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5
0
[
A50期指吧
]
昨晚怎么买得了卖不出呀!?A50
魅力的苗睿博
12-25 08:56
12-25 08:57
3526
4
[
菜粕吧
]
再现庄家水平
新天地新生活
12-21 15:05
12-25 08:57
677
4
[
原油吧
]
多空的博弈一直在持续,惨败还是胜利就在一念之间
股友5613Z29X
12-21 14:47
12-25 08:57
2144
13
[
天然气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久攻不下必有反弹,拭目以待。
股友7m60080v
12-21 00:35
12-25 08:57
16752
91
[
沪镍吧
]
镍又要变身妖镍啦~
云夙小桃酥
12-10 21:18
12-25 08:57
9804
33
[
螺纹钢吧
]
商品期货焦炭,螺纹操作思路
金玉利市得秦
12-06 20:47
12-25 08:57
1361
0
[
股指期货吧
]
可能是截然相反
飞黄钵满的扫
12-25 08:56
12-25 08:56
589
0
[
螺纹钢吧
]
大环境不好啊
我乃池中之物
12-25 08:56
12-25 08:56
534
0
[
甲醇吧
]
就怕低开逃跑
账户已注销
12-25 08:55
12-25 08:55
2048
2
[
沥青吧
]
原油跌那么多,今早估计低开多少个点?
股友e3EE4V
12-25 06:44
12-25 08:55
382
0
[
NYMEX原油吧
]
平安夜一点也不平安
止弋为武
12-25 08:54
12-25 08:55
2299
2
[
螺纹钢吧
]
原油发生了什么?
顾大局的沈浪
12-25 06:51
12-25 08:52
803
0
[
橡胶吧
]
1909合约到期前做多橡胶,死路一条
才情出众的张
12-25 08:52
12-25 08:52
2801
4
[
NYMEX原油吧
]
我怀疑我做的是非法平台期货,对赌交易,业务员不肯告诉我电话和公司地址,我决定报警
股友W220g893
12-25 06:59
12-25 08:52
27972
126
[
苹果吧
]
空苹果!空苹果!空完苹果空双焦!
黑色狂想曲
12-11 12:27
12-25 08:52
1395
4
[
COMEX黄金吧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股友8Ed09396
12-25 07:31
12-25 08:52
1155
1
[
苹果吧
]
泡沫爆吧
绵绵海岸
12-25 08:25
12-25 08:51
1518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后半段分时线是一条直线?
恬淡虚无缥缈
12-25 08:47
12-25 08:51
374
1
[
A50期指吧
]
离九阴白骨抓还差一根阴线
rafikiyin
12-25 07:16
12-25 08:50
1131
3
[
NYMEX原油吧
]
油桶又涨价了吧!
杨医声
12-25 07:15
12-25 08:49
1807
8
[
COMEX白银吧
]
这几天,走势相当表态!
渤海家声远
12-22 07:24
12-25 08:48
2842
1
[
甲醇吧
]
主力进了这么多多单?会让自己死吗?
游云惊龙666
12-25 06:38
12-25 08:48
5730
10
[
苹果吧
]
谈谈苹果 一、即使四五月份没有倒春寒,苹果也一定会大涨,冻灾减产只是多头教育市场
期局解破
12-24 00:12
12-25 08:48
718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还有心情过节吗跌成狗了
股海无涯独行
12-25 06:29
12-25 08:48
381
0
[
期货吧
]
2018.12.25行情分析
股友9639cd61
12-25 08:45
12-25 08:47
1659
1
[
白糖吧
]
低多开始倒记时。。。
绵绵海岸
12-24 19:02
12-25 08:47
2041
0
[
焦炭吧
]
12月25日焦炭1905日内操作建议:周一焦炭最低触及1963,带脚阴线报收。从
股友862H820n
12-25 08:46
12-25 08:47
1883
1
[
白糖吧
]
关注三农,多头必赢
股友7K066q56
12-24 22:43
12-25 08:47
1795
3
[
螺纹钢吧
]
主力很坏
职业炒家95
12-24 22:36
12-25 08:47
1255
0
[
焦煤吧
]
12月25日焦炭1905日内操作建议:周一焦炭最低触及1963,带脚阴线报收。从
股友862H820n
12-25 08:46
12-25 08:46
4201
6
[
螺纹钢吧
]
再说一遍,空头趋势!
股shen传说
12-24 21:07
12-25 08:46
990
0
[
螺纹钢吧
]
美油大跌,美指插水,大家猜下今日螺纹会跌多少?
风之神射手
12-25 08:41
12-25 08:45
512
0
[
原油吧
]
原油涨跌幅限制是什么?以前不是5%吗?
股友22c06Y36
12-25 08:43
12-25 08:44
1732
1
[
螺纹钢吧
]
外围走势太狠了,石油这是多大仇,规避风险,螺纹等机会,做空的韭菜们,你们抓紧时间
水军之首
12-25 08:28
12-25 08:42
2267
4
[
原油吧
]
完美到目标了,大家止盈没有,继续我们16连胜神话
神宫shengong
12-24 23:11
12-25 08:42
825
1
[
NYMEX原油吧
]
地板油来了!!!地板油来了!!!地板油来了!!!
股友Z5p25832
12-24 22:52
12-25 08:42
708
0
[
原油吧
]
老子解禁出来了,在座的都是青铜!
实盘请客
12-25 08:41
12-25 08:42
834
0
[
甲醇吧
]
美国佬厉害,先把原油干下去,老子过圣诞去了,你们看着办,我过完圣诞来随便操作
明眸皓齿de贾
12-25 08:40
12-25 08:40
2953
6
[
螺纹钢吧
]
韭菜长肥了 要收割了
小股东168168
12-21 21:42
12-25 08:40
2128
4
[
苹果吧
]
早上高空5手,刚才跑了。哈哈。每天拉高真的很好。为国平抑物价让人民有性福感获的感做贡献。
绵绵海岸
12-24 11:40
12-25 08:40
488
0
[
原油吧
]
什么时候跌停?
股友22c06Y36
12-25 08:38
12-25 08:39
517
0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多头原油的这下爆仓了
涨停板000000
12-25 08:39
12-25 08:39
3045
6
[
NYMEX原油吧
]
上一次四十多元的时候,哥烧的是五块多点的汽油,现在还是四十多,哥烧的差不多7块的
海润一员
12-25 07:05
12-25 08:38
1992
2
[
燃油吧
]
原油今晚大阴线提前吓吓多头!
股友i7h71F
12-24 18:58
12-25 08:38
597
5
[
纸浆吧
]
持续空,磨得越久跌得越狠
Vloubentan
12-24 21:26
12-25 08:37
317
0
[
期货吧
]
螺纹05昨天永安多空都撤场,做多现在还是尽量观望一下
期友0007
12-25 08:36
12-25 08:37
11132
37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了30多元了,可汽油跌了1元多!谁能解释下?
牛市正启动
12-25 04:59
12-25 08:34
682
0
[
原油吧
]
美国的原油现在42按照汇率来算也应该300啊,为什么我们的是362,贵这么多
貔貅14563
12-25 08:34
12-25 08:34
1234
0
[
PTA吧
]
多头今天惨喽。。。。。
陇海一哥
12-25 08:33
12-25 08:33
432
0
[
NYMEX原油吧
]
历史啊这么快就到42了啊[赞]周线看样子要抵抗一下,42元的支撑,月线不到位破4
米粒16
12-25 08:33
12-25 08:33
854
1
[
原油吧
]
原油今晚先多后空,先做多到382-384-385附近
股友xx8
12-24 22:12
12-25 08:32
1243
4
[
焦煤吧
]
午盘的焦炭空单,现价速度平仓出来
股友77X252A1
12-24 21:04
12-25 08:32
945
2
[
焦煤吧
]
该分析的都分析了,你们看的过程中有什么不懂得吗
股友9670998M
12-24 20:38
12-25 08:32
6419
9
[
沥青吧
]
你们沥青手续费一手多少钱?我感觉我的有点贵
熠UC
12-21 12:09
12-25 08:32
1185
1
[
乙二醇吧
]
公司说了明天又是跌停!!!
浑水摸鱼王者
12-24 16:57
12-25 08:30
1545
0
[
股指期货吧
]
你牛,88!
股友a68338k7
12-25 08:24
12-25 08:28
487
0
[
COMEX白银吧
]
圣诞闭市不交易了吗? 到几点开始呢?
Yywx
12-25 08:24
12-25 08:28
2337
5
[
原油吧
]
早跟大家提过醒,原油千万不要做中线多或者说去抄底。这跟大阴线砸下来抄底的慌不慌?
神宫shengong
12-24 20:28
12-25 08:28
622
1
[
原油吧
]
收盘时做反
账户已注销
12-22 05:27
12-25 08:28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实在太恐慌了,空头全死。
蓉宇无双
12-25 08:25
12-25 08:27
46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要干到地板价的节奏了
沪5151153129
12-25 08:27
12-25 08:27
940
0
[
甲醇吧
]
期货公司就喜欢我这种人,忙活白天给人家打工了[不屑][不屑][不屑][不屑]
账户已注销
12-25 08:25
12-25 08:26
2577
11
[
原油吧
]
平安夜午盘第一单空单已经分享给大家
神宫shengong
12-24 14:07
12-25 08:25
789
2
[
原油吧
]
15连胜记录保持中,今天继续保持这样的胜率带大家做单。
神宫shengong
12-24 17:03
12-25 08:25
2354
1
[
焦炭吧
]
看来20日线快破了,难以守住了估计。
M飞龙在天_亢
12-24 23:31
12-25 08:23
1454
0
[
股指期货吧
]
难道欧洲、美国是做空者的天堂?!
股友a68338k7
12-25 08:19
12-25 08:23
5183
47
[
黄金/美元吧
]
不用急
股友0c6282k6
12-21 12:48
12-25 08:22
36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可能历史新低。
钧瓷
12-25 08:13
12-25 08:19
3463
15
[
黄金/美元吧
]
你看到了1250.88
破船有个洞
12-15 00:31
12-25 08:19
833
0
[
甲醇吧
]
特朗普的打不下去了,后院起火
股友32vR3517
12-25 08:17
12-25 08:18
756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日内操作布局: 1264/65回调空,止损3个点,目标1260/59进一
股友78w0559O
12-24 17:37
12-25 08:17
1655
1
[
燃油吧
]
低开100点
股友7W6C3287
12-25 07:59
12-25 08:17
47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降多少呢?
大树两棵
12-25 08:15
12-25 08:15
855
1
[
原油吧
]
这个怎么开户买?
在乎你的在乎
12-25 01:12
12-25 08:13
2381
16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1
神宫shengong
12-24 13:34
12-25 08:12
2039
1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提示4单,止盈3单,1单保本,大家全部是获利的状态,总盈利75点
股友xx8
12-25 02:01
12-25 08:11
921
0
[
燃油吧
]
这多头当得真不容易
只空不夕夕
12-25 08:10
12-25 08:10
1936
4
[
甲醇吧
]
弟兄们,如果今天跌破2350。可以进场,空翻多不?
炒股养家8888
12-25 07:32
12-25 08:10
2283
0
[
沪银吧
]
白银不涨黄金涨。
上下求索h48g
12-25 08:09
12-25 08:09
672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出翔了
如鱼得水雨天
12-25 08:08
12-25 08:08
共有帖子数
165211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34
191135
191136
191137
191138
191139
191140
191141
191142
191143
1911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