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8
0
[
PTA吧
]
设备检修最多两个月,上次环保都停车检修了,现在很多都开工了。
juren123
08-16 23:34
08-16 23:34
1011
1
[
苹果吧
]
夜盘商品一片红,苹果明天又是暴力拉升?
账户已注销
08-16 21:36
08-16 23:34
976
1
[
螺纹钢吧
]
多豆粕,稳赚的,刚新开仓2300手多单,一起发财
账户已注销
08-16 21:51
08-16 23:34
1017
0
[
PTA吧
]
空军春天来吗?
股票练习生
08-16 23:30
08-16 23:30
1870
1
[
PTA吧
]
跌多少这个交易日还会收上去的
股友63M2a565
08-16 22:41
08-16 23:29
2741
4
[
PTA吧
]
现价做多了喂
股友O8fqwe
08-16 22:38
08-16 23:29
1431
0
[
PTA吧
]
原油曾经150美元一桶,现在呢?
juren123
08-16 23:29
08-16 23:29
1233
0
[
PTA吧
]
实在太强捍,不敢做空,
不达标不操作
08-16 23:29
08-16 23:29
1235
0
[
PTA吧
]
回调,多两手,疯子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16 23:29
08-16 23:29
7175
11
[
白银T+D吧
]
做个小调查,今晚爆仓的点个拇指!
长短2018
08-15 22:12
08-16 23:28
1435
0
[
焦炭吧
]
日线不破10日线不能空!
等待趋势确认
08-16 23:26
08-16 23:26
2910
1
[
PTA吧
]
半妖鸡叫,有调整手续费了
jackycuh
08-16 21:44
08-16 23:26
922
0
[
PTA吧
]
看看pta最后是谁接货,是不是庄家对导。
juren123
08-16 23:25
08-16 23:25
1401
0
[
苹果吧
]
请郑商所继续深挖恶意操纵团伙的其它关联账户,维护市场三公原则。
春风拂过2
08-16 23:23
08-16 23:23
1192
0
[
期货吧
]
8月17日期货交易提示
势位态13
08-16 23:20
08-16 23:20
2231
8
[
原油吧
]
8.16期货原油sc1812 今日晚盘看新低488,继续做空
股友y970718Z
08-16 21:45
08-16 23:18
2641
6
[
NYMEX原油吧
]
8.16黄金原油
股友59t003H8
08-16 20:05
08-16 23:14
5750
12
[
NYMEX原油吧
]
8.16策略
股友5363T179
08-16 08:55
08-16 23:13
5141
11
[
铁矿石吧
]
轻仓试空,止损498试试水先
股友695h35i6
08-16 10:47
08-16 23:12
738
0
[
黄金/美元吧
]
实际吧里主要对骂者都是有些水平的,取长补短,虚心学习各家精华
三角局
08-16 23:12
08-16 23:12
1121
0
[
PTA吧
]
坚定做多月底上10000
牛途CDS
08-16 23:12
08-16 23:12
5584
0
[
白糖吧
]
这个和糖11号当月连续有什么不同
luck51
08-16 23:10
08-16 23:10
6074
1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仍旧反弹做空,亚盘见到64.5短多一次
股友G015669P
08-16 08:24
08-16 23:10
12071
20
[
焦煤吧
]
不能空!!
热卷不好玩
08-08 22:22
08-16 23:10
1401
0
[
股指期货吧
]
J移仓换月 PK PTA移仓换月 接PTA1809逼空
十年百倍AAA
08-16 23:10
08-16 23:10
3625
5
[
黄金/美元吧
]
8.16黄金原油
股友59t003H8
08-16 20:06
08-16 23:10
944
0
[
甲醇吧
]
J移仓换月 PK PTA移仓换月
十年百倍AAA
08-16 23:09
08-16 23:09
1362
0
[
PTA吧
]
开启空操作
一生一棋局
08-16 23:08
08-16 23:08
2070
0
[
糖11吧
]
这个和白糖主力有什么不同
luck51
08-16 23:07
08-16 23:07
1272
0
[
焦煤吧
]
焦炭疯了……
北京要饭的
08-16 23:03
08-16 23:03
1249
0
[
期货吧
]
J移仓换月 PK PTA移仓换月 接力PTA1809逼空
十年百倍AAA
08-16 23:01
08-16 23:01
3710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看空
向寬處行
08-15 23:00
08-16 23:01
1150
0
[
焦炭吧
]
J移仓换月 PK PTA移仓换月 接力PTA1809逼空
十年百倍AAA
08-16 23:00
08-16 23:00
3283
3
[
原油吧
]
sc1812现价500附近直接做空,目标497,止损502,收到回复:6
股友D59387L6
08-16 21:15
08-16 23:00
1183
0
[
PTA吧
]
J移仓换月 PK PTA移仓换月 接力PTA1809逼空
十年百倍AAA
08-16 23:00
08-16 23:00
1174
0
[
焦煤吧
]
J移仓换月 PK PTA移仓换月 接力PTA1809逼空
十年百倍AAA
08-16 22:59
08-16 22:59
1425
0
[
螺纹钢吧
]
J移仓换月 PK PTA移仓换月 接力PTA1809逼空
十年百倍AAA
08-16 22:57
08-16 22:57
2003
2
[
焦炭吧
]
逢低做多 反正呢!国家支持涨你就不用管 外盘也红了不用怕。
股友0699R71C
08-16 22:07
08-16 22:57
100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1179.7 进场多单 止盈1185 止损1176 (投资有风险,操作
梁建国LJG771
08-16 22:57
08-16 22:57
1227
0
[
PTA吧
]
感觉PTA 正在走甲醇的路线
东方芭飛特
08-16 22:56
08-16 22:56
2664
2
[
PTA吧
]
MD的空单一手就赚了300块,明天中午饭解决了!
牵着小强去逛
08-16 22:46
08-16 22:56
1525
0
[
焦炭吧
]
死人了
股友utnUl4
08-16 22:55
08-16 22:55
2298
3
[
豆粕吧
]
版主不会是想害死我们散户吧?见鬼
股友5l0W2591
08-16 22:28
08-16 22:55
834
0
[
螺纹钢吧
]
看不懂行情空仓
DESTROYED
08-16 22:55
08-16 22:55
3785
0
[
燃油吧
]
上行越来越无力了。该清仓了。赚了1%够了!
空平也亏钱
08-16 22:53
08-16 22:53
1965
1
[
螺纹钢吧
]
空 狠狠跌一下 然后多
万物皆周期v
08-16 22:39
08-16 22:52
3997
5
[
动力煤吧
]
暴跌防不胜防谨防一夜回到解放前全面空袭大豆豆粕菜粕黄金原油无限次全天挂高点寻高点空 准备迎接无数黑色星期一谨防一夜回到解放前啪啪跳空低开 空袭警报原油跳水注意黑
股友5l0W2591
08-10 22:16
08-16 22:52
1298
0
[
PTA吧
]
今晚做空PTA一夜暴富
dfcfxrj
08-16 22:52
08-16 22:52
1107
2
[
原油吧
]
500上方操作空单
why921215
08-16 21:30
08-16 22:50
2254
2
[
原油吧
]
晚盘期货原油1812合约行情分析
股友1316k16D
08-16 20:05
08-16 22:50
6529
5
[
白糖吧
]
现价5125放空[鼓掌]
無所謂風輕雲
08-14 14:08
08-16 22:49
1744
0
[
铁矿石吧
]
空单伺机止盈--点位反手
期货皇冠实盘
08-16 22:48
08-16 22:48
3352
2
[
螺纹钢吧
]
今晚开盘空了pTa赚大发了准备空螺纹兄弟给我抄家伙干
落花流水春去
08-16 21:47
08-16 22:48
4349
2
[
豆油吧
]
重磅:原油回升豆油的生物柴油用量迅猛增长
十年百倍AAA
06-02 00:07
08-16 22:47
2579
1
[
螺纹钢吧
]
洗洗睡觉,不会跌滴,跌了,明天又要限产滴
股友uguaPR
08-16 22:41
08-16 22:47
1605
0
[
甲醇吧
]
这是假爹,我割肉睡觉!几百而已[滴汗]
早日复生
08-16 22:47
08-16 22:47
1656
0
[
白糖吧
]
白糖还是短期看空到4800到4700
無所謂風輕雲
08-16 22:47
08-16 22:47
1416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歌:空空空,做空挣钱真轻松,
袋鼠图腾
08-16 22:46
08-16 22:46
932
0
[
PTA吧
]
怎么没数据了,你们的是吗博易云的
股友eK3Qx0
08-16 22:46
08-16 22:46
1812
0
[
焦炭吧
]
哈哈,我就知道你尾盘要拉升!
梦在他乡1
08-16 22:46
08-16 22:46
3465
5
[
螺纹钢吧
]
再不离开,就是温水煮青蛙
绵绵海岸
08-14 10:43
08-16 22:45
3630
0
[
燃油吧
]
准备接,空
空平也亏钱
08-16 22:44
08-16 22:44
2495
0
[
铁矿石吧
]
重磅!商品期货王子低多!
无极生道
08-16 22:44
08-16 22:44
3761
1
[
期货吧
]
李沐琛8.16初请利空黄金顺势而为 原油依托阻力下方空
李沐琛limu10
08-16 21:18
08-16 22:44
3013
4
[
白银T+D吧
]
跌的时候人民币贬值根本没啥阻力,回调时人民币升值一点点就造成很大的压力了。
股友6e0639N2
08-16 20:12
08-16 22:44
1103
0
[
焦煤吧
]
焦炭2600有压力,追涨需加谨慎
股友r7289639
08-16 22:44
08-16 22:44
2300
1
[
白糖吧
]
pTa今晚你不浪了吧
落花流水春去
08-16 22:23
08-16 22:44
2000
1
[
橡胶吧
]
凡是市场涨橡胶装死,大家从年度新低稍微下跌点橡胶从年度新低跟着大家跌
股友vT4GG2
08-16 22:32
08-16 22:43
3682
2
[
PTA吧
]
断头铡式暴跌,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围观]
扑热息痛
08-16 22:00
08-16 22:42
2057
2
[
COMEX白银吧
]
杀跌到低位V型反转后,14.4美刀解除锁仓!把部分资金14.4杀入3手做多,现1
渤海家声远
08-16 16:37
08-16 22:42
1746
0
[
铁矿石吧
]
开空就跌.越跌越赚
期货皇冠实盘
08-16 22:42
08-16 22:42
1157
0
[
螺纹钢吧
]
我只想知道一件事 下5个月时间螺文可以从4000到5500吗。
只多铁
08-16 22:42
08-16 22:42
2941
1
[
铁矿石吧
]
阿弥陀佛经做空的PTA~
股友xiaomisu
08-16 15:01
08-16 22:42
2747
1
[
豆二吧
]
中.美再次会谈,可能会谈到互相降低关税的问题,对大豆粕类期货是利空,如果降税,前
l138831
08-16 16:43
08-16 22:41
4673
1
[
燃油吧
]
恶意做空会坐牢,慢慢玩吧
账户已注销
08-16 22:27
08-16 22:41
4388
4
[
螺纹钢吧
]
1901好牛逼呀
等待趋势确认
08-16 22:24
08-16 22:41
3693
3
[
PTA吧
]
PTA移仓换月 PTA1809有逼空迹象成本因素推动PTA价格大涨
h17021702
08-15 13:32
08-16 22:41
1726
2
[
豆粕吧
]
版主你搞什么鬼不择手段把昨天的帖子搞出来这是要害死散户节奏
股友5l0W2591
08-16 22:23
08-16 22:41
2331
4
[
COMEX黄金吧
]
阿狸说:请你告诉我,你的账户处于下滑通道?
股友31Q057A0
08-16 09:30
08-16 22:40
4415
5
[
焦煤吧
]
明天能到2390吗。。。
期货确实不好
08-15 23:48
08-16 22:39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91
193892
193893
193894
193895
193896
193897
193898
193899
193900
1939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