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90
15
[
NYMEX原油吧
]
2019.2.19原油行情操作解析 给单
股友30216m82
02-19 09:36
02-19 22:19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周线,月线都是多头,做空的脑子绝对进水了
RushingFish
02-19 22:19
02-19 22:19
3434
3
[
焦煤吧
]
主力吃汤圆去了11点才上班。
货币洪牛
02-19 21:59
02-19 22:18
613
0
[
甲醇吧
]
被原油带恐慌了 稳住
爱投机的EVAN
02-19 22:18
02-19 22:18
558
0
[
甲醇吧
]
又可能还会跌。再买跌
庄家庄庄
02-19 22:17
02-19 22:18
765
0
[
白糖吧
]
跌不下来,啊啊啊,!!!谁在操控
热心的苗人凤
02-19 22:17
02-19 22:17
601
1
[
纸浆吧
]
开空5500-5430
南山V辑势构
02-19 21:30
02-19 22:17
998
1
[
螺纹钢吧
]
我铁矿石628的空单都稳拿着,你们怕啥?
股shen传说
02-19 22:13
02-19 22:16
52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其实时担忧美股下跌,开盘后如果股指稳定跌势就会止住
牛骨头
02-19 22:15
02-19 22:15
2231
0
[
焦煤吧
]
大胆开空焦炭,这次要拿稳了
股友8o976D71
02-19 22:15
02-19 22:15
2066
1
[
聚丙烯吧
]
看多到8760
喜阳阳800
02-19 10:06
02-19 22:14
1302
4
[
NYMEX原油吧
]
2.19实操分享
财mehxt198
02-19 09:22
02-19 22:14
2627
3
[
菜粕吧
]
看你呢调整多久!
小白期货
02-19 21:32
02-19 22:14
3728
0
[
沪锌吧
]
我要看你怎么到21185
周冠宇赛车
02-19 22:12
02-19 22:13
476
0
[
NYMEX原油吧
]
郭晶晶赶到了,马上田亮也赶到
情以何堪
02-19 22:13
02-19 22:13
580
0
[
甲醇吧
]
一泻千里
lywg_830311
02-19 22:13
02-19 22:13
2314
5
[
沪金吧
]
2.19实操分享
财mehxt198
02-19 09:23
02-19 22:12
2626
7
[
甲醇吧
]
不知为何,总觉得在期货市场上做空的概率比做空大好多,多头取得胜利总是短暂的。
如qian
02-19 21:42
02-19 22:12
412
1
[
黄金/美元吧
]
买空最好退出来,继续补仓那就继续杀猪,因为今年是猪年。
老虎二琴
02-19 22:09
02-19 22:12
2430
0
[
橡胶吧
]
可以看到12200*
新手出道123
02-19 22:12
02-19 22:12
981
5
[
COMEX黄金吧
]
2.19‘有’策略:金油实操分享
财mehxt198
02-19 09:27
02-19 22:12
691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开起来,铁矿石撑不住了马上崩盘!
股shen传说
02-19 22:11
02-19 22:11
2384
1
[
橡胶吧
]
赶快下来我要再上车
买啥特么啥红
02-19 21:44
02-19 22:10
1328
10
[
原油吧
]
晚盘布局原油操作,现在你们手上还持有什么单子
辰朗22421718
02-19 16:33
02-19 22:10
3203
23
[
COMEX黄金吧
]
2.19黄金在线更新
股友3y1039I7
02-19 09:16
02-19 22:09
1953
21
[
黄金/美元吧
]
2.19黄金在线更新
股友3y1039I7
02-19 09:14
02-19 22:09
1994
1
[
甲醇吧
]
我艹才多久啊,主力已经逃了12万手了,啥情况啊?全是多单跑路,多平了?
学员求指导
02-19 22:05
02-19 22:09
2545
20
[
沪金吧
]
2.19黄金在线实时更新
股友3y1039I7
02-19 09:12
02-19 22:09
2314
6
[
甲醇吧
]
反弹结束继续加空
账户已注销
02-19 21:46
02-19 22:08
2270
0
[
橡胶吧
]
12250以下分批低吸跟进等待会议
木生火HJX
02-19 22:08
02-19 22:08
1479
0
[
燃油吧
]
KDJ开始死叉了,
高空跳舞
02-19 22:07
02-19 22:07
784
1
[
原油吧
]
[看空][看空][看空]看455
抄底Stonk
02-19 08:51
02-19 22:07
3797
0
[
沪锌吧
]
还有300点跌幅
周冠宇赛车
02-19 22:04
02-19 22:07
653
0
[
螺纹钢吧
]
我先开空仓
股友NAcXJN
02-19 22:07
02-19 22:07
3766
0
[
沪锌吧
]
跌得可怜
周冠宇赛车
02-19 22:06
02-19 22:06
3627
6
[
菜粕吧
]
2140必须到
账户已注销
02-19 21:13
02-19 22:05
2074
0
[
橡胶吧
]
今晚看跌
明日可期
02-19 22:05
02-19 22:05
602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比赛开始了
高山之爱
02-19 22:04
02-19 22:04
2391
1
[
橡胶吧
]
调整
周冠宇赛车
02-19 21:57
02-19 22:04
2779
1
[
燃油吧
]
提醒2次了 如果燃油继续上涨 国内航空公司被收购
股友ByLCNe
02-19 21:49
02-19 22:04
1912
10
[
铁矿石吧
]
5天线总算等到10天线赶上来了,新的一轮上涨就要开始了
万物平衡
02-19 21:49
02-19 22:03
713
0
[
螺纹钢吧
]
看来多头暂时费了
股友NAcXJN
02-19 22:03
02-19 22:03
2747
2
[
菜粕吧
]
39的空单瞬间就被平了。还没来得及反应。现在只剩下前面开的一些多单了。
congcong1111
02-19 21:41
02-19 22:03
1857
0
[
橡胶吧
]
看跌
周冠宇赛车
02-19 22:02
02-19 22:02
4004
2
[
沪锌吧
]
21185
周冠宇赛车
02-19 21:50
02-19 22:02
2969
8
[
甲醇吧
]
请我设2491平仓但没到点位自己平仓什么原因?
七步狼
02-19 21:25
02-19 22:02
409
0
[
原油吧
]
任你怎么振荡夜盘前二小时是空军的天下[摊手]
抄底Stonk
02-19 22:02
02-19 22:02
1835
2
[
菜粕吧
]
垃圾
股友2M6059E5
02-19 21:44
02-19 22:01
2212
0
[
橡胶吧
]
钓鱼线
周冠宇赛车
02-19 22:00
02-19 22:01
3312
1
[
豆粕吧
]
主力诱空,小心
股友2U131t33
02-19 11:30
02-19 22:00
1562
2
[
NYMEX原油吧
]
量柱定目标,量线选价格,量波选时间
纵剑闯天下
02-19 21:03
02-19 21:59
1385
2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大做空单
股友3uvMaw
02-19 21:20
02-19 21:59
1059
1
[
螺纹钢吧
]
看跌的那么多,你就猛涨个给他们看看,你才是黑色之王,最近蓄力蓄够了就干!
重仓符合预期
02-19 21:41
02-19 21:58
2189
1
[
豆粕吧
]
今晚元宵节,有没有人放烟花?烟花
还没割完的韭
02-19 21:24
02-19 21:58
590
0
[
原油吧
]
中规中矩的走势
只争朝夕hcj
02-19 21:57
02-19 21:57
3343
10
[
甲醇吧
]
手里的空单如何处理?
三哥哥在此
02-19 21:31
02-19 21:57
1899
0
[
焦煤吧
]
多头跑了
一个小太阳就
02-19 21:56
02-19 21:57
3763
0
[
沪锌吧
]
没理由涨
周冠宇赛车
02-19 21:56
02-19 21:57
1835
0
[
豆粕吧
]
减了20手 继续持有中
股友851le110
02-19 21:55
02-19 21:56
997
1
[
螺纹钢吧
]
黑色钝化抗跌,算比较强了,熬过这段下雨天会全面复苏。
股友27P2e210
02-19 21:35
02-19 21:56
745
0
[
白糖吧
]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机未到,时间已到,全部报销
股友cXQeiF
02-19 21:55
02-19 21:55
457
0
[
纸浆吧
]
空单再平仓,关机睡觉再见。多头主力你赶紧的拉起来吧,谢谢明天再干你
CL幸运星
02-19 21:54
02-19 21:54
527
0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稳健的朋友可以现在458止盈出来,激进的朋友带保本止损看457-456
股友2695881K
02-19 21:53
02-19 21:53
936
0
[
白糖吧
]
做空的会被卡爆的
热心的苗人凤
02-19 21:53
02-19 21:53
912
1
[
甲醇吧
]
还是空牛[鼓掌]
永远不打板
02-19 21:41
02-19 21:51
2139
0
[
橡胶吧
]
用力过猛,该歇歇了
周冠宇赛车
02-19 21:51
02-19 21:51
508
0
[
原油吧
]
焦炭近期宽幅震荡,晚盘上方先关注2110压力,下方支撑2070附近
美琳meilin69
02-19 21:50
02-19 21:51
1309
1
[
豆粕吧
]
加仓开多 冲啊[大笑][大笑][大笑] 挣钱的机会来了[大笑]
帅气的菲哥
02-19 21:23
02-19 21:50
3672
0
[
沪锌吧
]
十天线压死了
周冠宇赛车
02-19 21:49
02-19 21:50
1938
1
[
燃油吧
]
今日点评:方向不明,不操作了
冷静心态重要
02-19 21:36
02-19 21:50
639
1
[
纸浆吧
]
涨停涨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2-19 14:32
02-19 21:49
150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美元面前是小弟
股友I83550E3
02-19 20:49
02-19 21:49
3579
0
[
沪锌吧
]
上涨压力巨大
周冠宇赛车
02-19 21:48
02-19 21:49
556
0
[
甲醇吧
]
开空赚点菜钱
deltas
02-19 21:47
02-19 21:47
768
0
[
白糖吧
]
逆道行事天理不容,人为操纵必有恶报
股友cXQeiF
02-19 21:47
02-19 21:47
939
0
[
沥青吧
]
突破3200开多,跌破3180空,中间做波段
飞天甲醇矿
02-19 21:46
02-19 21:47
2554
3
[
白糖吧
]
可以开多单了吗
股友563285MU
02-15 13:56
02-19 21:46
683
0
[
白糖吧
]
起来起来想发财的人们一起拉起来
买啥特么啥红
02-19 21:45
02-19 21:45
1774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多头还是控制着局势,不让其自由落体。但其反复高位开多,低位平掉,不知咋回事
可修行
02-19 15:30
02-19 21:45
552
0
[
甲醇吧
]
平空后面开多
小赚快跑啊
02-19 21:45
02-19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608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69
190870
190871
190872
190873
190874
190875
190876
190877
190878
1908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