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6
0
[
苹果吧
]
完蛋了,两点半又开始拉了,救命啊。。。。。
子午线623
10-29 14:29
10-29 14:31
902
1
[
A50期指吧
]
6000点见目前太高了
天天吃红板
10-29 14:06
10-29 14:31
1676
2
[
螺纹钢吧
]
要求不高,现在开始直上4300,哈哈哈!
古老的橡树
10-29 14:20
10-29 14:31
910
0
[
橡胶吧
]
看来今天跌不下去了,晚上会修复,开多!短线!
当幸福来敲门
10-29 14:25
10-29 14:31
719
0
[
螺纹钢吧
]
拿好小板凳,看大神唱戏。
大道至简日内
10-29 14:28
10-29 14:31
639
0
[
原油吧
]
跌不狠
时间可证明一
10-29 14:29
10-29 14:31
401
0
[
原油吧
]
手中持有原油空单的朋友,速度出来
厚培不动
10-29 14:23
10-29 14:31
461
0
[
原油吧
]
午盘红红火火
股友0282K0Q1
10-29 14:24
10-29 14:30
2005
1
[
菜粕吧
]
收盘38-40之间
股友P0L21988
10-29 14:21
10-29 14:30
6919
5
[
甲醇吧
]
下午返升,今早的利空己提前消化,原因是我又开始做多了[大笑][大笑][大笑][大
游云惊龙666
10-29 11:56
10-29 14:30
7388
8
[
棉花吧
]
高价进口低价卖出,棉花主力在演戏
水手2019
10-29 12:43
10-29 14:29
1267
4
[
原油吧
]
话不多说,实 力说话
股友H79981u7
10-23 11:38
10-29 14:29
846
0
[
苹果吧
]
绿草一点红 厉害喜欢继续做多
ok棒
10-29 14:22
10-29 14:29
452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人不懂避险物品黄金,非美圆和房地产[大笑][大笑]
复福复
10-29 14:24
10-29 14:29
1487
0
[
PTA吧
]
原油空单有跟上的吗
haoxian688昊
10-29 14:25
10-29 14:29
625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美元冲高回落 非美趁机V型反弹
hyxingye
10-29 14:21
10-29 14:28
983
0
[
甲醇吧
]
怎么还没有开版?
当幸福来敲门
10-29 14:22
10-29 14:28
993
1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35.5直接做多,风控533.5,目标,537,539
股友H79981u7
10-29 14:02
10-29 14:28
1553
1
[
螺纹钢吧
]
年底再定辆大牛玩一玩
螺纹期货
10-29 13:34
10-29 14:28
669
0
[
螺纹钢吧
]
不要怀疑永安
我的昵称你知
10-29 14:25
10-29 14:28
1134
0
[
铁矿石吧
]
目标价528
在操控市场赚
10-29 14:21
10-29 14:27
1582
3
[
COMEX黄金吧
]
1250在招手!
股友263180e3
10-29 10:42
10-29 14:27
2152
1
[
焦煤吧
]
大阴线!跌停吧
时间可证明一
10-29 14:13
10-29 14:27
519
0
[
NYMEX原油吧
]
吹鼓手在油价下跌了,怎不讨论国内油价了。
有条理的爱柏
10-29 14:25
10-29 14:27
2045
1
[
甲醇吧
]
下午没戏了,睇今晚了
游云惊龙666
10-29 14:23
10-29 14:27
2911
2
[
橡胶吧
]
人的一生太短暂了,一路走好!天堂里没有病痛[献花]
专一专注2026
10-29 12:45
10-29 14:27
971
0
[
橡胶吧
]
凡是开盘价上方五十个点就大胆空,看到一万一下方
股友vT4GG2
10-29 13:54
10-29 14:27
5715
0
[
股指期货吧
]
单边行程,做多者死。
空头加油
10-29 14:23
10-29 14:26
708
0
[
焦煤吧
]
今天午盘焦炭的波动太小了,先观望一下,没有好的点位我们就不做,有点位我就提示
股友0P06U751
10-29 14:19
10-29 14:26
501
0
[
原油吧
]
是不是跟你们说了原油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都跟上了吗?
股友108Wp797
10-29 14:22
10-29 14:26
989
0
[
橡胶吧
]
笑到最后才是胜利
股友2ed72355
10-29 14:21
10-29 14:25
763
0
[
螺纹钢吧
]
敌退我进、、、
紧跟欧派克
10-29 14:19
10-29 14:25
27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290006214
股友UKJrVv
10-29 14:24
10-29 14:24
1202
0
[
苹果吧
]
关键时刻马上开始!
当幸福来敲门
10-29 14:21
10-29 14:23
9539
1
[
股指期货吧
]
百点利差!空头发财!
不会炒股不输
10-29 14:10
10-29 14:21
1499
0
[
豆粕吧
]
黄豆一号901要跌停啊?怎么办?我豆粕是3370元多单
圆弧头走势
10-29 14:20
10-29 14:21
445
0
[
原油吧
]
鸡蛋价格前期4300一线受阻回调,短期高位企稳,
股友8Wx22033
10-29 12:45
10-29 14:21
810
2
[
期货吧
]
增资扩股、定向增发攀枝花市国投集团优先机会
股友8129eC38
10-29 10:07
10-29 14:20
1043
0
[
甲醇吧
]
短期仍空,继续继续
股友v05D9051
10-29 14:19
10-29 14:20
873
0
[
苹果吧
]
比茅台都牛逼啊
雨河鱼
10-29 14:15
10-29 14:20
1690
0
[
苹果吧
]
苹果1901操作策略
股友c57261y8
10-29 13:12
10-29 14:19
995
0
[
橡胶吧
]
呵呵呵呵达[大笑]
还本金回我
10-29 13:48
10-29 14:19
2480
1
[
菜粕吧
]
随便咋折腾,都改变不了要暴跌的!
持股不超五天
10-29 14:08
10-29 14:19
5580
0
[
股指期货吧
]
神奇两点半,马上开始[加油][加油][加油]
songyangzi
10-29 14:15
10-29 14:19
5416
0
[
股指期货吧
]
要崩
多多益赚
10-29 14:16
10-29 14:18
894
0
[
焦炭吧
]
马上反弹了
期小生
10-29 14:10
10-29 14:18
989
0
[
焦炭吧
]
震荡 继续做高抛低吸 现在没有做空行情
ok棒
10-29 14:13
10-29 14:17
1920
0
[
焦煤吧
]
焦炭近日下跌幅度很大,延续下跌的概率也很大!午盘观察2500支撑,后续留意下方2300支撑
期货达人一常
10-29 13:28
10-29 14:17
500
0
[
COMEX白银吧
]
前几天跳空缺口必补[大笑]3569撑不住[献花]
东方之砖
10-29 14:15
10-29 14:16
987
0
[
棉花吧
]
知足常乐,走了[大笑][大笑][大笑]
路飞V
10-29 14:13
10-29 14:16
488
0
[
原油吧
]
跌得一点都不猛!跌得不够狠!
时间可证明一
10-29 13:43
10-29 14:14
823
0
[
棉花吧
]
空军威武
牵着小强去逛
10-29 14:08
10-29 14:13
750
0
[
螺纹钢吧
]
又来机会了
螺纹期货
10-29 14:11
10-29 14:12
811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国态度软化 原油供给前景或变好
hyxingye
10-29 13:57
10-29 14:11
1267
0
[
鸡蛋吧
]
期货公司你们请的这个操盘手水平也是奇臭无比,老夫打你们都觉得再欺负孩子。切
CL幸运星
10-29 14:05
10-29 14:11
3315
0
[
期货吧
]
浩昌钱庄:10.29原油 午评分析!
浩昌钱庄
10-29 14:10
10-29 14:10
5245
0
[
股指期货吧
]
冲啊杀啊,这才是自由市场,
空头加油
10-29 14:08
10-29 14:10
536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美国开市,我们都不知道怎么玩了[大笑][大笑][大笑]
悄悄滴炒
10-29 13:51
10-29 14:09
907
0
[
螺纹钢吧
]
发了发了下午就去定“大牛”
螺纹期货
10-29 13:47
10-29 14:09
9131
3
[
股指期货吧
]
警惕新一轮做空中国优质公司风潮 已暴赚71亿美元 2018年10月18日 1
第二冲击波
10-18 12:32
10-29 14:09
942
0
[
铁矿石吧
]
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易涨难跌
cc1398716
10-29 14:05
10-29 14:09
1574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要到1250了……
天上石头
10-23 15:34
10-29 14:08
1827
0
[
玻璃吧
]
快涨啊
股友2u1AuG
10-29 14:04
10-29 14:08
1171
1
[
螺纹钢吧
]
反抽提前了,接着砸
股友135E18i2
10-29 13:58
10-29 14:08
1768
0
[
豆粕吧
]
必须跌破3337
股友n3BO4y
10-29 13:47
10-29 14:07
3403
4
[
甲醇吧
]
这股吧太奇葩,涨的时候,清一色的全喊涨,空的不说话,等跌了的时候全喊跌,多的不说
理性盈利
10-29 12:46
10-29 14:06
1481
0
[
鸡蛋吧
]
主力还特么装大尾巴狼呢,老夫4338再次建立空头头寸
CL幸运星
10-29 14:03
10-29 14:06
84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18.10.29
hyxingye
10-29 14:03
10-29 14:06
669
0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36直接做空,风控538,目标看533,531
股友5g667L32
10-29 14:04
10-29 14:05
569
0
[
NYMEX原油吧
]
早间两波空单,再次完美盈利0.95美金!!!
威力100
10-29 14:02
10-29 14:05
3439
1
[
棉花吧
]
水手2019高价进口低价卖出,棉花主力在演戏
為愛種田
10-29 13:37
10-29 14:05
746
0
[
苹果吧
]
种棉花和橡胶都是猪,种苹果多好
A風雲A
10-29 14:03
10-29 14:05
386
0
[
COMEX白银吧
]
再涨再空,就当猪力送的礼物[献花]
东方之砖
10-29 14:03
10-29 14:05
899
0
[
棉花吧
]
买一些[胜利]
水军之首
10-29 14:01
10-29 14:04
5702
0
[
股指期货吧
]
哈哈!买空今天大赚[牛][牛][牛]
songyangzi
10-29 14:01
10-29 14:03
4267
3
[
螺纹钢吧
]
不要怀疑永安
紧跟欧派克
10-29 08:53
10-29 14:03
1067
0
[
苹果吧
]
举报黑所设置不能交割的品种!!!
股友832580l0
10-29 13:59
10-29 14:03
1009
0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目前535-536一线继续多,目标不变!
股友1c72970x
10-29 13:59
10-29 14:02
559
0
[
原油吧
]
开盘前让大家做空原油1812,你们都做了没有?有做上的朋友现在可以止盈了,目标点位已经到达。
股友108Wp797
10-29 13:59
10-29 14:02
2862
2
[
PTA吧
]
快点大盘又跌,你怎么不跌呀![大笑]
早日复生
10-29 13:38
10-29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801
192802
192803
192804
192805
192806
192807
192808
192809
192810
1928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