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9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也要T+1试试会怎么样
上下左右都要
10-15 15:00
10-15 22:43
5286
4
[
螺纹钢吧
]
多头最后出逃机会 不要抗 抗不起
私募一姐11
10-15 21:22
10-15 22:43
5476
6
[
甲醇吧
]
3418试多,3408加多,不解释,这波小时级别回调,应该是短线回调
dawn破晓
10-15 21:25
10-15 22:43
685
0
[
焦煤吧
]
焦炭80才回踩白天的多单死守点,焦煤相对多涨20点,换过来焦炭要到2510以上,
股友iHM1jC
10-15 22:42
10-15 22:42
857
0
[
焦炭吧
]
现在是不是有一种满仓做多的感觉啊?
岁月啊无声
10-15 22:41
10-15 22:42
2146
2
[
焦炭吧
]
逢低做了多我就放心了!
ok棒
10-15 22:11
10-15 22:41
4844
3
[
豆粕吧
]
说跌就跌,也不打声招呼[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10-15 21:12
10-15 22:40
287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收盘之前能破4100吗?明早开盘低开砸到4080再横盘
追讨亏损中
10-15 22:33
10-15 22:38
1779
0
[
苹果吧
]
目前才是做空苹果的时候,大家一起干多头吧,是时候报仇雪恨了,空军都来吧,捡钱的节
肚皮寿司
10-15 22:35
10-15 22:36
261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50005923
股友5Cmzca45
10-15 22:35
10-15 22:35
661
0
[
焦煤吧
]
低于70多单进,这波冲击2500问题不大,稳妥点2490-2500出来也行,到2
股友iHM1jC
10-15 22:34
10-15 22:34
3506
0
[
玻璃吧
]
继续下跌大概率
时间可证明一
10-15 22:30
10-15 22:32
10589
9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这是指数,买不了,吵吵啥?
波浪小王子
02-03 14:40
10-15 22:31
4128
0
[
沪银吧
]
汤鑫伟:10.15美盘黄金1225已经干多,午夜黄金走势分析
汤鑫伟
10-15 22:30
10-15 22:31
2826
2
[
橡胶吧
]
阿斯顿发斯蒂芬
期货掌门
10-15 22:14
10-15 22:31
1944
4
[
黄金/美元吧
]
买啥都能赚对吗??[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T51079y8
10-15 21:26
10-15 22:31
2260
0
[
橡胶吧
]
周润发捐56亿 发哥每月仅花800港币仍用旧式手提电话
期货掌门
10-15 22:28
10-15 22:30
2658
0
[
橡胶吧
]
空苹果多橡胶捡钞票!
货源归边666
10-15 14:26
10-15 22:30
919
0
[
苹果吧
]
空苹果多橡胶捡钞票!
货源归边666
10-15 14:26
10-15 22:30
1622
1
[
焦炭吧
]
一步三回头。这tm想多空都杀啊
股友l2296X68
10-15 22:17
10-15 22:29
1664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应该突破了。
更丙独狼
10-15 07:26
10-15 22:27
1329
0
[
螺纹钢吧
]
叫嚣着开空,等着被爆仓吧,
陇海一哥
10-15 22:19
10-15 22:27
3791
2
[
螺纹钢吧
]
第一目标4080
私募一姐11
10-15 21:47
10-15 22:27
675
0
[
COMEX黄金吧
]
又可以空了
c丁元英c
10-15 22:26
10-15 22:27
1196
0
[
COMEX黄金吧
]
红旗1号,从股票板块角度来看,稀土,有色金属资源类等调整时间够长,均有13个月多
金师银歌
10-15 22:24
10-15 22:26
4889
1
[
玻璃吧
]
坚决做多
股友V191P285
10-15 21:57
10-15 22:26
722
0
[
焦煤吧
]
尽管焦炭暂时没焦煤给力,但是一旦焦煤暴力拉,焦炭上行空间更大,谨慎做空,2470
股友iHM1jC
10-15 22:25
10-15 22:26
1355
0
[
沪金吧
]
股市重挫,黄金大涨
股友009Q2287
10-15 22:24
10-15 22:25
3735
7
[
沪金吧
]
全球股市遇大灾,黄金避险情绪一度拉高
股友177GG710
10-12 10:35
10-15 22:24
569
0
[
焦煤吧
]
跟随焦煤步伐,这波如果站稳2480,空单可以先出来了,等高位了再买空不迟,一百点
股友iHM1jC
10-15 22:23
10-15 22:23
1205
0
[
焦炭吧
]
这2周最好不要随便做多单,可能要吃跌停风险极大。[想一下]
股友l2296X68
10-15 22:19
10-15 22:23
12474
11
[
沪金吧
]
10.15 知苦恼,方能不妄求
鑫峸解盘
10-15 10:01
10-15 22:23
14993
12
[
NYMEX原油吧
]
10.15 知苦恼,方能不妄求
鑫峸解盘
10-15 10:00
10-15 22:22
10640
10
[
黄金/美元吧
]
10.15 知苦恼,方能不妄求
鑫峸解盘
10-15 10:00
10-15 22:22
13999
17
[
COMEX黄金吧
]
10.15 知苦恼,方能不妄求
鑫峸解盘
10-15 09:59
10-15 22:22
4041
5
[
沪金吧
]
钱媛话金:今天早盘开价开盘,还在1215支撑以上,如果在1215以上横盘,那么就
股友80775W3q
10-15 07:40
10-15 22:22
4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太弱了一个时代过去了
股友707a9f58
10-15 22:21
10-15 22:22
1058
0
[
焦炭吧
]
墨迹
幸运女神befa
10-15 22:21
10-15 22:22
4133
2
[
燃油吧
]
谁知道夜盘几点收盘呀
股友qtAlBN
10-15 21:51
10-15 22:22
5178
8
[
COMEX黄金吧
]
10-15黄金直接继续多,唯一做空点位1237附近!
股友11f9508W
10-15 16:40
10-15 22:21
67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谁还敢做多啊
A先生控仓入
10-15 22:20
10-15 22:21
18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波反抽到4150再下,还是上4200啊,15分钟4126跌倒支撑了
追讨亏损中
10-15 22:20
10-15 22:21
4043
2
[
甲醇吧
]
建议大家多读读康波,少看点缠论
明眸皓齿de贾
10-15 22:08
10-15 22:19
1166
2
[
COMEX黄金吧
]
卧龙执金10/15金油解析+现价单
卧龙执金LinZ
10-15 09:50
10-15 22:19
6062
2
[
豆粕吧
]
五连跌,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丿野丶心
10-15 21:03
10-15 22:18
682
0
[
焦煤吧
]
焦煤出来了,焦炭空单赶紧跑,这两货双簧,焦煤一旦暴力拉,要反包了
股友iHM1jC
10-15 22:15
10-15 22:18
946
2
[
黄金/美元吧
]
10月15周一直播,恐怖数据能否助美元翻身?
卧龙执金LinZ
10-15 10:06
10-15 22:18
1351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太弱了
这也不行
10-15 22:17
10-15 22:18
13125
21
[
苹果吧
]
淘宝大量预售10月20发货,80mm新国都不到2块1斤,有知道内情的吗?
股友8E639202
10-04 06:46
10-15 22:18
736
0
[
NYMEX原油吧
]
这吧越来越乱了!
股友G015669P
10-15 22:17
10-15 22:17
397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受美股影响?
跟跌不跟涨
10-15 22:15
10-15 22:17
4278
3
[
甲醇吧
]
我靠,七十个点的回调,
明眸皓齿de贾
10-15 21:21
10-15 22:17
492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来回干,干爆空头,不要不要的[不赞][不赞][傲]
逢打板必封住
10-15 22:08
10-15 22:17
2337
2
[
沪金吧
]
(10月15日)卧龙执金金油直播,今晚恐怖数据能否助美元翻身?
卧龙执金LinZ
10-15 10:10
10-15 22:17
2046
0
[
橡胶吧
]
小心明天拉三百点
股友2ed72355
10-15 22:15
10-15 22:17
2858
0
[
甲醇吧
]
假酒很妖,大家不是不知道,现在做多,千万记得带上止损,它能涨停就能跌停,哎,好好
无名
10-15 22:14
10-15 22:15
851
0
[
焦煤吧
]
厉害了焦煤诱了半天空,主力出来拉了
幸运女神befa
10-15 22:12
10-15 22:14
1627
2
[
NYMEX原油吧
]
10.15黄金原油
股友22Q61V29
10-15 19:21
10-15 22:13
3823
3
[
苹果吧
]
破位了,完蛋尿,多头完蛋了
周千希子
10-15 15:48
10-15 22:13
6353
2
[
LmeS_铝3吧
]
伦铝怎么了?
JAy
10-09 22:14
10-15 22:13
824
0
[
LmeS_铜3吧
]
炒股的人生就是一场梦 一场没有快乐的梦 一场没有安宁快乐的梦 妄想和现实
股友088753y7
10-15 22:06
10-15 22:11
1273
2
[
COMEX黄金吧
]
10.15黄金原油
股友22Q61V29
10-15 19:22
10-15 22:11
3358
1
[
甲醇吧
]
3500到了,3400不远了!
xsx888666
10-15 21:45
10-15 22:10
3143
2
[
沪金吧
]
原油黄金
股友22Q61V29
10-15 19:39
10-15 22:09
895
0
[
菜粕吧
]
让你们感受一下我多头力量,2626开始
账户已注销
10-15 22:08
10-15 22:09
1079
0
[
LmeS_铝3吧
]
伦敦铝最扯蛋了,完全没有方向。搞得沪铝找不着北
路飞V
10-15 22:04
10-15 22:08
275
0
[
期货大赛吧
]
资金账号10000101810150005922
神圣尊
10-15 22:08
10-15 22:08
3271
1
[
PTA吧
]
k线重心向下,macd面临选择,行情疲态,没什么消息刺激没什么悬念回60日线
差一点丶
10-15 15:34
10-15 22:08
2262
0
[
橡胶吧
]
卖房子空之
老针锐志
10-15 21:08
10-15 22:08
2175
0
[
甲醇吧
]
3700平盘买白糖或者橡胶
明眸皓齿de贾
10-15 21:02
10-15 22:08
931
1
[
原油吧
]
原油1812反弹力度不强,下方关注563支撑,支撑不破干多,破位则观望
股友3o523233
10-15 21:44
10-15 22:07
781
0
[
焦炭吧
]
这大盘走的……观望了
欧K棒
10-15 22:06
10-15 22:07
1309
0
[
螺纹钢吧
]
4108
山与海001
10-15 22:06
10-15 22:07
1376
0
[
螺纹钢吧
]
看空,做空
台盘山
10-15 21:48
10-15 22:06
1036
0
[
甲醇吧
]
再多多
股友1y727c79
10-15 22:02
10-15 22:05
3483
8
[
黄金/美元吧
]
海归论金:10.15黄金技术分析及实时策略!
股友8G0a9086
10-15 12:07
10-15 22:05
587
0
[
原油吧
]
原油空单目标看到560.0位置
股友0282K0Q1
10-15 21:59
10-15 22:04
846
0
[
期货吧
]
10.15期货原油晚盘断崖式暴跌100个点,你带止损了没?
股友1010p6A0
10-15 22:01
10-15 22:04
422
0
[
原油吧
]
这波要下到530
八八叔
10-15 21:55
10-15 22:04
3727
2
[
PTA吧
]
7400压制
股友9050pq36
10-15 14:53
10-15 22:04
共有帖子数
165291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2504
192505
192506
192507
192508
192509
192510
192511
192512
192513
192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