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新手小白不懂,这个算是股票吧,可不可以拿长期,能不能翻一倍
股友073z9A33
12-27 22:48
12-28 01:16
64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只想说一句白银涨的会让你们无法想象
跟我走带你飞
12-27 23:21
12-28 01:13
770
6
[
沪银吧
]
为什么都在说外盘芝加哥白银提保了,没查到,而且国内也没报道,之前金十啥的第一时间
专注的舒思源
12-27 23:52
12-28 01:11
335
3
[
多晶硅吧
]
这玩意最大的成本就是电,一吨需要差不多5万度电,电不涨价,你又卖不动,让你交割你
临沂的牛
12-27 21:49
12-28 01:09
301
7
[
钯吧
]
大家一定要理性投资,不能盲目跟风,要知道钯金目前最大的用途就是汽车三元催化器,如
账户已注销
12-27 16:56
12-28 00:57
294
6
[
沪银吧
]
说50美元的时候没人信,现在80美元。说600美元肯定也没人信。白银明年还有8倍
石家庄王锴1
12-27 05:29
12-28 00:54
335
3
[
工业硅吧
]
今天为啥深v。真不知道什么情况这样多空双杀,那些被割的默哀。
一卖就涨一买
12-26 20:33
12-28 00:52
57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2.272跌停开盘封亖,下周二2.045跌停开盘再买,所以现在赶紧挂2.2
吵股哇
12-27 23:08
12-28 00:51
264
2
[
沪银吧
]
伦敦禁俄银交易,上期所没有,这次涨俄罗斯一点不慌
微n晓
12-27 20:19
12-28 00:49
153
8
[
欧线集运吧
]
搜了。我觉得你这个1625有点低。怎么也得1650
赚够三千万收
12-26 22:02
12-28 00:49
416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星期一还会跌停吗快没钱补仓了
平平无奇V13
12-27 09:10
12-28 00:47
65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场内3.116买的,外面白银要涨到多少才能回本?
股友0021P60T
12-27 23:14
12-28 00:45
2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构在左手倒右手,一开盘就跌停,连续好几个跌停,你可以慢慢调溢价,而不是直接腰斩
豪爽大气的栖
12-27 23:48
12-28 00:43
27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三幅照片,,,宇树机器人先声夺人!
股往金来之擒
12-28 00:43
12-28 00:43
157
5
[
鸡蛋吧
]
这河北2.75,马上拉过去交割狠狠赚你4毛钱不是,2601
神笔马梁
12-26 09:34
12-28 00:42
481
1
[
氧化铝吧
]
铝越涨,氧化铝越涨不动,说了很多回了,还是有人不懂
涨的快感
12-27 20:18
12-28 00:42
1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显机构在操盘,杀溢价就是个幌子。你早怎么不杀溢价,现在来连续跌停,都不能用坏形
豪爽大气的栖
12-28 00:23
12-28 00:41
45
0
[
沪银吧
]
建议大家别做期货
石尊佑
12-28 00:37
12-28 00:37
1116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我在支付宝基金场外转进来没有溢价显示,单价是按照周五的收盘价,大佬解惑
股友079N710L
12-27 10:05
12-28 00:35
38
0
[
NYMEX原油吧
]
1
股友881871i7
12-28 00:31
12-28 00:31
46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9日如果手续费影响外盘回调,恐怕周二还是跌停
北方聚立
12-27 18:45
12-28 00:30
248
6
[
沪银吧
]
快去请王小雨王小雨不来,白银不会跌的
股友8095R915
12-27 22:25
12-28 00:30
299
2
[
沪银吧
]
水贝都买不到了,加价2元!才卖还有人想周一低开?
股友0977kH91
12-27 23:33
12-28 00:28
148
1
[
COMEX黄金吧
]
搞不懂为什么一直涨
股海里的小石
12-28 00:19
12-28 00:27
567
2
[
瑞达期货吧
]
四家上市期货公司2025年的年报
朗玛2016
12-27 18:07
12-28 00:27
2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逼空。洗出散户。顶不住了。伦敦已经告急了,还要洗几波。看好150美元。1月28号
潮帅外贸zygj
12-27 22:36
12-28 00:21
695
2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让申购100元,下周至少还有两个跌停,多的话就难说,只要限购存在,跌停就很难打
Suiyuan
12-27 22:17
12-28 00:19
211
2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一直多一直爽,大好的多头行情,江叔一直让你们顺势做多,这回报盆满钵满!1、4
江叔J1358593
12-27 00:50
12-28 00:19
49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一个,买在了三开头的高位,请问周一该怎么操作啊,两个跌停跌怕了,周一要不要跌
气宇不凡的谢
12-27 21:40
12-28 00:18
739
6
[
碳酸锂吧
]
[图片]
AA哈哈
12-27 21:43
12-28 00:13
1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心去接盘,可限购100元,不如不买
Suiyuan
12-27 22:22
12-28 00:12
372
3
[
沪银吧
]
白银这波确实很凶悍,在价格14000的时候感觉高了想空,看着在5日线之上不回调,
找个好位置坐
12-27 21:53
12-28 00:09
37
0
[
COMEX铜吧
]
乱涨个啥?我们收市了!
白狐秋夜时光
12-28 00:07
12-28 00:07
240
1
[
沪镍吧
]
开盘涨停我有10手舒服
不小心赚了你
12-27 22:36
12-28 00:05
89
0
[
玻璃吧
]
终于去库了…冬储只要原意拿货就说明底部有限了
负嗨糖
12-28 00:05
12-28 00:05
32
0
[
COMEX黄金吧
]
纸币看来是最不保险的!
股友601316P3
12-28 00:05
12-28 00:05
1806
3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利用场外套利机会引诱民众情绪来场内套利的方式去杀溢价,确实恶心人,甚至是违反公平
股友e013n091
12-27 15:20
12-28 00:03
1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2.15
股友73p5921W
12-27 23:58
12-28 00:02
112
1
[
碳酸锂吧
]
又一家检修
youkm777
12-27 22:50
12-28 00:01
250
1
[
碳酸锂吧
]
//@股友GnDlMk:做期货就跟着主力机构做就行,他如果是净多仓,不断加多,你
爱中国123
12-27 23:51
12-28 00:01
461
8
[
沪银吧
]
这么好的行情钱没赚到,还亏的一踏糊涂。周五没忍住19000空了36手,又上了一课
股友919D366M
12-27 22:45
12-28 00:00
1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的原因主要是套利
从没亏过哟
12-27 21:08
12-27 23:59
852
10
[
沪银吧
]
今年快结束了,这是一个年初200个做起来的账户,多数人都只相信这种,大家都很急,
股友3n833638
12-27 15:50
12-27 23:59
64
0
[
沪银吧
]
全网都在抄弄白银,已经改变乾坤了
股友88vv
12-27 23:59
12-27 23:59
671
2
[
玻璃吧
]
-沙河德金(小板):下调38-55,取消返利,贸易商拿货成本降25-35-沙河鑫
还亏八万
12-27 23:10
12-27 23:58
442
1
[
沪银吧
]
这次白银还真验证那句话,牛市不言顶,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当行情变成一致看多,连空头
采菇凉滴小蘑
12-27 23:53
12-27 23:57
159
2
[
沪银吧
]
为啥东财烙铁每次都在热门品种的做空榜单上,从多晶硅到白银
多多金贵
12-27 22:34
12-27 23:56
464
1
[
COMEX黄金吧
]
存黄金不要看眼前的涨跌,要把眼光放长远,周期拉长。普通人一月3-5克,一年30-
股友we666
12-27 20:37
12-27 23:56
3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白银的逻辑很大因素是实物交割不足,光上海近期流向海外的白银就很多,而白银实物
股友小哥
12-27 21:14
12-27 23:55
83
0
[
沪银吧
]
周一跳空10多个点高开,我一直看好啊,为什么你们这群垃圾跟着我吹?腿子。
账户已注销
12-27 23:55
12-27 23:55
455
6
[
碳酸锂吧
]
现阶段各方博弈的情况大概是这样的:终端购车用户说:政府收我购置税不给我购车补贴,
给韭菜讲道理
12-27 16:52
12-27 23:54
281
3
[
沪银吧
]
经过半小时冥想,本人宣布白银这次大顶为19899点
量纠幻像
12-27 22:58
12-27 23:53
75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今天的收益,5.21%大家还满意吗?
基民8Q12298Y
12-26 20:20
12-27 23:52
1031
12
[
沪银吧
]
英为财情5点半到5点45走势
刚刚发个好姐
12-27 14:57
12-27 23:52
307
6
[
碳酸锂吧
]
十三万的碳酸锂毫无疑问是暴利了,下游没理由亏损生产,不能带来利润的需求都是假需求
似乎很头疼
12-27 15:10
12-27 23:52
89
1
[
沪银吧
]
那些说开空的,是真要开,还是多头的蛊惑?宁可看看都不摸顶抄底,这不是期货的基本常
相信自己就可
12-27 23:11
12-27 23:52
988
5
[
沪银吧
]
这个图,可以好好分析一下,各位空头兄弟。只有知道历史,才知道应该怎么做。
逆势亏了几百
12-27 20:44
12-27 23:52
201
3
[
沪锡吧
]
锡产能过剩,但是随着白银水涨船高,多空都不踏实
股友Q307p353
12-27 07:38
12-27 23:51
45
0
[
沪银吧
]
想空的接近到100美金了在空吧,现在空就是找死
反指组组长反
12-27 23:50
12-27 23:50
152
2
[
碳酸锂吧
]
要求不高,只希望26年沪银能认碳酸锂这个后来的小弟,银哥锂弟!!
喜洋洋爱炒股
12-27 23:36
12-27 23:50
5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溢价70%时比现货溢价多很多时为何不说明显有人做局? 与其埋怨所谓做局,不如了
圆兔剧场
12-27 21:30
12-27 23:50
186
3
[
碳酸锂吧
]
没钱补保证金了,就这样吧,爆仓了我也就认了,打工还债
必须天天有肉
12-27 22:46
12-27 23:49
166
3
[
沪银吧
]
盲目追高,前几天的空投就是未来的你们,同样的下场
股友635Q5390
12-27 23:28
12-27 23:49
473
7
[
碳酸锂吧
]
对了就拿,错就砍仓止损,总体下来大概率会赚钱
买了就涨卖了
12-27 20:22
12-27 23:48
1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1还是0?
赌徒00001
12-27 23:23
12-27 23:47
59
0
[
铂吧
]
笑死了,一群盼着摸顶的韭菜一收盘就叫渣渣,一开盘就一个个不吱声
wallwn
12-27 23:46
12-27 23:46
1120
16
[
氧化铝吧
]
做空氧化铝的明年二季度开始必然被打的丢盔卸甲,目前电解铝价价格上涨并持续到203
水军之首
12-27 10:47
12-27 23:45
40
0
[
碳酸锂吧
]
中信被打残了吧
涅丨槃
12-27 23:44
12-27 23:44
251
7
[
沪银吧
]
动力煤每年还需一定净进口来平衡国内供需,白银则每年均是净出口,今年1-11月已经
股友Y2iy1M15
12-27 19:13
12-27 23:42
387
7
[
沪银吧
]
周一是开盘直接涨停吗,还是高开后继续拉升,集合竞价进场来不来得及呢
秦何笙
12-27 17:28
12-27 23:42
99
1
[
铂吧
]
12.23收盘价619.5外盘495.11,昨日收盘543.9对应内盘705.9
股友BlCI98
12-27 21:20
12-27 23:42
166
2
[
沪银吧
]
到2万,我就开始摸顶!
一切都丢卡咩
12-27 22:47
12-27 23:41
258
4
[
沪银吧
]
家人们谁懂啊,周一挂涨停还能买到吗?
赌狗不赌
12-27 19:56
12-27 23:41
264
3
[
PVC吧
]
恒力加油星期一要稳住啊
股友2M6059E5
12-27 08:43
12-27 23:41
405
14
[
沪银吧
]
昨晚清仓睡的特别踏实,但是我周一想追多大家快劝劝我,我不会两头挨打吧
足智多谋的韩
12-27 18:08
12-27 23:40
525
2
[
沪银吧
]
发财了,两年前买的。50元
西郊毛王
12-27 22:58
12-27 23:39
198
2
[
碳酸锂吧
]
每当到了星期六、星期天,各种利空又来了,各种技术面、基本面分析得头头是道,看来星
幸运小多多
12-27 23:13
12-27 23:38
870
8
[
焦煤吧
]
周一走势大致判断,周五夜盘收盘定格在1111.5,这个收盘价非常有意思,它既没有
股友O1998r05
12-27 09:55
12-27 23:36
82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晚间价格冲高至4549美元后回落,最终守住4500关口。周五早间策略已兑现!
金日有戏99
12-27 23:23
12-27 23:35
872
7
[
沪银吧
]
才第1次提高保证金早着呢,上次第5次提高保证金才见顶
每天赚三百五
12-27 21:33
12-27 23:34
共有帖子数
165312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9
19280
19281
19282
19283
19284
19285
19286
19287
19288
192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