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73
23
[
螺纹钢吧
]
谢谢!多头主力[鼓掌][鼓掌][鼓掌][鼓掌]。小弟的空单已经布置完毕。平均成本
在风中牵着你
07-16 14:01
07-27 15:26
1776
0
[
沪镍吧
]
晚上跌停,哈哈,捡了一大堆钱。
股友2m1g5E
07-27 15:25
07-27 15:25
1615
1
[
橡胶吧
]
关于成交
atzxs
07-27 14:19
07-27 15:24
1156
0
[
螺纹钢吧
]
~。看着他起高楼,看着他宴宾客,看着他楼塌了……。
鹘鸼猫
07-27 15:24
07-27 15:24
4405
8
[
焦炭吧
]
光源看焦炭
股友93qv3117
07-25 10:48
07-27 15:23
6342
0
[
白糖吧
]
弱的一塌糊度,这微小的振幅,何时能重振雄风
狼神逍遥丶
07-27 15:22
07-27 15:22
4163
3
[
焦炭吧
]
多单赶快 的2:30后猛烈了!
ok棒
07-27 14:26
07-27 15:22
1206
1
[
螺纹钢吧
]
空头洗洗睡吧
吾蛊与股
07-27 15:10
07-27 15:20
9106
3
[
豆油吧
]
从5500跳到5700是怎么回事?
牧山郎
07-25 22:17
07-27 15:20
1136
1
[
螺纹钢吧
]
该我出手的时候了,先空一点。
股友D8878f39
07-27 15:04
07-27 15:20
913
0
[
期货吧
]
吴冬胜调整好心态 长久稳健的获利
股友R815c752
07-27 15:20
07-27 15:20
5600
0
[
沪银吧
]
吴冬胜调整好心态 长久稳健的获利
股友R815c752
07-27 15:19
07-27 15:19
3115
2
[
苹果吧
]
均线死死压制
股友9050pq36
07-27 14:28
07-27 15:18
1793
1
[
橡胶吧
]
目标10500进攻
账户已注销
07-27 14:38
07-27 15:17
1837
0
[
铁矿石吧
]
很好,大阳很快伴大阴,多单吃一把现在高空490-495再加空单,顶不了几天。
twdmy333
07-27 15:17
07-27 15:17
4821
5
[
焦炭吧
]
螺纹4200焦炭最多2300到顶开空单
期货客
07-27 09:12
07-27 15:16
1564
1
[
橡胶吧
]
看看螺纹,再看看橡胶,滑尔涕神婆,该给亏货们打气了
格致一一
07-27 15:12
07-27 15:16
69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不做多,晚上涨上去再做多,成本高很多
财源大展的风
07-27 15:16
07-27 15:16
4041
4
[
铁矿石吧
]
最后15分钟石头想干啥
阿弥陀佛经
07-27 14:43
07-27 15:16
1326
1
[
螺纹钢吧
]
多头加油,打爆空头,我觉得喊八千元一吨都算少的了,至少一万元一吨才合理。钢铁多金
股友105qV037
07-27 10:01
07-27 15:14
3115
0
[
期货吧
]
首席谷枫-白宫出幺蛾子黄金惨遭围堵,黄金重点GDP
一买财经
07-27 15:14
07-27 15:14
3021
0
[
期货吧
]
祝月园7.27黄金日内2个点震荡等待晚间数据爆发大动作!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白银操作
07-27 15:14
07-27 15:14
3090
0
[
期货吧
]
建东理财:7.27黄金短线反弹后再度下挫,黄金、原油后市分析策略
建东理财
07-27 15:14
07-27 15:14
3072
0
[
期货吧
]
朱企铭:7.27黄金行情震荡跌破下行,原油今日操作思路
朱企铭
07-27 15:14
07-27 15:14
3140
0
[
期货吧
]
金俊钵:黄金多头夹缝生存,7.27黄金走势分析
金俊钵
07-27 15:14
07-27 15:14
940
0
[
螺纹钢吧
]
不听我的开空就亏了吧 看看现在铜铝锌大跌了 而钢材猛涨 好好看看我以前发的贴子吧
股友C2JLRV
07-27 15:13
07-27 15:13
3091
2
[
苹果吧
]
警惕苹果今天踩踏式暴跌
股友9050pq36
07-27 13:40
07-27 15:13
1605
1
[
橡胶吧
]
某某敌做什么,什么反着来!
君临天下先
07-27 15:07
07-27 15:13
1313
0
[
动力煤吧
]
持仓量减小,价格跌,尾盘多方平多离场,可前两天增量空单还没有走,经过今天的换手,
股友706e3705
07-27 15:13
07-27 15:13
6852
9
[
沪金吧
]
7.25黄金操作策略
jhsx1886
07-25 10:25
07-27 15:12
1359
0
[
苹果吧
]
今早的托验证完毕~还是那句话~离场是最好选择
股友yMlFDB
07-27 15:10
07-27 15:10
1220
0
[
苹果吧
]
苹果太妖
股友62a52809
07-27 15:09
07-27 15:09
2942
4
[
螺纹钢吧
]
求教!为什么内盘比外盘大那么多,价格却上涨很多?
大A肥肥韭菜
07-27 10:59
07-27 15:09
2467
1
[
苹果吧
]
跌一天不够5分钟拉,多方确实牛
所为当为
07-27 14:50
07-27 15:08
6231
6
[
焦炭吧
]
白天涨,晚上跌的,来回玩~赚差价!不亦乐乎
無證骑士
07-23 13:36
07-27 15:08
1023
0
[
苹果吧
]
空头们周末赶紧各处举报,举报
恢复期指
07-27 15:08
07-27 15:08
2113
0
[
苹果吧
]
苹果跟着工业品大涨,苹果也是工业品呀!因为苹果姓金的,叫金苹果
股友ePGXLS
07-27 15:08
07-27 15:08
1518
0
[
铁矿石吧
]
笑也风云,败也风云,每次都是死在石头上
盈穗丰盛
07-27 15:06
07-27 15:06
5718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1227干多、目标看1335-1241
账户已注销
07-26 20:11
07-27 15:05
5554
2
[
热卷吧
]
爆了,平了
杀神器
07-27 14:47
07-27 15:05
1023
0
[
焦煤吧
]
牛逼哄哄
隙中窥月
07-27 15:04
07-27 15:04
1358
0
[
焦煤吧
]
煤老板们真是有钱,几十个亿拉多高就多高,
曾经拥有你的
07-27 15:04
07-27 15:04
1680
1
[
螺纹钢吧
]
4125开空,等晚上咯
氢能66669实
07-27 14:50
07-27 15:03
2737
0
[
期货吧
]
8位数黄金喊单:7.27昨日黄金多单获利 今日关注美国第二季度GDP
八位数黄金
07-27 15:03
07-27 15:03
3080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烧碱整理行情运行(7.23-7.27)
生意社
07-27 15:03
07-27 15:03
2856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国内苯酚市场重心上扬(7.23-7.27)
生意社
07-27 15:03
07-27 15:03
2914
0
[
期货吧
]
生意社:本周氢氟酸市场行情小幅下滑(7.23-7.27)
生意社
07-27 15:03
07-27 15:03
2723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是否好做?
梁伟倾股
07-27 15:01
07-27 15:01
763
0
[
螺纹钢吧
]
晚上涨停
o魔帝o
07-27 15:01
07-27 15:01
2321
1
[
螺纹钢吧
]
知道为什么坚定看空吗?现在就是主力诱多,主力马上就收口袋了,多头将粉身碎骨
人中之杰的克
07-27 14:50
07-27 15:01
1007
0
[
COMEX黄金吧
]
技术贴 30 60分钟又在构筑120天线下的小平台 跌破此平台就是跳
股友55671L6V
07-27 15:00
07-27 15:00
950
0
[
螺纹钢吧
]
空了一手 4030没啥感觉哈哈
万物皆周期v
07-27 15:00
07-27 15:00
3029
0
[
期货吧
]
秦梓昕:7.27黄金后市还会涨吗?哪些因素会促使黄金上涨?
秦梓昕
07-27 15:00
07-27 15:00
41702
2
[
晚籼稻吧
]
在开两手空单,弄个晚上的饭钱
形醉意不醉
07-27 14:39
07-27 15:00
1364
2
[
螺纹钢吧
]
我跟,我跟,我跟,All-in
招财小蛙
07-27 09:57
07-27 15:00
1126
0
[
动力煤吧
]
大势已去 看来就等我反空了 又赚我的钱
LZ行云
07-27 14:59
07-27 14:59
1037
0
[
螺纹钢吧
]
送大家上天,既然都喜欢涨
我我来看黑猫
07-27 14:59
07-27 14:59
3693
0
[
期货吧
]
SMM分析云南硅厂成本增在何处?
上海有色金属
07-27 14:57
07-27 14:57
1105
0
[
螺纹钢吧
]
能涨上天!真就上天了!风云突变啊
夏元锋
07-27 14:57
07-27 14:57
1178
0
[
螺纹钢吧
]
这种扰乱市场的行为严查
我我来看黑猫
07-27 14:56
07-27 14:56
1461
1
[
螺纹钢吧
]
我是空单,不感觉做空有错,只减仓没全止损也没啥错,只怪多头太狡猾,着实不像话,有
股友259WC688
07-27 10:49
07-27 14:55
1434
1
[
螺纹钢吧
]
连续4个月涨 空开始建仓了
万物皆周期v
07-27 14:46
07-27 14:55
3099
0
[
期货吧
]
张林磊:聚焦美国GDP数据,周线收官黄金多头坎坷
张林磊老师
07-27 14:54
07-27 14:54
2979
0
[
期货吧
]
李秋亦:7.27黄金多头反弹莫追空,原油仍需低多
李秋亦
07-27 14:54
07-27 14:54
2953
0
[
期货吧
]
胡璟昇:7.27黄金空头会否再次试探新低?7.27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解析
胡璟昇
07-27 14:54
07-27 14:54
1011
1
[
螺纹钢吧
]
4100上下震荡洗盘,然后择机上攻4200元!
新手出道123
07-27 14:27
07-27 14:54
1023
0
[
螺纹钢吧
]
生生还是赢了,他止损在4130,结果今天就只能止步于4129---高人
股友965C313o
07-27 14:54
07-27 14:54
1971
3
[
COMEX黄金吧
]
1225都破不了[不赞][不赞][不赞][不赞]
剑于家园
07-27 14:10
07-27 14:53
8300
3
[
白糖吧
]
随着这两天行情的上涨,那个和我争执的不知道叫shax2还是叫max2的人也不见了
股友H107128C
07-27 13:07
07-27 14:53
4104
4
[
纽约金TN12吧
]
我了解一下,这个为什么和国际黄金走势不一致
点石纳福de黄
07-26 22:25
07-27 14:52
2575
3
[
铁矿石吧
]
今天进的多单今晚会不会出逃啊
一手哥2024
07-27 14:39
07-27 14:52
2020
3
[
螺纹钢吧
]
开空钢铁厂进货卖给交易所。这就是套保。
中证大哥
07-27 14:43
07-27 14:52
1150
0
[
螺纹钢吧
]
现在价格空单基本上风险不大。继续。
中证大哥
07-27 14:52
07-27 14:52
1371
2
[
原油吧
]
大家昨天赚多少
Coolwu6688
07-17 09:50
07-27 14:50
39373
1
[
晚籼稻吧
]
开两手空单,弄个晚上的饭钱
形醉意不醉
07-27 14:42
07-27 14:49
3141
0
[
期货吧
]
7.27 钟天成:黄金能否突破关口 原油黄金策略
TCV1916
07-27 14:48
07-27 14:48
3112
0
[
期货吧
]
简易资本Goldwell平台:黄金多空对博,关注晚间GDP引领走势
第一启富金
07-27 14:48
07-27 14:48
3308
0
[
期货吧
]
万东晨:黄金多头命运多舛,周线收官重点关注GDP数据
东晨理金
07-27 14:48
07-27 14:48
3328
0
[
期货吧
]
凯威点金:7.27特朗普透露美国GDP,浅谈欧美盘黄金走势!
凯威点金
07-27 14:48
07-27 14:48
3357
0
[
期货吧
]
陈哲春:周线收官黄金空头还有有多大空间?上方多单不要急!
陈哲春
07-27 14:48
07-27 14:48
共有帖子数
165533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4045
194046
194047
194048
194049
194050
194051
194052
194053
194054
1940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