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
年轻既出发
11-02 09:41
11-02 09:43
3573
1
[
沪铜吧
]
行情好吗,回家配资
股友c8hdsk
11-02 09:36
11-02 09:43
5632
21
[
螺纹钢吧
]
我是反指,机会再次来临,现在是11月1日10:52分 4135空开, 止损415
猎手静悄悄
11-01 10:54
11-02 09:42
645
0
[
NYMEX原油吧
]
11
股友9025Pq31
11-02 09:41
11-02 09:42
4577
3
[
A50期指吧
]
为何美元暴跌美股却大涨?
十元恒瑞1
11-02 04:59
11-02 09:42
7168
0
[
股指期货吧
]
高开低走[大笑][大笑][大笑]
songyangzi
11-02 09:40
11-02 09:42
710
0
[
原油吧
]
还有活着的没?
乔保彪
11-02 09:40
11-02 09:42
714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又要套一批![微笑][微笑][微笑]
songyangzi
11-02 09:40
11-02 09:41
684
0
[
燃油吧
]
大家坚持住别平空仓,让主力拉没人卖看他能不能拉的动,等他们弹药不足绝对会有跌停的
熠UC
11-02 09:38
11-02 09:41
694
0
[
苹果吧
]
那个狗托二万和粪镐呢?出来走几步,来个大跳!
股友280Y8850
11-02 09:38
11-02 09:40
664
0
[
燃油吧
]
等这沙庄来几十个点,一起加空,
账户已注销
11-02 09:30
11-02 09:40
4279
2
[
菜粕吧
]
2400很快就见到
股友87p3590M
10-30 13:46
11-02 09:40
1042
2
[
苹果吧
]
孙黑的擅长 作假和骗人
股友1666d733
11-02 07:34
11-02 09:40
100512
207
[
黄金/美元吧
]
方研:10.18黄金头部形成现价1226空!
股友398P509O
10-18 00:52
11-02 09:40
3146
0
[
焦炭吧
]
呵呵,非要逼用5秒钟k线来对付这种波动,真的不想短线太累,又没有办法。期货千万别
M飞龙在天_亢
11-02 09:34
11-02 09:39
1021
0
[
白糖吧
]
做空为主,基本面太差,国际压力大,空为主
点金术2
11-02 09:38
11-02 09:39
18705
4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买的西部黄金
趋势中上车的
11-01 21:24
11-02 09:39
7000
6
[
铁矿石吧
]
汇率稳定!铁矿暴跌!
无极生道
10-30 21:07
11-02 09:39
3367
0
[
沪铜吧
]
铜原来是诱空,太阴险了
股友小果
11-02 09:37
11-02 09:39
4406
1
[
豆粕吧
]
多头昨晚被打爆的举个手
股海浮沉啊
11-02 09:19
11-02 09:39
169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无重大消息了,刚美通胀基本面也是好坏不一,没有对行情又太大影响,唯一就是德国
股友53a9869K
10-29 20:54
11-02 09:39
2650
1
[
PTA吧
]
多头准备发力
股友21258uC7
11-02 09:15
11-02 09:37
1220
0
[
铁矿石吧
]
跌停吗
紧跟欧派克
11-02 09:32
11-02 09:36
6342
2
[
豆粕吧
]
反弹都不敢抢了,万一跌停就尴尬了
股友C8253536
11-01 23:02
11-02 09:36
8905
9
[
棉花吧
]
棉花01合约极限14500在14700左右开多,到14500加仓,14000止损,仓位自己控制
股友826d526P
10-26 10:28
11-02 09:36
5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四(11月1日)大幅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7.19美元/盎司,多头
股友00Wk3236
11-02 09:33
11-02 09:35
11356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逢高做空,一路空空,
忘记一切重新
11-01 15:09
11-02 09:35
1624
0
[
菜粕吧
]
兄弟们,抄起家伙加空,往死里加
有同情心得史
11-02 09:32
11-02 09:35
1031
1
[
原油吧
]
有抄底做多的吗?
年年钵满得殷
11-02 09:23
11-02 09:35
1648
5
[
燃油吧
]
气温正好 回家配资
股友c8hdsk
11-02 09:21
11-02 09:35
2611
1
[
菜粕吧
]
卖空 ,跌停的话会不会有损失?
机智de欧内斯
11-02 09:25
11-02 09:35
1277
0
[
甲醇吧
]
炒作豆粑都比你震荡大。转豆粑去了。
空平也亏钱
11-02 09:27
11-02 09:35
1859
1
[
焦煤吧
]
死叉了,这时候还要我提醒做什么单吗?暴利来了
黄花菜600209
11-02 09:12
11-02 09:34
3215
1
[
PTA吧
]
空头乏力,多头准备入场
马刺邓肯哥
11-02 09:27
11-02 09:34
868
0
[
螺纹钢吧
]
4053做多上车
时间可证明一
11-02 09:31
11-02 09:34
4730
4
[
苹果吧
]
真尼玛 刚做苹果多单被套了
A还活着A
11-01 13:45
11-02 09:33
16318
16
[
股指期货吧
]
八十倍杠杆干空大挣!节后一周杠杆裸空,挣了九倍
袋鼠图腾
10-30 09:55
11-02 09:33
5863
6
[
NYMEX原油吧
]
万能的发改委快调油价吧。
寂寞淡定哥
11-02 03:44
11-02 09:32
9024
14
[
橡胶吧
]
开多、开多,酒驾驾、酒驾驾
古逍遥
10-29 10:24
11-02 09:32
5103
3
[
菜粕吧
]
2550开空单,2500开空单,过2560锁仓,2600开空单,目标价2430
股友826d526P
10-26 10:24
11-02 09:32
5038
5
[
沪金吧
]
11/1鑫鑫聚财:黄金1225下方看空
鑫鑫聚财1
11-01 10:52
11-02 09:31
10428
1
[
股指期货吧
]
利好券商股,看来券商早有消息
多多益赚
11-01 09:55
11-02 09:31
6485
0
[
股指期货吧
]
逢高做空,
忘记一切重新
11-02 09:29
11-02 09:31
6448
23
[
橡胶吧
]
这次可轻仓多单了,重要支撑位到了
梦在他乡1
10-31 09:44
11-02 09:30
1644
1
[
A50期指吧
]
这A59期货很奇葩,A股一准备开盘就大幅下跌,我去。
紫色的葡萄
11-02 09:23
11-02 09:30
875
0
[
螺纹钢吧
]
国内期货原油
股友n6mMIb
11-02 09:24
11-02 09:29
4675
4
[
甲醇吧
]
2点50分左右开板,请买入
股友qUE3Tg
10-29 14:38
11-02 09:29
6529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看物流快递板块,双11
红绿神话
11-02 09:25
11-02 09:26
2812
0
[
淀粉吧
]
大爷的,真要玩火啊
账户已注销
11-02 09:24
11-02 09:26
508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a股 开盘 就开始砸……
修改昵称中
11-02 09:23
11-02 09:25
1002
1
[
螺纹钢吧
]
我去捡豆粕剩下的渣渣去了
卢芢稼
11-02 09:10
11-02 09:25
556
0
[
期货吧
]
内盘 新 闻
股友n6mMIb
11-02 09:22
11-02 09:25
2248
0
[
豆粕吧
]
主力还是太孤儿了,多头已经山穷水尽,无非想要少损失一些,还要把价格压在跌停位,怕
明光铠唐陌刀
11-02 09:24
11-02 09:25
1894
0
[
豆粕吧
]
跌停不买多,涨停不买空,这个口诀都不知道吗?
亏完为止吧28
11-02 09:23
11-02 09:24
304
0
[
NYMEX原油吧
]
r,92油8元
中年人应有大
11-02 09:22
11-02 09:24
4063
1
[
豆粕吧
]
这么牛逼几万几万手的空开买开~
金布巴
11-02 09:09
11-02 09:24
2760
2
[
玻璃吧
]
垃圾产品,谁做坑谁
已消号
11-01 15:04
11-02 09:24
340
0
[
A50期指吧
]
赶紧拉升
天天吃红板
11-02 09:19
11-02 09:23
1994
4
[
COMEX黄金吧
]
15分钟黄金走势预测
趋势中上车的
11-02 08:57
11-02 09:23
15144
0
[
线材吧
]
跌跌不休啦
时间可证明一
11-02 09:22
11-02 09:22
1533
0
[
豆粕吧
]
[哈哈]空头说 一蹴而就 一个跌停还不够 中美联合公报都能反悔
股友1zA70155
11-02 09:20
11-02 09:22
892
1
[
期货吧
]
11.1晚间交易策略
股友12155P27
11-01 21:38
11-02 09:22
875
1
[
期货吧
]
黑色系破位顺势空,晚间操作思路
赢商品之利
11-01 15:57
11-02 09:22
1979
0
[
棕榈油吧
]
橡胶油脂同甘共苦 不断跳水 为了黑色化工涨幅 黎黎拉低指数
股友1zA70155
11-02 09:20
11-02 09:21
5364
7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原油sc1812:538空。
股友9K368800
10-30 09:32
11-02 09:19
771
0
[
燃油吧
]
老子空单不平了,你拉呀,拉到4000我锁仓
熠UC
11-02 09:16
11-02 09:19
9372
1
[
沪铅吧
]
供应偏紧状态持续 沪铅期货偏强运行
沪铅资讯
10-31 09:08
11-02 09:17
2505
3
[
A50期指吧
]
大盘今天高开2%[大笑]
股友B5MDOZ
11-02 08:30
11-02 09:17
2543
25
[
期货吧
]
原油预留30 其他1.3 倍
股友L80K3353
10-23 16:49
11-02 09:17
3462
1
[
甲醇吧
]
大幅减仓,是趋势尾部的信号,夜盘最后十分钟,原油直线下跌,甲醇没有随原油大幅下跌
股友706e3705
11-02 08:29
11-02 09:16
3187
1
[
甲醇吧
]
人民币大涨,明天商品黑色星期五
平衡6666666
11-01 23:22
11-02 09:15
1129
0
[
PVC吧
]
又一会又要来
宏运长存
11-02 09:02
11-02 09:15
4071
1
[
焦煤吧
]
焦炭2400空,2380附近平仓
股友moMoYT
10-29 23:27
11-02 09:14
2406
0
[
焦炭吧
]
焦炭2400空,2380附近平仓
股友moMoYT
10-29 23:27
11-02 09:14
13504
11
[
股指期货吧
]
10月30日,开盘即可做多,日内冲高可平仓
股友17q3553O
10-29 22:04
11-02 09:14
914
0
[
燃油吧
]
原油布油跌成狗了,燃油低头意思一下!不知道别的主力眼瞎么?大把的钞票干他呀
熠UC
11-02 09:13
11-02 09:14
10175
32
[
焦炭吧
]
岚心本周会把贴弄好,下周正式开始
股友97m5e285
10-25 15:25
11-02 09:13
2016
15
[
原油吧
]
10.25每日喊单福利贴
股友97m5e285
10-25 15:18
11-02 09:13
987
0
[
鸡蛋吧
]
大户没出来,看没看见。
更丙独狼
11-02 09:10
11-02 09:12
862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如也。话说简单,那么那么多多单还是空单?
股友32vR3517
11-02 09:10
11-02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684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699
192700
192701
192702
192703
192704
192705
192706
192707
192708
1927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