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8
1
[
沥青吧
]
主力合约,回去2100下方
nego214
12-24 16:22
12-25 09:51
2574
1
[
燃油吧
]
原油期货竟毫不理会减产协议,可怕。
股友GaudYG
12-25 00:03
12-25 09:50
674
0
[
橡胶吧
]
从来没有看见这么邪门的品种,硬是压的你气死沉沉,好几年都是一个逼样,就不来有一点
股友vT4GG2
12-25 09:50
12-25 09:50
631
0
[
甲醇吧
]
这甲醇跌的如此惨不忍睹,我在跌停价多一手支持下多头[微笑]
账户已注销
12-25 09:44
12-25 09:50
745
0
[
沪锌吧
]
从今天起,化工原油板可能会出一只反抽10%的商品
木生火HJX
12-25 09:50
12-25 09:50
6917
10
[
沥青吧
]
美原油还要大跌,逢高开空,目标2500
陌晓妖
12-20 10:20
12-25 09:50
2922
0
[
焦煤吧
]
今晚的战绩显赫,我们一直都是遥遥领先
股友77X252A1
12-21 22:22
12-25 09:49
5454
18
[
甲醇吧
]
留好老单,搞点金属去
股友9050pq36
12-17 11:06
12-25 09:49
6551
12
[
玉米吧
]
大佬们一直在加多仓,期价一直跌,这是为毛呢
狂怒的叔缊
12-24 16:21
12-25 09:48
2331
1
[
锰硅吧
]
知道你要做多 操纵市场一起吃肉的节奏啊
股友Alex007
12-25 09:27
12-25 09:48
7885
7
[
沥青吧
]
都不信原油能到40一桶
曾经拥有你的
12-20 21:32
12-25 09:47
313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打爆多头的脑袋吗??
奔驰的股市
12-25 09:47
12-25 09:47
1191
0
[
沥青吧
]
本月沥青已经三次被扫损,哎!判断失误。[滴汗][滴汗][滴汗]
潜伏专列
12-25 09:47
12-25 09:47
785
0
[
黄金期货吧
]
鑫圣金业,美股连日大跌,黄金市场交投清淡
香港鑫圣
12-25 09:46
12-25 09:47
14730
5
[
原油吧
]
12月25日原油SC1903操作建议:昨天的建议多单不做空单为主,上压给的是39
xi20180205
12-25 08:56
12-25 09:47
1565
0
[
股指期货吧
]
2450点附近,长线可以大胆加仓了!
mosi158
12-25 09:42
12-25 09:47
1550
1
[
焦煤吧
]
听说一帮产业基金在做多焦煤1901
锄头客
12-25 09:26
12-25 09:47
65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怎么不可以交易了,跌停了?
股友S5NTRf
12-25 09:43
12-25 09:46
402
0
[
甲醇吧
]
继续砸呀!
大空头威武
12-25 09:43
12-25 09:46
2069
6
[
PTA吧
]
原油都要跌停了,这货还在硬撑,要逆天吗?!
五谷杂粮888
12-25 09:16
12-25 09:46
1155
4
[
甲醇吧
]
要跌停了吗
喜阳阳800
12-25 09:32
12-25 09:45
924
0
[
铁矿石吧
]
记得石头不管怎么磨它都欠大伙一个跌停!
笑一笑72
12-25 09:44
12-25 09:45
1436
0
[
股指期货吧
]
跌吧,明天一样
憨华斌
12-25 09:45
12-25 09:45
2875
0
[
期货吧
]
在作出投资之前必须有详细的投资计划,期货市场变化迅速
财经点评人
12-25 09:44
12-25 09:44
1828
3
[
螺纹钢吧
]
又停产!套路,打掩护的?跌破均线就挂了空,空单持有,看看再说。
虾兵蟹将进厨
12-21 10:38
12-25 09:44
4363
11
[
NYMEX原油吧
]
44.3做多,看45.3。止损43.3.目前就是1:1风险[想一下]
股友C715c567
12-25 01:44
12-25 09:44
2882
0
[
期货吧
]
黄金12月25日圣诞节市场休市技术总结
趋势猎鲸船
12-25 09:43
12-25 09:43
782
1
[
甲醇吧
]
等着多头回补后,再跌,就是真没玩
股友32vR3517
12-25 09:39
12-25 09:43
613
0
[
螺纹钢吧
]
昨晚伏击燃油今早赚了一百多点直接收兵。
浦东阳顶天
12-25 09:43
12-25 09:43
1233
1
[
焦炭吧
]
这么跌的目的就是下跌洗盘吧!
ok棒
12-25 09:11
12-25 09:43
1821
1
[
燃油吧
]
今天中银还加空五千以上,我也跟满仓
一眼望不穿
12-25 09:29
12-25 09:43
1392
0
[
股指期货吧
]
弱市不发新,基本规则
多多益赚
12-25 09:43
12-25 09:43
440
0
[
甲醇吧
]
今年的圣诞礼物各位还满意不
雪山白凤凰88
12-25 09:43
12-25 09:43
1898
0
[
股指期货吧
]
搞死空军,今天是空军的受难日!
股友600022M7
12-25 09:38
12-25 09:43
464
0
[
甲醇吧
]
看来跌停没什么悬念了
期海漂泊
12-25 09:40
12-25 09:42
2906
0
[
菜粕吧
]
100手试水温
股友1252e7l6
12-25 09:40
12-25 09:42
288
0
[
A50期指吧
]
还差一根,九阴真经
谦虚之小棉袄
12-25 09:42
12-25 09:42
880
0
[
沥青吧
]
你真行
Vloubentan
12-25 09:40
12-25 09:42
132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不是熔断?
飞鸣笛1211
12-25 09:16
12-25 09:42
4427
1
[
鸡蛋吧
]
焦煤1905已做空,大家一起来捏它!
你个烧饼6125
12-21 09:55
12-25 09:42
1591
0
[
股指期货吧
]
崩盘是谁的错?
多多益赚
12-25 09:41
12-25 09:41
4015
15
[
黄金/美元吧
]
12.21黄金原油行情直播
股友r029165m
12-21 12:20
12-25 09:41
770
0
[
苹果吧
]
技术调整而已,没买的抓紧捡便宜,买了的抓紧别被甩出来
股友39aG6709
12-25 09:37
12-25 09:41
1435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买空![牛][牛][牛]
songyangzi
12-25 09:39
12-25 09:40
577
0
[
甲醇吧
]
跌停处买人
游云惊龙666
12-25 09:40
12-25 09:40
4220
4
[
燃油吧
]
终于等到你!1905,3509开空10手!等待明天的结果!真给力!
当幸福来敲门
12-24 23:01
12-25 09:39
493
0
[
原油吧
]
早,原油早间开盘就跌,操作上先观望,等待实时的提示
俊风解盘
12-25 09:38
12-25 09:39
407
0
[
NYMEX原油吧
]
尼码!哥还在加6.7元92
中年人应有大
12-25 09:36
12-25 09:39
1481
0
[
焦煤吧
]
先弄100手试试
股友1252e7l6
12-25 09:36
12-25 09:39
452
1
[
黄金/美元吧
]
休市了?
dql6900
12-25 08:51
12-25 09:38
3339
7
[
股指期货吧
]
有反弹信号。
股指期货777
12-21 10:32
12-25 09:38
7774
6
[
沥青吧
]
别拿近月交割说事,原油暴跌下,现价几乎无成交,多头们,挂牌价有用吗,原油走低百分
曾经拥有你的
12-20 20:50
12-25 09:38
505
0
[
NYMEX原油吧
]
国家要大量买入……原油战略储备
股友727036P1
12-25 09:38
12-25 09:38
3040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25日国内丁二烯市场报盘延续上行
生意社
12-25 09:37
12-25 09:37
2909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25日国内聚合MDI市场窄幅上行
生意社
12-25 09:37
12-25 09:37
2684
0
[
期货吧
]
生意社:12月25日国内BDO市场商谈依旧偏弱
生意社
12-25 09:37
12-25 09:37
2575
0
[
期货吧
]
方慕禾 12.25 黄金多头恐迎拐点,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方慕禾
12-25 09:37
12-25 09:37
2804
0
[
期货吧
]
今天开始挖掘黄金坑
天南韩立
12-25 09:37
12-25 09:37
509
0
[
甲醇吧
]
游戏结束了。
如qian
12-25 09:36
12-25 09:36
740
1
[
苹果吧
]
下午拉红各位有意见没有?
一入期货如丢
12-25 09:20
12-25 09:36
684
0
[
沥青吧
]
爽了吧
飝刕
12-25 09:35
12-25 09:35
878
1
[
甲醇吧
]
昨天2394开多的那兄弟!让你跑你怎么不跑
轻仓持有
12-25 09:16
12-25 09:34
488
0
[
甲醇吧
]
跌停满仓抄底
勾庄别拉了我
12-25 09:32
12-25 09:34
2138
0
[
菜粕吧
]
还做毛菜粕,跌停板抄甲醇去
账户已注销
12-25 09:34
12-25 09:34
559
0
[
甲醇吧
]
跌停
游云惊龙666
12-25 09:34
12-25 09:34
2478
2
[
螺纹钢吧
]
咨询大家一个问题,你们看的龙虎榜和机构持仓情况是在哪里看的?
被狗偷看止损
12-24 15:18
12-25 09:33
2576
4
[
螺纹钢吧
]
到处都在喊空,价格却稳中向上
股友sEKB75
12-21 14:13
12-25 09:33
1514
3
[
沥青吧
]
一直在加仓,到底要干嘛
暖手先生
12-21 14:11
12-25 09:33
833
0
[
焦煤吧
]
今天那个OK棒终于不发帖子了,是不是去天台了
股友0zutd5
12-25 09:28
12-25 09:33
584
0
[
螺纹钢吧
]
现在还看不到多头等等吧
凝望深渊中
12-25 09:32
12-25 09:32
708
0
[
天然气吧
]
3.0这个星期要来了
股友16U616V9
12-25 09:30
12-25 09:31
851
1
[
甲醇吧
]
看好趋势就是跌的
股友32vR3517
12-25 09:24
12-25 09:31
3971
0
[
期货吧
]
李多颖:12.24平安夜市场休市 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
李多颖ldy
12-25 09:31
12-25 09:31
3855
0
[
期货吧
]
汤鑫伟:12.24黄金美盘走势分析 黄金震荡短线操作注意把控
汤鑫伟
12-25 09:31
12-25 09:31
3779
0
[
期货吧
]
赵诚风;12.24黄金一言不合又爆赚,这个平安夜不平凡!
财经神光
12-25 09:31
12-25 09:31
4276
0
[
期货吧
]
资产配置中如何投资黄金?黄金基金有哪些?
博通财富
12-25 09:31
12-25 09:31
3861
0
[
期货吧
]
林梦月:12.24黄金原油晚间走势解析,原油顺势操作已获利10个点
林枫linfeng
12-25 09:31
12-25 09:31
3901
0
[
期货吧
]
皓月誉金:今天提前休市美元承压12.24周三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外汇狂徒
12-25 09:31
12-25 09:31
3732
0
[
期货吧
]
每日一单黄金:12.24黄金晚间平安夜区间震荡本周警惕回落
财富前瞻mybj
12-25 09:31
12-25 09:31
3855
0
[
期货吧
]
夏乔凡:12.24平安夜提前休市,黄金慢涨回调后市操作策略
夏乔凡
12-25 09:31
12-25 09:31
共有帖子数
165214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35
191136
191137
191138
191139
191140
191141
191142
191143
191144
1911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