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3
[
NYMEX铂金吧
]
按现价,国内铂金只值560元,溢价太多了
CFW东方宏
12-29 08:15
12-29 08:41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跳水了,挂跌停板
野生的张霭2
12-29 08:40
12-29 08:40
65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泡沫式增长
12-29 07:53
12-29 08:40
30
0
[
沪银吧
]
所有贵金属都是低开快买多捡便宜了
A股之熵道
12-29 08:40
12-29 08:40
27
0
[
COMEX白银吧
]
多少了,有实时的吗
只做日内波动
12-29 08:40
12-29 08:40
23
0
[
钯吧
]
尾盘挂510没成交,还有一点遗憾
yiyeqicilang
12-29 08:40
12-29 08:40
94
3
[
钯吧
]
不用跳了吗
孔夫子挂腰刀
12-29 08:32
12-29 08:40
25
0
[
沪银吧
]
沪爷发力
股友13Y63606
12-29 08:40
12-29 08:40
21
0
[
沪银吧
]
泰柬停火,要回调了
VON是希望啊
12-29 08:40
12-29 08:40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4475多单4502不犹豫直接出来,一早上波动这个
陈鸢24418160
12-29 08:40
12-29 08:40
37
0
[
COMEX白银吧
]
涨百分之七下来了,二十米跳台
玉皇天帝888
12-29 08:40
12-29 08:40
29
0
[
沪银吧
]
好怕,白银又强势翻红了
遵纪律控仓位
12-29 08:40
12-29 08:40
46
2
[
沪银吧
]
感觉要跌停了
股友e531Y928
12-29 08:32
12-29 08:40
21
0
[
COMEX白银吧
]
跌起来不要命啊
天堂鸟6
12-29 08:40
12-29 08:40
65
2
[
沪银吧
]
妙啊,给了两天把手里的现货全部出了,主力会玩啊
西郊毛王
12-29 08:35
12-29 08:40
22
0
[
沪银吧
]
回到内盘收盘价,让内盘决定走向
东方之行者
12-29 08:40
12-29 08:40
78
0
[
COMEX黄金吧
]
12.29周一早评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q285543915
12-29 08:40
12-29 08:40
30
0
[
沪银吧
]
别怕,技术性调整
我只信博主无
12-29 08:40
12-29 08:40
89
3
[
沪银吧
]
看来要低开500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12-29 08:38
12-29 08:40
362
3
[
氧化铝吧
]
2026年上半年,国内外氧化铝将有1000万吨氧化铝产能投产,追多氧化铝需谨慎!
n43591331429
12-29 07:40
12-29 08:40
27
0
[
COMEX白银吧
]
要过年了?
拓马长枪定乾
12-29 08:40
12-29 08:40
1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开v啦起飞
股友25188W20
12-29 08:36
12-29 08:40
29
0
[
NYMEX原油吧
]
反抽了
日赢斗金红哥
12-29 08:40
12-29 08:40
31
0
[
沪银吧
]
外盘真的到顶了,高开低走阴包阳,空单赚了
鲲鹏说期是马
12-29 08:40
12-29 08:40
55
1
[
白银/美元吧
]
跌的太早了太快了,这次是不是还能V的上去?
冰雪聪明的砚
12-29 08:33
12-29 08:4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
股友2130qt
12-29 08:40
12-29 08:40
91
4
[
沪银吧
]
倒在黎明前!!!周五两点半割肉了
买包辣条压惊
12-29 08:32
12-29 08:40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360
马上少年
12-29 08:40
12-29 08:40
39
0
[
白银/美元吧
]
好机会啊赶紧抢
千面手派大星
12-29 08:39
12-29 08:39
31
0
[
白银/美元吧
]
技术调整而已
账户已注销
12-29 08:39
12-29 08:39
88
4
[
沪银吧
]
今天一旦高开,散户就得跑,一秒钟都不能犹豫.
醉禾
12-29 08:27
12-29 08:39
25
0
[
沪银吧
]
今天的期权的波动率估计工降了
股友77D6332d
12-29 08:39
12-29 08:39
26
0
[
白银/美元吧
]
精彩
下山虎虎
12-29 08:39
12-29 08:39
25
0
[
沪银吧
]
好玩了,外盘暴跌,跌停
股友7C91D925
12-29 08:39
12-29 08:39
27
0
[
沪银吧
]
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
股友XC6j2V
12-29 08:39
12-29 08:3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4480-77-74多,4495全部拿下,最低4472起涨
hhb90972
12-29 08:35
12-29 08:39
53
1
[
沪银吧
]
从82.6到75.5,只花了5分钟不到,恐怖
不急等回调
12-29 08:36
12-29 08:39
36
0
[
白银/美元吧
]
爆炒过后一地鸡毛
风轻云淡6376
12-29 08:39
12-29 08:39
34
0
[
碳酸锂吧
]
来个涨停吧
破千军
12-29 08:39
12-29 08:39
34
0
[
钯吧
]
吓了我两天两夜,吃不下睡不着,光喝啤酒
孔夫子挂腰刀
12-29 08:39
12-29 08:39
136
4
[
COMEX白银吧
]
杠杆资金走后,还得继续上涨,白银缺货是事实
莲华居士
12-29 08:34
12-29 08:39
23
0
[
COMEX黄金吧
]
盘中闪崩
日赢斗金红哥
12-29 08:39
12-29 08:39
76
2
[
COMEX白银吧
]
急跌不怕,就怕缓慢下跌才是最可怕的。
收益长红红红
12-29 08:36
12-29 08:39
174
4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有的是钱,从底部拉起来赚了上万亿,空头亏了上万亿,除非多头转空,不然空头已经
最长小弟弟
12-29 08:34
12-29 08:39
55
2
[
沪银吧
]
不会跌停开盘吧
股友d273606z
12-29 08:29
12-29 08:39
121
2
[
碳酸锂吧
]
白银爆跌,碳酸锂不跟?
坚韧的施贺11
12-29 08:29
12-29 08:39
550
17
[
铂吧
]
空了五手,好怕怕
从善如流嫉恶
12-27 17:06
12-29 08:39
20
0
[
COMEX白银吧
]
跌停跌停
散户的daddy
12-29 08:39
12-29 08:3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全买黄金
妙手新一
12-29 08:39
12-29 08:39
46
1
[
COMEX白银吧
]
调整而已下来的真快
钞夕夕
12-29 08:37
12-29 08:39
26
0
[
沪银吧
]
跌停开盘
年年的荀荁
12-29 08:39
12-29 08:39
35
1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就是机会!股市割肉!只有黄金保值!
张涨涨长长了
12-29 08:37
12-29 08:39
30
0
[
沪银吧
]
又拉上去了,
是倒霉蛋啊
12-29 08:39
12-29 08:39
42
2
[
白银/美元吧
]
拉起来
妩媚动人的陈
12-29 08:33
12-29 08:38
46
0
[
COMEX白银吧
]
跌破70开盘直接开盘跌停
股友7C91D925
12-29 08:38
12-29 08:38
579
1
[
COMEX白银吧
]
财经速递:2026年1月1日起,中国将实施白银出口管制,2025年,白银供应缺口
懂得赚钱之人
12-29 08:37
12-29 08:38
31
0
[
沪银吧
]
今天行情要反转了
个相册
12-29 08:38
12-29 08:38
178
0
[
沪银吧
]
安全离场,太吓人了
温柔敦厚的爱
12-29 08:38
12-29 08:38
23
0
[
COMEX白银吧
]
-5我拿3000加多
水沸的曹晔
12-29 08:38
12-29 08:38
29
0
[
沪银吧
]
等内盘开盘,内外一起涨
风来了起舞
12-29 08:38
12-29 08:38
159
0
[
沪锡吧
]
有大佬测一下
刘家三哥
12-29 08:38
12-29 08:38
74
2
[
铂吧
]
今天跌停无疑了,看谁跑得快了
炒股炒成蛇精
12-29 08:30
12-29 08:38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双杀
A股狩猎人
12-29 08:38
12-29 08:3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重新回到4500稳健收,,上看的减仓,后续给到4485-90附近继续回多
李岚Lilan250
12-29 08:38
12-29 08:38
22
0
[
沪银吧
]
开盘就多杀多,空单的春天来了
怡情小博弈
12-29 08:38
12-29 08:38
80
1
[
COMEX白银吧
]
急跌没意思,这个高位也没多少人继续做多
股友7VU83097
12-29 08:37
12-29 08:38
31
0
[
生猪吧
]
高开低走
凯越鸿飞
12-29 08:38
12-29 08:38
175
3
[
白银/美元吧
]
听说王小雨进来了
股友ga2bIq
12-29 08:34
12-29 08:38
28
0
[
碳酸锂吧
]
最好涨停,我要砸
一天2个点胜
12-29 08:38
12-29 08:38
94
3
[
碳酸锂吧
]
重磅,目前白银正在快速下跌
海棠富贵
12-29 08:25
12-29 08:38
42
1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下去的,一会儿还得怎么上来
酋长酋长
12-29 08:37
12-29 08:38
89
1
[
碳酸锂吧
]
纳电池+一季度下降30%+白银爆跌,多头难了,我要爆仓了
坚韧的施贺11
12-29 08:32
12-29 08:38
429
2
[
COMEX白银吧
]
晚上会不会闷杀
股友085511gR
12-24 14:14
12-29 08:38
1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伦敦银跌了那么多?
尽职的洪昆
12-29 08:36
12-29 08:38
160
10
[
沪银吧
]
这2个小时内盘的兄弟心情真的像坐过山车一样
蛛丝马迹汤
12-29 08:22
12-29 08:38
116
3
[
沪银吧
]
感谢多头不杀之恩!周五二点半收盘对应美银77!
水流溪
12-29 08:34
12-29 08:38
19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
小韭菜64
12-29 08:38
12-29 08:38
157
2
[
白银/美元吧
]
别跌了,已经跌一半了
kevince888
12-29 08:01
12-29 08:38
27
0
[
沪银吧
]
我打算挂涨停价做空一手白银2604,有机会成交吗
勇者无惧1688
12-29 08:17
12-29 08:38
38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期待!不管美元黄金怎么走,保持好心态,盈利自然来!
朱哥ZG1216Y
12-29 08:38
12-29 08:38
共有帖子数
16534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80
19281
19282
19283
19284
19285
19286
19287
19288
19289
192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