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7
3
[
焦煤吧
]
现在的趋势怎么还有老师让人做多呢?明天双焦有跌停的可能。收盘至少会跌3个点以上。
草一
12-25 02:54
12-25 09:25
1970
4
[
橡胶吧
]
永远永远不要去多橡胶
股友2ed72355
12-21 14:21
12-25 09:24
5514
8
[
铁矿石吧
]
2018年市场主流模型!
老虎尾巴五根
01-11 17:54
12-25 09:24
849
0
[
焦炭吧
]
怎么保证金涨了这么多
股友2KmTIQ45
12-25 09:23
12-25 09:24
4160
3
[
焦炭吧
]
2018年市场主流模型!!!
老虎尾巴五根
01-11 17:55
12-25 09:24
1405
2
[
焦炭吧
]
郁闷了
Vloubentan
12-25 09:13
12-25 09:24
675
5
[
原油吧
]
有跟上的空单,可以止盈了。
股友5613Z29X
12-21 14:02
12-25 09:24
1427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 12.24短线操作建议 3537附近平空开多 止盈3551 止损352
道指波段王
12-21 17:16
12-25 09:24
2738
4
[
焦炭吧
]
焦炭承压2000位置下来,晚盘有跟进空单的朋友,下来1970附近平仓
股友851Y8p38
12-21 21:43
12-25 09:24
1572
5
[
焦煤吧
]
焦炭承压2000位置下来,晚盘有跟进空单的朋友,下来1970附近平仓
股友851Y8p38
12-21 21:43
12-25 09:24
3508
13
[
焦炭吧
]
焦炭午盘关注1990-2000承压,下方支撑看1960-1940位置,操作上继续高空为主。
股友851Y8p38
12-21 13:35
12-25 09:24
3554
8
[
焦煤吧
]
焦炭午盘关注1990-2000承压,下方支撑看1960-1940位置,操作上继续高空为主。
股友851Y8p38
12-21 13:34
12-25 09:24
1385
2
[
铁矿石吧
]
15分钟macd啥时候翻水里?
股友8f17228a
12-24 22:55
12-25 09:24
1133
5
[
A50期指吧
]
日线7连阴,灭绝人性[拜神]
宝总助理
12-24 09:12
12-25 09:24
38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会打空头!
恒久久久
12-25 09:17
12-25 09:23
1072
10
[
黄金/美元吧
]
唉,心里没底
股友789M1569
12-21 14:20
12-25 09:23
3279
7
[
螺纹钢吧
]
跟昨天尾盘一样,可以买多单进去
富可满堂的曹
12-21 14:13
12-25 09:23
421
0
[
天然气吧
]
还要做空
成也萧何败也
12-25 09:22
12-25 09:22
793
0
[
焦炭吧
]
1920做多上去,看1940
股友T009a532
12-25 09:22
12-25 09:22
1274
1
[
苹果吧
]
11150开的也太低了吧
lysdfl2
12-25 08:59
12-25 09:22
5948
7
[
螺纹钢吧
]
2018年市场主流模型(4月版)
老虎尾巴五根
04-13 20:02
12-25 09:22
1477
0
[
PTA吧
]
一周之内由赢利300多点干到了亏损300点也没谁啦,不止盈只能止损了
狼神逍遥丶
12-25 09:22
12-25 09:22
740
0
[
苹果吧
]
建议普通投资者误碰苹果
金布巴
12-25 09:22
12-25 09:22
889
0
[
原油吧
]
如果多空真要斗法,外围休市,今天是多头负隅顽抗的好时机,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如果
出世之心入世
12-25 09:20
12-25 09:22
419
0
[
COMEX黄金吧
]
湖南黄金 关注
天马鑫
12-25 09:20
12-25 09:20
1598
0
[
股指期货吧
]
马金斋 12月25日股指期货量化波段交易观点与策略
马金斋
12-25 09:20
12-25 09:20
1388
0
[
苹果吧
]
苹果跟股票没两样,控盘牛,行情虚实各占一半
金布巴
12-25 09:20
12-25 09:20
752
0
[
焦煤吧
]
天天止损 你的资金能止多久呢
沪深战士
12-25 08:48
12-25 09:20
1485
1
[
甲醇吧
]
啧啧,要反弹了。已经是历史底部了!以加50手多单!只要不爆仓的话吃这波反弹今年就
时光飞鸟
12-25 09:09
12-25 09:19
836
1
[
NYMEX原油吧
]
再次重申一遍,空头显示的十分明显,反弹都是我们高空布局的机会。建议顺势做空为主,
z赚1点2
12-25 07:40
12-25 09:19
568
3
[
原油吧
]
12.21原油sc1903午盘策略
股友67678K9l
12-21 14:08
12-25 09:19
517
0
[
甲醇吧
]
跌停也不止盈,跌势才刚刚开始.
股友0Gt72898
12-25 09:17
12-25 09:18
1611
1
[
热卷吧
]
加多仓,不然没机会了
多多即是空
12-24 21:51
12-25 09:18
556
1
[
纸浆吧
]
我艹,想吓死大爷[滴汗]
我是新来的小
12-25 09:02
12-25 09:17
465
0
[
苹果吧
]
继续逢高开空,让傅孙身败名裂!
股友280Y8850
12-25 09:17
12-25 09:17
4403
16
[
甲醇吧
]
尾盘收2450以上
喜阳阳800
12-21 14:23
12-25 09:16
626
2
[
原油吧
]
原油1903现价386位置附近做多上去
股友9670998M
12-21 14:19
12-25 09:16
10388
5
[
原油吧
]
原油今日主空,原油昨日我们再次疯狂拿下60点精准利润连赚3单,都是单单精彩,单单精准。今日期待再赚空头利润,540和542都是阻力
神宫shengong
10-26 10:59
12-25 09:16
3174
8
[
沪金吧
]
11.25 K姐 黄金原油继续盈利之中
股友851880m0
12-24 19:58
12-25 09:16
3665
6
[
橡胶吧
]
永远记住橡胶不可能涨就行,逢高就空就是真理!
稳为王者
12-18 09:05
12-25 09:16
100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也休息了吗
股友o8711263
12-25 09:11
12-25 09:16
489
0
[
甲醇吧
]
过节休息的快,直接打到跌停板。大家可以放假了。
股友32vR3517
12-25 09:16
12-25 09:16
346
0
[
纽约金TN12吧
]
地下炒金价格是不是都到286-288元1⃣克了吧
标准太阳2349
12-25 09:14
12-25 09:16
1133
0
[
PTA吧
]
6000基数上到7500下到4500没毛病
上海_乐乐
12-25 09:16
12-25 09:16
917
1
[
焦炭吧
]
今天开盘焦炭会有一波强力反弹吗?
股友723O255p
12-25 08:54
12-25 09:16
6951
7
[
焦煤吧
]
焦炭1970下方多单,持仓过夜!波动不大,不想持仓过夜有盈利就出!
股友9239tV32
12-24 23:04
12-25 09:15
455
0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会跌停
港航wp
12-25 09:15
12-25 09:15
834
0
[
沥青吧
]
暴仓的节奏[哭][哭]
股友阿迈
12-25 09:15
12-25 09:15
1563
1
[
焦炭吧
]
plmokn5252俊熙:焦炭1905在1970附近做多上去,目标看2000。
股友3W8l0505
12-21 14:06
12-25 09:15
568
0
[
甲醇吧
]
赢了80点,撤退了![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12-25 09:13
12-25 09:15
1436
2
[
甲醇吧
]
低开低走,打到跌停板
股友32vR3517
12-25 08:57
12-25 09:15
860
0
[
沥青吧
]
牛逼了了庄主,你也顶不住了[牛][牛]
浩铭泽铠
12-25 09:14
12-25 09:14
604
1
[
A50期指吧
]
金蝉蜕变
朵甜鹤
12-25 07:26
12-25 09:14
778
0
[
螺纹钢吧
]
挣扎吧
股神爱花花
12-25 09:14
12-25 09:14
478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跟国内指数不同步
掌控一切99
12-25 08:54
12-25 09:14
1916
3
[
沪镍吧
]
等待 随时 跳水 创新低!
大拽小蛋
12-19 21:11
12-25 09:14
1258
0
[
PTA吧
]
做多的别死撑了,屁股洗干净等着被宰吧
Navychen058
12-25 09:06
12-25 09:13
442
0
[
NYMEX原油吧
]
玩这个会爆仓的,千万别去赌
宝总助理
12-25 09:09
12-25 09:13
712
0
[
螺纹钢吧
]
准备小幅上涨。主力准备拉升了
李玉章3
12-25 09:12
12-25 09:13
302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要是81连阴
完美星50526
12-25 09:13
12-25 09:13
179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3:00以后就不交易了
坚持亏钱
12-25 08:36
12-25 09:13
822
0
[
沪镍吧
]
欧美股市暴跌!今天中国股市好看了...
大拽小蛋
12-25 09:12
12-25 09:12
326
0
[
A50期指吧
]
跌的不多哈
零存整取锁定
12-25 09:12
12-25 09:12
6816
37
[
甲醇吧
]
想跟我一起交流的留帖,兄弟们共同交流
股友9050pq36
12-21 14:51
12-25 09:12
1196
5
[
焦煤吧
]
激进的朋友焦炭现价1972做多上去,抢个小反弹,目标看到2000的小压力,止损1960
股友98371c5T
12-21 13:52
12-25 09:12
7149
20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焦炭现在1975做多,跌破1950止损
股友1P52q578
12-21 10:35
12-25 09:12
1518
3
[
螺纹钢吧
]
我做了个空单
股友u30O7627
12-21 14:56
12-25 09:12
843
0
[
沥青吧
]
2710空2610平了.[鼓掌]
是进了才懂
12-25 09:12
12-25 09:12
280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快点,把做多的都干死在沙滩上[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3356QQ9
12-25 09:11
12-25 09:11
3914
5
[
甲醇吧
]
外盘休市还来个暴跌。今天开盘集体暴跌了。还有敢搏反弹的吗?原油42了。按照原油每
流浪的小蜗牛
12-25 08:23
12-25 09:11
892
0
[
沪镍吧
]
有望6万一吨,长空不解释
股友2g782o82
12-25 09:11
12-25 09:11
854
0
[
焦煤吧
]
晚上的预测完全符合预期,多单的小散且行且珍惜
做好风控
12-25 09:10
12-25 09:10
417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美元指数还在交易黄金就不交易了呢
股友U0z65277
12-25 09:10
12-25 09:10
3434
7
[
沥青吧
]
2670我就走,不贪,感谢主力明早砸盘。[微笑]
菲尔普斯8
12-25 05:57
12-25 09:10
1934
2
[
甲醇吧
]
收割韭菜的时候
游云惊龙666
12-25 08:15
12-25 09:10
317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多一手了
浙A76396
12-25 09:09
12-25 09:09
580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进的中金黄金,不知道今天行情如何?
金玉多谋地小
12-25 08:47
12-25 09:09
2774
6
[
NYMEX原油吧
]
还跌呀?再跌哥烧的可就不是油了,哥烧的都是税了[不屑]
于非鱼202202
12-25 06:35
12-25 09:09
1075
5
[
COMEX黄金吧
]
A股一收市立马拉升[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人叫人千声不
12-21 15:00
12-25 09:09
2017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是基于哪个指数调整的。如果是布伦特还有空间,如果是这个马上地板了
股友G79150I5
12-25 06:09
12-25 09:09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1119
191120
191121
191122
191123
191124
191125
191126
191127
191128
1911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