11:31
07-25 12:33
2245
0
[
热卷吧
]
空头已经缴枪 多头看你表演
股友9a0262e7
07-25 12:33
07-25 12:33
1153
0
[
COMEX黄金吧
]
7.25慢牛反弹难以突破 1230阻力有效压制
田总财神
07-25 12:33
07-25 12:33
6112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7.24震荡行情就是选方面
股友8Ed09396
07-24 10:57
07-25 12:30
2661
10
[
沪金吧
]
高峰论财经午间原油的行情分析及策略!
股友6077701v
07-24 11:54
07-25 12:26
1029
0
[
螺纹钢吧
]
这图形画得好搞笑
嘿嘿嘿12138
07-25 12:23
07-25 12:23
74079
345
[
沪金吧
]
痴迷黄金,爱上三年
股友q0626M19
08-31 15:14
07-25 12:20
1411
0
[
COMEX黄金吧
]
7.25午间行情
股友388r7836
07-25 12:17
07-25 12:17
533
0
[
NYMEX原油吧
]
7.25原油波幅67.98到68.96
卧股藏牛
07-25 12:15
07-25 12:15
1088
0
[
沪金吧
]
你们都在干嘛
王总黄金
07-25 12:15
07-25 12:15
2891
5
[
铁矿石吧
]
无极狗劳变圆了!
深读溪
07-24 11:48
07-25 12:14
535
0
[
黄金/美元吧
]
7.25午间
股友388r7836
07-25 12:14
07-25 12:14
1080
0
[
沪金吧
]
7.25周三
股友388r7836
07-25 12:13
07-25 12:13
791
0
[
NYMEX原油吧
]
7.25
股友388r7836
07-25 12:13
07-25 12:13
671
0
[
期货吧
]
陆睿铭:黄金伦敦金中性横盘整理,美原油中阳偏上行
股友5770u89E
07-25 12:05
07-25 12:05
327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期货价格都比现货的高了
韭菜飞起来
07-25 11:30
07-25 12:04
1227
0
[
沪金吧
]
曹向阳:慢牛反弹难以突破 1230阻力有效压制
股友25u5066k
07-25 12:01
07-25 12:01
732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看空的,我认为只是周线级别的调整而已。
相聚是缘10
07-25 12:01
07-25 12:01
1041
1
[
苹果吧
]
苹果1810,日内策略(现价单)!!
股友9F283O96
07-25 11:18
07-25 11:59
731
0
[
螺纹钢吧
]
做多
天机从不外泄
07-25 11:58
07-25 11:58
1455
3
[
苹果吧
]
孙某团伙这次不进去不行[大笑]
股友1666d733
07-24 07:56
07-25 11:57
1509
0
[
沪镍吧
]
下午应该就能弥补那止损了吧,哈哈,叫你空不信,我就喜欢你们多
股友GULpbh
07-25 11:55
07-25 11:55
1184
1
[
原油吧
]
早盘国内原油收盘了
期市解盘忠义
07-25 11:48
07-25 11:54
1741
1
[
橡胶吧
]
从最近橡胶那么多唱空的看,某网的托太多了!
随波逐浪博多
07-25 11:08
07-25 11:52
1002
0
[
COMEX黄金吧
]
7.25 猛哥:黄金震荡蓄能,低位做多!
股友82p71195
07-25 10:20
07-25 11:52
891
0
[
期货吧
]
单晨金:7.25黄金日线十字看涨看跌?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单晨金1
07-25 11:51
07-25 11:51
2790
2
[
沪镍吧
]
螺纹目标盈利100点,反手杀生生老大永安,为僵尸粉复仇[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xiaomisu
07-24 00:38
07-25 11:51
4324
10
[
原油吧
]
7.24期货原油晚盘具体做单点位
宇航20147363
07-24 19:28
07-25 11:51
1997
0
[
迷你原油吧
]
堂主:黄金原油今日现价单
阡陌30386253
07-25 11:48
07-25 11:48
780
0
[
苹果吧
]
试问,如果不是主力为了拉高期货价格,谁愿意高价来交割苹果,购货商是傻子?
一入期货如丢
07-25 11:13
07-25 11:48
618
0
[
苹果吧
]
涨不上去的,横盘继续诱多
股友9050pq36
07-25 11:13
07-25 11:48
1550
2
[
苹果吧
]
一个不愿意注册交割,一个不愿意高价收购,苹果注定沦为赌博的工具。
一入期货如丢
07-25 11:12
07-25 11:47
1676
1
[
焦炭吧
]
来吧 哈哈 看看谁敢做空
ok棒
07-24 23:01
07-25 11:47
5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的太弱了!难不成真要走到1204吗!我也是看不透黄金你了!算了!我还是观望
传奇巴非特
07-25 11:47
07-25 11:47
780
0
[
苹果吧
]
说诱空的是不是也觉得日内空啊,突破没站稳再横盘震,量还不少
股友87x991i2
07-25 11:21
07-25 11:46
1227
0
[
铁矿石吧
]
操作:镍价重心有所上移 多单继续少量持有
股友xC6JdG
07-25 11:45
07-25 11:45
839
0
[
螺纹钢吧
]
揭开生生唱多镍空螺迷雾背后的真相!
股友xiaomisu
07-25 11:45
07-25 11:45
886
0
[
苹果吧
]
1901今天不行了
老米008
07-25 11:27
07-25 11:45
1928
1
[
焦炭吧
]
焦炭现时来看够強势的,按原计划2155挂单空一手。
排毒泄废
07-24 22:55
07-25 11:44
18097
23
[
股指期货吧
]
2018期指沉冤昭雪,快三年了,该放开了!
操守决定一切
02-15 16:29
07-25 11:43
6082
0
[
燃油吧
]
对油储物流公司可发大发了
石门至尊宝哥
07-25 11:43
07-25 11:43
614
0
[
COMEX黄金吧
]
跌也跌不动,涨也涨不动,就震荡下行…
苷之如饴
07-25 11:43
07-25 11:43
1969
0
[
沪镍吧
]
即将揭开生生唱多镍空螺迷雾背后的真相!
股友xiaomisu
07-25 11:42
07-25 11:42
1791
1
[
焦炭吧
]
这一波难道真上2800嘛?开了空单完蛋了!橡胶多单没拿住,成狗了!
稳为王者
07-24 23:14
07-25 11:42
1520
1
[
焦炭吧
]
上不了2150危险了
riauui就是这
07-24 23:06
07-25 11:42
1268
1
[
焦炭吧
]
希望突破到2150,那疯狂多单
riauui就是这
07-25 10:46
07-25 11:42
1090
0
[
螺纹钢吧
]
钢厂和贸易商4000以上都会做空,必定这点位加上出库费要4380了,这可近年高价
京城飘雪
07-25 11:42
07-25 11:42
1633
1
[
焦炭吧
]
黑色系就不能做空,总不长记性,咋办!!
稳为王者
07-24 23:19
07-25 11:41
2000
1
[
螺纹钢吧
]
全球债务已经超过250万亿美元,卖房偿还贷款的年代来了。
中证大哥
07-25 11:32
07-25 11:40
2206
3
[
螺纹钢吧
]
螺纹1810,今天你们怎么看
股友93qv3117
07-25 10:45
07-25 11:40
2481
5
[
螺纹钢吧
]
最基础 最典型的拉高出货
一手哥2024
07-25 11:03
07-25 11:40
8700
14
[
COMEX黄金吧
]
都在喊多.....我1227空了....时间19:07.
青蛙说金
07-24 19:07
07-25 11:37
826
0
[
螺纹钢吧
]
继续持有多单
股友62e838D7
07-25 11:36
07-25 11:36
863
0
[
焦炭吧
]
看看焦炭 涨的不像话
股友9072F055
07-25 11:35
07-25 11:35
3292
3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目标15-17区间,第二目标09-11区间,一起见证[傲][傲][傲]
展哥888888
07-25 10:12
07-25 11:34
1223
0
[
螺纹钢吧
]
国家钢铁就是这么牛
股友fool
07-25 11:28
07-25 11:34
1690
2
[
螺纹钢吧
]
4000上开空的应多是贸易商
京城飘雪
07-25 11:07
07-25 11:34
1420
0
[
铁矿石吧
]
你们平今一手石头 抽水多少?
仰卧坐起
07-25 11:33
07-25 11:33
1215
0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债务已经超过250万亿美元,卖房偿还贷款的年代来了。加快房地产税别让炒房团跑了。
中证大哥
07-25 11:33
07-25 11:33
4081
9
[
螺纹钢吧
]
空头小散在N个压力位已被拉爆N多批了,在大家都认为要上时一个转身
股友PoAwOI
07-24 09:59
07-25 11:33
601
0
[
螺纹钢吧
]
疯狂的螺纹你什么时候才能开空呢
韭菜飞起来
07-25 11:32
07-25 11:32
1714
0
[
沥青吧
]
沥青下午要逼空,希望你们能挺得住!
股友JKOAOC
07-25 11:31
07-25 11:31
1249
1
[
焦炭吧
]
连续一周的雨都停了,这焦炭还有放空单的吗
股友115d7915
07-25 11:22
07-25 11:30
1070
0
[
沪金吧
]
石三论金:黄金原油修正,反弹继续空
石三论金
07-25 11:30
07-25 11:30
1039
3
[
豆粕吧
]
3185多单平掉了
股友555jfG
07-25 09:29
07-25 11:29
5230
1
[
豆油吧
]
马来猴喜欢在大连休市的时候砸棕榈油
仰卧坐起
07-25 11:21
07-25 11:27
2497
3
[
沥青吧
]
基建加强了
有泪有笑
07-24 13:08
07-25 11:26
1280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应该是先杀多,再杀空,空30手,60的止损,来[胜利]
期货确实不好
07-25 11:15
07-25 11:26
1106
2
[
螺纹钢吧
]
收网了,多头快跑
股友JQEaul
07-25 11:06
07-25 11:26
802
1
[
螺纹钢吧
]
再砸下去。
中证大哥
07-25 10:30
07-25 11:25
1032
0
[
股指期货吧
]
我们这儿干空发财都挣疯了
股友357522wx
07-25 11:25
07-25 11:25
1248
1
[
螺纹钢吧
]
坚定不移做空黑色系期货
中证大哥
07-25 11:14
07-25 11:25
785
0
[
螺纹钢吧
]
扫完空头止损就下来
招财小蛙
07-25 11:24
07-25 11:24
3484
8
[
菜粕吧
]
这2540位置我都开空单了。赢面大点,都是赌博。
l138831
07-25 09:29
07-25 11:23
1371
0
[
铁矿石吧
]
动力煤可以做一张空单试试
阿弥陀佛经
07-25 11:23
07-25 11:23
13807
12
[
橡胶吧
]
何时日胶连续能站上175点一定要告诉我!
股友96922t6I
07-20 10:40
07-25 11:23
2707
0
[
期货吧
]
成静越:7.25黄金反复震荡,如何在此中破浪前行
成静越
07-25 11:21
07-25 11:21
3119
0
[
期货吧
]
如何挖掘盈利丰厚的“黄金股”
财经李唐
07-25 11:21
07-25 11:21
3295
6
[
铁矿石吧
]
曲终人终散,多头力度不够了我也就要开始做空了。
股友61p93v31
07-24 10:10
07-25 11:18
590
0
[
螺纹钢吧
]
4025一手空试试水
招财小蛙
07-25 11:16
07-25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57
194058
194059
194060
194061
194062
194063
194064
194065
194066
1940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