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3
2
[
PTA吧
]
请教一下,一手原油需要多少钱?
风里弥漫
01-23 09:08
01-23 11:12
1510
0
[
沥青吧
]
3286做空
昵图网gh
01-23 11:11
01-23 11:11
2478
1
[
PTA吧
]
乙二醇和pta有啥关系吗?
十束多多良
01-22 22:03
01-23 11:11
2120
1
[
焦炭吧
]
挂一个被爆仓的小散,告诉你们跟着Joy老师有饭吃
黄金今天跌了
01-23 11:02
01-23 11:10
1753
3
[
玻璃吧
]
空玻璃的,日线级别哪里有空的趋势?都是多头排列,在瞎猜!
账户已注销
01-23 09:32
01-23 11:08
2830
0
[
乙二醇吧
]
开多的好假
我是新来的小
01-23 11:07
01-23 11:07
1274
0
[
焦炭吧
]
机构看空就是买入大好机会
木生火HJX
01-23 11:07
01-23 11:07
6040
11
[
苹果吧
]
猛一看,我是5月末开始建空仓的,主玩1905,当时最低的一手好像是10800多开
wang5277
01-03 15:31
01-23 11:06
2726
4
[
甲醇吧
]
MB,2491做多被抓住了
台风看底牌
01-23 10:42
01-23 11:05
22993
215
[
黄金/美元吧
]
清晨做多,晚上不知道能不能空[闭嘴]
打工仔买种子
01-14 09:39
01-23 11:05
2834
0
[
豆粕吧
]
开空开空
账户已注销
01-23 11:04
01-23 11:05
871
0
[
铁矿石吧
]
多吧
沈法显
01-23 11:04
01-23 11:05
1873
2
[
橡胶吧
]
如果到15000你追吗现在
股友2ed72355
01-23 09:35
01-23 11:04
1279
0
[
沪金吧
]
黄永权:金价宽幅震荡上行,1280还是低多关键!
黄永权
01-23 11:04
01-23 11:04
2746
0
[
期货吧
]
分析师王权理财:金价面临关键择选,关注1282-1289区间!
股友5102x097
01-23 11:02
01-23 11:02
1992
1
[
棉花吧
]
那个男孩888弄出这么多利多消息上涨大神。是不是打耳光了
股友81E355V1
01-23 00:02
01-23 11:02
1130
2
[
铁矿石吧
]
下跌动能不足,等待多头反击
木生火HJX
01-23 10:46
01-23 11:02
3205
4
[
焦煤吧
]
这是要涨的节奏啊
并肩巴菲特
01-23 09:11
01-23 11:02
1582
1
[
沪金吧
]
CIBC上调今年黄金预期至1350
股友1N963Z12
01-23 09:59
01-23 11:01
1694
6
[
菜粕吧
]
30.分钟macd.顶背离后死叉,60分钟macd也要死叉
股友32vR3517
01-23 10:38
01-23 11:00
4006
9
[
铁矿石吧
]
上升趋势良好、现在是加速阶段,不要轻易逆势找死
细水长流是王
01-18 17:33
01-23 10:59
883
0
[
甲醇吧
]
一早上没看又回来了?好家伙可以的。轻空!!!
天真无邪的小
01-23 10:58
01-23 10:59
1147
0
[
焦炭吧
]
短空应没问题
还本金回我
01-23 10:58
01-23 10:58
2143
0
[
股指期货吧
]
这角度。真直,我喜欢
共享共富
01-23 10:58
01-23 10:58
2545
2
[
橡胶吧
]
在期货市场里欲望无边,多品种、多方向、多波段的频繁操作注定了是找死。只有控制住自
账户已注销
01-14 11:28
01-23 10:58
9768
15
[
菜粕吧
]
菜粕期货1905走势分析
股友159N52Y8
01-17 22:14
01-23 10:57
1851
2
[
铁矿石吧
]
每一次回调都是开多的好机会
本命年逆天改
01-22 18:40
01-23 10:57
2656
1
[
股指期货吧
]
4315加一空单。
共享共富
01-23 10:47
01-23 10:57
402
0
[
沪镍吧
]
10手成本93500,想跌就来,别磨了
木生火HJX
01-23 10:55
01-23 10:55
1598
3
[
原油吧
]
推荐一个比较好的期货公司开原油
账户已注销
01-14 13:05
01-23 10:55
4315
2
[
豆粕吧
]
冲啊,到2700[哭]
我68686868
01-23 10:02
01-23 10:55
2823
0
[
期货吧
]
陈瀚谦:再企稳1280,震荡区间看1287争夺
陈瀚谦老师
01-23 10:55
01-23 10:55
2589
0
[
期货吧
]
杨晨坤:1.23黄金反弹不破可空
快乐的司空和
01-23 10:54
01-23 10:54
2486
0
[
期货吧
]
陈文:黄金反抽关注1287压力,原油回撤还有空间
股友773v1z08
01-23 10:54
01-23 10:54
715
0
[
铁矿石吧
]
邵阳热线通知:hx钢坯从今天执行锁价3400含税出厂至正月初六
kaby2002
01-23 10:54
01-23 10:54
667
0
[
螺纹钢吧
]
邵阳热线通知:hx钢坯从今天执行锁价3400含税出厂至正月初六
kaby2002
01-23 10:54
01-23 10:54
1379
1
[
甲醇吧
]
开空了,重回2300?
账户已注销
01-23 10:01
01-23 10:53
1110
0
[
焦炭吧
]
焦煤1905都在涨,焦炭还能跌吗?
木生火HJX
01-23 10:53
01-23 10:53
1215
2
[
菜粕吧
]
菜粕大力做多
期货圣斗士
01-23 09:15
01-23 10:52
559
0
[
玉米吧
]
30分钟Macd出现第一根绿棒,下跌刚刚开始,
股友yhnFar
01-23 10:50
01-23 10:51
2529
1
[
股指期货吧
]
还来个汽车总动员?真是过年的节奏?
股势所趋
01-23 10:39
01-23 10:51
1376
0
[
乙二醇吧
]
对比纸浆1906走势,空间还很多
蜗牛男孩888
01-23 10:49
01-23 10:50
4804
9
[
菜粕吧
]
多!
账户已注销
01-21 14:29
01-23 10:50
494
0
[
玉米吧
]
5分钟均线两条线双双坠落0轴,寻底工作还没有结束
股友yhnFar
01-23 10:48
01-23 10:49
1149
4
[
螺纹钢吧
]
快跌,多头套住的要回补,等着还要跌
股友32vR3517
01-22 13:48
01-23 10:48
1320
3
[
螺纹钢吧
]
现在开空3657止损 3626下方止盈 短期是摸不到3700高点了
人生导师霍景
01-23 09:58
01-23 10:48
559
0
[
螺纹钢吧
]
就这点波动永安都笑掰了,除非连续几个交易日大跌,不然依旧笑看抬轿
ajbdxhidbd28
01-23 10:48
01-23 10:48
2510
0
[
豆粕吧
]
感谢主力来回洗盘,已经搞了50个点了,先暂停一会,坐等机构的方向
账户已注销
01-23 10:48
01-23 10:48
2141
0
[
股指期货吧
]
呵呵。今天你还能飞到哪里去?
共享共富
01-23 10:47
01-23 10:47
1191
0
[
沥青吧
]
1903才2926,03之后的还不降再等啥?
一哥bz
01-23 10:47
01-23 10:47
1264
1
[
菜粕吧
]
菜籽期货是啥,一下子就是1%呢
股友32vR3517
01-23 10:41
01-23 10:47
1669
11
[
螺纹钢吧
]
3695多怎么办
股友6789wy39
01-23 10:27
01-23 10:46
722
0
[
螺纹钢吧
]
双焦掩护螺纹
样若潇
01-23 10:45
01-23 10:45
3622
8
[
甲醇吧
]
小伙伴们,冲鸭!2470开多单了,虽然还有可能浮亏20-30点,从不追求抄底逃顶
小阿狸的起点
01-22 23:44
01-23 10:45
690
0
[
玉米吧
]
不会看指标的抄手不是好歌手
股友yhnFar
01-23 10:45
01-23 10:45
1960
0
[
股指期货吧
]
还得帮你拉一拉?
牛哪去啦
01-23 10:45
01-23 10:45
2554
4
[
沪金吧
]
杜凯瑞:1.15黄金震荡延续1295区域空 原油51.3闭眼多
奔跑的8023
01-16 17:54
01-23 10:43
1236
0
[
沪金吧
]
CFTC报告何时才能出?
股友1N963Z12
01-23 10:43
01-23 10:43
5189
20
[
螺纹钢吧
]
永安完蛋了,今天多空仓一共看多近5w手,居然被打的满地找牙
股友5962637p
01-22 16:05
01-23 10:43
2412
0
[
豆粕吧
]
那么多人看多,一定是空了
小熙的的
01-23 10:40
01-23 10:41
2237
3
[
甲醇吧
]
今晚无战事,困了套了的洗洗睡吧,保持好明天白天的战斗力
外科手术刀
01-22 21:30
01-23 10:41
2355
12
[
甲醇吧
]
52开空,80止损,75开多,嗯嗯,我厉害吧
明眸皓齿de贾
01-22 10:00
01-23 10:41
1567
5
[
玉米吧
]
年前资金回笼,多空都减仓
焰遇春光
01-23 09:32
01-23 10:40
1699
2
[
焦炭吧
]
上个交易日我们一共提示3单原油,一共至少盈利80个点,焦炭盈利40个点
股友7196555a
01-22 19:37
01-23 10:40
512
0
[
玉米吧
]
决战点在1830,破位就继续向下寻找支持
股友yhnFar
01-23 10:39
01-23 10:40
381
0
[
沪镍吧
]
多的多多多多加
假假真真虚虚
01-23 10:38
01-23 10:38
950
1
[
铁矿石吧
]
杀仇城一楼小鬼
friedBBricle
01-23 09:17
01-23 10:38
6080
0
[
沪铝吧
]
终于可以牛逼了,外盘涨我不跟风
路飞V
01-23 10:38
01-23 10:38
1105
1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晚盘预计在431附近,开盘先关注430支撑位破位情况
股友7196555a
01-22 20:54
01-23 10:35
2020
0
[
股指期货吧
]
见红就空,呵呵。
共享共富
01-23 10:35
01-23 10:35
2585
2
[
甲醇吧
]
今天会拉上零轴吗?
账户已注销
01-23 09:41
01-23 10:35
1233
4
[
原油吧
]
两次测试424,我干嘛还开空[哭]
股友3a9E8019
01-23 09:48
01-23 10:34
2946
0
[
期货吧
]
期货 | 还得涨!今晚接着干!
股票选股先机
01-23 10:34
01-23 10:34
2740
0
[
期货吧
]
毕鸿浩:1.23 原油下探回升谨慎多,螺纹反复看回撤!
股友35365xg0
01-23 10:34
01-23 10:34
3867
0
[
期货吧
]
牛吧云播:期货交易之趋势判断三步走
长安十三时辰
01-23 10:34
01-23 10:34
2690
0
[
期货吧
]
文华点金:2019.1.23黄金原油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00q7778Y
01-23 10:34
01-23 10:34
480
0
[
玉米吧
]
跌的永远比涨的快…说跳就跳
焰遇春光
01-23 10:33
01-23 10:33
1316
0
[
焦炭吧
]
辣鸡,焦煤都上天了
合于利而动
01-23 10:31
01-23 10:31
549
0
[
玉米吧
]
中美达成增加美国农产品进口共识,玉米进口量较少存潜在进口量大幅增加可能。
股友yhnFar
01-23 10:28
01-23 10:30
923
0
[
鸡蛋吧
]
期权是什么意思?
n34221347540
01-23 10:27
01-23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448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80
190981
190982
190983
190984
190985
190986
190987
190988
190989
1909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