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7
0
[
菜粕吧
]
复制昨天的走势[滴汗]
虎牙妹妹o_o
02-19 21:19
02-19 21:19
663
0
[
菜粕吧
]
暴跌开始
股友G3f0qw
02-19 21:19
02-19 21:19
2439
1
[
焦煤吧
]
焦炭继续涨,难道你会继续跌吗
天天点点2014
02-19 20:55
02-19 21:19
2346
3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多人唱空就开多?
坚定的空头11
02-19 14:06
02-19 21:19
2115
0
[
橡胶吧
]
跌停
股友2ed72355
02-19 21:19
02-19 21:19
1329
1
[
螺纹钢吧
]
第一步看3656
霍尔丹
02-15 14:47
02-19 21:18
566
1
[
黄金/美元吧
]
看你们天天瞎逼扯,我也瞎逼扯,我也牛逼一下,今日黄金上看1333一线。[俏皮][
股友3k619731
02-19 16:13
02-19 21:18
1488
1
[
菜粕吧
]
菜粕做多明显空单回避
宏运长存
02-19 20:32
02-19 21:18
1428
1
[
菜粕吧
]
美豆和菜有关系吗???
股友6789wy39
02-19 19:44
02-19 21:18
3716
0
[
沪锌吧
]
可以买跌了吗
周冠宇赛车
02-19 21:16
02-19 21:18
3798
4
[
焦炭吧
]
后面的涨幅绝对可观!
ok棒
02-19 17:41
02-19 21:16
1681
0
[
焦炭吧
]
国家队控盘的品种你们想做空挣钱 真是痴心妄想啊!
ok棒
02-19 21:16
02-19 21:16
1824
0
[
焦煤吧
]
太猛了
股友NAcXJN
02-19 21:15
02-19 21:16
597
0
[
甲醇吧
]
靠,空军死了吗,我的空单
有生之莲123
02-19 21:15
02-19 21:15
1873
2
[
橡胶吧
]
晚上迎接橡胶跌幅第一!!!
浑水摸鱼王者
02-19 17:40
02-19 21:14
516
0
[
甲醇吧
]
反了你?
A赢证
02-19 21:14
02-19 21:14
2024
9
[
焦炭吧
]
焦炭聚宝盆V型底空翻多绝地反击
股友3E252913
09-26 10:22
02-19 21:13
896
0
[
白糖吧
]
大家团结一致还客观公正把逆道而行有违天理的事压下去
股友cXQeiF
02-19 21:12
02-19 21:12
538
0
[
甲醇吧
]
2500附近已经逛荡6.7周了做甲醇真是费劲啊倒是痛快点啊
招财小蛙
02-19 21:12
02-19 21:12
888
0
[
沥青吧
]
大跌来了
股友4s1eLj
02-19 21:11
02-19 21:11
1912
7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现在才是好的空点
终结者END
02-19 17:57
02-19 21:11
1275
0
[
豆二吧
]
做多没毛病吧
普吉岛的蛇
02-19 21:10
02-19 21:11
2237
6
[
COMEX白银吧
]
某一天白银突然大涨八个点,一举突破压制线,白银的高潮就来了!
徐亿凡
02-19 16:10
02-19 21:11
2788
9
[
COMEX黄金吧
]
拐点出现,目标1300
股海踏浪者
02-01 23:37
02-19 21:10
686
0
[
螺纹钢吧
]
直追天然气
文静秀雅的卢
02-19 21:09
02-19 21:10
1527
0
[
螺纹钢吧
]
mlgb的这是要空到什么时候才能多啊
修正耶
11-09 22:29
02-19 21:10
735
0
[
螺纹钢吧
]
到底要怎么走
Q静等花开
02-19 21:09
02-19 21:09
964
0
[
原油吧
]
神宫策略:晚盘原油期货操作策略
神宫shengong
02-19 21:09
02-19 21:09
1224
1
[
热卷吧
]
被深套
重仓符合预期
02-19 18:05
02-19 21:09
432
0
[
甲醇吧
]
来,给大爷板一个
嗷嗷待割的9
02-19 21:08
02-19 21:08
1330
2
[
甲醇吧
]
1670加10手空,现在成本2653
账户已注销
02-19 14:25
02-19 21:08
5163
2
[
PTA吧
]
665万吨PTA装置近日重新开车,供应压力激增
h17021702
02-19 16:38
02-19 21:07
1055
0
[
豆粕吧
]
我要干死空头,多单加起来
一个人的天宫
02-19 21:06
02-19 21:06
613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估计要被铁矿拉涨,妈的
请叫我粑粑
02-19 21:06
02-19 21:06
844
2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原油460进场空单
股友2695881K
02-19 14:08
02-19 21:06
334
0
[
黄金/美元吧
]
轧空头 预测完美走势
怀文世界
02-19 21:04
02-19 21:05
1145
0
[
沥青吧
]
开空继续
飞天甲醇矿
02-19 21:04
02-19 21:05
1353
1
[
沥青吧
]
大概率突破,开多
飞天甲醇矿
02-19 14:40
02-19 21:04
1905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说了很多次,还没到空的时候,就别再乱去空,就是1330的止损,加上点差现在也
股友c3306180
02-19 17:37
02-19 21:03
953
0
[
原油吧
]
原油1904操作分析,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
美琳meilin69
02-19 21:02
02-19 21:03
1112
0
[
螺纹钢吧
]
剧本已经写好了 今晚反复诱多为主
幸运星2000
01-30 21:36
02-19 21:03
1254
1
[
豆粕吧
]
开多开多 不高怎敢空[摊手]
南山V辑势构
02-19 18:52
02-19 21:02
3972
1
[
鸡蛋吧
]
现货掉10元,做多被套了[亏大了]
a大a
04-26 07:45
02-19 21:02
5643
8
[
甲醇吧
]
今晚高开高走,目测3个点!
灰太狼830901
02-19 14:59
02-19 21:02
659
0
[
原油吧
]
晚盘原油详细策略
股友p37123e1
02-19 21:00
02-19 21:00
1079
0
[
白糖吧
]
保险公司已经赔付了33万了不希望一直赔下去,所以必须死守5000元/吨关口及以上
股友cXQeiF
02-19 21:00
02-19 21:00
2453
3
[
沥青吧
]
大神们预测下今晚开盘情况
股友4hv8u0
02-19 20:27
02-19 20:59
2149
1
[
豆粕吧
]
许多水军刷屏?
xchsah
10-11 19:46
02-19 20:58
1058
0
[
原油吧
]
原油1904晚盘操作分析!2月19日
股友ieALoL
02-19 20:55
02-19 20:55
1392
8
[
黄金/美元吧
]
在美指强势上涨时,强势拉升黄金,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溜溜达达兔
02-19 20:15
02-19 20:52
5923
16
[
螺纹钢吧
]
完美收官
花狸猫05
02-01 15:50
02-19 20:51
1187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有敢死队看空的没??????小亏中~~~~~~
修改昵称中
02-19 20:35
02-19 20:50
1315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5日线52710日线522,在这几天里必然死叉,这个时候就是做空的季节。
山寨道氏
02-19 17:43
02-19 20:50
864
0
[
菜粕吧
]
农业农村部:加强水产养殖顶层设计 促进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好奇的123
02-19 20:49
02-19 20:49
711
0
[
COMEX黄金吧
]
懂的人自然懂
股友c3306180
02-19 20:48
02-19 20:48
1707
1
[
螺纹钢吧
]
做空的不少,巴西上游尾坝矿禁止使用,又要来一波
宏运长存
02-19 19:32
02-19 20:46
2433
3
[
铁矿石吧
]
证监会就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相关内容征求意见
夏半仓
02-15 16:45
02-19 20:46
6636
18
[
铁矿石吧
]
新老大入主铁矿,手法还看不出来吗
账户已注销
02-11 22:44
02-19 20:43
1269
4
[
苹果吧
]
黑嘴集团搞几十个账户非法操纵 到头来还是亏的 丢人现眼
股友1666d733
02-19 07:14
02-19 20:42
69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和美元的走势很诡异,应该有一个是在死撑,我觉得美元死撑的概率大。先观望一下比
子弹我都接得
02-19 20:36
02-19 20:40
2427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京东方开盘要是能回调一定要上车,又一个1元来了。
学习避雷
02-19 20:39
02-19 20:39
3492
2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开盘做多 盘中迎接大阳 多单拿40-50点
股友02V0F102
02-19 18:47
02-19 20:39
722
0
[
菜粕吧
]
今晚收盘2098
价值投资007
02-19 20:39
02-19 20:39
97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爆了好多人啊
股友2jhS6mVv
02-11 09:10
02-19 20:38
631
2
[
铂金/美元吧
]
要本900的前揍
图吐了咯啦咯
02-19 17:45
02-19 20:35
1449
0
[
原油吧
]
原油分析。2.20
股友59973fO5
02-19 20:33
02-19 20:34
2566
0
[
焦煤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分析!2月19日
股友ieALoL
02-19 20:34
02-19 20:34
1863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操作建议!2月19日
股友ieALoL
02-19 20:33
02-19 20:33
1966
0
[
焦煤吧
]
我告诉你们我这里没有心理鸡汤,我的钱也是一直这样干出来的,而且我发现同道中人都是
股友p37123e1
02-19 20:32
02-19 20:33
6857
20
[
NYMEX原油吧
]
三个月时间,人争一口气佛争一柱香!我不会出金,也不会再多入一分,不加任何人,不所
测盘技术专用
02-19 01:29
02-19 20:33
958
0
[
原油吧
]
大家晚上好,晚盘原油马上就要开盘了,你们怎么看?
股友3W8l0505
02-19 20:31
02-19 20:31
2298
4
[
NYMEX原油吧
]
高位的补刀空,53出了, 低位的不动, 上去53.8附加空
测盘技术专用
02-13 00:15
02-19 20:30
3138
9
[
铁矿石吧
]
615附近准备接多铁矿,610止损[微笑]
账户已注销
02-12 22:37
02-19 20:30
5370
25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不要贪到时适可止盈,别傻乎乎的非等54的目标位,看清盘面
纵剑闯天下
02-12 19:42
02-19 20:30
8600
60
[
NYMEX原油吧
]
隔夜反弹一波上拉,日线收盘又回到收缩三角形小区间内。当前已经到达三角形尾端即将选
股友977L231H
02-12 08:30
02-19 20:30
7587
23
[
沥青吧
]
今晚多头趋势 !
期货小旋风
02-11 21:15
02-19 20:30
3245
1
[
甲醇吧
]
甲醇妖孽晚上杀死多头。明天白天再虐杀空军!多空双杀!
进步的青漫1
02-12 23:56
02-19 20:25
1916
2
[
NYMEX原油吧
]
人啊,无知而又善变,瞎变! 上抽53.8继续空,
测盘技术专用
02-12 23:46
02-19 20:25
1249
3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今天晚上原油可以435附近。
老陈logi
02-12 23:44
02-19 20:25
1081
4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原油现价430附近可以轻仓做多上去。
老陈logi
02-12 23:35
02-19 20:25
共有帖子数
165608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71
190872
190873
190874
190875
190876
190877
190878
190879
190880
190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