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5
1
[
焦炭吧
]
今天大家早点休息了。马上收盘了
股友32002X98
10-16 23:45
10-17 08:18
91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逢高继续开空!
现钱不抓不是
10-17 08:18
10-17 08:18
129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升通道,除非70跌破,
只看量不看价
10-17 07:35
10-17 08:18
2954
3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涨吧,3个点到位,千万别涨停板了
东方之砖
10-16 20:23
10-17 08:18
4801
7
[
橡胶吧
]
即将破位下跌
专一专注2026
10-16 07:21
10-17 08:18
1570
0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股指期货一手的保证金是怎么算出来的,谢谢
股友612I3r70
10-17 08:04
10-17 08:18
8289
42
[
沪金吧
]
10.12女狼:金油解析建议直播
股友575586C8
10-12 08:49
10-17 08:16
741
0
[
螺纹钢吧
]
昨晚收盘后焦煤焦炭又涨了不少
牛散呵呵哒
10-17 08:10
10-17 08:15
94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提示 if 5日线下 逢低开多 今天必上5日线 立帖为证
股友25Ip8351
10-17 08:12
10-17 08:15
1813
0
[
橡胶吧
]
原来沪胶保持低位是为了推广保险,让缴了保费的胶农才能有收益…
只空不夕夕
10-17 08:00
10-17 08:05
10229
16
[
菜粕吧
]
湖南省凤凰县发生一起家禽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
时间和价值
10-10 08:01
10-17 07:55
5291
6
[
菜粕吧
]
新闻报道,京津冀出现猪疫。
juren123
10-12 20:19
10-17 07:55
13337
18
[
白糖吧
]
为什么豆粕1901大涨,白糖大跌,还不如豆渣吗?
股友g8K67651
10-11 13:59
10-17 07:51
15942
20
[
橡胶吧
]
橡胶十年一遇大底,还不如豆粕1901豆渣吗?
股友g8K67651
10-11 14:17
10-17 07:51
11212
7
[
豆油吧
]
豆粕1901大涨,豆油1901为什么跌?
股友g8K67651
10-11 10:09
10-17 07:51
3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个人也是感觉应该偏向zhang
千面手派大星
10-17 07:43
10-17 07:49
1976
2
[
原油吧
]
原油抄底了。目标600.中线目标。
股友32002X98
10-17 00:19
10-17 07:49
7959
0
[
沪银吧
]
解千忧:黄金高点不破出现双顶 原油EIA数据将如何操作?
股友y7a05732
10-17 07:35
10-17 07:47
1160
0
[
沪金吧
]
解千忧:黄金高点不破出现双顶 原油EIA数据将如何操作?
股友y7a05732
10-17 07:35
10-17 07:47
1081
0
[
沪金吧
]
解千忧:分形分析方法在外汇黄金原油交易中的作用!
股友y7a05732
10-17 07:22
10-17 07:29
3689
3
[
黄金/美元吧
]
我只做趨勢,不到1208重要支撐位絕不入場,來回頻繁操作者必死,滿倉操作者必死,
善道E881818
10-16 12:12
10-17 07:22
886
0
[
股指期货吧
]
一部分财富快速升级,另一部分人就得准备坏账。
中证大哥
10-17 06:58
10-17 07:10
2678
4
[
苹果吧
]
黑嘴的结局就是被忽悠的投资人打死
股友1666d733
10-16 20:21
10-17 07:07
3181
5
[
鸡蛋吧
]
落“蛋”为安,今天是多单最佳止盈机会,会补跌
国际期货大师
10-16 08:34
10-17 07:06
2323
5
[
股指期货吧
]
买房子成为几代人的梦想,股市有没有反弹已经不关心了。梦想成真太难太难。
中证大哥
10-16 19:36
10-17 07:00
914
0
[
股指期货吧
]
当财富开始高度集中的时候也是坏账爆发期,千万不要忘记中国是债务大国。
中证大哥
10-17 06:57
10-17 07:00
17138
8
[
苹果吧
]
苹果1903合约参考郑煤1803走势,快到尽头了
weng
04-30 02:31
10-17 07:00
3582
2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大涨 这货咋不跌[滴汗]
笑天仁
10-16 22:23
10-17 06:49
4183
2
[
苹果吧
]
威海乳山几个乡镇的冰雹,对苹果总量影响可以忽略
涨了了啊
10-17 05:39
10-17 06:45
1399
0
[
豆粕吧
]
越想跌豆粕反而大涨,这就是主力吃掉散户
樱茶水
10-17 06:40
10-17 06:41
1424
0
[
豆粕吧
]
豆粕不会跌的,主力拉爆空单
樱茶水
10-17 06:38
10-17 06:39
9832
12
[
菜粕吧
]
看吧
一手哥2024
10-11 17:20
10-17 04:27
1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些人这样锁那样锁,锁锤子哦锁!都没有点差吗这锁那锁?把锁的单子晒晒?周星星
股友q2983568
10-17 03:19
10-17 03:25
1684
2
[
原油吧
]
老陈: 深夜解套时间。
老陈logi
10-17 01:52
10-17 02:16
1503
1
[
原油吧
]
老陈:深夜第神单第10单。 原油558做空,目标554。
老陈logi
10-17 01:58
10-17 02:15
5099
1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是哪个国家的A50?
赵龙斗士
10-16 13:13
10-17 02:07
4209
2
[
焦煤吧
]
焦煤82空单被套 怎么办
股友W6c70866
10-17 01:07
10-17 02:05
2904
5
[
股指期货吧
]
可怜巴巴的套牢货,还在做梦!
股友a68338k7
07-10 13:28
10-17 01:55
2333
6
[
股指期货吧
]
套牢货早点割肉,迎接牛市!
股友a68338k7
07-10 08:18
10-17 01:55
6167
5
[
COMEX黄金吧
]
谨慎!谨慎小心了! 今夜 1242将是 黄金巅峰强压 一泻千里…… 崩盘的~临界
股浪常乐
10-16 19:34
10-17 01:52
6918
23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自残让人惊呆,伤了谁又痛了谁?!
股友a68338k7
07-12 09:49
10-17 01:52
1709
3
[
股指期货吧
]
曹尼玛的做股票的
股友a68338k7
07-11 10:16
10-17 01:52
2615
5
[
原油吧
]
大家有什么单子
股友9K368800
10-17 01:21
10-17 01:49
2195
1
[
股指期货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IC当月连续#股指还会跌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侠李逍遥
10-16 14:44
10-17 01:46
2827
1
[
LmeS_铜3吧
]
我就知道今天要跌,江铜的主力砸盘来了!
伤城2
10-16 15:52
10-17 01:33
6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涨涨
股友5w8c3025
10-17 01:24
10-17 01:28
181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命运天书你不听我的,不改做多头一定爆仓
股友5w8c3025
10-16 13:32
10-17 01:27
4718
18
[
焦炭吧
]
回调又开始了,极有可能会区间反复洗盘!下方继续看2400-2420。
股友862H820n
10-11 11:32
10-17 01:10
3806
4
[
A50期指吧
]
最佩服两年发了800家新股把流动性吸干,再上独角兽把小股票边缘化,现在毒发几百家
烈马狂奔
10-16 22:57
10-17 01:09
231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80无人敢空哈哈
股友707a9f58
10-16 18:44
10-17 01:09
3624
23
[
焦炭吧
]
10月8日技术盘分析价格回落2200支撑后没能延续下破,节后高开震荡下午形成增仓
股友862H820n
10-08 20:14
10-17 00:55
277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70005956
感受期货
10-17 00:55
10-17 00:55
424
0
[
A50期指吧
]
不用涨了,明天还不跌回去。
流连忘返15
10-17 00:50
10-17 00:54
3063
14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554做多,止损552.5,目标557,收到回复6
股友d8386n35
10-16 22:37
10-17 00:53
5060
19
[
原油吧
]
10/08原油SC1812早盘策略分析
股友5k2320L6
10-08 09:54
10-17 00:53
4254
28
[
原油吧
]
止盈平仓收益结果
股友5k2320L6
10-11 02:22
10-17 00:51
2790
25
[
原油吧
]
10/10晚盘根据提示操作一单收获接近两万
股友5k2320L6
10-10 00:49
10-17 00:51
7716
45
[
原油吧
]
收盘继续扩大到三万,午盘过后系统结算单子,晚盘继续再接再厉
股友5k2320L6
09-26 15:47
10-17 00:49
3178
20
[
原油吧
]
这里的老师很多,多利就不跟大家疯了,你们想跟谁操作都可以,有实力不怕没收益
股友5k2320L6
10-11 19:58
10-17 00:48
3225
19
[
原油吧
]
原油空单做到的速度平仓,先秒赚30急个点,平仓回复8
股友5k2320L6
10-09 21:08
10-17 00:46
282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70005955
两万RMB
10-17 00:43
10-17 00:43
4691
27
[
原油吧
]
用户昨晚收益明细
股友5k2320L6
10-10 12:36
10-17 00:42
4311
24
[
原油吧
]
实时喊单,实时止盈,实时平仓
股友5k2320L6
10-11 02:21
10-17 00:41
5235
6
[
沪金吧
]
海归论金:10.16黄金走势分析及日内策略!
股友8G0a9086
10-16 11:50
10-17 00:34
5511
8
[
黄金/美元吧
]
海归论金:10.16黄金技术分析及日内策略!
股友8G0a9086
10-16 11:50
10-17 00:34
1647
5
[
焦炭吧
]
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
股友4X3z9r
10-16 10:11
10-17 00:33
3771
2
[
豆粕吧
]
我一开多你就空,我一开空你就多,哈哈,有点意思,看看谁能玩过谁
大道V至简
10-16 22:23
10-17 00:19
1764
2
[
焦炭吧
]
期货焦炭1901夜盘策略
股友30693yP7
10-16 19:40
10-17 00:18
732
0
[
原油吧
]
反弹做空
股海牛股神
10-17 00:10
10-17 00:11
867
0
[
原油吧
]
刚才说到原油下来继续做多,做到多单的朋友全部记得在557位置获利平仓
股友d8386n35
10-17 00:10
10-17 00:11
760
0
[
原油吧
]
今晚在这里实时提示了两单全部正确,希望大家都能跟上多利的节奏把握收益
股友d8386n35
10-16 23:58
10-17 00:07
3170
6
[
小型道指吧
]
快暴跌,空单快爆仓了
a股节奏大师
09-20 16:31
10-17 00:04
2099
2
[
焦炭吧
]
今晚焦炭进场有点急,小损15个点!后面不安排单子,明天早盘继续分析!
股友77186pD3
10-16 22:35
10-17 00:04
6292
9
[
焦煤吧
]
焦炭2455附近做空
时间可证明一
10-16 22:47
10-17 00:04
877
2
[
原油吧
]
最近还要跌下跌打开了
时间可证明一
10-16 23:02
10-17 00:02
3721
1
[
沥青吧
]
破位了!下降必须的
时间可证明一
10-16 23:05
10-17 00:01
1486
1
[
黄金/美元吧
]
10.16黄金
股友0q3F0503
10-16 16:26
10-17 00:01
2802
12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第五单策略。
老陈logi
10-16 09:31
10-17 00:01
3471
1
[
豆粕吧
]
诱多半天没有人上当[大笑]
股友8o976D71
10-16 16:58
10-17 00:00
1754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又起来了黄金又完蛋了,今天不如股票都卖了
爱情成就梦想
10-16 23:14
10-17 00:00
共有帖子数
165312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509
192510
192511
192512
192513
192514
192515
192516
192517
192518
192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