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65
2
[
COMEX黄金吧
]
客观讲,金价涨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又横了这么久,肯定要跌到1260一下去找支撑!
凡事一分为二
01-18 21:57
01-19 08:15
4639
1
[
燃油吧
]
咋办呢,兄弟们
股友77N36861
01-18 23:40
01-19 08:08
5474
2
[
燃油吧
]
两个字:卧槽 尾盘有补了几手空,糟糕了
股友8H1U5766
01-19 01:12
01-19 08:08
1209
1
[
沪镍吧
]
关于现货不锈钢方面我来解释下,随着进入一月,多家大钢厂设备检修已经停产过年,不少
股友rqF4G8
01-19 06:38
01-19 08:06
5115
2
[
甲醇吧
]
慧眼特工和乌小鱼两个双面派真恶心,看空到1900点的人,前几天还大喊空,这波大涨
小阿狸的起点
01-19 07:42
01-19 08:05
705
0
[
NYMEX原油吧
]
1月19日早6时持仓48.92万手,总量64.02万手,空32.36万手,多31
时间里的尘埃
01-19 08:04
01-19 08:04
4724
1
[
燃油吧
]
星期一有爆仓的了吧???
wuuwuueuueu
01-18 23:45
01-19 08:03
4812
18
[
纸浆吧
]
好了可以离开市场了,我被淘汰了
账户已注销
01-18 14:11
01-19 08:02
1944
6
[
黄金/美元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美如冠玉de梅
01-17 15:00
01-19 07:53
1763
1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3850开空记住吧,少来贴吧,骗子太多了。
股友jKUsQ2
01-19 07:06
01-19 07:41
1073
3
[
A50期指吧
]
空单已挂好,早上一把抓下来数钱[胜利]
拉上拉下把菜
01-18 08:55
01-19 07:39
113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早6点收盘时持仓48.92万手,多31.67万手,空32.36万手。回复操作,
时间里的尘埃
01-19 07:36
01-19 07:37
172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石油钻井机创将近三年最大单周降幅美国油服贝克休斯周报:美国1月18日当周石油
z赚1点2
01-19 06:35
01-19 07:35
2439
2
[
橡胶吧
]
第一垃圾品种,指数都跑不过,尾盘比打回原形!
稳为王者
01-18 13:57
01-19 07:31
331
0
[
NYMEX原油吧
]
你妈,不到60停不下来
时间可证明一
01-19 07:31
01-19 07:31
4282
0
[
沥青吧
]
我们领先美柚一天半的走势,那岂不是参考我们的走势买外盘不嗨的飞起
飝刕
01-19 07:30
01-19 07:30
2312
4
[
PTA吧
]
6100的空单建议平仓观望
股友l2iHuz
01-16 14:40
01-19 07:29
44603
43
[
沪铜吧
]
运气真的很重要
落叶无痕34
10-20 23:17
01-19 07:28
6083
1
[
沥青吧
]
应该可以上3100
海通期货
01-18 23:24
01-19 07:27
4156
0
[
甲醇吧
]
不要慌,会到2600,不过谨慎的同学可以止盈。2540千万不要做空。个人观点,不
小阿狸的起点
01-19 07:24
01-19 07:25
4255
0
[
沥青吧
]
完美,骚气,就这么干
飝刕
01-19 07:21
01-19 07:21
1188
3
[
天然气吧
]
空单3.26跑了,不知道跑的早不早,拿着烧心
猜着玩瞎说
01-18 21:49
01-19 07:06
403
0
[
COMEX黄金吧
]
都看多时就会跌。
股友KP4CKl
01-19 06:57
01-19 06:57
435
0
[
COMEX黄金吧
]
买回来
优秀炒股第一
01-19 06:47
01-19 06:47
975
0
[
NYMEX原油吧
]
洲际交易所(ICE)持仓周报:至1月15日当周,投机者所持布伦特原油净多头头寸增
z赚1点2
01-19 06:33
01-19 06:35
1197
0
[
螺纹钢吧
]
星期一直接就3700了[牛][赞]
延边000776广
01-19 06:34
01-19 06:34
3292
2
[
铁矿石吧
]
哪位热心人给科普一下
能不能挣钱呢
01-18 23:59
01-19 06:01
6830
8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又要开始了[胜利]
aa黄_09
01-18 01:16
01-19 05:52
44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平台刷新速度怎么慢那么一大截,这个要是做恒指估计亏的毛的没有……
皮仰仰o
01-19 05:29
01-19 05:30
1747
5
[
NYMEX原油吧
]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兔
破船有个洞
01-19 01:32
01-19 05:15
41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元下跌,石油上涨对吗
股友PEhvSp
01-19 05:08
01-19 05:08
1227
1
[
原油吧
]
原油引领美油,是不是某公司又杀入了
狼神逍遥丶
01-19 00:42
01-19 04:34
6532
8
[
螺纹钢吧
]
大家说银河的巨额空单何时斩仓[大笑]
常山纺织地块
01-18 15:06
01-19 04:34
2139
3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再次破位 底部没放量 没有大机构做多资金接盘
破船有个洞
01-19 00:38
01-19 04:28
827
2
[
原油吧
]
空头的力量太弱了
冰醒水起
01-19 01:14
01-19 04:20
8283
5
[
沥青吧
]
这是什么世道,买什么就亏什么,看来得退出期市
股友HV3Cpt
01-18 21:59
01-19 04:12
37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没有恒指那么刺激,感觉恒指早盘特别给力……!
皮仰仰o
01-19 04:07
01-19 04:07
720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多头站稳54了可以进多了……
皮仰仰o
01-19 03:54
01-19 03:54
5526
1
[
PTA吧
]
有多少怀疑人生的。。这狗血行情一年都见不到几次啊??
幸运女神befa
01-18 23:40
01-19 03:29
3942
1
[
燃油吧
]
原油疯了!
有多少股可以
01-19 02:59
01-19 03:23
8836
1
[
沪铝吧
]
买多还是卖空很难选择,
东方智能锁厂
01-19 00:17
01-19 03:23
31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没反弹可能周一还会跌
记得不要贪心
01-19 03:14
01-19 03:14
747
0
[
天然气吧
]
我就想问问现在是不是升了,我发的帖是不是说升,现在是不是赚了[大笑][大笑][大
股友3929781n
01-19 02:52
01-19 03:02
3025
0
[
燃油吧
]
疯狂的原油!
有多少股可以
01-19 02:55
01-19 02:55
773
1
[
天然气吧
]
都睡了?不看盘?我坚持!
sdcolour
01-19 01:40
01-19 02:26
407
0
[
天然气吧
]
周末多单持有,等着大赚一笔
股友K03D5998
01-19 02:25
01-19 02:26
645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价格超过50美元,就基本上是有局部战争开打片的。
标准太阳2349
01-19 02:02
01-19 02:03
48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价格超过50美元,就基本上是有局部战争开打片的。
标准太阳2349
01-19 02:00
01-19 02:01
332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看周一了
记得不要贪心
01-19 02:00
01-19 02:00
3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回不去了,死等吧
记得不要贪心
01-19 01:59
01-19 01:59
3093
18
[
焦炭吧
]
这里有没有跟夏飞龙,黄伟买的?
张铸玮
01-18 00:38
01-19 01:54
598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53-.-[胜利][胜利]
不动明王syx
01-19 01:34
01-19 01:53
1889
0
[
螺纹钢吧
]
小心快过年了要加保证金了小心被庄家利用早点做准备吧!哈哈哈
ok棒
01-19 01:51
01-19 01:51
684
1
[
NYMEX原油吧
]
重心在向上移,下周迟早会有个大阳
股友C8253536
01-18 17:00
01-19 01:48
965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最好抄底,美元到顶,欧元英镑到了支撑位
风吹草洞现牛
01-19 01:45
01-19 01:45
429
0
[
原油吧
]
特么的都睡觉了,开始半死不活了
日进斗金库
01-19 01:34
01-19 01:34
385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人喊跌,有人喊涨,总会有股神出来,这就是推荐股票双面人
扬帆起航6559
01-19 01:34
01-19 01:34
4260
0
[
PTA吧
]
如果原油继续上攻至60 汇率6.8左右震荡,那pta能到多少?外贸持续下滑原油再
壹波又壹波
01-19 01:17
01-19 01:25
876
1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空仓,正在调研下周一准备拉涨停的化工股000xxx
新龙头横空出
01-19 00:54
01-19 01:22
1750
3
[
苹果吧
]
苹果该多了
股友80C12736
01-17 10:02
01-19 01:11
3414
0
[
沪金吧
]
下周可能全翻红唯独金银下跌。
aaa18016886z
01-19 01:10
01-19 01:10
668
0
[
原油吧
]
自古英雄皆寂寞,唯有赢者留其名!
了空和无尘
01-19 01:08
01-19 01:08
3896
0
[
沪金吧
]
昨天说黄金做空果下来了,但不够猛。可能跌到1247哦。
aaa18016886z
01-19 01:07
01-19 01:08
4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应该可以全面做多,1300等着我们。
蓉宇无双
01-19 01:07
01-19 01:07
6974
1
[
PTA吧
]
各位,刚刚回看了单量,6.300-6.360无一个超过千手多.单!全是空平拉高,
不动明王syx
01-19 00:37
01-19 01:04
1192
2
[
A50期指吧
]
难得的机会,空军们
荣往直前g
01-18 21:41
01-19 01:04
6309
17
[
NYMEX原油吧
]
日涨幅会不会大于5% 我没做过油 以前老听说油跌幅大于7%
破船有个洞
01-04 18:33
01-19 01:03
5975
1
[
甲醇吧
]
我看多甲醇,今天收最高点,不意味我下周还看好。
股友9Qwiwy
01-19 00:22
01-19 01:01
16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2018年第4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1-18 21:57
01-19 00:56
2557
1
[
螺纹钢吧
]
教科书级别的多头走势。不宜空,目前头部没有形成。短期还不具备反转条件
不知不觉的韭
01-18 23:29
01-19 00:46
4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最高冲上57
春花秋月11
01-19 00:46
01-19 00:46
757
0
[
原油吧
]
时间不早了,你们的单子都出掉了没有?空仓的去休息,咱们下周在战,本周就到这里了,
股友59973fO5
01-19 00:41
01-19 00:42
2803
1
[
焦煤吧
]
诱多结束
做好风控
01-18 22:46
01-19 00:42
354
0
[
NYMEX原油吧
]
還會往上
股友2v18f362
01-19 00:41
01-19 00:41
6116
3
[
焦炭吧
]
1975开空五手2060左右加五手,目前均价在2020左右,预计2130到215
黎明前仰望夜
01-18 22:16
01-19 00:40
5962
3
[
焦炭吧
]
高位空的先出来听我一句,不在这一时
黎明前仰望夜
01-18 23:28
01-19 00:38
686
0
[
NYMEX原油吧
]
即将来临
破船有个洞
01-19 00:36
01-19 00:36
490
0
[
NYMEX原油吧
]
中石化的两个领导下个星期一又能上班了,不亏钱了,最近偷偷地买了几千万桶原油,在和
春花秋月11
01-19 00:36
01-19 00:36
4118
8
[
甲醇吧
]
甲醇晚上估计要上2525了,早上不知道有谁看到我信息?
股友y9538W17
01-18 16:09
01-19 00:36
1033
1
[
白糖吧
]
过节白糖必须涨,空单小心了
逆风飛祥
01-16 11:45
01-19 00:35
共有帖子数
165406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81
190982
190983
190984
190985
190986
190987
190988
190989
190990
1909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