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0
0
[
期货吧
]
美国佬经济认怂了 或许黄金的机会要来了
狗蛋
12-24 09:37
12-24 09:37
2788
0
[
期货吧
]
徐穆雯:12月24日现货原油弱势慢跌
股友V725w811
12-24 09:37
12-24 09:37
3017
0
[
期货吧
]
陶金烁:多重利好因素支撑,黄金获得投资者青睐
陶金烁
12-24 09:37
12-24 09:37
3081
0
[
期货吧
]
12.24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凌志谈恒指
12-24 09:37
12-24 09:37
3706
0
[
期货吧
]
作为一个期货人,千万不能犯这两个禁忌
股友66Y99x70
12-24 09:37
12-24 09:37
3235
0
[
期货吧
]
陈瀚谦:圣诞假期,12月24日国际黄金美元走势分析解读
陈瀚谦老师
12-24 09:37
12-24 09:37
346
0
[
期货吧
]
徐穆雯:12月24日现货原油弱势慢跌
股友V725w811
12-24 09:37
12-24 09:37
2989
0
[
期货吧
]
金成解盘:12.24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成解盘
12-24 09:37
12-24 09:37
415
0
[
期货吧
]
12.24恒指、黄金、原油铜操作建议凌志在线指导
凌志谈恒指
12-24 09:37
12-24 09:37
2927
0
[
期货吧
]
12.24黄金周初看涨不变,原油底部看不到支撑
RSJ569
12-24 09:37
12-24 09:37
3453
0
[
期货吧
]
张良点金:本年度最后一周,看多头走新高!
张良点金
12-24 09:37
12-24 09:37
2627
0
[
期货吧
]
金宏仓:美指,黄金技术面分析操作思路及原油操作思路。
jhc金宏仓
12-24 09:37
12-24 09:37
2770
0
[
期货吧
]
叶一良:12.24黄金原油策略,平安圣诞快乐
市上清泉
12-24 09:37
12-24 09:37
2892
0
[
期货吧
]
50ETF期权与期货的区别
股友CFX5da
12-24 09:37
12-24 09:37
709
1
[
原油吧
]
小散想赚大钱,结果亏老本,期货里只有机构和骗子们才赚钱!
小小客官
12-24 09:30
12-24 09:36
1355
0
[
股指期货吧
]
最牛次新,泰永长征
红绿神话
12-24 09:36
12-24 09:36
2305
2
[
橡胶吧
]
有没有牧羊犬?牧羊犬可以看多。某国从镇亚太战略橡胶暴涨。
货币洪牛
12-24 09:09
12-24 09:36
2718
3
[
豆粕吧
]
错过豆粕,2680自己心里就说要空10手空10手,最后还是没下决心
为期不远
12-24 09:15
12-24 09:34
1499
0
[
股指期货吧
]
马金斋 12月24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马金斋
12-24 09:33
12-24 09:33
1139
1
[
螺纹钢吧
]
看着驾驶 这是要往上啊 还好早上没乱来
顾大局的沈浪
12-24 09:14
12-24 09:33
5044
5
[
甲醇吧
]
小小的开门红!哈哈
天生有才必有
12-23 21:15
12-24 09:33
6267
8
[
玉米吧
]
都那么便宜了,多头出来拉一下?
股友2980c985
12-18 14:05
12-24 09:33
3898
4
[
PTA吧
]
pta 5900 有望
你看6不6
12-24 09:16
12-24 09:32
3080
3
[
PTA吧
]
赶紧空吧5920破位
似曾相识的事
12-24 09:05
12-24 09:32
540
0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大家早上好!
股友1P52q578
12-24 09:31
12-24 09:32
380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空头依旧,日内择机抢一次反弹!黄金高位整理,1263再空一次!
股友G015669P
12-24 09:31
12-24 09:31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又新低了!
我心费
12-24 09:30
12-24 09:30
579
0
[
沥青吧
]
你咋还不向下破位呢?
是进了才懂
12-24 09:30
12-24 09:30
1895
4
[
苹果吧
]
我是铁锤,今日我断定苹果1905要跌~
核裂变投资
12-24 08:49
12-24 09:30
838
7
[
原油吧
]
说了会到380上方,你们现在没话说了吧!
股友x82t5818
12-21 22:17
12-24 09:30
385
0
[
COMEX黄金吧
]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我心费
12-24 09:30
12-24 09:30
564
0
[
甲醇吧
]
2362这个位置要跌破
股友32vR3517
12-24 09:29
12-24 09:29
304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一开示它就跌砸!
股友8188nl83
12-24 09:28
12-24 09:29
1224
0
[
橡胶吧
]
空[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满仓
空头股神
12-24 09:29
12-24 09:29
1583
1
[
苹果吧
]
01增仓。。。
嘿嘿嘿12138
12-24 09:04
12-24 09:29
1200
0
[
豆二吧
]
豆坚强啊,都跌就它不跌!
茅庐观天下
12-24 09:28
12-24 09:28
2176
3
[
螺纹钢吧
]
唱空的越来越多了今晚上是否要真要跌了我又想干空了下午亏大发了
落花流水春去
12-20 20:52
12-24 09:27
552
0
[
沥青吧
]
要跳水,快准备游泳圈
飝刕
12-24 09:27
12-24 09:27
402
0
[
甲醇吧
]
跌破上升趋势线,不要忘记了
股友32vR3517
12-24 09:25
12-24 09:26
1030
0
[
焦煤吧
]
感觉今天要大反弹了。
努力回本的小
12-24 09:26
12-24 09:26
8551
21
[
股指期货吧
]
熊市不开多,牛市不开空,可期货傻子们偏偏要耍小聪明,想多空通吃。
股友k1dzgy
12-21 11:42
12-24 09:25
2495
2
[
沥青吧
]
怕怕,有友友说今天要涨我就亏!怎么办!吉人之有天下[赞]
天生有才必有
12-24 08:16
12-24 09:25
725
0
[
螺纹钢吧
]
我还是3434的多单拿着,预计要拿到过年前了。
我发不了财
12-24 09:24
12-24 09:25
5245
10
[
铁矿石吧
]
尾盘准备重新继续开空!
货源归边666
12-20 14:31
12-24 09:24
1269
2
[
甲醇吧
]
这个时候应该做多!! 原油近期强劲反弹的概率大! 计划减产!因为低油价,美国页岩
相悦浅秋
12-24 09:13
12-24 09:24
930
0
[
燃油吧
]
换甲醇甲醇跌,你不跌,大爷的
账户已注销
12-24 09:23
12-24 09:23
956
0
[
豆二吧
]
跟螺纹走了[大笑][大笑]
多多即是空
12-24 09:23
12-24 09:23
1099
2
[
纸浆吧
]
跌7根阴线再做多
股友3Gj9Kq
12-24 09:16
12-24 09:23
770
0
[
螺纹钢吧
]
福建贸易商都预期明年钢材需求不如今年好,期市里还在涨这是给钢厂涨吧
如愿的蓬烨
12-24 09:21
12-24 09:23
794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不稳,宁愿不要快。
股友83G8097d
12-24 09:21
12-24 09:22
570
0
[
沥青吧
]
十点半大戏上演
飝刕
12-24 09:22
12-24 09:22
3525
3
[
燃油吧
]
2480一手多,主力有本事让我暴仓[胜利][胜利][胜利]
黑大帅11
12-20 11:24
12-24 09:21
48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早盘高开运行,黄金多头依旧明确。回踩可继续低多黄金。1253之上都是
股友985l3q77
12-24 09:20
12-24 09:21
1151
0
[
焦炭吧
]
全世界都在暴跌,你能幸免[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8o976D71
12-24 09:20
12-24 09:20
1975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7.10进空,目标看46.12,突破47.36止损
股友9U881920
12-20 13:47
12-24 09:19
2306
1
[
豆粕吧
]
美豆粕开盘就涨,多头兄弟们撑住,不要平仓给空头助力,今天是豆粕最后一次洗盘了
妖姬小花
12-24 09:03
12-24 09:19
1280
1
[
COMEX白银吧
]
美国民间爆发对鲍威尔的愤怒情绪
股友5382333P
12-23 00:30
12-24 09:18
1282
1
[
沥青吧
]
唉,算我瞎了眼[不屑][不屑]
股友eBXpYJ
12-24 09:06
12-24 09:17
1588
3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黄金原油空单接连获利,我们也是延续了连胜,上周盈利80个点左右,每天现价单
股友39296u5y
12-17 11:22
12-24 09:17
1679
2
[
螺纹钢吧
]
1905必破3000点
股友11ehRK
12-24 09:02
12-24 09:17
47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是外国资本在国外控制的指数,不要太在意了,自己做好自己的事,就可以消灭这
章鱼帝的智慧
12-24 09:17
12-24 09:17
356
0
[
NYMEX原油吧
]
拉上去不可能吧,你不会以为,老特,有想打这打那的猜想吧,他孬种一个,哪有可能
说不得法师
12-24 09:15
12-24 09:16
2985
5
[
NYMEX原油吧
]
个人预计下周原油会有一波超过5%的反弹。下周一二都有可能。静观其变
晚风168
12-22 20:24
12-24 09:16
583
1
[
A50期指吧
]
有点全球危机前的味道了
那草好多水
12-24 09:14
12-24 09:16
1083
2
[
A50期指吧
]
曰股休市没参考了
从海底出击0
12-24 08:37
12-24 09:15
288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还有一万点可以跌,大A呢
只能服了
12-24 09:14
12-24 09:14
326
0
[
A50期指吧
]
连续跌7天,反弹有望
生龙活虎的燕
12-24 09:13
12-24 09:13
1255
0
[
焦炭吧
]
可以加多了!
期货小旋风
12-24 09:12
12-24 09:12
4013
9
[
A50期指吧
]
居然有人说利空出尽?香港跟着加息了,欧美也会跟的,利空接利空!
从海底出击0
12-20 08:29
12-24 09:11
774
2
[
A50期指吧
]
早就看出来这货横不住,破位下跌是必须的[大笑]
梅士聊
12-24 08:04
12-24 09:11
37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敢买吗?
赵小玖
12-24 09:10
12-24 09:10
1079
0
[
燃油吧
]
圣诞节前后做多就对了,
JOeny
12-24 09:08
12-24 09:10
662
0
[
COMEX白银吧
]
撤换鲍威尔的动作有可能通过鲍威尔的辞职来完成,特朗普虽然没有直接的权力,但办法有
股友5382333P
12-24 09:08
12-24 09:10
446
0
[
期货吧
]
焦炭本周怎么走?我来告诉你
QB青北
12-24 09:08
12-24 09:10
396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黄金价格最好能站上1288美元。
标准太阳2349
12-24 09:09
12-24 09:09
1229
0
[
燃油吧
]
周五夜盘收盘(11点)美燃油1.7132。国内燃油2490。目前美燃油1.726
三省吾身何时
12-24 09:09
12-24 09:09
520
0
[
沥青吧
]
你不跌我不平仓.
是进了才懂
12-24 09:09
12-24 09:09
2945
1
[
股指期货吧
]
A股期指对锁,等于持多空两手,不等于平仓?
股友2025K62W
03-07 11:19
12-24 09:09
742
0
[
螺纹钢吧
]
去年有篇文章叫什么迈向更高?明年有篇文章该写跌向更低!
股友8g699085
12-24 09:09
12-24 09:09
980
0
[
焦煤吧
]
还是焦煤坚挺,陕西人民赚大钱
小蚩尤
12-24 09:08
12-24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1827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21
191122
191123
191124
191125
191126
191127
191128
191129
191130
1911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