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59
5
[
黄金/美元吧
]
哪位高手分析一下黄金走势
股友nw
07-16 01:03
07-26 15:40
2909
0
[
期货吧
]
生意社:7月26日国内现货锡价上涨0.01%
生意社
07-26 15:40
07-26 15:40
3125
2
[
螺纹钢吧
]
晚上高开低走,白天逼空上涨,什么玩意?
蔡任飞787
07-26 15:14
07-26 15:39
24078
15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没有改变,依然是高空为主,喜欢做多的,可以关注1223.32附近进多,目标看
野辣椒
07-24 07:29
07-26 15:39
3648
0
[
期货吧
]
义伟点金7.26关税大战双方紧急停火黄金得势乘机反攻
恒紫财经
07-26 11:01
07-26 15:38
1572
1
[
螺纹钢吧
]
看多不做多
股友YEcO2k
07-26 15:29
07-26 15:38
2611
5
[
苹果吧
]
今年5月1日的各级规格红富士苹果的价格
股友6087mq09
07-22 10:45
07-26 15:38
1275
0
[
苹果吧
]
散户们注意,远月布局完成后就是双下,空单轻易别丢
股友89352LY5
07-26 15:05
07-26 15:37
1270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继续下空单
股海1111111
07-26 15:37
07-26 15:37
3206
11
[
橡胶吧
]
号召上了保险的农户买期货,然后以收购价卖出去。
股友853N183q
07-26 09:51
07-26 15:37
211
0
[
黄金/美元吧
]
?
股友10726tW5
07-24 09:11
07-26 15:35
1298
0
[
股指期货吧
]
周论恒指交易心态的锻炼
ZB66992
07-26 15:35
07-26 15:35
2546
1
[
期货吧
]
伯虎品金:7.25晚评 EIA来袭 原油如何提前布局?
股友bFTDix
07-26 13:59
07-26 15:35
3044
6
[
豆粕吧
]
大空头大鱼来了注意了钩住了
股友c5055353
06-14 10:11
07-26 15:34
1593
0
[
沪镍吧
]
外盘终于开始下跌了,晚上应该空单有点搞头了吧?
股友GULpbh
07-26 15:34
07-26 15:34
1936
1
[
动力煤吧
]
还有人做多吗,哈哈哈
我我来看黑猫
07-26 14:50
07-26 15:32
2532
0
[
期货吧
]
靳宏东7.26黄金迎多空分水岭后期走势如何?欧盘操作策略
宏东解析
07-26 15:32
07-26 15:32
2667
0
[
期货吧
]
杜嘉衡:7.26黄金震荡1230附近,适合做多吗?
杜嘉衡
07-26 15:32
07-26 15:32
2247
0
[
期货吧
]
沐舒阳:7.26黄金空单利润提前锁定,后市黄金如何操作
诀诚论金
07-26 15:32
07-26 15:32
447
0
[
纽约金TN12吧
]
拉高卖了!看收盘价格
标准太阳2349
07-26 15:32
07-26 15:32
1509
0
[
沪金吧
]
吴冬胜教你些补仓的技巧
股友R815c752
07-26 15:32
07-26 15:32
767
0
[
期货吧
]
吴冬胜教你些补仓的技巧
股友R815c752
07-26 15:31
07-26 15:31
2431
1
[
期货吧
]
左善菲:7.26黄金欧盘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风神奇才1
07-26 14:07
07-26 15:31
1236
1
[
期货吧
]
单晨金:投资赚钱后记得做这些事情,否则你迟早会亏进去
单晨金1
07-26 15:12
07-26 15:31
2526
1
[
期货吧
]
杜嘉衡:7.26黄金原油套单怎么解套?后市黄金原油怎么操作?
杜嘉衡
07-26 14:57
07-26 15:31
588
0
[
COMEX黄金吧
]
过1250
风吹草洞现牛
07-26 15:30
07-26 15:30
2552
0
[
期货吧
]
顾元清:7.26黄金投资日内莫急多,关注1235破位后回撤多!
顾元清
07-26 15:30
07-26 15:30
3563
0
[
期货吧
]
SMM调研江西环保暂缓 复工再生铅炼厂增多
上海有色金属
07-26 15:28
07-26 15:28
1330
1
[
沪金吧
]
你还一心抄底黄金多多多?在我看来就是个无底洞
lao金鱼
07-26 15:09
07-26 15:26
3590
5
[
铁矿石吧
]
如何盈利
痴人疯语
07-23 16:49
07-26 15:25
2511
3
[
苹果吧
]
短多05
老米008
07-26 14:24
07-26 15:21
1516
0
[
苹果吧
]
明天下探10150,形成小时线底部,下星期冲高b浪走完,c浪应该最早下周三开始,
股友5fW83986
07-26 15:19
07-26 15:19
538
0
[
COMEX黄金吧
]
要上1240了
牛中快牛
07-26 15:18
07-26 15:18
2231
4
[
苹果吧
]
2:30分了,主力怎么还不拉升。不要有仁慈啊?拉升![大笑][大笑][大笑][大
吃肉的伙夫
07-26 14:31
07-26 15:16
2426
1
[
PTA吧
]
轻多PTA1月和豆粕5月依然,日线振荡上涨趋势,还没有出现连拉涨停和跳空以及大增
AB清秋
07-25 15:26
07-26 15:14
734
0
[
NYMEX燃油吧
]
美帝继续
猎股神鹰A
07-26 15:14
07-26 15:14
1751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基建应该停止了,否则经济永远不可能升级转型。
中证大哥
07-26 15:13
07-26 15:13
1487
1
[
股指期货吧
]
爆仓货基本上没几个人了——
n15671360728
07-26 14:11
07-26 15:11
4747
9
[
苹果吧
]
大家不需要再讨论苹果能否交割问题了!
HF328
07-23 07:52
07-26 15:11
2235
0
[
期货吧
]
谢夕成:7.26黄金下方1226守住看1236,多头崛起,守不住那么破新低
谢夕成lpl_12
07-26 15:09
07-26 15:09
1014
0
[
螺纹钢吧
]
看金晚螺文表现,也许继续牛[微笑]
东方之砖
07-26 15:08
07-26 15:08
1962
1
[
棉花吧
]
涨了吧欧耶
炒股心
07-25 22:24
07-26 15:06
2740
1
[
苹果吧
]
散多快平仓
股友280Y8850
07-26 14:36
07-26 15:06
4785
12
[
苹果吧
]
散多象蚂蚁雄兵一样,源源不断地开进苹果
价值投资拥趸
07-22 09:44
07-26 15:06
4510
6
[
苹果吧
]
再谈苹果现实
生活就是抄底
07-19 12:44
07-26 15:06
2302
1
[
螺纹钢吧
]
无耻之徒,心理阴暗之极,不添油加醋会死吗、?
金美达253722
07-06 21:11
07-26 15:06
1044
0
[
苹果吧
]
向20000进军
股友fool
07-26 15:04
07-26 15:04
2827
5
[
苹果吧
]
拉不动的,还是绿的
股友9050pq36
07-26 14:39
07-26 15:04
1417
0
[
棉花吧
]
长线看涨
炒股心
07-25 22:09
07-26 15:04
3362
1
[
期货吧
]
旭尧霸金:7.26黄金阴阳循环定律日内空为主,原油冲高回落依旧多!
旭尧论金
07-26 11:02
07-26 15:03
2613
4
[
苹果吧
]
苹果真牛不敢做空,无语。
一入期货如丢
07-26 14:35
07-26 15:02
3019
1
[
期货吧
]
曾莫哲:黄金涨幅步步为营,何愁反转无望
曾莫哲
07-26 14:14
07-26 15:02
922
0
[
螺纹钢吧
]
多,满仓多。[加仓][看多][抄底][抄底][看多][加仓][抄底][看多]
三省吾身何时
07-26 15:02
07-26 15:02
3855
1
[
期货吧
]
通泰论金:恒指短线操盘手法,让赚钱方法如此简单
通泰论金V
07-26 11:02
07-26 15:01
1575
1
[
股指期货吧
]
不要脸的往下探
牛哪去啦
07-26 10:44
07-26 15:01
1620
1
[
股指期货吧
]
想要我再投机股市是不可是能的。
股友mMslwQ
07-26 14:50
07-26 14:59
411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逢低买入做多方为胜算
财源大展的风
07-26 14:59
07-26 14:59
2041
4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午盘操作策略!!
股友IhveNw
07-26 14:17
07-26 14:57
757
1
[
豆粕吧
]
外盘也启动了
糖厂工人
07-23 22:12
07-26 14:56
2413
0
[
期货吧
]
孙伟弘:关税大战双方紧急停火 7.26黄金得势乘机反攻
将被割韭菜的
07-26 13:52
07-26 14:56
2182
1
[
苹果吧
]
尾盘一定急拉,与昨天相反
蓝天白云0445
07-26 14:40
07-26 14:55
829
0
[
苹果吧
]
好样的猪力
股友fool
07-26 14:55
07-26 14:55
758
0
[
股指期货吧
]
垮了,完蛋了。
股友mMslwQ
07-26 10:51
07-26 14:55
1187
0
[
股指期货吧
]
2018-7.26,趋势:午评!
董耿昌
07-26 14:54
07-26 14:54
838
0
[
焦炭吧
]
焦炭 带毒
lm1872138
07-26 10:26
07-26 14:53
2085
3
[
螺纹钢吧
]
10合约可以上4300 1901合约可以上4500 1905可以上50
股友A7L08196
07-26 14:42
07-26 14:52
735
0
[
焦炭吧
]
空单小仓位进场
jiutouniaozl
07-26 14:52
07-26 14:52
4538
1
[
甲醇吧
]
至少碰一下2974
台风看底牌
07-20 22:22
07-26 14:51
1736
0
[
菜粕吧
]
赚点买菜,平仓走人,晚上再看
投资里的骧龙
07-26 14:49
07-26 14:49
11362
47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的23多单继续持有,谁有我抓得点位准,哈哈
Jdaniels
07-25 15:11
07-26 14:49
6545
4
[
沪铜吧
]
光源看沪铜
股友93qv3117
07-24 21:34
07-26 14:49
1927
0
[
菜粕吧
]
凡缺口必回补,无论向上还是向下。
l138831
07-26 14:48
07-26 14:48
958
0
[
螺纹钢吧
]
1901合约涨的大家没话说了
公主聊期货
07-26 14:48
07-26 14:48
2790
0
[
期货吧
]
凌峰霸金:7.26一夜变天,免战牌无效,此时加仓已定,周四黄金原油空单解套操作建议
凌峰霸金
07-26 14:47
07-26 14:47
1253
1
[
螺纹钢吧
]
螺文己成疯狗,不要参与了,你参与进去,旡论多空都会被狗咬,暂且观望!
东方之砖
07-26 14:40
07-26 14:47
2693
0
[
期货吧
]
金科解盘:7.26午评金价回勇,黄金反弹遇阻1235
心歆昕鑫
07-26 14:47
07-26 14:47
3963
5
[
螺纹钢吧
]
价格上涨就会带来产量的扩张,最终库存上涨,价格暴跌。循环的。
中证大哥
07-25 20:40
07-26 14:47
2524
0
[
期货吧
]
7.26黄金冲击1236失败日内还能多吗?欧盘重点关注此位置,多空单如何解套
方处厚
07-26 14:47
07-26 14:47
3700
11
[
NYMEX原油吧
]
金石为开:7.26策略
股友0Z7268t3
07-26 10:07
07-26 14:46
552
0
[
纽约金TN12吧
]
268.90-269.01元看能不能过吧?都看主力们咋搞,咱们散户们就看看啥样呢
标准太阳2349
07-26 14:45
07-26 14:45
共有帖子数
165520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49
194050
194051
194052
194053
194054
194055
194056
194057
194058
194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