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1
0
[
甲醇吧
]
最近假酒成了风向标[大笑]
sukkar199122
02-27 09:52
02-27 09:53
1534
2
[
豆粕吧
]
挂了2476的多单、吓的我赶紧跑
股友JdjUgz
02-27 09:45
02-27 09:52
1871
1
[
燃油吧
]
美原油库存大跌超预期叠加技术面回调结束重回升势。上一次回调51支撑干到57.8,
账户已注销
02-27 08:33
02-27 09:52
524
0
[
甲醇吧
]
假酒,快醒醒,你怎么了?
Timberlander
02-27 09:51
02-27 09:52
1479
0
[
焦炭吧
]
焦炭策略
股友516Q818V
02-27 09:51
02-27 09:52
1239
0
[
焦炭吧
]
焦炭短线上还要下跌,4小时线逐步形成死叉向下走,操作上还是建议大家高空操作
俊风解盘
02-27 09:50
02-27 09:51
641
0
[
动力煤吧
]
诱多成功
一个小太阳就
02-27 09:50
02-27 09:51
1197
3
[
期货吧
]
锁空单保护扭亏为盈锁空单爆赚不锁统统爆仓死菜死亡前的节奏多头韭菜只能加倍锁空单!
股友L82H7566
02-27 01:13
02-27 09:51
1039
0
[
焦炭吧
]
焦炭建议策略连载更新
股友516Q818V
02-27 09:48
02-27 09:50
509
0
[
股指期货吧
]
什么时候碰到20日均线就是第一浪结束,然后后面还有2浪……
zhoutaizi
02-27 09:49
02-27 09:49
910
1
[
豆粕吧
]
真没底了吗
喜阳阳800
02-27 09:42
02-27 09:49
468
0
[
菜粕吧
]
开多开多,跌不动了,超低底部,开多
股友4coAQO
02-27 09:48
02-27 09:49
4027
72
[
COMEX黄金吧
]
亿高要跑,但我们又成功追回,抓紧时间了各位[牛]
股友29988U6Q
10-27 09:11
02-27 09:49
2957
3
[
铁矿石吧
]
62%的铁矿现货一直在650以上,期货05虽然回调在600附近,但600以下还有
股友Ennv8V
02-26 21:43
02-27 09:49
1880
1
[
沥青吧
]
今天3300志在必得
灰太狼830901
02-27 09:40
02-27 09:48
981
0
[
沥青吧
]
前高不过,全平了
飞天甲醇矿
02-27 09:47
02-27 09:47
1214
0
[
沥青吧
]
3260空止损3280
股友2ed72355
02-27 09:47
02-27 09:47
2288
0
[
棉花吧
]
鸡飞了 蛋打了
股友ByLCNe
02-27 09:45
02-27 09:46
2585
23
[
COMEX黄金吧
]
温馨提示:维权是不会提前收取任何费用的,追不回,也不会收钱。平台也不是傻子,钱是
股友11G27O55
02-18 15:04
02-27 09:46
1017
3
[
期货吧
]
黄金焦炭一直再阴跌亏货一直再抄底!阴跌加爆跌阴跌最操蛋死亡前的节奏多头韭菜只能加
股友L82H7566
02-27 01:25
02-27 09:46
978
1
[
原油吧
]
什么情况,美原油数据不更新了
做符合预期不
02-27 09:10
02-27 09:45
1612
5
[
沥青吧
]
马上爆一百点3140
股友2ed72355
02-27 09:27
02-27 09:44
590
0
[
甲醇吧
]
有些多头涨着涨着就死了
日进斗金库
02-27 09:44
02-27 09:44
956
0
[
焦炭吧
]
继续加仓不放松。
ok棒
02-27 09:44
02-27 09:44
1138
1
[
沪镍吧
]
回拉只是出多点货,下跌更猛
小乌龟2015
02-27 09:28
02-27 09:43
48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继续暴涨,昨天洗盘完成,抢抓华为概念股和5G
红绿神话
02-27 09:43
02-27 09:43
4554
4
[
豆粕吧
]
这位置收的好,2491留下悬念,明天是跌破2480呢还是超跌反弹呢,不得而知[想
虎牙妹妹o_o
02-26 23:31
02-27 09:43
723
1
[
原油吧
]
鸿圣:2-26原油今晚必多,深度回调还未开始
qhhs19鸿圣
02-26 20:17
02-27 09:42
964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 焦炭1905 承压回落,反弹做空。
股友w2shBZ
02-27 09:40
02-27 09:41
833
0
[
沥青吧
]
大越是专业教人如何止损的!
十束多多良
02-27 09:39
02-27 09:40
990
0
[
沥青吧
]
为豆粕跌跌不休
落花流水春去
02-27 09:39
02-27 09:39
1915
5
[
焦煤吧
]
1296.5开小开空,试一下水。
货币洪牛
02-27 09:08
02-27 09:39
794
0
[
焦煤吧
]
大幅开空
股友8o976D71
02-27 09:39
02-27 09:39
538
0
[
期货吧
]
胡子看盘
股友R753r219
02-27 09:38
02-27 09:39
372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全体休息[大笑][大笑]
股友0290877U
02-27 09:38
02-27 09:39
3824
7
[
棕榈油吧
]
我只在最后一秒建仓,我只和庄玩隔夜梭哈[大笑][大笑]
仰卧坐起
02-26 21:16
02-27 09:39
850
0
[
原油吧
]
鸿圣:2-27原油今日漫涨,多单继续持有
qhhs19鸿圣
02-27 09:38
02-27 09:38
822
1
[
豆粕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G3f0qw
02-27 08:30
02-27 09:38
1487
1
[
豆粕吧
]
都可以去举报了
股友02D5383W
02-27 09:03
02-27 09:37
1516
0
[
苹果吧
]
你不做空,他就一直跌,你一下单就冲高!你做多他就下跌!所以只看
Vloubentan
02-27 09:23
02-27 09:36
727
2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怎么乱跳?
锋行股海
02-27 08:43
02-27 09:36
852
0
[
沥青吧
]
差不多了,先平20手
飞天甲醇矿
02-27 09:36
02-27 09:36
542
0
[
豆粕吧
]
做啥也别抄底豆粕伤不起
落花流水春去
02-27 09:35
02-27 09:35
6314
15
[
甲醇吧
]
2555等你,继续空
李彦潮
02-26 22:03
02-27 09:35
2150
2
[
沪金吧
]
1324多,损1321,看到1330
A暴风观金
02-26 15:55
02-27 09:35
674
0
[
原油吧
]
鸿云dsi1818:早上好,早盘先观望下先,大家不要急着进场,等提示。
hjz1688
02-27 09:33
02-27 09:34
649
1
[
原油吧
]
鸿圣:2-26 原油晚间思路,多头仍要修正
qhhs19鸿圣
02-26 20:08
02-27 09:34
597
0
[
甲醇吧
]
空单全走了剩下都是什么
账户已注销
02-27 09:33
02-27 09:33
438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位置我是懒得去想多还是空 洗洗睡
老道正是丰文
02-27 09:32
02-27 09:33
772
0
[
沥青吧
]
3300妥了
飞天甲醇矿
02-27 09:32
02-27 09:33
1367
5
[
黄金/美元吧
]
2.22 # 黄金分析及现价单如下
卫南乔阿乔
02-22 11:27
02-27 09:32
1314
5
[
甲醇吧
]
做空被套八十点,何去何从??
永远不打板
02-22 10:46
02-27 09:32
1703
2
[
焦炭吧
]
开始砸了
期小生
12-18 11:19
02-27 09:32
6493
6
[
PTA吧
]
做了5次方向全错,
卖药的小哥哥
02-22 11:37
02-27 09:32
1864
5
[
沥青吧
]
今天3138收
股友2ed72355
02-27 09:08
02-27 09:31
722
1
[
股指期货吧
]
巨量换手,调整完后,还应有一波
多多益赚
02-27 09:14
02-27 09:31
764
1
[
铁矿石吧
]
坚决做空铁矿石期盼一夜暴富
dfcfxrj
02-27 09:27
02-27 09:31
732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 1324/25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323-1332-1
股友l9996368
02-26 10:10
02-27 09:31
2121
0
[
期货吧
]
张文辉:黄金区间拉锯待突破 原油启稳回升
股友0eq29769
02-27 09:31
02-27 09:31
3599
0
[
期货吧
]
“单身经济”崛起,便携式投影仪或能借其东风?
钉科技
02-27 09:31
02-27 09:31
2086
0
[
期货吧
]
2.27《原油》分析参考策略
金声玉振518
02-27 09:31
02-27 09:31
500
0
[
甲醇吧
]
多,多,多。
交易有钱途
02-27 09:30
02-27 09:30
606
0
[
铁矿石吧
]
坚决做空铁矿石期盼一夜暴富
股友v1509h93
02-27 09:29
02-27 09:30
1105
1
[
甲醇吧
]
最近几天,甲醇做多比做空安全!个人看法
哈多多
02-27 09:18
02-27 09:30
424
0
[
菜粕吧
]
今天主力难道不来个跌停玩玩,虽然我是多单但是还是期待中
A股快乐小超
02-27 09:29
02-27 09:29
747
0
[
螺纹钢吧
]
上涨减仓,下跌加仓
股友hdL7eh
02-27 09:29
02-27 09:29
3956
9
[
甲醇吧
]
汤元都揉搓烂了
外科手术刀
02-22 10:42
02-27 09:29
2079
1
[
燃油吧
]
今天外油休市?
poshsky
02-27 09:20
02-27 09:28
2642
1
[
沪金吧
]
摇钱树论金:2月26号黄金逢高做空为主
摇钱树金谈股
02-26 21:17
02-27 09:27
1175
5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不动了
做符合预期不
02-27 09:03
02-27 09:27
636
0
[
甲醇吧
]
庄家是谁,大家都跌就甲醇涨,不要脸啊,小心举报你操纵市场
old猫
02-27 09:26
02-27 09:27
655
0
[
玉米吧
]
大豆和豆粕的走势,是玉米的榜样。
l138831
02-27 09:26
02-27 09:26
2804
1
[
焦煤吧
]
羽目468592635:焦煤主力点评
股友12155P27
02-26 17:11
02-27 09:26
2700
3
[
豆二吧
]
期市就是这样,跌破了就要大胆开空。
xwser
02-26 23:35
02-27 09:25
7553
23
[
螺纹钢吧
]
最新消息:螺纹钢社会库存又增加126万吨,总库存956万吨!今天的数据。
黑色系螺纹
02-22 11:07
02-27 09:24
1630
4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你会亏损 为什么你会血本无归 为什么那么多人天天骚扰你 为什么有人给你喊单
股友5167K881
11-23 14:45
02-27 09:24
611
0
[
螺纹钢吧
]
去买股票总比在这被震荡好,有单边行情可以再回来嘛。
菲尔普斯8
02-27 09:23
02-27 09:24
393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
股友6206L7g9
02-27 09:23
02-27 09:23
329
1
[
铂金/美元吧
]
停牌了么?
coolcc1
02-27 09:18
02-27 09:23
678
0
[
燃油吧
]
什么鬼?
股友8H1U5766
02-27 09:22
02-27 09:23
共有帖子数
165685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829
190830
190831
190832
190833
190834
190835
190836
190837
190838
190839
下一页
尾页