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14
0
[
原油吧
]
10.29期货原油午间开盘平开低走,目前538-539一线进场做多目标542!
股友1c72970x
10-29 13:31
10-29 13:31
1467
10
[
原油吧
]
外盘美原油下午一直在回落,大家现在都持有什么单子?报一下
宇航20147363
10-26 18:53
10-29 13:31
1267
2
[
期货吧
]
外盘美原油下午一直在回落,大家现在都持有什么单子?报一下
宇航20147363
10-26 18:53
10-29 13:31
1389
2
[
焦煤吧
]
10.25喊单记录
股友t7207395
10-25 21:53
10-29 13:31
1446
3
[
焦炭吧
]
今晚原油带大家小小盈利一波
股友t7207395
10-25 22:00
10-29 13:31
5433
3
[
豆粕吧
]
取消豆粕出口退税,降低饲料豆粕比例,什么意思
股友2571XW97
10-28 19:53
10-29 13:31
4997
0
[
股指期货吧
]
随时反弹,系好安全带
股友vUKvVs
10-29 13:26
10-29 13:31
948
0
[
沪金吧
]
北斗:周一震荡偏弱延续跌!1235下看回撤!
股友58x62o99
10-29 13:26
10-29 13:31
1136
0
[
橡胶吧
]
汽车市场入冬?工信部:产销高速增长时期已过 低增长或将是常态
专一专注2026
10-29 13:18
10-29 13:30
1164
1
[
原油吧
]
原油今晚最低下来536附近,随后反弹542位置,今晚问空单的老铁,你们的空单都出来没有?
宇航20147363
10-27 00:21
10-29 13:29
1142
3
[
原油吧
]
原油540附近空单,现在537位置,大家先获利出来,下午再继续,平仓回复8
宇航20147363
10-26 11:30
10-29 13:28
1139
3
[
期货吧
]
原油540附近空单,现在537位置,稳健大家先获利出局,下午再继续,平仓回复8
宇航20147363
10-26 11:24
10-29 13:28
1422
3
[
焦炭吧
]
焦炭目前震荡,预计震荡调整之后继续反弹上去,空单的话就先不用进场
股友t7207395
10-26 13:14
10-29 13:28
1889
3
[
焦炭吧
]
早盘焦炭暂时先观望数据,看好再进。
股友0E98p251
10-29 10:48
10-29 13:27
707
0
[
焦煤吧
]
还没跌够38见[鼓掌]
股友0M78733m
10-29 13:23
10-29 13:27
1817
5
[
焦煤吧
]
焦炭现在2430附近轻仓做多
股友t7207395
10-26 13:49
10-29 13:27
868
1
[
焦煤吧
]
焦炭目前震荡,预计震荡调整之后继续反弹上去,空单的话就先不用进场
股友t7207395
10-26 13:14
10-29 13:27
654
2
[
原油吧
]
原油下午关注540到543承压反弹继续做空下来。
股友t7207395
10-26 13:13
10-29 13:27
586
2
[
原油吧
]
总结;目前为止总提示11连胜,今天周五带大家收官之战,注意跟进
股友t7207395
10-26 15:11
10-29 13:26
1632
0
[
焦煤吧
]
焦炭今晚2450位置多,在2461平仓
股友moMoYT
10-25 23:26
10-29 13:25
3320
1
[
焦煤吧
]
焦炭暴涨,多单再次获利出来。
股友moMoYT
10-25 14:52
10-29 13:25
1438
2
[
焦炭吧
]
焦炭跟上2430的稳健先获利十个点出来,晚上我们再继续
股友t7207395
10-26 14:56
10-29 13:25
1038
1
[
焦炭吧
]
焦炭现在2430附近轻仓做多
股友t7207395
10-26 13:49
10-29 13:24
48321
0
[
早籼稻吧
]
尊敬的投资者,10月31日周三即为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大商所和郑商所的相关持
黑大帅11
10-29 13:21
10-29 13:23
1179
3
[
焦煤吧
]
总结;目前为止总提示11连胜,今天周五带大家收官之战,注意跟进
股友t7207395
10-26 15:11
10-29 13:23
2206
0
[
焦炭吧
]
焦炭今晚继续震荡行情,晚上有跟上2450位置 做多的小伙伴,现在2461位置,大家先获利出来。
股友moMoYT
10-25 23:24
10-29 13:23
5084
4
[
沪铜吧
]
沪铜午盘反弹弱势,晚盘空头延续
辰朗22421718
10-26 14:27
10-29 13:22
594
0
[
原油吧
]
接近开盘还有十几分钟,赶紧准备准备,群里听我喊单提示,继续赚钱。
股友8Wx22033
10-29 13:19
10-29 13:22
3073
6
[
黄金/美元吧
]
茅台300元
破船有个洞
10-29 10:13
10-29 13:22
1335
2
[
焦炭吧
]
总结;目前为止总提示11连胜,今天周五带大家收官之战,注意跟进
股友t7207395
10-26 15:12
10-29 13:21
1803
2
[
焦炭吧
]
焦炭反弹2440轻仓空,突破2460止损,目标看2400,今天周五大家务必做好风控
股友t7207395
10-26 21:14
10-29 13:21
1801
0
[
焦炭吧
]
焦炭今晚2450位置多,在2461平仓
股友moMoYT
10-25 23:26
10-29 13:21
1171
2
[
焦煤吧
]
焦炭反弹2440轻仓空,突破2460止损,目标看2400,今天周五大家务必做好风控
股友t7207395
10-26 21:14
10-29 13:21
738
0
[
螺纹钢吧
]
跌到4100点满仓干
似曾相识的事
10-29 13:17
10-29 13:20
509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50大跌啊,有人抄底吗?
多多益赚
10-29 13:18
10-29 13:19
1145
0
[
焦炭吧
]
10.29焦炭午盘策略
股友66d20656
10-29 13:14
10-29 13:16
833
0
[
橡胶吧
]
呵呵呵
还本金回我
10-29 13:14
10-29 13:16
5049
0
[
股指期货吧
]
除了护盘做指数的机构自救的其他都在跑路没人玩了。
SH狙击手
10-29 13:14
10-29 13:15
4871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发力了!今天空头牛[赞][赞][赞]
songyangzi
10-29 13:14
10-29 13:15
1240
0
[
原油吧
]
不重仓,不抗单,不乱操作,不乱补仓,一切按照提示来
股友6vH07360
10-29 13:12
10-29 13:13
1659
1
[
铁矿石吧
]
记得吧里有一个多橡胶的伙伴 不知道今天怎么样 未来两三天 豆油 豆
Ap小妖
10-29 13:02
10-29 13:13
19592
0
[
强麦吧
]
希望暴涨!就这样
陌上人如玉ii
10-29 13:11
10-29 13:13
1576
0
[
菜粕吧
]
请教 小时线是否显示2574就是反弹高点
漏尽阁
10-29 13:10
10-29 13:13
935
0
[
原油吧
]
还有20分钟就开盘了,开盘原油1812要怎么去操作不用我再重复了吧?
股友108Wp797
10-29 13:12
10-29 13:13
1798
0
[
原油吧
]
止损不可怕,可怕是抗单,止盈不骄傲,止损不抱怨,心态决定你的收益
厚培不动
10-29 13:11
10-29 13:12
26604
59
[
COMEX黄金吧
]
号外:香港今日提前美元加息,黄金再跌就可以买多了,建仓的号角已经吹响。[看多][
房价猛于虎
09-19 22:45
10-29 13:11
3086
4
[
PTA吧
]
午盘原油暴涨,下午PTA有看头
股友jyDJDs
10-29 12:07
10-29 13:06
5476
7
[
豆二吧
]
今天大豆暴跌%2
股友76773x88
10-29 07:34
10-29 13:05
17672
9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国际油价回到79,国内油价又要涨了?
空明流光
10-18 19:47
10-29 13:05
1928
1
[
橡胶吧
]
随意开空,没有最低只有更低,8600啊是梦,一手3万妥妥滴
稳为王者
10-29 12:29
10-29 13:03
3074
5
[
螺纹钢吧
]
求吧友推荐一下好用的外盘期货平台
股友c1316f78
09-28 16:37
10-29 13:03
3044
5
[
苹果吧
]
我又要调资金补仓
星星海L68
10-29 09:24
10-29 13:03
1814
1
[
苹果吧
]
905合约: 11830空5手,11745平掉,继续练技术。总体空20手,通过不
可修行
10-29 10:23
10-29 13:02
780
0
[
甲醇吧
]
今天空头很给力
股友v05D9051
10-29 12:59
10-29 13:01
1655
0
[
豆粕吧
]
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抄底]
火少月朵贝文
10-29 13:00
10-29 13:01
835
1
[
原油吧
]
原油538做多
股友361553P3
10-26 21:14
10-29 12:59
1177
0
[
焦煤吧
]
焦炭行情分析策略
辰朗22421718
10-29 12:51
10-29 12:58
5463
8
[
焦煤吧
]
焦炭1901中长线布局看2260。现价2400 大局看盘 仓位不够的别跟,2400不是最佳点位
股友756wR961
10-18 19:54
10-29 12:58
2873
5
[
苹果吧
]
下午2点半多头秒拉直线?
账户已注销
10-29 11:54
10-29 12:55
2306
1
[
甲醇吧
]
空单多了就打爆空头,多单多了就打暴多头,永远是投机,国家不这么搞拿什么补贴人民。
股友LqdNtC
10-29 12:47
10-29 12:54
2450
4
[
PTA吧
]
11点前冲击7000
股友jyDJDs
10-29 10:38
10-29 12:54
1036
4
[
原油吧
]
原油539做多
股友361553P3
10-25 21:14
10-29 12:53
763
2
[
原油吧
]
原油夜盘策略
股友361553P3
10-26 20:17
10-29 12:53
860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元冲高回落 非美趁机V型反弹
hyxingye
10-29 12:48
10-29 12:51
2015
0
[
玻璃吧
]
叔在甲醇吧里吃肉。玻璃就慢慢磨吧。
新时空期货
10-29 12:48
10-29 12:49
2215
2
[
螺纹钢吧
]
都看不清方向了
A还活着A
10-29 11:29
10-29 12:48
546
0
[
原油吧
]
塑料短期跌破横盘整理区间下方支撑9390走弱
股友8Wx22033
10-29 12:43
10-29 12:47
1896
2
[
苹果吧
]
现在的确还在卖陈果
股友9CumYc
10-29 12:20
10-29 12:43
2271
1
[
苹果吧
]
只要那几个号出来说叫做空,看跌,跌停,苹果必涨的。
君临天下先
10-29 10:05
10-29 12:43
3194
2
[
豆粕吧
]
一样的走势啊
你有我皮么
10-29 11:18
10-29 12:42
3800
6
[
螺纹钢吧
]
李咏去世了一辈人的回忆
招财小蛙
10-29 11:24
10-29 12:39
887
0
[
螺纹钢吧
]
还是那句见好就收,震荡行情,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赚20、30点就减仓或止盈离场。
未来克期
10-29 12:36
10-29 12:38
2205
4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37继续做多
股友c57261y8
10-26 21:22
10-29 12:38
2414
3
[
橡胶吧
]
如如你拉板会奇迹发生
股友2ed72355
10-29 11:23
10-29 12:38
14735
12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股指,看3350[大笑]
leehyi117
10-26 11:14
10-29 12:35
2159
1
[
螺纹钢吧
]
大佬们,开法人账户盈利是不是要缴30%的所得税啊
常山纺织地块
10-29 12:28
10-29 12:33
14466
11
[
铁矿石吧
]
跨日的射击之星
啄木鸟557
10-18 18:57
10-29 12:32
729
0
[
焦炭吧
]
划趋势,找点位,做交易
股友8Wx22033
10-29 12:31
10-29 12:32
1555
0
[
甲醇吧
]
十几万手有本事挂空单,国家一下把你吃掉,清洁能源还能跌到那里去,冬天来临了,更跌
股友LqdNtC
10-29 12:18
10-29 12:29
1120
0
[
橡胶吧
]
呵呵,不要命的跌啊?永安不是加多了吗?哈哈看来也有做错的时候?
M飞龙在天_亢
10-29 12:21
10-29 12:28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803
192804
192805
192806
192807
192808
192809
192810
192811
192812
1928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