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2
0
[
期货吧
]
王萱彤:7.25黄金反弹高空为主,原油震荡回调做多
A王萱彤
07-25 15:27
07-25 15:27
1585
0
[
焦煤吧
]
拉尾盘,说明还有投机多单没有平仓出逃,拉不动,说明高位买多者寡,高位跟风者寡,7
曾经拥有你的
07-25 15:24
07-25 15:24
1922
7
[
沪金吧
]
高峰:7.25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分析。
股友6077701v
07-25 09:19
07-25 15:22
3001
11
[
螺纹钢吧
]
钢铁煤炭企业不大面积垮掉就OK了,维持落后产业高利润是有病吧。
中证大哥
07-25 14:40
07-25 15:22
3001
0
[
期货吧
]
苏隐颜:7.25黄金陷入多空泥潭,短线来回获利技巧,不想知道?
苏隐颜syy768
07-25 15:19
07-25 15:19
1549
1
[
棉花吧
]
今天被套会很多,诱多
炒股心
07-24 22:06
07-25 15:18
1852
3
[
股指期货吧
]
借钱搞基建会爆发危机,债务累累还搞基建?搞笑吧?
中证大哥
07-25 14:11
07-25 15:16
18778
12
[
玻璃吧
]
原定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前做空玻璃,还是放弃了
股友576z539Y
06-15 16:34
07-25 15:16
1222
0
[
股指期货吧
]
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并不是对物价房价贬值。
中证大哥
07-25 15:15
07-25 15:15
177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07250004577
趋势交易06
07-25 15:15
07-25 15:15
1403
1
[
螺纹钢吧
]
都债务累累了还搞基建?太搞笑了。
中证大哥
07-25 13:58
07-25 15:14
757
0
[
螺纹钢吧
]
老美再没动作钢厂说必涨
股友utnUl4
07-25 14:13
07-25 15:13
1209
1
[
螺纹钢吧
]
珍爱生命,远离黑色
股友337a53w3
07-25 14:01
07-25 15:12
836
0
[
螺纹钢吧
]
901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
凝望深渊中
07-25 15:12
07-25 15:12
2241
2
[
螺纹钢吧
]
看着这么涨,好想买十几手多,看样子好像真能涨到4300
妖姬小花
07-25 14:40
07-25 15:11
12674
12
[
白糖吧
]
在1809下跌到4950的时候我问这会是反弹还是反转,因为在那个点位我已经满仓多
股友H107128C
07-18 08:03
07-25 15:11
1098
0
[
股指期货吧
]
借钱搞基建这是作死的节奏。
中证大哥
07-25 15:11
07-25 15:11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仟吉kuku
07-25 15:10
07-25 15:10
7617
1
[
黄金/美元吧
]
东方财富可以买卖黄金吗
股友T8P86297
07-25 14:35
07-25 15:10
1171
1
[
螺纹钢吧
]
做多螺纹钢,看多4200
坐看V云起时
07-25 14:46
07-25 15:10
14372
0
[
淀粉吧
]
这个吧怎么不热闹。
股友JKOAOC
07-25 15:10
07-25 15:10
2009
1
[
螺纹钢吧
]
单边行情,天又热,造成有些人精神出毛病了
公主聊期货
07-25 15:05
07-25 15:09
6509
7
[
铁矿石吧
]
注意注意 阿米拖佛 晒多单了 你懂的,为什么不是铁矿单而要在铁矿吧晒呢?如果晒铁
我不是人
07-18 20:02
07-25 15:09
927
0
[
动力煤吧
]
做多了动力煤,有点心慌
这是哪个哪
07-25 15:08
07-25 15:08
2889
0
[
期货吧
]
魏冬诚:7.25午评黄金,关注1230-1232高空机会
魏冬诚
07-25 15:08
07-25 15:08
2651
0
[
期货吧
]
张林磊:美元强势回归,黄金多头震荡
张林磊老师
07-25 15:08
07-25 15:08
2935
0
[
期货吧
]
夏婧郦:7.25黄金低位震荡但是不妨我们抓取利润。
股友M7110766
07-25 15:08
07-25 15:08
3091
0
[
期货吧
]
生意社:7月25日国内对二甲苯价格小幅上涨
生意社
07-25 15:08
07-25 15:08
3997
0
[
期货吧
]
生意社:7月25日国内稀土市场价格走势暂稳
生意社
07-25 15:08
07-25 15:08
2568
0
[
期货吧
]
成铭点金:7.25黄金欧盘解析,黄金震荡看涨.原油正“迎来春天”附解套
成铭评说
07-25 15:08
07-25 15:08
2401
0
[
期货吧
]
诚易知:7.25黄金收复失地多头终来袭?原油静待晚间EIA
诚易知丶
07-25 15:08
07-25 15:08
2418
0
[
期货吧
]
财富大同冯:黄金震荡整理,日内维持逢低低多思路
财富大同冯
07-25 15:08
07-25 15:08
2364
0
[
期货吧
]
分析师张琅:7.25黄金、原油,贸易局势不容乐观
财经狼W
07-25 15:08
07-25 15:08
2559
0
[
期货吧
]
老谢炼金:金价陷入震荡 后市走向还看美元脸色
金子会发光ii
07-25 15:08
07-25 15:08
2565
0
[
期货吧
]
夏文梁7.25午评黄金持续震荡 原油关注晚间EIA
A夏文梁
07-25 15:08
07-25 15:08
2246
0
[
期货吧
]
金城凡:7.24午夜金评黄金超跌反弹,1228成关键点位
金城凡
07-25 15:08
07-25 15:08
6007
3
[
玉米吧
]
变态空头,人为压低价格,粮食价格影响农民收入和粮食安全,美洲一断了供应就不是价格
路飞V
07-25 14:40
07-25 15:08
4646
9
[
橡胶吧
]
一个减仓反弹让多头狂热起来,接下来该怎么走都知道了,今天一根引线下来收割多单
做方向拿周期
07-25 09:25
07-25 15:07
3537
7
[
螺纹钢吧
]
新消息,快转空,没时间说了
股友JQEaul
07-25 14:26
07-25 15:07
1279
0
[
苹果吧
]
P2P暴雷,假疫苗暴雷,多头再肆虐,就让郑教唆的烂苹果网上暴雷
余沐777
07-25 15:06
07-25 15:06
880
1
[
苹果吧
]
有钱不可以作恶,空烂苹果就是伸张正义
余沐777
07-25 14:22
07-25 15:06
1200
2
[
螺纹钢吧
]
生哥你来砸盘呗!让我们小散整点买菜钱啊!
股友0699R71C
07-25 13:55
07-25 15:06
2035
3
[
苹果吧
]
久横必跌,空头加油
股友9050pq36
07-25 14:06
07-25 15:06
679
0
[
螺纹钢吧
]
我会用多单来消灭多头思维。
中证大哥
07-25 15:05
07-25 15:05
2366
4
[
苹果吧
]
跳水如约而至,多头傻眼了吧
股友9050pq36
07-25 14:36
07-25 15:04
4851
20
[
苹果吧
]
完了 完了 完了 跳了
股友0Y581k68
06-22 09:35
07-25 15:04
4940
16
[
苹果吧
]
多头将发生带血的教训
股友2169zX67
05-24 10:00
07-25 15:02
818
0
[
螺纹钢吧
]
等待高位大十字星的出现重仓干
招财小蛙
07-25 15:02
07-25 15:02
2423
8
[
螺纹钢吧
]
傻缺还在标谤连续三天喊单别空1810,要空就空1901, 二个合约的涨幅一对比就
股友E6535079
07-25 13:31
07-25 15:02
660
0
[
期货吧
]
程鹏解盘:擅长黄金,原油短线操盘,程老师带你赚钱做单的跟上!
股友01712P7r
07-25 15:00
07-25 15:00
5177
0
[
黄金期货吧
]
程鹏解盘:擅长黄金,原油短线操盘,程老师带你赚钱做单的跟上!
股友01712P7r
07-25 15:00
07-25 15:00
1624
0
[
菜粕吧
]
空平,走人
投资里的骧龙
07-25 14:59
07-25 14:59
2828
0
[
期货吧
]
王年承:7.25黄金典型震荡行情,反弹做空为主,原油回调做多
王年承
07-25 13:40
07-25 14:58
2359
0
[
期货吧
]
秦梓昕:7.25黄金投资为何老是亏损?欧盘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秦梓昕
07-25 14:50
07-25 14:57
4731
24
[
苹果吧
]
完蛋了 大跳水了
股友0Y581k68
06-22 09:33
07-25 14:57
535
0
[
苹果吧
]
无耻至极
股友8o976D71
07-25 14:49
07-25 14:56
1465
1
[
螺纹钢吧
]
拉跌,小散户都帮你,拉涨,小散户不会跟,只会观望
诸葛亮一
07-25 14:38
07-25 14:56
2715
0
[
期货吧
]
7.25黄金1228冲高回落不追空 原油68.3多空转换定强弱
海纳聚金1
07-25 14:55
07-25 14:55
2698
0
[
期货吧
]
刘成毅:7.25黄金走势分析;美元回撤黄金又现生机
刘成毅1
07-25 14:55
07-25 14:55
2254
0
[
期货吧
]
陈哲春:黄金多次下行试探不破新低是否已经筑底?后市能否抄底?
陈哲春
07-25 14:55
07-25 14:55
2136
0
[
期货吧
]
成静越:7.25黄金多空互博,这个位置很关键
成静越
07-25 14:55
07-25 14:55
1191
1
[
豆粕吧
]
又在等拉!
来抽一口
07-25 14:03
07-25 14:55
697
0
[
螺纹钢吧
]
强烈做空。活埋多头!
进步的青漫1
07-25 14:54
07-25 14:54
8419
31
[
苹果吧
]
不知不觉加到了260几手 够了不加了继续看空你。
ok棒
07-24 13:33
07-25 14:54
1443
1
[
苹果吧
]
不争气的苹果,拉上来。[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不屑][不屑]
吃肉的伙夫
07-25 14:44
07-25 14:54
4606
15
[
螺纹钢吧
]
下午继续砸盘
中证大哥
07-25 11:29
07-25 14:54
540
0
[
苹果吧
]
拉上去,拉
恢复期指
07-25 14:49
07-25 14:53
741
0
[
苹果吧
]
疯子主力死了?再也看不到涨停了
百姓福祉
07-25 14:53
07-25 14:53
1854
0
[
铁矿石吧
]
阿米陀佛经整天在吧里吃祥
一手哥2024
07-25 14:51
07-25 14:51
5720
10
[
苹果吧
]
夜盘都在涨,明天苹果高开高走
suisqdwi3
07-24 21:53
07-25 14:50
3130
1
[
期货吧
]
何君欣:7.25黄金多空胶着撼人心,日内守住1218买入
何君欣
07-25 13:39
07-25 14:50
345
0
[
黄金/美元吧
]
[滴汗]我咋感觉欧盘做空有点危险呢
股友庐山升龙
07-25 14:48
07-25 14:50
569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有砸到位呢?265元人民币呢?今天看
标准太阳2349
07-25 14:49
07-25 14:49
185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20和1217分批开多,破位1215止损,目标1233。
股友321306N8
07-19 14:34
07-25 14:49
1181
1
[
螺纹钢吧
]
4000不是你想上就上的 快滚下来
一手哥2024
07-25 14:36
07-25 14:49
5926
1
[
甲醇吧
]
郑醇3038开空1901主力,敢炒许高价,叫找死,人民币随时大反弹。
股友89278M35
07-25 13:45
07-25 14:47
979
0
[
原油吧
]
美原油还没有止跌信号出现
股友321306N8
07-19 16:59
07-25 14:47
4499
13
[
苹果吧
]
AP苹果1810今天将会跌停收盘了
股友0Y581k68
06-15 09:31
07-25 14:47
2227
0
[
期货吧
]
沐舒阳:7.25黄金震荡反弹,后市黄金看空策略不变
诀诚论金
07-25 14:46
07-25 14:46
3929
11
[
苹果吧
]
今天肯定跌停这么大的事
股友2169zX67
06-04 08:46
07-25 14:46
共有帖子数
165511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55
194056
194057
194058
194059
194060
194061
194062
194063
194064
1940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