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1
0
[
铁矿石吧
]
世界油桶委内瑞拉搞事,莫乱做!
Crystal_2015
01-25 08:10
01-25 08:11
1084
4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那破船傻叉老子就很不爽,都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天天叫空?
滚9大神来了
01-24 21:55
01-25 08:02
658
0
[
甲醇吧
]
狗庄多空一家!上下拉砸都没阻力。
轻仓持有
01-25 08:02
01-25 08:02
21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哪?仓库还是东港?
再见了我的爱
01-25 08:01
01-25 08:01
683
0
[
沥青吧
]
空空如也
昵图网gh
01-25 07:58
01-25 07:58
1179
1
[
天然气吧
]
我十多万看多,还在等[胜利][胜利][胜利][胜利]20.6
股友3929781n
01-24 21:27
01-25 07:55
1669
4
[
COMEX黄金吧
]
非农数据全部利空黄金,这波黄金会继续被打下来吗[滴汗]
王世斌2
01-24 22:15
01-25 07:54
1021
3
[
白银T+D吧
]
模拟仓已经盈利25%了,看看多久可以100万变成200万
Dream419
01-24 21:53
01-25 07:49
45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月不涨下个月涨,早晚一大涨
朱罐里价值真
01-25 07:47
01-25 07:47
1613
1
[
港伦敦金吧
]
逢低做多,稳稳的收益
股友z9e61022
01-24 12:05
01-25 07:44
19408
61
[
焦炭吧
]
明晚,低开,一根大阴线再下一个台阶!!
热卷不好玩
10-23 23:01
01-25 07:44
4561
4
[
沥青吧
]
完蛋了,明天直接高开
刺客一剑
01-25 00:19
01-25 07:42
1974
0
[
沪铜吧
]
期铜,下跌是必须的,上行压力太大。看k线5只黑乌鸦。必爆跌。
神牛非熊
01-25 07:41
01-25 07:42
712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操盘指导,做多还是做空,求解。
n14010278694
01-25 07:05
01-25 07:40
4850
23
[
螺纹钢吧
]
做空螺纹钢让我亏了百分之四十,不明白螺纹钢上涨的缘由是什么???
牛散总动员
01-24 14:44
01-25 07:40
2385
15
[
天然气吧
]
各位凶die看看EIA数据,一波减量利多。现在买进去还来得及
股友3929781n
01-24 23:38
01-25 07:39
432
0
[
COMEX黄金吧
]
看MA30支撑力度,应有反弹,就算要跌也是做双头,继续看反弹!
普布邓珠
01-25 07:33
01-25 07:34
2618
3
[
菜粕吧
]
妈的,昨天刚止损买空,尼玛马上反转,艹
小小小骉骉
01-24 11:14
01-25 07:32
1025
1
[
螺纹钢吧
]
要大战了啊,那我的多单继续留下来,陪永安哥哥一起战斗,看到3800,再赚50点平
股友V0a53726
01-25 07:25
01-25 07:29
1011
5
[
钯金/美元吧
]
难道要暴跌?
图吐了咯啦咯
01-24 20:50
01-25 07:29
2172
3
[
白糖吧
]
空它,上不去了!吓死老子了哈哈一切多头都是纸老虎[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1-24 22:51
01-25 07:27
5538
12
[
苹果吧
]
我判断:苹果会有一次较大力度的反弹!
HF328
01-18 13:52
01-25 07:27
16758
60
[
焦炭吧
]
高处不能涨,一会跌停啦!
热卷不好玩
10-25 21:26
01-25 07:22
569
0
[
热卷吧
]
今天上涨加速,可能涨停
账户已注销
01-25 06:58
01-25 07:05
3796
9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1905,2019年开局到当下三连周阳,
苦咖啡徐航89
01-20 18:02
01-25 07:05
420
0
[
热卷吧
]
多单顺势加仓,趋势为王
账户已注销
01-25 06:59
01-25 07:00
304
0
[
钯金/美元吧
]
小众产品,涨跌无厘头,易被操控,钯金杠杆,倾家荡产。
scott87
01-25 06:53
01-25 06:53
935
0
[
甲醇吧
]
沥青给甲醇的空头吓住了,开始撤退了,多头也不坚定,后市走势存疑!多头快雄起,多好
me资讯
01-25 06:39
01-25 06:40
296
0
[
COMEX黄金吧
]
喝酒调整到位多[买入]
作三新手
01-25 05:58
01-25 05:58
1100
0
[
甲醇吧
]
20天均线上方永远做多。就算空也能短空。切记
开心盈利每一
01-25 05:13
01-25 05:13
495
0
[
天然气吧
]
NG今明两天要见证犇牛行情!
九浪九谷
01-25 05:11
01-25 05:12
71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不但会涨,而且会大涨,一直涨得三月份,干到65美元一桶附近去!
时间可证明一
01-25 05:11
01-25 05:11
2224
0
[
沪金吧
]
富士康苹果全球裁员
账户已注销
01-25 05:03
01-25 05:03
2626
2
[
甲醇吧
]
本来空的,昨晚稀里糊涂做了多以为死翘翘了,没想到扭亏为盈[好困惑][好困惑]
幸运女神befa
01-24 23:09
01-25 04:59
4157
15
[
螺纹钢吧
]
睡不着啊,各位大神分析一下明天
中金财富张瑞
01-24 23:37
01-25 04:55
6243
5
[
螺纹钢吧
]
永安期货和银河期货真的干上了,永安多铁矿石螺纹钢,空焦炭。银河多焦炭,空螺纹和铁
周星星2
01-24 16:58
01-25 04:55
7998
11
[
菜粕吧
]
多头完蛋了,暴跌啊恐怖1950下
顺势不止损
01-11 20:44
01-25 04:35
1881
4
[
原油吧
]
心脏啊!
n14239183017
01-25 00:12
01-25 04:35
1496
2
[
原油吧
]
直上直下
映山红201744
01-25 00:13
01-25 04:30
967
2
[
纸浆吧
]
预计判明天5240有支撑,不破做多
胖哥4455
01-24 10:56
01-25 04:30
3178
3
[
沪金吧
]
000833粤桂股份子公司云硫矿业拥高品质的硫精矿,石油强周期,美国埃克森美孚投
至简亦有
11-02 13:38
01-25 04:27
1294
8
[
黄金/美元吧
]
rmb已经和黄金完全耦合了 下一步估计脱离美金本位 开始推崇金本位了
炒股哎
01-25 01:11
01-25 04:23
978
0
[
甲醇吧
]
昨晚空的看看原油吧,
大名爆脾气
01-25 04:21
01-25 04:21
2677
3
[
沥青吧
]
今晚杀空,看来明天又得杀多
银河星辰8888
01-24 23:59
01-25 04:16
1129
0
[
沥青吧
]
周线四连阳,泼费可得
飝刕
01-25 03:58
01-25 03:58
2380
1
[
螺纹钢吧
]
大家不要忘了,25号是第二批降准日,所以永安是有计划来的
周星星2
01-24 23:56
01-25 03:58
960
2
[
原油吧
]
像猴子一样上窜下跳,有趣
干不过就投降
01-25 00:21
01-25 03:51
2006
4
[
原油吧
]
做多的快走吧
期开得盛
01-25 00:19
01-25 03:25
1660
2
[
白糖吧
]
白糖1905合约3分钟低点5009~5024~5036,今晚夜盘最低5036,低
CCYKSZ
01-24 23:53
01-25 03:25
3071
4
[
沥青吧
]
日线回调结束,任意位置皆可开多!
期货小旋风
01-24 22:08
01-25 03:25
2817
1
[
甲醇吧
]
手续费是多少 谁能帮我看看手续费多少,谢谢 MA一手的手续费,才发现我为啥交了这
哎碎觉
01-24 23:19
01-25 03:18
3585
5
[
沥青吧
]
问个问题
股友675Q55m9
01-24 22:14
01-25 03:12
1988
1
[
沪银吧
]
好 最后洗盘结束了 拉升就要开始了
Longdao
01-25 02:23
01-25 03:09
2042
6
[
原油吧
]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424.9多单还在。
股友32n38012
01-25 00:33
01-25 03:09
7020
3
[
白糖吧
]
原油和糖应该没有什么关系?为啥跟的那么紧???
热心的苗人凤
01-23 23:03
01-25 02:55
434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0.618的位置也就65的位置
飝刕
01-25 02:55
01-25 02:55
981
1
[
沪镍吧
]
不小心飞了
红云烟
01-25 00:09
01-25 02:50
1348
0
[
螺纹钢吧
]
统计一下多空人数,来报道,我是空,你们呢
YOUYUAN1
01-25 02:05
01-25 02:06
2648
1
[
沥青吧
]
主力今晚必须把美油顶上去 !
期货小旋风
01-25 00:25
01-25 02:05
4250
35
[
黄金/美元吧
]
三日线83.83直接做空
破船有个洞
01-24 08:17
01-25 02:02
364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涨,马上就挣钱了
股友V6980H53
01-25 01:58
01-25 01:58
3243
11
[
黄金/美元吧
]
一起见证骗子是如何引诱他人爆仓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楚天相遇
01-23 17:17
01-25 01:52
3380
6
[
沥青吧
]
四个字: 多上加多!
期货小旋风
01-24 21:52
01-25 01:45
4650
25
[
黄金/美元吧
]
七剑下天山之二
破船有个洞
01-23 10:18
01-25 01:40
672
0
[
鸡蛋吧
]
空头今天 死 残
多头一万年
01-25 01:24
01-25 01:24
11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是最大的庄家之一。
Crystal_2015
01-24 23:50
01-25 01:21
2148
1
[
甲醇吧
]
空降
股友abLgm5
01-24 23:12
01-25 01:21
1227
0
[
螺纹钢吧
]
莫名的增加亏损
割庄家的菲菜
01-25 01:19
01-25 01:20
1402
0
[
螺纹钢吧
]
感觉乱扣费
割庄家的菲菜
01-25 01:17
01-25 01:17
551
0
[
原油吧
]
做多做多,过年开车的多,油价必须上涨[大笑]
风险控制第一
01-25 01:00
01-25 01:00
5412
2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建议!1月24日
股友ieALoL
01-24 19:49
01-25 00:59
437
0
[
原油吧
]
继续左手苹果空 右手燃油多 新手一个不会什么波段 慢慢
Guoguo838
01-25 00:54
01-25 00:55
723
0
[
原油吧
]
赌利空消息的空单目前还在亏损,在继续反弹就会有止损的空单出来。
股友7TbIAX
01-25 00:52
01-25 00:52
5922
17
[
螺纹钢吧
]
将近25万了,永安真疯了,逼空逼成这样。
投资圣地
01-24 18:35
01-25 00:51
1404
0
[
沪银吧
]
睡觉了,锁仓多10手,下面时间你们玩。
玩权我是认真
01-25 00:50
01-25 00:50
1661
1
[
NYMEX原油吧
]
EIA数剧公布后拉一波,然后再反杀。血醒的很哦!
江湖固客
01-25 00:37
01-25 00:47
602
0
[
原油吧
]
为什么老是盯着我这一手使劲宰
股友Q9M58580
01-25 00:46
01-25 00:47
1360
0
[
沪银吧
]
感觉白银要很跌一下
Longdao
01-25 00:44
01-25 00:45
859
0
[
NYMEX原油吧
]
又有制裁,涨
金布巴
01-25 00:39
01-25 00:41
685
0
[
原油吧
]
这就是传说中的利空不跌吗?
股友7TbIAX
01-25 00:39
01-25 00:39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967
190968
190969
190970
190971
190972
190973
190974
190975
190976
190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