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6
0
[
螺纹钢吧
]
怪不得呢,生哥出来喊空了
请叫我污妖王
01-24 22:39
01-24 22:39
257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早起来1285
我拿麻袋装钱
01-24 22:39
01-24 22:39
727
1
[
螺纹钢吧
]
3700了 继续加仓了 加多单 跟上永安走
股友s1Xs5h
01-24 22:29
01-24 22:39
765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需要做的只有两个字,“谨慎”
炒股败家无底
01-24 22:38
01-24 22:38
362
0
[
热卷吧
]
大牛股,明天创新高
账户已注销
01-24 22:38
01-24 22:38
438
0
[
螺纹钢吧
]
3720我绝对多转空[胜利]
股友9838F23c
01-24 22:37
01-24 22:38
2482
15
[
黄金/美元吧
]
八日线上今天凌晨买入了美油 黄金破位八日线又有很大概率了
破船有个洞
01-15 09:14
01-24 22:38
23156
102
[
甲醇吧
]
沪锌都下来了。化工还不下来吗?
流浪的小蜗牛
01-21 09:04
01-24 22:38
455
0
[
菜粕吧
]
哈哈,轰炸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2:37
01-24 22:37
1512
1
[
甲醇吧
]
能不能来个涨停
哈多多
01-24 22:24
01-24 22:37
379
0
[
原油吧
]
中石化要出手了吗?
飞天甲醇矿
01-24 22:36
01-24 22:37
927
0
[
COMEX白银吧
]
叶一良:1.24黄金原油连胜开启美盘布局,投资大牛的交易心得
百载商埠1522
01-24 22:35
01-24 22:37
695
0
[
螺纹钢吧
]
多头永安的歼灭战!
啊_0123
01-24 22:34
01-24 22:37
528
0
[
螺纹钢吧
]
虽然我不玩,但是看到4200的感觉啊
笔直的施
01-24 22:36
01-24 22:36
2591
0
[
焦炭吧
]
15秒级别背驰,看看能不能递归到更高级别
JASEN
01-24 22:36
01-24 22:36
435
0
[
螺纹钢吧
]
永安当了带头大哥,大家都在等永安犯错误呢,
股友9695a0e2
01-24 22:36
01-24 22:36
1078
0
[
焦煤吧
]
就这死货不会动、别的该跌跌该涨涨
股友1y737p21
01-24 22:36
01-24 22:36
727
1
[
螺纹钢吧
]
永安这龟孙子,快拉吧
股友xTqX0j88
01-24 22:31
01-24 22:36
965
2
[
原油吧
]
原油市场调整酝酿
docterwu99
01-24 22:12
01-24 22:36
721
2
[
螺纹钢吧
]
什么,螺纹即将下跌暴跌
顶你个肺666
01-24 21:39
01-24 22:36
922
4
[
螺纹钢吧
]
会不会跳水,就是今天晚上[傲]
牛散总动员
01-24 22:23
01-24 22:36
1317
0
[
甲醇吧
]
站稳2500!
神不用吃饭
01-24 22:35
01-24 22:35
1874
1
[
燃油吧
]
又要逆势吗?[不屑]
懂了理解了
01-24 21:26
01-24 22:35
45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给空头点面子好不好[傲]
牛散总动员
01-24 22:34
01-24 22:34
1800
8
[
黄金/美元吧
]
陈谋金:黄金下破前期低点,日内先多后空!
股友0N88028m
01-21 13:47
01-24 22:34
4047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有周初失业金数据,别忘记了
股友c3306180
01-24 20:24
01-24 22:34
102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60破
风流小伙
01-23 02:28
01-24 22:33
449
0
[
螺纹钢吧
]
这龟孙子怎么不拉了,妈的!永安是打算死在春节!
股友xTqX0j88
01-24 22:33
01-24 22:33
1202
2
[
COMEX黄金吧
]
点位到,提示安排的1280到1281的多单进场
股友c3306180
01-24 15:21
01-24 22:33
367
0
[
螺纹钢吧
]
啦啦啦
股友31U7389m
01-24 22:33
01-24 22:33
2652
0
[
豆粕吧
]
多空多空,施主,选一个吧。
Mouse骨灰级
01-24 22:33
01-24 22:33
37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79的多单现价1282附近可以进行减仓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2:32
01-24 22:33
472
0
[
螺纹钢吧
]
好了,3700以上有人站岗了。
股友775O781N
01-24 22:32
01-24 22:32
590
0
[
甲醇吧
]
螺纹真,甲醇多跟螺纹学习
哈多多
01-24 22:32
01-24 22:32
463
0
[
螺纹钢吧
]
快涨起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顶你个肺666
01-24 22:31
01-24 22:32
5526
13
[
沪金吧
]
黄金下破前期低点,日内先多后空!
股友0N88028m
01-21 14:06
01-24 22:31
459
0
[
菜粕吧
]
无底洞,爹爹爹爹
台风看底牌
01-24 22:30
01-24 22:31
1304
0
[
菜粕吧
]
什么情况,我们的大本营被期货吧吃掉了[哭][哭][哭]
期货散户新手
01-24 22:31
01-24 22:31
2910
6
[
菜粕吧
]
看多,最少还有100个点
低调两点哥
01-23 09:18
01-24 22:31
1818
3
[
沥青吧
]
做啥品种全都对 就是沥青次次亏 克我是不[滴汗][滴汗]
爱投机的EVAN
01-24 22:11
01-24 22:31
411
0
[
螺纹钢吧
]
就是因为我买了空单你丫就拼命拉吗?艹
小小小骉骉
01-24 22:30
01-24 22:30
1656
7
[
螺纹钢吧
]
如果在这个点位上不去3700打死我也不相信 那么现在就只是为了上3700做最后的
ok棒
01-24 22:00
01-24 22:30
341
0
[
螺纹钢吧
]
空平直接拉上去了
喜阳阳800
01-24 22:29
01-24 22:29
2815
2
[
沪金吧
]
点位到,中午安排的1280到1281的多单进场
股友c3306180
01-24 15:23
01-24 22:29
2984
11
[
沪金吧
]
1.24# 黄金昨日1278–1279多单止盈于1286附近! 大家早上好,今
卫南乔阿乔
01-24 08:14
01-24 22:29
382
0
[
螺纹钢吧
]
看空的,躺下吧
股友9695a0e2
01-24 22:29
01-24 22:29
3766
24
[
COMEX黄金吧
]
1.24# 黄金昨日1278–1279多单止盈于1286附近! 大家早上好,今
卫南乔阿乔
01-24 08:10
01-24 22:29
772
1
[
螺纹钢吧
]
永安毫无疑问会赢的!
君临天下先
01-24 22:15
01-24 22:29
1340
3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要瀑布咯!立贴为证!EIA一定会暴跌!我的看法跟听风一样
蚩油煎鸡蛋
01-24 20:33
01-24 22:28
1701
5
[
菜粕吧
]
随时暴涨,做空的小心啦。。。。。
股友G3f0qw
01-24 14:35
01-24 22:28
3413
15
[
沪金吧
]
1.24 早间黄金1284附近放空!
股友3Y28Y503
01-24 10:31
01-24 22:28
1398
5
[
棕榈油吧
]
002280大家快速买入,马上要启动!
货源归边666
01-24 14:39
01-24 22:28
384
0
[
螺纹钢吧
]
原来钱是这么好赚 ,哈哈
92两千
01-24 22:28
01-24 22:28
646
0
[
甲醇吧
]
跌了多少天了,能不能来波大涨了
肌亿855
01-24 22:28
01-24 22:28
4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1280多单和1277多单,现价1282上方止盈
股友c3306180
01-24 22:28
01-24 22:28
4859
38
[
螺纹钢吧
]
呵呵呵
酷子螺纹
01-14 19:29
01-24 22:28
463
2
[
螺纹钢吧
]
快破3700啊!
股友V0a53726
01-24 22:23
01-24 22:28
1286
0
[
焦煤吧
]
k线图出来之后大家都很好判断低空点 但是震荡区间是会有变化的 一般人能赚到其中的
炒鸡无敌小帅
01-24 22:27
01-24 22:27
313
0
[
螺纹钢吧
]
多头胜利
并肩巴菲特
01-24 22:27
01-24 22:27
1194
0
[
铁矿石吧
]
螺纹3700了厉害
本命年逆天改
01-24 22:27
01-24 22:27
10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王八蛋还要涨油价
股友Aak16Z
01-24 21:06
01-24 22:27
391
0
[
螺纹钢吧
]
3700了,[成交][成交][财力][财力][满仓][满仓][满仓][抄底][抄
不知妻美
01-24 22:26
01-24 22:26
1922
3
[
原油吧
]
原油2小时-4小时MACD死叉进行,今晚上涨幅度不会很高,下探也不会很低
美琳meilin69
01-24 22:15
01-24 22:26
1839
2
[
沥青吧
]
满仓多,上3500
飞天甲醇矿
01-24 21:32
01-24 22:25
1399
3
[
铁矿石吧
]
焦煤焦炭又怯场、来来来把铁矿拉上去、后面没机会了
股友n367e107
01-24 21:58
01-24 22:25
1232
1
[
焦煤吧
]
跌10…个点很难吗?
發財漁
01-24 22:20
01-24 22:25
631
0
[
甲醇吧
]
多也不是,空也不是,纠结啊。
股友289603Rm
01-24 22:24
01-24 22:25
298
0
[
螺纹钢吧
]
永安不平多,螺纹就下不来。
股友yqky8I
01-24 22:24
01-24 22:24
1313
2
[
菜粕吧
]
阿根廷天气周末继续干旱,暴涨,空头踩踏空杀空
股友4coAQO
01-24 19:45
01-24 22:24
1482
2
[
纸浆吧
]
跌破平台的节奏?![想一下]
农夫三泉有点
01-24 22:03
01-24 22:24
497
1
[
螺纹钢吧
]
过3700就涨,过不去就跌
并肩巴菲特
01-24 21:09
01-24 22:24
2353
0
[
焦炭吧
]
涨不上去就直接下来吧,调调更健康
JASEN
01-24 22:24
01-24 22:24
1055
0
[
螺纹钢吧
]
北京拟发133.95亿地方债,主要投向棚户区改造、基建等1月24日,北京市财政局
顶你个肺666
01-24 22:23
01-24 22:24
1074
0
[
焦煤吧
]
提醒小散不要被吧里人忽悠 大多数不安好心 ,不要被坑,我提醒大家是因为我也是个小
炒鸡无敌小帅
01-24 22:22
01-24 22:23
1381
1
[
乙二醇吧
]
各位好友,外出归来,明天准备入手!
君临天下先
01-24 21:40
01-24 22:23
3541
1
[
焦炭吧
]
已有焦企涨价50元了
期小生
01-24 21:22
01-24 22:23
1167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即将暴涨,直奔4000
顶你个肺666
01-24 22:01
01-24 22:23
333
0
[
螺纹钢吧
]
拉的挺猛,看你能能过3700
并肩巴菲特
01-24 22:21
01-24 22:23
513
0
[
热卷吧
]
明天直接高开立马爆仓
账户已注销
01-24 22:22
01-24 22:22
1150
0
[
铁矿石吧
]
最郁闷的事,没法做到快就是慢,慢就是快。所以不赚钱,后悔得要命。
M飞龙在天_亢
01-24 22:22
01-24 22:22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71
190972
190973
190974
190975
190976
190977
190978
190979
190980
1909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