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9
1
[
股指期货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那一年27539
08-16 14:12
08-17 06:38
4375
4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政客操纵原油人民币的操纵梦将彻底破灭人民币大反攻!离岸大涨700点在岸涨逾500点 双双升破6.88关口
顺势做多逆势
08-16 20:29
08-17 06:37
6310
2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昨天收盘4329,今天开盘就是4139呢?
转眼z
08-16 22:47
08-17 06:29
15106
17
[
PTA吧
]
路过分析:10000成为多空双方远期目标!!
Stock剩者为
08-14 11:32
08-17 06:26
764
0
[
苹果吧
]
苹果已成为炒作工具,从幅度看,不达15000是很难见顶的。别对郑商所抱什么希望。
好星天
08-17 06:19
08-17 06:19
5341
4
[
苹果吧
]
[图片]
为你锁鞭
08-16 22:01
08-17 06:18
2532
4
[
原油吧
]
今晚四单,还没有跟上赶紧跟上。
快发快发看看
08-16 23:05
08-17 06:12
6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轻仓做多
股海搏浪123
08-17 06:06
08-17 06:06
23205
19
[
COMEX黄金吧
]
8.16多头大逃亡。
鑫峸解盘
08-16 12:58
08-17 05:57
15541
11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螺纹钢突然不在了百分之三的跌幅,但是显示却是涨的,不懂?那个大神解读下,早
我是恺哥
08-16 22:11
08-17 05:23
2520
1
[
焦煤吧
]
怕毛,目标3500
欺货三板斧
08-17 00:12
08-17 05:03
4837
4
[
焦煤吧
]
焦炭疯了,建议普通散户别玩了,玩不起的
股shen传说
08-16 22:59
08-17 04:58
373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在最低价1162美元时看季线的KDJ是死叉50向下,在跌下来10%正好是
标准太阳2349
08-17 03:43
08-17 04:13
17510
21
[
原油吧
]
sc1812晚盘策略跌破500
股友L2I01602
08-15 22:42
08-17 03:33
1398
0
[
螺纹钢吧
]
醒来看好多牛鬼蛇神忽悠大家做空。
天机从不外泄
08-17 03:10
08-17 03:10
1346
1
[
苹果吧
]
我希望你们都是认真的在举报,每个人贡献一份力量,就会取得很好的效果,你们想要制裁
股友509g3197
08-17 00:41
08-17 03:08
8311
8
[
焦煤吧
]
1809焦炭马上交割了,拉这么高卖给谁,必暴跌?
股shen传说
08-16 22:35
08-17 03:02
3344
2
[
COMEX黄金吧
]
适可而止!空单是时候都该平啦 [献花][献花][献花] 休整,观望,期待下一轮参
黎明前的钟声
08-17 01:57
08-17 02:34
2653
4
[
焦炭吧
]
砖家叫兽人渣你们被玩弄啦卧槽复制1809一模一样
股友52NW9363
08-15 21:24
08-17 02:10
2227
2
[
焦炭吧
]
多仓只要一平就疯涨随时抢到机会狠渺茫
股友52NW9363
08-15 21:22
08-17 02:10
10113
11
[
黄金/美元吧
]
8.16多头大逃亡。
鑫峸解盘
08-16 12:58
08-17 01:56
3948
4
[
NYMEX原油吧
]
请问0.1的涨幅对应的是多少钱?一手需要多少钱?手续费是多少?固定汇率多少?以前
至尊宝II
08-17 00:18
08-17 01:48
1116
0
[
原油吧
]
上涨短期压力515左右
认认真真de葡
08-17 01:43
08-17 01:43
2811
0
[
菜粕吧
]
还有两百点涨幅,时间也就半个月后
飝刕
08-17 01:34
08-17 01:34
197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线做的
股友I87lZq
08-17 01:11
08-17 01:27
2447
1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单子做的,65.5做空
股友131R5D06
08-17 00:03
08-17 01:24
2803
2
[
焦炭吧
]
空头玩的过强大后盾吗?
股友0699R71C
08-16 14:58
08-17 01:23
288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股:8.16黄金滑铁卢还未止步 原油65美元生死防守
二十年纵横股
08-16 12:27
08-17 01:23
2498
1
[
NYMEX原油吧
]
老股:8.16黄金滑铁卢还未止步 原油65美元生死防守
二十年纵横股
08-16 12:27
08-17 01:23
2392
1
[
螺纹钢吧
]
日照香炉生紫烟
股友1N066660
08-17 00:13
08-17 01:01
3031
2
[
白银T+D吧
]
仓位重的可以看到反弹就锁一部分单
唐小果
08-16 14:13
08-17 00:55
3506
1
[
PTA吧
]
就一个小时没看盘,跌了将近200点,我经历了什么[亏大了][亏大了][哭][哭]
随缘一世界
08-16 23:07
08-17 00:53
4766
2
[
螺纹钢吧
]
非常完美的多转空形态。
啊一飞冲天
08-16 22:42
08-17 00:52
5220
1
[
期货吧
]
8月16黄金原油交易策略,以8为操作基准的庄家市场
叶一良YESMAC
08-16 10:15
08-17 00:51
565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传说78507
08-17 00:50
08-17 00:50
1674
0
[
甲醇吧
]
901明天做多的带好降落伞
股友35o556T6
08-17 00:41
08-17 00:41
3842
8
[
COMEX黄金吧
]
8.16黄金原油
股友59t003H8
08-16 20:06
08-17 00:41
1440
0
[
焦炭吧
]
期嗨 居然还没亏光,命真大
钢板112233
08-17 00:40
08-17 00:40
1475
3
[
原油吧
]
原油1812
why921215
08-16 21:47
08-17 00:36
1051
0
[
原油吧
]
多了太垃圾
森森宝
08-17 00:32
08-17 00:32
3306
1
[
PTA吧
]
人民币汇率开始大涨了,加速做空大宗商品期货。
中证大哥
08-16 22:11
08-17 00:28
1862
3
[
NYMEX原油吧
]
请问0.1的涨幅对应的是多少钱?一手需要多少钱?以前做的是新湖期货,不懂这个是不
至尊宝II
08-16 23:51
08-17 00:27
6115
17
[
苹果吧
]
盘面观察 上山容易下山难 多头抄家出货遇困 何解?
adm1n111
08-15 09:17
08-17 00:27
4377
1
[
期货吧
]
傅书博:8.16黄金走势,套单怎么办
傅书博
08-16 10:13
08-17 00:23
4067
1
[
期货吧
]
乐志杰:8.16美指破位在即黄金承压续跌,原油稳健为空
期市之乐
08-16 07:54
08-17 00:23
1566
0
[
PTA吧
]
今天做空PTA应该能一夜暴富
dfcfxrj
08-17 00:19
08-17 00:19
2506
5
[
苹果吧
]
强烈要求追究操纵者刑事责任
股友8d216781
08-16 22:20
08-17 00:18
5769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涨的现货都跟不上了。
爱喝黄酒de黄
08-16 22:56
08-17 00:16
3059
2
[
螺纹钢吧
]
PTA大势看涨
股友6Q97536P
08-04 17:44
08-17 00:16
10292
31
[
NYMEX原油吧
]
今儿个收入不错10手空单还在手[大笑]
未来红星
08-15 22:34
08-17 00:14
1447
2
[
NYMEX原油吧
]
美盘一开直线下跌
从新开始没假
08-16 21:31
08-17 00:14
4791
4
[
苹果吧
]
容易放坏的东西,生产商更喜欢从期货出手,为什么苹果没有
厦门投资者
08-15 17:11
08-17 00:14
515
0
[
黄金/美元吧
]
程晨在吗
强强强化
08-17 00:12
08-17 00:12
1672
1
[
A50期指吧
]
A股收盘,你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16 21:35
08-17 00:12
1499
1
[
PTA吧
]
输到没朋友呀[哭][哭][哭][哭]
盈穗丰盛
08-16 22:27
08-17 00:12
12516
5
[
PTA吧
]
为啥1901这么弱?
我家那只猫啊
08-03 21:42
08-17 00:07
1606
0
[
PTA吧
]
实在想做多的去做焦炭,宇宙最强
股友9050pq36
08-17 00:05
08-17 00:05
3555
6
[
沪金吧
]
8.16黄金原油
股友59t003H8
08-16 20:06
08-17 00:03
1255
0
[
原油吧
]
下方支撑不破不要过度看空,回调496/497继续做多看500上方,今晚已经提示三
股友r7289639
08-16 23:33
08-17 00:02
1545
0
[
原油吧
]
今晚就到这里了,止赢4单!大家早点休息!
股友0589Wx76
08-16 23:59
08-16 23:59
1445
0
[
焦炭吧
]
独步天下,唯有焦神
万般拉台为出
08-16 23:58
08-16 23:58
10685
15
[
苹果吧
]
明天苹果期货暴跌,郑交所又限制与林某有关的5支基金账户。
春风拂过2
08-16 19:00
08-16 23:55
6028
1
[
沪银吧
]
今天我帐户不知被谁将持仓平了,我打电话给客服,要我去报案,说我的帐户被盗了。这就
n58281375457
08-16 23:00
08-16 23:52
2370
1
[
橡胶吧
]
11955回抽下跌半分位继续开跌
都市2012
08-16 23:07
08-16 23:50
770
0
[
沪金吧
]
德财点金:原油现价65.2进空
德财点金
08-16 15:00
08-16 23:48
5213
1
[
玻璃吧
]
问下大神们一手玻璃合约最少多钱呢?
八八叔
08-16 23:17
08-16 23:47
341
0
[
钯金/美元吧
]
妖精啊,
股友766a13u7
08-16 23:47
08-16 23:47
826
0
[
LmeS_锌3吧
]
又是多空双杀。。
吃肉不吐葡萄
08-16 23:45
08-16 23:45
3606
4
[
PTA吧
]
不相信能跌停!
股友250X6g73
08-16 22:09
08-16 23:45
3225
1
[
菜粕吧
]
每台风!菜粕暴跌数天!开菜粕1901合约空单
股友yc371360
08-16 14:10
08-16 23:42
740
1
[
苹果吧
]
一万可以了
股友9vF55517
08-15 10:38
08-16 23:42
2039
0
[
PTA吧
]
百度一下,昨天pta出厂价7700,今天7740。含税。
juren123
08-16 23:40
08-16 23:40
138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土
步履的门珹
08-16 23:24
08-16 23:40
2160
2
[
螺纹钢吧
]
433333333收[大笑]
东方之砖
08-16 22:55
08-16 23:39
1602
1
[
螺纹钢吧
]
下来吧!不丢人!
好好16888
08-16 22:54
08-16 23:39
4502
3
[
棉花吧
]
阿弥陀佛经做空的PTA~
股友xiaomisu
08-16 15:01
08-16 23:39
1164
0
[
PTA吧
]
如果原油到120元一桶,pta应该到10000。
juren123
08-16 23:37
08-16 23:37
864
0
[
原油吧
]
第二单,496多单现价499止盈出来,速度
股友r7289639
08-16 23:27
08-16 23:36
4291
0
[
沪锌吧
]
这玩意被抛弃了,就不该买,伦锌5个点,这玩意0.5个点,中国期市真是特色。
如海的尉莘
08-16 23:36
08-16 23:36
10544
5
[
沪铜吧
]
准备开多
股友T0956976
08-08 20:56
08-16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3890
193891
193892
193893
193894
193895
193896
193897
193898
193899
193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