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7
0
[
螺纹钢吧
]
大家早上好!
股友206a185d
11-02 09:07
11-02 09:12
1534
2
[
苹果吧
]
故意阻碍交割的人必须重罚
股友1666d733
11-01 21:51
11-02 09:11
1801
0
[
菜粕吧
]
又被盯上了!
来抽一口
11-02 09:09
11-02 09:11
6345
1
[
焦煤吧
]
11月2日焦炭1901操作建议:昨天的操作建议给的点位扔是非常准确的,想必大家或
xi20180205
11-02 08:49
11-02 09:10
1750
0
[
PTA吧
]
第三浪开始
大灰狼吗
11-02 09:07
11-02 09:10
47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降,我们不降丶中国石头
股友8c07163n
11-02 09:04
11-02 09:09
618
0
[
白糖吧
]
唱多死托,误导公众,空永远是对的
股票练习生
11-02 09:08
11-02 09:09
1720
0
[
PTA吧
]
全部大周期KD死叉有多空做多空
不达标不操作
11-02 09:07
11-02 09:08
670
0
[
焦炭吧
]
大家早上好!
股友206a185d
11-02 09:01
11-02 09:06
513
0
[
期货吧
]
焦煤焦炭 PTA
十年期市十年
11-02 09:01
11-02 09:06
558
0
[
A50期指吧
]
跟50走势如此相似,可作为一个参考指标
chianfast
11-02 09:05
11-02 09:05
3245
5
[
螺纹钢吧
]
吧里都是唱多的,我的空单就安心了
股友72t35C62
11-01 13:11
11-02 09:05
2892
8
[
焦炭吧
]
焦炭2390附近做空,目标2360!
股友206a185d
10-31 13:36
11-02 09:05
1140
0
[
鸡蛋吧
]
有关联的豆粕都跌停了,你会跌停不?
夜澜静静
11-02 09:03
11-02 09:04
5128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新闻网 中国房地产业进入高质量转型发展阶段 2018年10月22日 07:5
五朵金花开
10-22 21:33
11-02 09:04
1662
0
[
玻璃吧
]
全仓做多,遇高做空,遇低做多[大笑]
如意操盘
11-02 09:02
11-02 09:03
976
0
[
甲醇吧
]
又到了重要点位
账户已注销
11-02 09:00
11-02 09:02
2127
3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美元,做多黄金,做空美股,做多欧元是一个必然方向[傲][傲][傲]天天如此,
账户已注销
11-01 07:53
11-02 09:00
2974
4
[
螺纹钢吧
]
唉,4124多,午后猛拉[大笑][大笑][大笑]
折羽青鸟
11-01 12:25
11-02 09:00
11108
5
[
豆粕吧
]
特朗普一个推特就把豆粕干停了,
股友7z6a6607
11-02 07:20
11-02 09:00
5776
5
[
菜粕吧
]
这里开满仓多就能反转信不信
账户已注销
11-02 02:09
11-02 09:00
1534
0
[
豆粕吧
]
豆粕1905轻仓做多点2753-2712重仓做多点2701-2692目标3014-3047
抄底摸顶89周
11-02 08:57
11-02 09:00
2258
3
[
螺纹钢吧
]
甲醇1905轻仓做多点2764-2721重仓做多点2627-2577目标3217
抄底摸顶89周
11-01 09:49
11-02 09:00
6602
6
[
豆粕吧
]
下午盘3246空单平仓,晚上均价3268继续做空!有图有真相!
掏了心掏了肺
11-01 22:57
11-02 08:59
484
0
[
期货吧
]
焦煤焦炭:持多焦煤,关注焦炭压力
股友998u0866
11-02 08:58
11-02 08:59
3611
6
[
豆油吧
]
主力好傻,我们几个大群早已经开空了,还想骗我们
风中冲浪
11-02 08:10
11-02 08:58
5992
0
[
焦炭吧
]
原油大跌,对焦炭焦煤会不会有影响?
木生火HJX
11-02 08:57
11-02 08:58
4408
2
[
沪镍吧
]
托底单在生生这里:)成本一下子就少了一大半。
期货生生
11-02 07:42
11-02 08:58
1558
0
[
沪金吧
]
叶慧雅:10.29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建议!
慧雅0888
10-29 10:22
11-02 08:58
671
0
[
焦炭吧
]
焦炭昨晚2330多单的朋友,止盈出来没有?
股友206a185d
11-02 08:56
11-02 08:58
705
0
[
螺纹钢吧
]
豆粕1905轻仓做多点2753-2712重仓做多点2701-2692目标3014-3047
抄底摸顶89周
11-02 08:57
11-02 08:57
452
0
[
期货吧
]
钢材短线注意技术修正,维持螺强卷弱
股友998u0866
11-02 08:57
11-02 08:57
4004
6
[
螺纹钢吧
]
紧跟永安有肉吃
紧跟欧派克
11-01 14:04
11-02 08:57
1546
0
[
豆粕吧
]
做空做空,弄死多头
风中冲浪
11-02 08:56
11-02 08:57
1086
4
[
苹果吧
]
远离神果,利国利民,我已不碰高价果
了缘一哥
11-02 07:49
11-02 08:56
3324
7
[
螺纹钢吧
]
快扶我起来.我要打死空头的
二关三阳照四
11-01 13:53
11-02 08:56
1769
4
[
焦炭吧
]
高抛低吸开始!不拿长单。
ok棒
11-01 14:02
11-02 08:56
7658
8
[
鸡蛋吧
]
腥风血雨即将来临
股友X5F26985
11-01 11:33
11-02 08:56
922
2
[
原油吧
]
今晚被套高位多单的仓位一定要控制好!操作不带止损止赢是大忌!仓位足够被套的,不是
股友9363g33e
11-02 03:04
11-02 08:55
1295
1
[
苹果吧
]
黑媒体采访黑嘴 能吐出什么
股友1666d733
11-02 08:32
11-02 08:55
1164
6
[
原油吧
]
焦炭1901压制区域继续看2430一线,依托该区域可逐步做空,仓位足够的在240
股友9363g33e
11-01 09:36
11-02 08:54
10931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可能高开四五十点 甚至六十点以上
明年大牛市噢
11-02 03:16
11-02 08:54
1797
4
[
螺纹钢吧
]
4095平啦!
应该买的都买
11-01 14:15
11-02 08:53
3191
8
[
螺纹钢吧
]
再补多多多
股友1y727c79
11-01 13:32
11-02 08:53
2417
3
[
螺纹钢吧
]
别跌了,我一手也撑不住了
股友1nxRGb
11-01 14:13
11-02 08:53
968
0
[
苹果吧
]
前两天布局 空了苹果多了橡胶
股友3330c39F
11-02 08:51
11-02 08:51
6505
2
[
豆粕吧
]
第三次重仓豆粕905
水手2019
11-01 23:33
11-02 08:51
1715
2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开足马力发电,抵消对石油依赖,中国汽车用来占马路,没人开了,公交地铁高铁
大道独行_AK
11-01 23:50
11-02 08:51
6709
9
[
焦炭吧
]
做焦炭需要一点想象力
稳字当头6209
10-24 22:03
11-02 08:50
5525
11
[
原油吧
]
空单收一波80点,EIA数据截至目前9连胜
股友796iE659
10-17 23:15
11-02 08:50
6121
3
[
菜粕吧
]
日线有双头趋势,等待时机
股友12r113A6
10-30 09:21
11-02 08:49
986
0
[
沪金吧
]
大家早上好
股友02823M67
11-02 08:47
11-02 08:49
1527
0
[
豆粕吧
]
有内鬼,终止交易
已消号
11-02 08:48
11-02 08:48
5613
4
[
豆粕吧
]
9月25日的跳空缺口今晚或明天要回补吧。
股友7dmkQu
11-01 20:19
11-02 08:48
3507
4
[
豆二吧
]
豆粕新低兑现
多鑫WU121031
10-30 10:25
11-02 08:48
4235
6
[
纽约金TN12吧
]
你还在在乎黄金的涨跌么?(已更新)
千万别赌
10-08 10:23
11-02 08:48
1740
1
[
豆二吧
]
豆粕下跌周期将继续开启
多鑫WU121031
10-22 17:04
11-02 08:48
5734
7
[
豆二吧
]
豆粕近期会爆发下跌
多鑫WU121031
10-19 16:47
11-02 08:48
1032
1
[
原油吧
]
岚心——原油521.5的空,全部在519.8止盈
股友375z283d
11-01 14:02
11-02 08:48
3339
6
[
黄金/美元吧
]
你还在在乎黄金的涨跌么?(已更新)
千万别赌
10-08 09:45
11-02 08:47
3939
2
[
豆二吧
]
豆粕新一波下跌兑现
多鑫WU121031
10-18 21:08
11-02 08:46
1513
1
[
豆二吧
]
豆粕下行兑现
多鑫WU121031
10-22 12:59
11-02 08:46
10358
3
[
豆粕吧
]
豆类利空消息
股友815x91K2
11-01 09:19
11-02 08:45
4021
7
[
豆二吧
]
豆粕空头呈现砸盘式下跌
多鑫WU121031
10-26 17:25
11-02 08:45
572
0
[
天然气吧
]
气应该和电一样,稳定
干练的陆灿嫦
11-02 08:44
11-02 08:45
3897
14
[
焦炭吧
]
上周五直强调焦炭回踩很多后必定会反弹修正,跌至2350了再继续追空就比较激进了,
股友9363g33e
10-22 10:49
11-02 08:44
2948
4
[
豆二吧
]
豆粕新的波段空头趋势正在形成
多鑫WU121031
10-23 17:05
11-02 08:44
3680
4
[
螺纹钢吧
]
让你看看什么叫洗盘[赞]
华夏股友
11-01 14:03
11-02 08:43
821
2
[
原油吧
]
张峰:原油多单全部在533止盈,收到回复8
股友5613Z29X
11-01 00:40
11-02 08:43
4456
1
[
豆二吧
]
豆粕下跌兑现后关注3280支撑,跌破下方存在巨大空间
多鑫WU121031
10-30 18:39
11-02 08:43
1638
1
[
豆二吧
]
豆粕回落兑现还有一跌,波段继续
多鑫WU121031
10-29 16:54
11-02 08:43
1387
1
[
豆二吧
]
豆粕反弹分批空布局进场
多鑫WU121031
10-24 17:08
11-02 08:42
6486
0
[
股指期货吧
]
郑醇短时谨慎抢反弹
股友998u0866
11-02 08:36
11-02 08:42
1762
1
[
豆二吧
]
豆粕7连胜,做空持仓继续
多鑫WU121031
10-25 17:03
11-02 08:42
4850
2
[
豆粕吧
]
大神们,明天怎么走啊?
多多即是空
11-01 23:52
11-02 08:41
4537
2
[
豆二吧
]
豆粕周四空头砸盘暴跌试探3235,整体走势符合预期,预计其重心还将下移
多鑫WU121031
11-01 17:46
11-02 08:40
3916
7
[
螺纹钢吧
]
破4050一切就搞定
股友X188333t
11-01 13:59
11-02 08:40
1246
18
[
原油吧
]
11.1原油午盘现价521直接进场开多
股友N0QLDh
11-01 13:41
11-02 08:40
2315
4
[
原油吧
]
你总是在10-20点利润徘徊,亏损却是30以上点差?
多鑫WU121031
10-29 14:36
11-02 08:40
646
0
[
PVC吧
]
看来多空对决才刚刚开始,我又当炮灰了
狂怒的叔缊
11-02 08:39
11-02 08:40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700
192701
192702
192703
192704
192705
192706
192707
192708
192709
192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